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2 5 [兆新股份吧] 贵公司是如何保护股东权益的,市值一路下跌,贵 兆新股份股友 06-1806-24 10:13
- 7 0 [京泉华吧] 割的肉疼 腰斩王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三安光电吧] 100元 没有边际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小熊电器吧] 截止6月23日公司已累计回购股份15.84万股,最低 股友Huu7cy 06-2406-24 10:13
- 52 0 [康龙化成吧] 量价从前不是单一的,相向而上合力至上。对指标 木头石头芋头 06-2406-24 10:13
- 13 0 [跨境通吧] 涨不够跌。创新低 福建发财哥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石药创新吧] 洗洗睡吧,梦里啥都有 每日AI复盘 06-2406-24 10:13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只要不是科技全都在无差别下跌 纵横的赫簫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豫能控股吧] 该涨停了吧也 笑哈哈得希德尼 06-2406-24 10:13
- 23 0 [景顺长城价值边际灵活配置混合A吧] 这个经理把鲍无可经理辛苦经营多年的优秀基金给 日进满腹地雅筑 06-2406-24 10:13
- 21 1 [赢时胜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 还是张婷好 06-2406-24 10:13
- 10 1 [迪生力吧] 买 木震聋 06-2406-24 10:13
- 71 3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有人一面两吃? 慢牛打盹不走路 06-2406-24 10:13
- 15 1 [绿田机械吧] 今天又补几手17块的带血筹码,爽啊,你们抓紧卖 超凡脱俗的听松6 06-2406-24 10:13
- 27 1 [四会富仕吧] 主力吃货明显,今天收盘必创新高,速度买入为主 选择168888 06-2406-24 10:13
- 22 1 [亚太科技吧] 同为“碳纤维”,不一样的“亚太中碳时刻”!亚 欢快的林卓婷 06-2406-24 10:13
- 20 1 [隧道股份吧] 昨天5.51卖了一部分这个烂东西,又是正确的决择 股友3D79151U27 06-2406-24 10:13
- 36 1 [省广集团吧] 这么跌,有融资盘的会爆仓啊,主力庄家太狠太坏 风度儒鹏 06-2406-24 10:13
- 18 1 [新华制药吧] 在我成本线上下,明天能回本没 勿追涨杀跌 06-2406-24 10:13
- 57 3 [水发燃气吧] 都跌停了,买单不断,现在散户都这么勇的吗?昨 风中的飞刀 06-2406-24 10:13
- 18 1 [通鼎互联吧] 出货了 雷风李佑超x通鼎王 06-2406-24 10:13
- 24 2 [视源股份吧] 缺德,我二你犸 钢金518 06-2406-24 10:13
- 36 3 [金能科技吧] 这几年和强势龙反着做次次正确的,他要买你就卖 n1122138250405687361 06-2406-24 10:13
- 66 2 [股指期货吧] 这个怎么看股指期货加了空单还是多单,比如中信 右侧买入 06-2406-24 10:13
- 81 2 [ST洲际吧] 霍峡放开了,油气可以名正言顺的跌停啦 股友3222T98K20 06-2306-24 10:13
- 3099 34 [温州宏丰吧] 纯技术解读:先说结论,26.50依然不是行情的终 老哥谈股ZXM 06-2306-24 10:13
- 171 3 [豪威集团吧] 回购资金还剩四五个亿,估计要7-17-2最后时刻才 亿纬破产分厂房2 06-2306-24 10:13
- 10 0 [北方实验吧] 北方实验及开源证券关于第一轮问询的回复(2025 北方实验资讯 06-2406-24 10:13
- 6 0 [中证医疗吧] 终于站上去20日线了。速拉升。 赵嘉诚1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金牛化工吧] 九元以下莫慌 解套姐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京东方A吧] 说是苹果向京东方下了笔记本屏幕的征询函。 碰碰66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红星发展吧] 异动从哪里看 以后不买杂毛 06-2406-24 10:13
- 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应该早点去香港开户的,然后买恒科2倍做空,早 辛勤的零之使魔2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旋极信息吧] 垃圾旋极信息你涨过4个点的吗? 高贵典雅的陈小姐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蓝思科技吧] 大哥看看立讯 给我充值 06-2406-24 10:13
- 25 0 [科创50吧] 每天在5日线做多科创板就能百分百翻倍 闪飞量化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我到底要怎么补,每次补都能再创新低 likesunlikelie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中天科技吧] 慢慢涨是好事啥时候连板就是要出货了 赌狗的自我救赎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长电科技吧] 封不住了。还是资金不够 n1434685686548c30180 06-2406-24 10:13
- 8 0 [三安光电吧] 买少啦!弃弱留强好啦!哎! 大道前行 06-2406-24 10:13
- 37 1 [三六零吧] 今天网络安全直播,全国这么多人看直播,看完直 见山水1314 06-2406-24 10:13
- 19 1 [绿地控股吧] 最后一跌 严谨地铃兰 06-2406-24 10:13
- 60 3 [水发燃气吧] 这个市场真难玩,有逻辑有情绪没利空突然就摁跌 股友0079323 06-2406-24 10:13
- 21 2 [北矿科技吧] 吧,天天跌,只怪自己眼光太差 wj平安幸福一辈子0803 06-2406-24 10:13
- 24 2 [江苏国信吧] 它是怎么回事啊没有底了吗 bjsjsjdhx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迅策吧] 我去,跌跌不休啊 价值投机No1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三六零吧] 谁进套谁 股友3503qE3037 06-2406-24 10:13
- 6 0 [中草香料吧] 能和全球前十大香精香料企业长期合作,这个背书 股友N1772358v1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鹏鹞环保吧] 真垃圾 广州高工8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跌破5.08 坚韧的木崽 06-2406-24 10:13
- 12 0 [恒星科技吧] 轻松击穿 股友55Cr325278 06-2406-24 10:13
- 13 0 [招商南油吧] 5块是多空大战啊,机构互杀 开放之小旋风 06-2406-24 10:13
- 6 0 [彩讯股份吧] 割肉的割得深,慢慢接盘、慢慢消化,明年再见 n477513751368488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风语筑吧] 走个面老少爷们给他们两口子走个面好减持 物是人非95 06-2406-24 10:13
- 8 0 [松炀资源吧] 我没买的票,就是连红,买了的红一天,第二天就 马上就拉一坨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三峡能源吧] 唉又要破位了 莫语167 06-2406-24 10:13
- 24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wc57755577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深科技吧] 看来长电不回封你是不敢涨的! zyb721118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城建发展吧] 难道是地产还有什么重大利空,今天地产指数跌了 股友otMs7E 06-2406-24 10:13
- 13 0 [ST星农吧] 看谁是第一个st10%的涨跌幅恢复龙头,拭目以待 股友728w030u66 06-2406-24 10:13
- 16 0 [*ST中岩吧] 整个st板块跌,涨跌幅改为百分之十,看有好转么 股友5N7510797c 06-2406-24 10:13
- 19 0 [林州重机吧] 跌停价2.22,这周破2.0 股友3t773I7125 06-2406-24 10:13
- 15 0 [宁德时代吧] 挂了386没有到 垚垚乖宝宝 06-2406-24 10:13
- 17 0 [隆华科技吧] 两个字,格局,现在是资金过度恐慌,等反应过来 侃北交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鸿特科技吧] 缺德卢,真缺德啊? 吉祥富贵地玉天痕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贝因美吧] 这个是作s节奏么 旭日太阳 06-2406-24 10:13
- 11 0 [兆威机电吧] 他马的天天下跌没有看到过涨停板过跌6一7个点就 股友5883376o0y 06-2406-24 10:13
- 17 1 [中国中冶吧] 这支票有什么存在的意义? 眉清目秀的陈淳美 06-2406-24 10:13
- 17 1 [华联控股吧] 已经跌了30个交易日了。 炒股全靠心情 06-2406-24 10:13
- 19 1 [国瓷材料吧] 少丢人现眼,半年最后几天券商拉一下为做市,而 HX1771013893262696 06-2406-24 10:13
- 28 1 [上海电气吧] 第一次因为一个股票讨厌一座城市 方大是条gou 06-2406-24 10:13
- 67 1 [太极实业吧] 三天两头的调整接受不了,就无法享受后期100%的 搂錢耙子 06-2306-24 10:13
- 126 5 [北方导航吧] 股友们,一定要管住手,别冲动啊,到了10元附近 请不要刨韭菜根 06-2306-24 10:13
- 173 19 [迎驾贡酒吧] 诛心,除了半导体板块,其他都被妖魔化了。 小药不识月 06-1706-24 10:13
- 45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$踏马的每天弄个小锯条 基民9P8661602C 06-2406-24 10:13
- 5 0 [奥特维吧] 还得砸到50才能有反弹 北证一哥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青松股份吧] 这货真惨,完全的冷门股,没有任何概念支撑,反 股友YBe3So 06-2406-24 10:13
- 8 0 [绿的谐波吧] 去二手市场看看多少机器人卖不出去。 前海富豪童赢天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ST美晨吧] 无底洞了,横扫再来我走了 心怀大海韭菜 06-2406-24 10:13
- 17 0 [汉马科技吧] 三千万砸掉3%真是个做空好标的 午马马火辣辣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韩建河山吧] 你怎么这么个玩法? 池塘边的朋友 06-2406-24 10:13
- 6 0 [安奈儿吧] 这是什么垃圾啊 基民ly77um 06-2406-24 10:13
- 9 0 [通富微电吧] 选择了你从来没看到过你涨停 我不想躺平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通行宝吧] 庄已S,节哀埋几年再挖出来看吧 温柔敦厚的韦言鹃 06-2406-24 10:13
- 15 0 [北大荒吧] 彻底撕了。看5块 彩九朵莲g 06-2406-24 10:13
- 10 0 [ST文峰吧] 今天比价调底买入价至跌停价,否则1.4买入 天空马 06-2406-24 10:13
- 19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又菜又爱玩丶_丿 06-2406-24 10:13
- 7 0 [中交发展吧] 外面一堆量化操纵的,大家都是大跌 跨境退2025 06-2406-24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