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3 [太极实业吧] 五天涨了三十多个点,回调一天7个点,至于各位 心伴长阳 06-2306-23 17:48
- 244 10 [方大特钢吧] 唱空的越多我就越兴奋 红色大牛皇 06-2206-23 17:48
- 22 0 [小米集团-W吧] 不会真到八块钱吧 小红牛科技 06-2306-23 17:48
- 179 3 [大唐发电吧] 知道为什么v上来了吗?因为我一直等破8块,破了 股友9U8578o322 06-2306-23 17:48
- 38 1 [金诚信吧] 要做长线,明天跌下来补进去就行了 飘逸的宋翼陆 06-2306-23 17:48
- 150 4 [沪硅产业吧] 就沪硅涨幅少了,其它的都上天了。等待补涨 东乐东乐大东 06-2306-23 17:48
- 43 1 [三江购物吧] 不太确定,砂之船奥莱是奥特莱斯吗? 芥末味蛋糕 06-2306-23 17:48
- 38 0 [美光科技吧] 提前跌是好事,财报过后猛涨 股友79n909186u 06-2306-23 17:48
- 23 0 [雅艺科技吧] 比存银行强就行 三十六岁退休 06-2306-23 17:48
- 26 0 [中国卫通吧] 好拉 股友x3825830U2 06-2306-23 17:48
- 39 0 [中巨芯-U吧] 倒霉来昨天36温卖 赚钱就出 06-2306-23 17:48
- 53 3 [蓝光3吧] 亏了一万多,我挂0.07卖了,有没有大哥接手,两 基民ESqvjc 06-2206-23 17:48
- 28 0 [牧原股份吧] 佩服佩服 基民Iec0uM 06-2306-23 17:48
- 629 1 [华润新能源吧] $华润新能源(SZ001248)$ 东方财富杯 06-2306-23 17:48
- 48 1 [国晟科技吧] 全是欠债,明天割肉,不玩了。24块钱,守到现在 没有回本的机会 06-2306-23 17:48
- 121 6 [中南文化吧] 那个3.13就是最低价的呢?出来走两步 搅易猿 06-2306-23 17:48
- 39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蔡菲特 06-2306-23 17:48
- 651 0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强势调整,明天反包大阳。 远播的骆琦 06-2306-23 17:48
- 41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威力这么大,韩国科技影响美股开盘 典雅之莱蕾 06-2306-23 17:48
- 205 5 [宏昌电子吧] 这种非常露骨的拉高出货的手法,你们进来接盘站 茶烟的杭晖 06-2306-23 17:48
- 47 2 [新亚电缆吧] 一买点17.58二买点13.76 股友1BTKb5 06-2306-23 17:48
- 394 1 [浙江众成吧] 多了不抗,10块必撤,接盘的兄弟抓紧 青岛股海老王 06-2306-23 17:48
- 1063 7 [东方财富吧] 东方财富获华证指数ESG最新评级AAA,行业排名第 东方财富 06-0506-23 17:48
- 37 0 [吉林化纤吧] 6.55概念股 千里眼5110700 06-2306-23 17:48
- 65 0 [大唐发电吧] 尾盘强行拉上来,明天会补跌吗?不过这只票吗, 小柒柒梓 06-2306-23 17:48
- 35 0 [*ST建艺吧] 这个票就几个小牛散在这里瞎搞,正好公司也不想 专治空托 06-2306-23 17:48
- 264 11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进的,坐在马桶上,看着股票,手中的纸不知 大A真难炒 06-2306-23 17:48
- 216 3 [南方泵业吧] 连开两根长长的上影线,阴线,这波短期行情应该 无坚不摧L 06-2306-23 17:48
- 16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压根就不信你了 赚到三千万就退休 06-2306-23 17:48
- 778 0 [鲁信创投吧] 自己给自己加点点信心吧 节节高处处发 06-2306-23 17:48
- 24 0 [南山铝业吧] 阖挲 喜气洋洋的老牛马 06-2306-23 17:48
- 16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没到晚上就这么梦里么 追逐SunLight 06-2306-23 17:48
- 203 8 [均胜电子吧] 今日有大资金进来抄底 有远见的凝星冷16 06-2306-23 17:48
- 264 0 [长裕集团吧] 长裕集团6月23日龙虎榜数据 长裕集团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330 0 [迪生力吧] 迪生力龙虎榜:营业部净买入5479.02万元 迪生力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131 0 [天域生物吧] 天域生物涨停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卖出820.38万元 天域生物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44 1 [中微公司吧] 我倒希望大跌一下,加点仓 股友2083Q05y92 06-2306-23 17:48
- 253 0 [灵康药业吧] 灵康药业龙虎榜数据(6月23日) 灵康药业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65 2 [中电港吧] 6连阳了 你悟了_吗 06-2306-23 17:48
- 115 2 [星光股份吧] @看股议股1你守了一年了吧? 稳住翻倍哥 06-2306-23 17:48
- 20 0 [海昌智能吧] 今天狗没有量 只炒概念 06-2306-23 17:48
- 23 0 [中国星集团吧] $中国星集团(HK|00326)$ bba749肥激 06-2306-23 17:48
- 52 0 [永赢启源混合发起C吧] 算了,待着不动了,等反弹就好 逆风飞翔瑞 06-2306-23 17:48
- 54 2 [ST合力泰吧] 韭菜就是韭菜,理解成st洗盘 每年赚点 06-2306-23 17:48
- 168 4 [慈星股份吧] 如果公司看好未来的方向,建议公司回购注销部分 股友KmRya 06-2306-23 17:48
- 47 1 [宝光股份吧] 明天宝光跌停我就接盘, 专业打妖板 06-2306-23 17:48
- 116 1 [惠科股份吧] 急什么急,最多翻倍,赚5000左右,今天的大跌还 yk游 06-2306-23 17:48
- 60 1 [恒生电子吧] 涨涨不过券商,跌比谁都狠!还绝对龙头,龙你大 技术派张导师 06-2306-23 17:48
- 37 2 [*ST元道吧] 高点买的今天亏15个点,非不信邪,非要买,开心 红彤彤之丽妲 06-2306-23 17:48
- 79 3 [正泰电器吧] 人人都觉得他稳,这个就是个大问题 e222 06-2306-23 17:48
- 576 9 [*ST正平吧] 今天继续吃大肉,hi起来 萝卜矿哥2026 06-2306-23 17:48
- 671 4 [大东方吧] 利空逐渐出清——大东方2026年业绩展望与竞争力 大商财经 05-1406-23 17:48
- 24 0 [COMEX黄金吧] 跌不下去就还会涨 股友51803Cw231 06-2306-23 17:48
- 17 0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这几个月都怎么过来的 有领导力的欧昀17 06-2306-23 17:48
- 46 1 [韩国KOSPI吧] 今年股市乱象可以理解为西方资本在收割全球金融 越难事越暴利 06-2306-23 17:48
- 306 2 [先导智能吧] 第一百五十八天打卡!昨天涨得时候不带你,今天 小巴滚雪球 06-2306-23 17:48
- 361 1 [三祥新材吧] 我没有执行纪律!败给了自己 人形量化波段 06-2306-23 17:48
- 317 2 [ST股吧] 请问哥这*ST威领(SZ002667)两个月跌了22个跌停 感性的林清平 06-2306-23 17:48
- 295 0 [晶澳科技吧] 今年以来股价跌30%的都算比较正常的,是这个意 江湖人称满仓干 06-2306-23 17:48
- 579 0 [华润新能源吧] 急什么,该来的总会来 趋势顶底W 06-2306-23 17:48
- 59 2 [美光科技吧] 业绩不好直接-30% 科沃斯割韭菜机 06-2306-23 17:48
- 19 1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触底反弹? 回本_就销户 06-2306-23 17:48
- 150 5 [通信ETF国泰吧] 美股盘前科技大跌,明天又悬了 想清楚再决定 06-2306-23 17:48
- 36 1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亏得命都没了 tanzm 06-2306-23 17:48
- 485 4 [佰维存储吧] dram现在跌9% bobobo0915 06-2306-23 17:48
- 157 7 [杭电股份吧] 今天抄底的人 股神小方 06-2306-23 17:48
- 92 2 [达仁堂吧] 达仁堂今年上60元绝对没问题。高分红加上速效救 小散玩股记 06-2306-23 17:48
- 1129 14 [北证50吧] 今天有没有很恐怖的感觉。跌了很久,很深之后, 西红柿子番茄子 06-2206-23 17:48
- 517 4 [R必康1吧] 材料端还在涨价,1200万股跌停板上的筹码,会被 潮兴与禅定 06-2206-23 17:48
- 32 0 [大连热电吧] 这票挣不了,太多人晒单 向上的凌羿硕 06-2306-23 17:48
- 440 5 [龙蟠科技吧] 液冷板块才刚开始,这个还有机会 赚不到500万 06-2306-23 17:48
- 1964 1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今日A股三大指数震荡调整,盘面最显著的特征是 清流财记 06-2306-23 17:48
- 53 3 [福安药业吧] 对这票抱有希望的都会被深套。 只有一 06-2206-23 17:48
- 231 4 [易方达标普生物科技人民币A吧] 满仓了,既赌生死也赌命运 宣武老百姓谈国债 06-2206-23 17:48
- 334 1 [湘佳股份吧] 湘佳股份:调整2024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相关事 湘佳股份资讯 06-2106-23 17:48
- 24 0 [ST合力新吧] ST合力新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ST合力新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18 0 [纽约金TN12吧] 半年内到500 天地2001 06-2306-23 17:48
- 60 1 [大族激光吧] 没龙虎榜吗 股友7580E6u367 06-2306-23 17:48
- 249 12 [华谊集团吧] 立立这个管理水平,去卫星化学A:董事长B:分厂 Aladj 06-2306-23 17:48
- 23 0 [欧富隆吧] 欧富隆:公司章程 欧富隆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22 0 [云谷科技吧] 云谷科技:关于修订对外担保管理办法公告 云谷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63 2 [国货航吧] 一个星期可以跌5天!这是有多大的雷?财务造假 不要逆天而行 06-2306-23 17:48
- 30 0 [海斯比吧] 海斯比: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海斯比资讯 06-2306-23 17:4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又要下去补缺口了 惬意的宋汶淞 06-2306-23 17:48
- 37 0 [中信金属吧] 这只垃圾有脸跌那么多,人家涨560个点的跌停也 Tycoon_Almighty 06-2306-23 17:48
- 353 1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两个月时间从50元最高涨到191元,涨幅 温和友善的韭菜 06-2306-23 17:48
- 643 2 [华天科技吧] 昨日长下影线就显现变盘预兆,今日再收高位十字 每天更上一层楼 06-2306-23 17:48
- 148 3 [深科技吧] 明天科技大跌,开盘估计闷杀不一定跑得出去 一路长宏66888 06-2306-23 17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