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湖北广电吧] 这死股今天要奔着跌停方向了,谁买谁倒霉的垃圾 基民6pkAth 06-2406-24 10:41
- 8 0 [拓邦股份吧] 这拉几每天在做自由落体,看来烂到根了! 股友873P02X583 06-2406-24 10:41
- 14 0 [协鑫科技吧] 做空资金太贪婪了 n8228135531799460420 06-2406-24 10:41
- 15 0 [中国巨石吧] 40都过了,80也不远了,大家一起努力,让股价在 骑着单车去月球 06-2406-24 10:41
- 8 0 [商络电子吧] 就看你20线骗不骗线???? 水木清7 06-2406-24 10:41
- 155 1 [国际复材吧] 可怜的散户们,吃肉时候跑了,正好主力接上。 竹心向天 06-2406-24 10:41
- 53 4 [鸿博股份吧] 都腰斩了还卖他干嘛。。。24的时候不卖 股友3T6l396175 06-2406-24 10:41
- 48 3 [华昌达吧] 估计有大雷,不然指数和板块都不跟,还好上个月 八方钵满的千仞雪 06-2406-24 10:41
- 236 14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@绿化带战神绿化兄,答应我,以后别再说肯定二 天下过客 06-2406-24 10:41
- 39 0 [上海机场吧] 整个机场板块都到了历史最低。 智慧的严丞楠 06-2306-24 10:41
- 11 0 [电力吧] 难有行情现在,各地下雨,热天未到 迷幻羽翼 06-2406-24 10:41
- 40 0 [天汽模吧] 天汽模市值‑股价对照表总股本10.1514亿股(未 龗驤88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中芯国际吧] 台积电又涨价10%,晶圆代工爆发了 stockgan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艾为电子吧] 为什么弱势票涨不了,根本原因是量化控盘去弱留 如茶百道 06-2406-24 10:41
- 18 0 [恒瑞医药吧] 兄弟们每人借我10万,我拉涨停,然后卖了连本带 股友O022a08739 06-2406-24 10:41
- 15 0 [博实股份吧] 卖博实一些换其他的股 宵然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盐湖股份吧] 再努力一把,知道准没错,期待中报,小仓位静待 Yomi必胜客来喽 06-2406-24 10:41
- 11 0 [平潭发展吧] 退市吧,钱送你了,真是看笑了 耐心的勇敢牛牛 06-2406-24 10:41
- 19 0 [海昌智能吧] 故意压着赶散户,我每次填都不够低?砸盘深度3% 偏相虎山行 06-2406-24 10:41
- 11 0 [三孚股份吧] 别被胜利冲昏头脑 曾虑多情损梵行 06-2406-24 10:41
- 24 0 [三瑞智能吧] 这一百股一百股的买卖,主力还在吗?你的资金总 冰湖睡莲 06-2406-24 10:41
- 16 0 [新国都吧] 这么多家跌股指不停涨这也太假了吧 股友6219xw6096 06-2406-24 10:41
- 25 1 [兆驰股份吧] 这股让人短线看不到希望,不跟板块涨,还强加这 centry 06-2406-24 10:41
- 39 2 [四方达吧] 又被力量钻石赶超,市值都快要被超过去了...... 得心应手风生水起 06-2406-24 10:41
- 37 2 [通富微电吧] 大家尽量不要碰定增股,加上这个公司不作为,不 股神巴菲特之歌 06-2406-24 10:41
- 110 9 [美诺华吧] 49的本,还有战友吗? 股友510g8d8915 06-2406-24 10:41
- 172 5 [紫金矿业吧] 算你狠,我跑了。大家回血了不要忘记我的贡献 俯仰之间的冲刺 06-2406-24 10:41
- 24 1 [永杉锂业吧] 1234放量才成三 大时代_修罗场 06-0506-24 10:41
- 11 0 [多氟多吧] 冲啊冲啊43.8 刻猫头鹰的小男孩 06-2406-24 10:41
- 9 0 [朗玛信息吧] 你这种跌法要退市吗? 股友qdZs5j 06-2406-24 10:41
- 9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拿好筹码 华观路 06-2406-24 10:41
- 15 0 [吉视传媒吧] 这个鸡公司不反思吗,高管都在干嘛? 啥时能回本2021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中国核建吧] 行情启动 股友9G6025O155 06-2406-24 10:41
- 19 0 [易事特吧] 他MD其他都是水下五六个点拉上去。这红五个点到 善思考的祝言秋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万润科技吧] 要死不活要量没量主力都装死了 我就是色鬼 06-2406-24 10:41
- 9 0 [万向钱潮吧] 天天cpo,机器人苟都不买真是服了 圣光耀 06-2406-24 10:41
- 19 0 [*ST数源吧] *ST数源26年立案调查中,信披违规受损者可索赔 股民索赔宝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儒意电影吧] 今天是被中国电影带崩的 股友0T16z03636 06-2406-24 10:41
- 89 0 [甘李药业吧] 吃完老甘的吃恒瑞的,账户又创新高。 奋发向上得哀弥夜 06-2406-24 10:41
- 8 0 [东鹏饮料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真就废了? 股友5oA6921338 06-2406-24 10:41
- 33 0 [宝信软件吧] 不要被别有用心的人影响,鼎捷已经做出表率了, 话越多钱越少 06-2406-24 10:41
- 18 0 [ST京蓝吧] 下午必须涨停地天板,听我的没错,明天大大的高 一夜暴富de长十郎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飞利信吧] 行情在绝望中产生,没人敢加仓了,我来抄底 迪克转转转 06-2406-24 10:41
- 9 0 [TCL中环吧] 11都顶不上去太难了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6-2406-24 10:41
- 14 0 [上证指数吧] 本人没有不良嗜好,不抽烟,不喝酒,但唯独来了 活泼俏皮的爱宜仲 06-2406-24 10:41
- 14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跟创新是同一个庄 炒股是为了解套啊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南钢股份吧] 扣款好几万,今天给了我几百块 半取半舍半行善 06-2406-24 10:41
- 9 0 [凌志软件吧] 散户自己割肉互相踩踏,僵尸股几乎没有流动性! 才望生财的段正淳 06-2406-24 10:41
- 18 1 [重庆啤酒吧] 两个月22个点了 股友7518m2Y106 06-2406-24 10:41
- 19 1 [九牧王吧] 说了,每天固定跌4个点,掐的真准! 股友7f81815W59 06-2406-24 10:41
- 35 1 [北方导航吧] 大家千万别买,这个股妥妥的Dax,涨一天,跌三天 小韭菜的日常操作 06-2406-24 10:41
- 30 1 [大连热电吧] 豫能也起来了。。。一根穿云箭,发射 回本有希望不 06-2406-24 10:41
- 22 1 [江淮汽车吧] 来几句骂人的话,气的我不知道该骂哪句。 股友9h989859e9 06-2406-24 10:41
- 801 8 [西陇科学吧] 西陇科学短炒11.02上车,坐等拉升! 传奇色彩007 06-2406-24 10:41
- 136 6 [天德钰吧] 买这个股的感觉就是吃了翔,半导体和科创板都在 快乐的鱼3 06-1806-24 10:41
- 83 1 [林州重机吧] 典型的退市股走势,现在不跑,后面血本无归! 乾九中正 06-1706-24 10:41
- 11 0 [华发股份吧] 没有底线了,3.7割肉的,没想到还走腰斩走势 韭菜帮999 06-2406-24 10:41
- 12 0 [海康威视吧] 还不跑吗 芒格不忙m 06-2406-24 10:41
- 18 0 [盛新锂能吧] 还是永杉锂业牛 股友UHEClO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海象新材吧] 反转了吗 股友787x1T1803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航天电子吧] 以为你今天有点出息所以又上当了 坚定得金吉拉 06-2406-24 10:41
- 12 0 [日月股份吧] 真的是垃圾 股友8D13177P99 06-2406-24 10:41
- 8 0 [万通发展吧] 出了 坚决的潘轶桐 06-2406-24 10:41
- 10 0 [九号公司-WD吧] 都说了还早,不过明天可能会红 脸比较红 06-2406-24 10:41
- 11 0 [天华新能吧] 不要再骗我了 股友2K7YxF 06-2406-24 10:41
- 11 0 [香农芯创吧] 涨不动了,想换江波龙 基民63099P9U07 06-2406-24 10:41
- 13 0 [璞泰来吧] 太弱了吧。起码大涨2%吧 开心快乐每一天发 06-2406-24 10:41
- 12 0 [新华传媒吧] 板块垫底呢!涨的时候也冲前头啊! 股友0I69i63520 06-2406-24 10:41
- 8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抛售吧没希望了 耐心型韭菜 06-2406-24 10:41
- 21 1 [捷捷微电吧] 放量没冲过42.5跑了 谦虚谨慎地木笔 06-2406-24 10:41
- 19 1 [晓程科技吧] 每天看破股收割发愁 股友803p31D563 06-2406-24 10:41
- 50 1 [民爆光电吧] 现在全是正路,这个人早上10点的时候发了帖子, 急切的宫岑 06-2406-24 10:41
- 27 1 [芒果超媒吧] 又新低了,这架势看来两位数都想弄掉,以后往个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6-2406-24 10:41
- 20 1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我买到半杯海力士了 股友W2607057q9 06-2406-24 10:41
- 31 1 [亚盛集团吧] 都小心点哦,今天没必要加仓,按照惯例这种情况 求求回本就注销 06-2406-24 10:41
- 16 1 [孩子王吧] 可笑的回购,屡创新低 难玩科技 06-2406-24 10:41
- 18 1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直接跌停吧 跳脚喵 06-2406-24 10:41
- 12 1 [五新智能吧] 33坚守住,就是黎明 a股马斯克 06-2406-24 10:41
- 25 1 [盛屯矿业吧] 两块多涨起来的,怎么涨的怎么跌回去! 股友0MW8169612 06-2406-24 10:41
- 25 1 [海尔智家吧] 今天大盘流出50亿比昨天流出1000多亿的杀伤力还 灵动活泼的霁川8 06-2406-24 10:41
- 64 3 [上证指数吧] 小盘股不用活了, 羴驋赑 06-2406-24 10:41
- 39 2 [沃格光电吧] 垃圾啊 股友3085uR7912 06-2406-24 10:41
- 18 1 [新希望吧] 完了完了,这下好了,好了好了,这下完了,要退 独角兽王 06-2406-24 10:41
- 32 2 [纯碱吧] 这里起码磨10天左右,我要来回做T降本。 股海老杨 06-2406-24 10:41
- 20 1 [海南瑞泽吧] 天晴了,雨停了,你又觉得你行了 无畏的霍元甲 06-2406-24 10:41
- 28 1 [中恒集团吧] 这个拉机公司割的人太狠了 股友96Y6z80820 06-2406-24 10:41
- 602 18 [兴森科技吧] 水线我买一点,之后跌破46.12直接割肉,条件单 华严三昧 06-2406-24 10:41
- 28 2 [卓胜微吧] 别的科技都新高翻倍,这个才反弹一点就吹,好了 炒股改命568 06-2406-24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