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
排序:
评论时间
  • 评论时间
  • 发帖时间
阅读评论标题作者 最后更新
28652 241 10000元奖池 | 你的持仓健康吗?做测评,赢AppleWatch 前海开源基金 06-28 10:24
348 3 有本事,没脾气。投资除了写涨跌情绪外,你还会点什么 争做波段猎手 06-28 11:02
4254 180 每月8号,前海宠粉|加自选,赢京东卡!(第三期) 前海开源基金 06-28 09:18
3051 4 差距离谱!一边暴赚、一边暴跌!谁还说小丸子眼光不准 财气小丸子 06-27 22:21
127 1 涨少跌多,昨天持仓个股长那么多才2.99,今天负5.55也 基民1TnotA 06-27 21:39
1864 86 前海固收季|加【弘丰】自选,赢惊喜【红封】~ 前海开源基金 06-27 20:59
2611 6 按剧本走就行|3月科技杀跌剧本重演,相似性和可取经 退休的张美丽 06-27 17:27
91 0 一天就跌去5.55%,前所末有,再看看同是魏小姐同时操 PZH老胖 06-27 08:29
106 1 封闭之后,如果是能力较强的基金经理,应该优于或等于 雪绒花888 06-26 23:38
167 0 我将以持有人真诚、包容的视角写信,认可基金经理的专 盆满钵满地墨子 06-26 22:27
68 0 涨少跌多涨不过平均跌总是超跌平均从第一掉到同行倒数 waysionLee0932 06-26 22:08
53 0 这表现可以跑了,无缘无故暂停申购,很有可能两个经理 股友2920N7270k 06-26 22:00
124 2 太差劲了,一点都不会控回撤,难道就不知道学学别人吗 股友3W8Y281699 06-26 21:49
68 0 最近一个月走势不理想 zhyunzhyun 06-26 21:42
58 0 这个基金顺风时不错,逆风也还行,但还是建议学习一下 基民158cT33652 06-26 21:16
59 0 这一个月表现不好。太次了 基民LgREQ5 06-26 21:04
72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涨时你不行,跌起来你倒是挺 赵源远流长5616 06-26 21:02
53 0 经理涨的不行算了,跑的也慢 股友6316170u7T 06-26 20:57
48 0 不错,已经不错了。 勤劳善良的邱沛棠 06-26 20:56
76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5月中旬封闭后,这个基金就 基民5AdFHV 06-26 20:54
57 0 近段时间都是涨少跌多,回撤控制太差 基民s2D1qO 06-26 20:50
60 0 涨少跌特多!啥也不是 狡兔存余粮 06-26 20:48
54 0 基金下跌时就这么快出净值,升时又这么迟出净值,啥意 基民D7iiWz 06-26 20:46
78 1 你要买吗,我的转让给你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 有专注力的韩皓2 06-26 20:45
56 0 跌的时候净值公布比涨的早很多 小新波比 06-26 20:43
50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一周玩了个寂寞! 财鹿逐浪 06-26 20:41
59 0 跌的太狠了,关起门来打狗! 憨包包的 06-26 20:37
163 3 的一天!! 小白菜逛小A 06-26 20:36
70 1 天天跌多涨少,无语了。 creative1999 06-26 20:32
51 0 昨天清了,落袋为安! 基民qC5U4G 06-26 20:32
51 0 是否每天的净值出来早一点呀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6-26 20:30
63 0 跌5.55,涨少跌多 眯着眼致富 06-26 20:29
57 0 今天估计下跌6.34 勤劳善良的邱沛棠 06-26 20:09
72 1 什么时候卖比较合适啊 股友m72759682L 06-26 20:08
86 1 这鸡调仓后就走弱了,最近都是小涨大跌,这样的业绩就 恶魔骑士 06-26 20:06
72 1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今天财通跌了二个多点,希望 基民zA7Wva 06-26 19:53
110 2 小程序以前是三点十分出估值,这两天为啥不出了? 鹿望财道 06-26 17:45
148 2 真惨 基民RYyT94 06-26 17:30
6295 0 别的板块半死不活AI内部分层乱蹦!芯片基光模块基应用 高增稳仓 06-26 17:22
71 0 —5.55 基民6IME9W 06-26 16:58
69 0 -5.55 基民6IME9W 06-26 16:58
68 0 -5.55疼 标致的唐古力娜扎 06-26 16:57
109 3 猜猜今日净值 桐煜景亨 06-26 16:55
86 1 -5.55有点惨 乐于助人的潘辰15 06-26 16:52
68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 基民XgJjv7 06-26 16:16
78 1 今天可以少跌点吗 股友39Na895795 06-26 15:55
56 0 就是现在不能购买,等开放申购才能买进基金。 lrh8 06-26 15:28
114 3 请教一下:预约购买及有效期是什么意思?之前没遇到过 股友520N97d777 06-26 15:27
80 1 请问预约购买是什么意思? 股友520N97d777 06-26 15:16
75 0 被动元件涨价潮从MLCC迅速扩散到电感赛道。MLCC现货价 药师齐呀 06-26 14:47
3201 22 彻底杀疯!CPO半导体全线爆发,大跌敢低吸的好处你看 财气小丸子 06-26 14:44
128 3 请问一般是每月几号放开购买 基民u5FgPT 06-26 14:30
514 5 千万实盘组合 | 第2185天(更新至06-25) 摇钱的树林 06-26 14:16
162 5 预估净值 财富嘉欣 06-26 13:49
78 1 今天要吃面了 基民d022690N15 06-26 10:36
356 4 这个基金经理愿来不怎么样呀!没啥本事!涨一点点,跌 有洞察力的耿研 06-26 10:09
185 1 涨的时候永远比不过同类,跌的时候永远冲锋在前头,最 幸福的王婉 06-26 09:54
190 2 越来越差了,不如以前了 珊瑚屋 06-26 09:53
153 0 走了,越来越拉胯 你是奥利给么 06-26 09:52
189 0 这鸡废了,涨的时候涨不动跌的时候领跌,还买不了 大吉大利又吃基 06-26 09:51
354 3 这一鸡跟华商一起买,买了一个多月,收益差华商差不多 眯着眼致富 06-26 09:50
139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越越来越差了 孔凡柳 06-26 09:49
128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是只臭蛋基,人家避险他踩空 基民w4ztTq 06-26 09:49
178 1 不玩了今天回个本就走这种随大流操作性不强的还是不碰 股友276Kv56939 06-26 09:47
201 1 臭垃圾,今天反弹了撤退,控制回撤水平真烂 基民HyQhqm 06-26 09:46
135 0 $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$不知今天如何,准备走了 股友2206z7U617 06-26 09:44
154 1 这只基金开始走下坡路了,同样的板块基金相差太远了, 李祥学 06-26 09:39
386 3 没有只涨不跌的基金、前海开源够牛的了、一年300%多知 豪放不羁的冉全 06-26 09:35
183 0 还有人没跑也是神了,CPO都高成什么样子了 主力114514 06-26 09:34
194 1 今天大科技凉凉 我的天啊啊啊 06-26 09:34
61 0 不好意思报了!太拉夸了! 钱多多1777 06-26 09:09
321 1 这个基金经理能力太差!你下课吧! 有洞察力的耿研 06-26 09:08
110 0 我的重仓,准备转移了。 业余养基 06-26 09:07
123 1 好垃圾啊啊。才2.97% 基民d022690N15 06-26 09:05
103 2 今天2.99的表现太令人失望了。 股友115O575r07 06-26 09:04
105 1 今天这个持重仓股都长那么多,业绩怎么那么少,才2.99 基民1TnotA 06-26 09:03
247 4 这样的烂基太可怕了,明天把250万全转去华商成长了, 基民娟妹 06-26 09:02
150 3 2.99,只比永赢科技高一点点,失望! 业余养基 06-26 08:53
107 1 感谢二位基金经理非常优秀。 向星辰大海 06-26 08:31
99 0 感谢两位基金经理,希望继续稳步前行 昵称_123 06-25 23:41
共有帖子数4821篇
发表新主题
悬赏提问
帖子不见了!怎么办?   
   请登录 登录 | 5秒注册 作者: 退出 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

扫一扫下载APP

扫一扫下载APP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908328号 经营证券期货业务许可证编号:913101046312860336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:021-61278686 举报邮箱:jubao@eastmoney.com
沪ICP证:沪B2-20070217 网站备案号:沪ICP备05006054号-11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120号 版权所有:东方财富网 意见与建议:4000300059/9525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