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1 [万润股份吧] 今天收变盘十字星,往哪个方向变盘?和绝大多数 Zzr66 06-2306-23 15:31
- 97 7 [大唐发电吧] 真想顺着网线去把大唐主力的网线拔了算了 带我上车 06-2306-23 15:31
- 56 3 [中超控股吧] 如此狂跌不发公告异常偏离吗? 股友9K367g6702 06-2306-23 15:31
- 161 2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$恒生互联网ETF华夏(SH513330)$ 近朱赤 06-2306-23 15:31
- 1169 19 [兴森科技吧] 6月23日午盘收盘,兴森科技大跌8.07%,股价下探 全哥论市 06-2306-23 15:31
- 91 3 [共创草坪吧] 有没有可能每年世界杯都会涨,有人提前扫了巨量 朱门贵气风华绝代 06-2206-23 15:31
- 49 1 [交建股份吧] 好机会都是跌出来的。等涨起来了再问能不能进, Tzz888_default 06-2206-23 15:31
- 31 0 [大元泵业吧] 明天再来个缩量的一字,有些人大腿就要拍断了 基民KJmBm0 06-2306-23 15:31
- 59 1 [中国动力吧] 昨天喝多了今天欠大家一个涨停板,明天给大家补 无名乃昵称 06-2306-23 15:31
- 56 1 [长城汽车吧] 26号股东大会,一起投反对票。把这些新董事投出 投资纪律24h 06-2306-23 15:31
- 4930 73 [江淮汽车吧] 既然都明牌了,当然要好好磨了。 擒牛天王 05-1506-23 15:31
- 19 0 [爱玛科技吧] 等到员工股票激励结束,就会涨了吧 股友38KdeJ 06-2306-23 15:31
- 43 1 [COMEX白银吧] 还有没有机会回去100呀??原油也跌了哦怎么全 年年州鹤郭大路 06-2306-23 15:31
- 29 1 [兰石重装吧] 明天大跌补缺口。 股友1122789 06-2306-23 15:31
- 216 8 [英诺赛科吧] 60分线站住了,各位准备拿麻袋和主力一起数钱 奥地利国范德二彪 06-2306-23 15:31
- 19 0 [长飞光纤吧] 节前就进来了,就是买少了 清澈的尚珺 06-2306-23 15:31
- 22 0 [新兴铸管吧] 跌幅堪比科技调整,已经下行周期了 锐泽行 06-2306-23 15:31
- 22 0 [湖北宜化吧] 今天进的都是傻帽韭菜 卖血加仓永不变 06-2306-23 15:31
- 20 0 [长盛轴承吧] 给它30元,合理吧 牛股发动机 06-2306-23 15:31
- 74 3 [大族激光吧] 明日新高,收盘价:159.62 股友7o31379d31 06-2306-23 15:31
- 249 1 [三美股份吧] $三美股份(SH603379)$ 夏丶沐瑾 06-2306-23 15:31
- 26 0 [技源集团吧] 开仓完毕,点火 愚公移山2023 06-2306-23 15:31
- 35 0 [动力源吧] 都是套疯的,张嘴五个十个板的 天天打鱼 06-2306-23 15:31
- 43 1 [京能电力吧] 连跌5天,割也没啥意义了,近距离看看还不信了 简单炒个简单炒 06-2306-23 15:31
- 108 1 [烧碱吧] 金岭东营厂区因热电问题氯碱装置减产一半,每天 股友5838776V5z 06-2306-23 15:31
- 151 3 [丰元股份吧] 大盘杀成这样,这个股能这样已经很强了 股友y98i101037 06-2306-23 15:31
- 177 7 [鸡蛋吧] 熟悉的扛单的感觉,又回来了,难受 只做一手鸡蛋的小呆呆 06-2306-23 15:31
- 66 2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试盘了,在洗一洗才能涨 落雨殇123 06-2306-23 15:31
- 166 6 [塞力医疗吧] 这个票太坚挺了。大盘跌这么多,他都没怎么动。 女大学生123 06-2306-23 15:31
- 30 2 [MIRXES-B吧] 港股通医药票几乎跌了90%了 股友3820F99y16 06-2306-23 15:31
- 20 0 [北京利尔吧] 竞价进的,明天不高开就溜之大吉 绿买红卖低买高卖 06-2306-23 15:31
- 28 0 [上海亚虹吧] 一天成交量才几百万,还不如洲际油气 冰清的如来 06-2306-23 15:31
- 4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核心资源混合A吧] 节前和节后第一天买了一部分今天又买了一点,现 基民vv1H2x 06-2306-23 15:31
- 25 0 [光大银行吧] 要把利润的50%用于分红才是正道。我不信股价不 n75531359954331 06-2306-23 15:31
- 23 0 [隆鑫通用吧] 老子倒下了,儿子起来了 和气积玉的陈家洛 06-2306-23 15:31
- 114 5 [上证指数吧] 都说每一次的回调都是上车的机会,今天我从老登 求己不如求人 06-2306-23 15:31
- 1207 7 [格林美吧] 今天上涨,应该是跟锗概念。1.驰宏锌锗:总量最 天然碱 06-2206-23 15:31
- 186 3 [德福科技吧] ,卖了德福买了同有。重新拿回同有,这操作稀烂 快人快语的吕瑜冬 06-1806-23 15:31
- 296 8 [山东黄金吧] 41的本,加仓加废了 又跑路了 06-1106-23 15:31
- 34 0 [南方泵业吧] N字套利,洗得干干净净,可以爆力拉升了。 勇敢的小红豆 06-2306-23 15:31
- 80 0 [海科新源吧] 液冷板块都是高开低走,所以今天撑着海科的是vc 薛巨侠 06-2306-23 15:31
- 36 1 [小米集团-W吧] 当初卖了小米,加入地平线。回来看看,原来是一 足智高升得康南 06-2306-23 15:31
- 54 1 [东方新能源汽车混合吧] 种,全绿经理全军覆没!能不能争点气,红一周? 真诚的魏梦香 06-2306-23 15:31
- 23 0 [大元泵业吧] 大泵我爱你 小鹿小羊 06-2306-23 15:31
- 61 1 [隆基绿能吧] 4030家当前价格比2024年大盘在3000点时要低其中 葆颐林 06-2306-23 15:31
- 114 2 [中科创达吧] 78亿营收的AI应该公司,市值不到300亿,被弱庄 超势新高 06-2306-23 15:31
- 459 3 [华电辽能吧] 这么便宜的底部不多点明天没机会了 学懂才会赢 06-2306-23 15:31
- 131 7 [派克新材吧] 这个主力真硬气啊,看看再升西部那两个,派克的 有远见的冷叶100 06-2306-23 15:31
- 190 9 [大唐发电吧] 今日涨不起来吗,我想问下大伙,烦死了,从30个 无邪的生蕊 06-2306-23 15:31
- 82 2 [乐凯胶片吧] 不用急,这股还早,等着跌吧。所有期待注入的资 感悟股市LPZ 06-2306-23 15:31
- 396 21 [ST能特吧] 能特科技索赔须知。解除一致行动放弃表决权,不 谈虚道长 06-0506-23 15:31
- 31 0 [中科仪吧] 这股要换手超20%,收盘价在100元以上才会走强, 股友nqiMLK 06-2306-23 15:31
- 41 1 [中科仪吧] 为什么要故意打压中科仪,民心所向,你却反其道 股友K0665076p8 06-2306-23 15:31
- 18 0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刚刚加,今天来一棍子 一只恒久的贝果 06-2306-23 15:31
- 94 0 [美德乐吧] @st慈善股民心虚了?破防了?删评论了?到底谁 股友8602O6030i 06-2306-23 15:31
- 84 2 [中天科技吧] 各位道友,明天怎么说?今天是不是没有大盘影响 人海中遇见我 06-2306-23 15:31
- 46 2 [旗滨集团吧] 前面顶板的资金明天能自救一下吗 黑马有点颠 06-2306-23 15:31
- 19 0 [海博思创吧] 又开始出货了,幸亏很久钱卖了 股友znX3Hl 06-2306-23 15:31
- 27 0 [科翔股份吧] 什么时候出中报 相信相信的力量呀 06-2306-23 15:31
- 94 0 [云天化吧] 今天砸科技拉老登股,按理说化肥不应该这么弱, 股友66z56c9380 06-2306-23 15:31
- 39 0 [彩虹股份吧] 希望今天是有效冲出平台。 堆金利市的大年 06-2306-23 15:31
- 27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这是又骗人进来啊 努力12345 06-2306-23 15:31
- 20 0 [永泰能源吧] 这样骗子公司的 花开满斗得白起 06-2306-23 15:31
- 28 0 [复旦微电吧] 继续洗,不坚定的韭菜赶紧把筹码给主力,要不主 股友7WUHEo 06-2306-23 15:31
- 24 0 [华昌化工吧] 兵无常势,水无常形,攻中有防,防中有攻,乃兵 KALVIN 06-2306-23 15:31
- 27 0 [东方精工吧] 到618股东人数是要你一生一世 基民mhYc0w 06-2306-23 15:31
- 27 1 [联讯仪器吧] 6.24跌停收1888 两融账户被跟踪 06-2306-23 15:31
- 40 1 [晋控电力吧] 6块的本,30多个点。扛不住了。 天天大红色 06-2306-23 15:31
- 30 0 [振石股份吧] 短线先看17元附近支撑 醉倒的人xs 06-2306-23 15:31
- 26 0 [振石股份吧] 一季度营收和净利都增长,基本面起码有支撑 岁梦半尺见3 06-2306-23 15:31
- 21 0 [寿仙谷吧] 我本13.96,离最低价差2毛,离发行价11元差2元 山谷仙踪还寿 06-2306-23 15:31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霍元甲电视剧好看 基民6278897kI5 06-2306-23 15:31
- 33 0 [*ST动力吧] 两阴夹阳.赶快逃亡 匹夫问股 06-2306-23 15:31
- 626 2 [晶合集成吧] 我买票讲究一个纹丝不动,前两个已经拿了大半年 牧笛的牛童 06-2306-23 15:31
- 70 2 [普冉股份吧] 这样抢修复明天谁来接盘哦 KimuraTak 06-2306-23 15:31
- 50 3 [华虹宏力吧] 163走了,明天再战,今天就这样吧 周杰伦20157494 06-2306-23 15:31
- 225 20 [小米集团-W吧] 现在都是不关注价值,流行黑子无脑炮轰吗 漫游的投资者 06-2306-23 15:31
- 18 0 [交建股份吧] 先站稳吧 看中的都旺 06-2306-23 15:31
- 27 1 [小米集团-W吧] 接盘哥那个衰货不走,小米起不来 淡定哥可以吗 06-2306-23 15:31
- 20 1 [京玖康疗(新)吧] 活跃,成分股中,中国建材上涨24.95%,中国能源 炽热的益昕 06-2306-23 15:31
- 165 4 [中科曙光吧] 配合减持结束消息,股吧一片唱多声音,估计今天 万流归海798 06-2306-23 15:31
- 60 7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股息才4%,对外没有吸引力,跌到7%才会有外资来 价值投资521 06-2206-23 15:31
- 14 0 [云知声吧] 瀑布杀开始了……没到解禁哦,到了最少--80%没 帽尖尖 06-2306-23 15:31
- 18 0 [分众传媒吧] 这个股有概念吗 大佑山 06-2306-23 15:31
- 27 0 [龙磁科技吧] 我没买,怎么举报龙磁 ZZZS1 06-2306-23 15:31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603256最后一小时开阳,明天高开高走 股友76165Ic629 06-2306-23 15:31
- 54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ITU先占先得的死线摆在那,发射节奏只会越往后 储蓄小资君 06-2306-23 15:31
- 107 1 [惠科股份吧] 今晚出公告明天上市交易,希望能多回点血吧 股友aUcNrk 06-2306-23 15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