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1 [顺鑫农业吧] 明天估计还要还回来,今天卖了一部分。 恭喜满腹de张大仙 06-2306-23 17:21
- 46 1 [生益科技吧] 板块垫底唱多吹票的勾托还在忽油抄底这货明天跌 必拖天敌 06-2306-23 17:21
- 199 20 [跨境通吧] 谁能借我5000让我加个仓,烦死了,高价买入的攒 LiGouD 06-2306-23 17:21
- 161 0 [海科新源吧] . 落子无声 06-2306-23 17:21
- 50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大a太多了,明天熄火了 基民91H553639Z 06-2306-23 17:21
- 504 4 [节能风电吧] 定增股票发行价格不得低于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 节能风电股友 06-2206-23 17:21
- 1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红了,没人信你了! 有自信的落水圆12 06-2306-23 17:21
- 62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应该比较庆幸,如果没有这两天的上涨!就今 股友2e8590552z 06-2306-23 17:21
- 97 3 [西部材料吧] 有能看懂的人交流交流心得吗?连着三天觉得好奇 明眸的郗湛 06-2306-23 17:21
- 292 3 [德龙汇能吧] 还有幻想的同志,给你们一句忠告一个燃气公司年 时来的宗峤 06-2306-23 17:21
- 226 7 [海科新源吧] 明天大概率20CM 复利Miracle 06-2306-23 17:21
- 361 2 [华海诚科吧] 今天没看电脑,挂了单,吃完药就睡了,中午一看 小北只是个传说 06-2306-23 17:21
- 33 0 [中国电影吧] 想回个本咋就这么难啊,董秘当个人吧 超级白啦 06-2306-23 17:21
- 32 0 [闪迪吧] 今晚20厘米大绿棒子 晴空的郑玮 06-2306-23 17:21
- 21 0 [美光科技吧] 应该有什么消息吧?反正我们在网里,不知道发生 撕吧哒1_300 06-2306-23 17:21
- 48 1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补跌 淡然的章珺 06-2306-23 17:21
- 409 3 [麦格米特吧] @ 方向盘上的牛市 06-2306-23 17:21
- 24 0 [综合锡03吧] 焊接一年能用多少锡?稀而不缺! 春夏秋冬692 06-2306-23 17:21
- 60 2 [德创环保吧] 明天又见9.08,小散的思维肯定抢吃货。呵呵 新股必须融券 06-2306-23 17:21
- 151 2 [中国电影吧] 你们猜一猜,女足主题曲,会不会是周杰伦主唱的 耐心等待主升 06-2306-23 17:21
- 83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昨天加仓的现在情绪还稳定吗 犇骉犇骉 06-2306-23 17:21
- 26 0 [中国石油吧] 可以买了吗 柔情似水的哥靖娴 06-2306-23 17:21
- 21 0 [广钢气体吧] 升了几倍了开始收割了 铁龙小股民 06-2306-23 17:21
- 138 4 [洛阳钼业吧] 今天没榜? 梦天游 06-2306-23 17:21
- 77 2 [博瑞传播吧] 天天挖坑,护在4元关口。那天收盘来个直接破4, 股友86h909L866 06-2306-23 17:21
- 410 3 [冰山冷热吧] 低买高买,做i,嘻嘻 并木塔子快而坚硬 06-2306-23 17:21
- 249 4 [金能科技吧] 一顿操作猛如虎,一看亏了三万五。 舒克队长 06-2206-23 17:21
- 22 0 [华润新能源吧] 又没有中 磨砺自己的人生 06-2306-23 17:21
- 18 0 [银之杰吧] 好股 外星蒙查查 06-2306-23 17:21
- 60 1 [工业富联吧] 兄弟们,别难过。今天亏了1200,我又花了7600又 基民S0sl8m 06-2306-23 17:21
- 93372 527 [财经评论吧] 创业板指下跌2.27% 医药股走强 贵金属板块重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7:21
- 93 1 [华友钴业吧] 美元走强,有色之殇 股友u186093a11 06-2306-23 17:21
- 86 2 [纯碱吧] 多头席位,东财家人们还是有钱,7000多手,说干 拒绝熬夜 06-2306-23 17:21
- 64 1 [晋控电力吧] 杠杆爆仓了,再见了各位。 我在这主力来 06-2306-23 17:21
- 259 11 [拓普集团吧] 这走势,明天肯定要砸破58了,不要心存侥幸了 飞天擎天柱 06-2306-23 17:21
- 697 15 [*ST康乐吧] 抬轿哥,快醒醒,这周好事将近了,已经排在第六 伯格小弟 06-2206-23 17:21
- 23 0 [中国中车吧] 亏点钱看这个破车越来越便宜也是爽,最好砸到2 睿智沉稳的吕忆翔 06-2306-23 17:21
- 22 0 [Coherent Corp吧] 反其道而行之,今天估计大阳线 瑞和钉子户 06-2306-23 17:21
- 42 1 [浙江东日吧] 放倍量可能:朱莉不计成本出尾货~~券商机器人 股友pahy5C 06-2306-23 17:21
- 48 1 [哈投股份吧] 十几个公告发出来,明天涨厅????? 毁人者必自毁 06-2306-23 17:21
- 30 2 [秋乐种业吧] 这个票目前感觉三天之内没问题。拉起来也会上下 股友RDTZ3E7030 06-2306-23 17:21
- 27 0 [凯淳股份吧] 要涨停板了,快买吧,让控盘机构无法打压吸筹! 股友d7061z7296 06-2306-23 17:21
- 52 2 [金风科技吧] 27的路过 正好的蒋淇2 06-2306-23 17:21
- 59 0 [经纬辉开吧] 昨天探底,今天解放前面的压力,拿着做T吧,虽 九亿少女的哈哈 06-2306-23 17:21
- 42 0 [杭钢股份吧] 明天涨6个点 尽职的华莉萍 06-2306-23 17:21
- 31 1 [阿里巴巴吧] 跌的好,让你卖假货投诉不理人 赚钱天注定 06-2306-23 17:21
- 63 2 [晶盛机电吧] 这个股已经结束了,纯蹭概念 睿智沉稳的贺扬辰 06-2306-23 17:21
- 147 6 [芒果超媒吧] 今天没有新低,说明止跌了,这一波至少看17.5-2 鬼I见I愁 06-2306-23 17:21
- 17 0 [小型纳指吧] 特靠谱出来说话啊 股友6780tT8265 06-2306-23 17:21
- 20 0 [NYMEX原油吧] 海峡出口压制,美元指数压制 韭菜一弱 06-2306-23 17:21
- 335 5 [欧菲光吧] 调整的姿式 爱情龙卷风 06-2306-23 17:21
- 159 3 [富信科技吧] 我觉着这票的预期应该是何时通过中际的送样认证 胖大海不胖嗒 06-2306-23 17:21
- 28 0 [飞天诚信吧] 有涨停板打底,明天会起来的 天真的裘荁 06-2306-23 17:21
- 173 0 [星源材质吧] 星源材质H股调入港股通 星源材质资讯 06-2306-23 17:21
- 27 2 [小型纳指吧] 今天亏的有点多,难受 股友1d73T39965 06-2306-23 17:21
- 328 5 [融发核电吧] 早上6.09买入985手。 IsBMW520 06-2306-23 17:21
- 55 0 [博时医疗保健行业混合A吧] 强烈要求换陈西铭基金经理!!!才能扭亏为盈。 基民7aJB7t 06-2306-23 17:21
- 252 1 [春秋航空吧] 跌了再抄 梨子桂子 06-2306-23 17:21
- 1713 16 [温氏股份吧] 温氏股份现5笔大宗交易 合计成交395.60万股 温氏股份资讯 06-2206-23 17:21
- 99 4 [华阳集团吧] 不要慌,一个涨停就回来了 负责的蒋小白 06-2306-23 17:21
- 22 0 [韩国KOSPI吧] 技术性调整,给我加杆杆 刚正不阿的祝顺昊 06-2306-23 17:21
- 29 0 [*ST闻泰吧] 跌到两块多好啊 执着的章思源 06-2306-23 17:21
- 37 0 [英维克吧] 不愧是液冷,上次跌停,降温了全球科技,今天炸 一颗嫰韭菜 06-2306-23 17:21
- 89 2 [东岳硅材吧] 本周先跌,然后周四周五收缩跌幅,下周伺机突破 危雨竹 06-2306-23 17:21
- 489 4 [晶瑞电材吧] 今(6.22日)收盘17.07元,已超前高收盘17.02元, 越炒越迷糊 06-2206-23 17:2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07zl322192 06-2306-23 17:21
- 3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棒棒哒! 有自省力地小龙女 06-2306-23 17:21
- 22 0 [中信重工吧] 换个人能把股价搞上去吗 股友D08326H027 06-2306-23 17:21
- 44 0 [宁波韵升吧] 兄弟们这只会涨到多少钱? 忍耐的春兰 06-2306-23 17:21
- 25 0 [济高发展吧] 今天的盒饭钱挣到了 啊咦哟 06-2306-23 17:21
- 495 2 [中文在线吧] 还以为最后一笔要认亏了 我要上龙虎 06-2306-23 17:21
- 35 0 [航发动力吧] 今天是真正做了回科技股。你牛逼呀!勾东西 孤海一舟 06-2306-23 17:21
- 123 4 [铜冠铜箔吧] 早盘全部清仓涨了二年高位科技股,布局特别是调 股友rIYiTo 06-2306-23 17:21
- 235 1 [蓝色光标吧] 恭喜今天买入的小伙伴,今天全球股市都在杀跌, 蓝色月底涨回24 06-2306-23 17:21
- 52 1 [金马游乐吧] 跟星尘智能合作搞的“机器人MART”已经在北上广 新奇的龚南 06-2306-23 17:21
- 165 3 [康恩贝吧] 明天除权价4.05元/股 哈哈镜之偏爱老登 06-2306-23 17:21
- 72 1 [易方达恒生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发起式C吧] 再也不买这只废基了 基民959t9V3837 06-2206-23 17:21
- 22 0 [百纳千成吧] 514盘语,我要死 股友32PM373962 06-2306-23 17:21
- 21 0 [SpaceX吧] ,跌都跌不动 封狼居胥___木 06-2306-23 17:21
- 22 0 [贵研铂业吧] 尾盘买了200股 和气斗金生财有道 06-2306-23 17:21
- 48 1 [东方明珠吧] 排名太高了还没到底,我朋友告诉我啥时候排名三 股友52359W352Z 06-2306-23 17:21
- 4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作为米粉,建了个仓 岚图梦想家 06-2306-23 17:21
- 36 1 [成长ETF易方达吧] 这经理持仓厉害啊,真抗跌 股友3BhMoo 06-2206-23 17:21
- 47 1 [纳斯达克100ETF-Invesco吧] 盘前跌这么多 股友7u7k667861 06-2306-23 17:21
- 64 2 [美联新材吧] 都等着补缺口,结果今天没补上! 宁86379a56 06-2306-23 17:21
- 240 3 [航天动力吧] 您好,董秘,公司看好氢能产业未来的发展,请问 航天动力股友 06-1806-23 17:21
- 564 4 [彩虹股份吧] 自4月17日起,个人持续观察、记录彩虹股份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006-23 17:21
- 23 0 [凯利核服吧] 凯利核服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凯利核服资讯 06-2306-23 17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