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6 0 [晶瑞电材吧] 晶瑞电材黄线(庄家成本线),自救回血,触线回 柚子老周 06-2306-23 16:25
- 60 0 [天山铝业吧] 资深研究员信誓旦旦能到24块,结果15块以上全埋 股友52699R3O35 06-2306-23 16:25
- 25 0 [SpaceX吧] 今晚放量砸 劣币驱逐良B 06-2306-23 16:25
- 40 0 [凯龙高科吧] 大盘全天走弱凯龙横盘抗跌,机器人转型逻辑稳固 股友65m0F82689 06-2306-23 16:25
- 32 0 [宝丽迪吧] 竖了根中指 徐书影 06-2306-23 16:25
- 36 1 [五一视界吧] 一个比一个跌的猛,港股还有救吗 明亮de紫罗兰 06-2306-23 16:25
- 122 1 [西陇科学吧] 缩量涨停连续板可能吧!近期稀缺高端垄断的材料 高远大强 06-2206-23 16:25
- 49 0 [平安研究睿选混合A吧] 平安基金没人了咋的,咋的也是平安的名啊,能换 基民hZxs2A 06-2306-23 16:25
- 31 0 [ST龙元吧] 期待7/6号,10cm pppadada 06-2306-23 16:25
- 714 3 [东方财富吧] 6 月 23 日收盘点评。 一个喜欢割韭菜的老股民 06-2306-23 16:25
- 74 3 [飞鹿股份吧] 刺激,买进去一会就亏8000睡了一觉赚8000 西风走马 06-2306-23 16:25
- 308 6 [*ST中迪吧] 7.15号之前没预增公告就走了,熬这么多天了不差 枫林晚c 06-2306-23 16:25
- 36 1 [通富微电吧] 你比长电差远了, 股友nWV1CD 06-2306-23 16:25
- 102 7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好我是米粉,问一问这个地方能不能补仓均摊 沪龟惨耶 06-2306-23 16:25
- 62 2 [上海莱士吧] 6块7的成本,拿了一年了,什么时候回本呀? 风过无尘1999 06-2306-23 16:25
- 68 2 [拓普集团吧] 三花都知道拉下尾盘 中信浙分研究员 06-2306-23 16:25
- 65 1 [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吧] $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股票A$厉害 基民RwlCBP 06-2206-23 16:25
- 26 0 [恒生指数吧] 惨不忍睹的恒生。 有同情心的俞嘉8 06-2306-23 16:25
- 23 0 [世臻科技吧] 世臻科技:202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世臻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6:25
- 26 0 [中原物流吧] 中原物流: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原物流资讯 06-2306-23 16:25
- 24 0 [广百展贸吧] 广百展贸:权益变动报告书 广百展贸资讯 06-2306-23 16:25
- 29 2 [SpaceX吧] 庞氏破发了 叶爱花 06-2306-23 16:25
- 155 3 [中兴通讯吧] 明天要高开了今天主力借市场大跌打压股价沉寂收 Gavin180 06-2306-23 16:25
- 1209 9 [黄河旋风吧] 今天过前高,明天过历史新高,这个位置放巨量是 加冰的柠檬水 06-2306-23 16:25
- 97 8 [创业板指吧] 创业板回到1500才正常 倒酸歌尔 06-2306-23 16:25
- 23 0 [联华电子吧] 什么意思,这么猛 基民xS4mzD 06-2306-23 16:25
- 42 0 [创金合信全球芯片产业股票发起(QDII)C吧] 1.85 一路长弘6 06-2306-23 16:25
- 45 2 [商络电子吧] 他会发中报么,有没有救? 股友8769X5D210 06-2306-23 16:25
- 38 1 [光力科技吧] 光力科技真正的,概念板块涨上天它却入地狱,等 基民7670k3208q 06-2306-23 16:25
- 71 2 [铜陵有色吧] 刚才有个小伙说没20万封单不给力。把老子笑死了 中江牛牛 06-2306-23 16:25
- 55 2 [鱼跃医疗吧] 至今为止,一次像样的反弹都没有 股友9zh0209620 06-2306-23 16:25
- 91 2 [赢时胜吧] 请问这避雷针大家都看空吗? 莎莎是个大富翁 06-2306-23 16:25
- 326 2 [云图控股吧] 不管了 花开高升de王重阳 06-2306-23 16:25
- 181 4 [中国稀土吧] 昨天刚刚大量买入..... 远离ZM 06-2306-23 16:25
- 54 0 [易方达全球配置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22日才涨4.6,显然换股了。 基民2AKWQK 06-2306-23 16:25
- 66 0 [赛力斯吧] 今天董秘已经回答的很清楚:已经回购几个亿,尽 股友88cl091982 06-2306-23 16:25
- 33 0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会不会降息百分之3拉动股市 主播接盘哥 06-2306-23 16:25
- 20 0 [芯片ETF东财吧] 抄底,满仓满融梭哈 股友2WvsMP 06-2306-23 16:25
- 24 0 [拓维信息吧] …… 股友U30613u058 06-2306-23 16:25
- 38 2 [奥飞娱乐吧] 来几天反弹一下吧,超跌了 年年善贾得白起 06-2306-23 16:25
- 102 2 [方正证券吧] !!!上午睡,下午赌,买方正,开路虎, 鞍山没有信托 06-2306-23 16:25
- 24 0 [招商南油吧] 托 股友k18875981O 06-2306-23 16:25
- 26 0 [纳斯达克吧] 发生了什么? 逃顶专家9528 06-2306-23 16:25
- 22 0 [永东股份吧] 明天6.33 股友0630K7u923 06-2306-23 16:25
- 27 0 [SpaceX吧] 巨亏的公司是怎么上市的 脑瓜子翁翁的 06-2306-23 16:25
- 20 0 [苏试试验吧] 割肉离场 步步为盈138 06-2306-23 16:25
- 176 5 [多氟多吧] 主力有借机出货的迹象 指上重阳 06-2306-23 16:25
- 22 0 [ST远智吧] 真厉害连跌10周了。无敌天蓬元帅。 股友x808760A29 06-2306-23 16:25
- 17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面吃得爽了吧 南昌古神 06-2306-23 16:25
- 27 0 [中百集团吧] 年底10元见 万手哥wwww 06-2306-23 16:25
- 38 1 [大族激光吧] $大族激光(SZ002008)$ 股友X912515p99 06-2306-23 16:25
- 455 7 [德明利吧] 这股为什么不跌,这么强?是今晚出炸裂的财报预 韭菜藤66 06-2306-23 16:25
- 51 2 [博纳影业吧] 这么一砸反而活了明天继续611 砸活哥 06-2306-23 16:25
- 82 3 [电力ETF广发吧] 亏嘛了 奥德牛 06-2306-23 16:25
- 47 0 [京管泰富科技驱动混合A吧] 经理水平今天更关键了 我是泰勒888 06-2306-23 16:25
- 19 0 [小型纳指吧] 关门打狗 H顺风顺水顺利 06-2306-23 16:25
- 21 0 [基金动态吧] 今日市场集体调整,商业航天板块跟随大盘回落。 步步顺 06-2306-23 16:25
- 70 2 [莲花控股吧] 多头分析,震仓。 股市讲故事讲股市 06-2306-23 16:25
- 103 14 [范式智能吧] 巴菲特来了也得跪,我都套的无所谓了,交易账号 范式里有托 06-2306-23 16:25
- 60 2 [湖南裕能吧] 今天跌是为了明天更好的涨 股友E91371Z525 06-2306-23 16:25
- 33 2 [北矿科技吧] 越跌越买,今天洗盘明天高开高走。 双峰插云川 06-2306-23 16:25
- 108 14 [海天瑞声吧] 这波看到115 股神重出江湖啦 06-2306-23 16:25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难道要到10元?真的是经典中的经典股,每次也在 宇宙小風神 06-2306-23 16:25
- 42 0 [大唐发电吧] 资金宁愿去拉医药股和银行股,都不愿意来电力 做T小超人 06-2306-23 16:25
- 25 1 [小型纳指吧] 你头也不回的走,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。。 无畏的老樊樊 06-2306-23 16:25
- 325 1 [徐工机械吧] 上午加完就睡觉了,在9元下方慢慢拔仓位加满 安静聆听心声 06-2306-23 16:25
- 222 5 [江波龙吧] 明天危险了。拉高后一直在出货,早盘600买了一 量学牛天天 06-2306-23 16:25
- 162 5 [博瑞医药吧] 散户也能顶起的一天明天继续跌20厘米 清新脱俗的韩翼扬 06-2306-23 16:25
- 78 1 [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吧] $创金合信优选回报灵活配置混合$我一直都很纳闷 基民PbROpc 06-2306-23 16:25
- 22 0 [纳斯达克吧] 吃大面 大Acmn 06-2306-23 16:25
- 49 0 [国寿安保高端装备股票发起式C吧] 这个基拿了一段时间可以,科技反弹也快,今天你 酒穆1 06-2306-23 16:25
- 31 0 [德福科技吧] 现在霉股盘前大跌,明天感觉不妙 股友1qH7880215 06-2306-23 16:25
- 26 0 [江铃汽车吧] 守了这货一年多了,还需要两个涨停。太菜了 素颜岚心885308 06-2306-23 16:25
- 53 1 [农业银行吧] 有钱的人买点大行股,像农业银行那样的,做个底 花开为富地珮柔 06-2306-23 16:25
- 2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回落到2024年9月30号价格了。 qwp10089257 06-2306-23 16:25
- 1465 11 [国华退吧] 我卖了,7万多没了,0.31卖了剩下2000多点,老 股友Ls6lpV 06-2306-23 16:25
- 28 0 [*ST威领吧] 明天怎么走不会又一字板吧 股友63gE199315 06-2306-23 16:25
- 33 0 [股市实战吧] 还未 梦醒[大笑] 蛮牛向上 06-2306-23 16:25
- 70 1 [中天科技吧] 今天上车是不是上到山顶了? 股友393o1K7825 06-2306-23 16:25
- 21 1 [美元吧] 市场行为没有干预 股友yMvwwL 06-2306-23 16:25
- 211 6 [中船特气吧] 真的为股民考虑,今天完美避开科技股大跌!今天 ncxy12345 06-2306-23 16:25
- 81 2 [世运电路吧] 世运要做双底,每次52的时候就会拉起来一波 喜盈盈得小新 06-2306-23 16:25
- 456 7 [九洲集团吧] 六张网新型电网投资5万亿,九洲集团龙头受益! 股友7PUqVo 06-1706-23 16:25
- 42 0 [上海瀚讯吧] 明天早上再砸再拿 板车变摩托 06-2306-23 16:25
- 35 0 [财经评论吧] IPO雷达丨悦普数智赴港IPO:毛利率连跌两年,研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6:25
- 26 0 [融捷股份吧] 昨天那些吹这垃鸡跌停拉红牛逼,遗憾没上车的人 无畏的吕言涵 06-2306-23 16:25
- 133 0 [ST天玑吧] 网红大曾子伤心 天玑不可变成田鸡 06-2306-23 16:25
- 45 1 [润泽科技吧] 润勾真坑人 创新的哥淼洋 06-2306-23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