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4 [ST合力泰吧] 利空出净就是利好,明天开始连续涨停! 股友h337996X38 06-2206-23 15:33
- 40 0 [海康威视吧] 没谁了,科技调整了,董秘开始说自己说科技公司 小树下的蜗牛 06-2306-23 15:33
- 64 3 [赤峰黄金吧] 买了这支股的朋友,你们自求多福吧 回本不玩大a 06-2306-23 15:33
- 1331 13 [超声电子吧] 好吧,我说的中线25元也到了。你们还要干嘛? 倚天巅峰2025 06-2306-23 15:33
- 771 14 [华锋股份吧] $华锋股份(SZ002806)$ 老油条油条老 06-1806-23 15:33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万四开始,看看到什么程度!只做个机器人,不 向上若水 06-2306-23 15:33
- 54 0 [中国化学吧] 感觉中国化学最近在筑底,成交量也放大了,是不 天行健aa 06-2306-23 15:33
- 127 0 [韵达股份吧] 明天跌破6.22就接回来 快乐家族12 06-2306-23 15:33
- 23 0 [艾华集团吧] 开启震荡上行 命由天生 06-2306-23 15:33
- 85 6 [美元吧] 受霍尔木兹海峡紧张局势缓和,美通胀压力减小。 飞龙在天利丰9291 06-2306-23 15:33
- 42 2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进的又被套了吧! 股友735aF52210 06-2306-23 15:33
- 78 3 [中兴通讯吧] 吐血了,真的要吐血了,拉券商果然没好事 股友tcmvQy 06-2306-23 15:33
- 110 4 [广电计量吧] 指数涨了6000点,这货-10%是怎么回事?@妙想 玩股阳飞宇 06-2306-23 15:33
- 70 0 [瑞鹄模具吧] 如果近期你不能连续两个板.....请尽快ST吧 股友698y63T170 06-2306-23 15:33
- 55 1 [永太科技吧] 收盘25:00,明天开盘27.5 foreverpin78561 06-2306-23 15:33
- 60 1 [爱旭股份吧] 大家一起跑了,庄家太没用。 股友9v707E2168 06-2306-23 15:33
- 21 0 [顺灏股份吧] 我宁愿看中国男足都不想看你了 大顺的贲润 06-2306-23 15:33
- 76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晚上根本就跌不了多少,折价卖的不是蠢就是傻 股友360l93n582 06-2306-23 15:33
- 106 3 [PVC吧] 中财边总,国泰嘲讽你,这你受得了?黄金挣的钱 携8万再次入场 06-2306-23 15:33
- 27 3 [精达转债吧] 每一次大跌都赶上了,服了 股友9005t7311a 06-2306-23 15:33
- 23 0 [迅游科技吧] 目前的换手率,说明持股的人都不愿意卖 密码不对请重新输入 06-2306-23 15:33
- 38 0 [大唐发电吧] 经过一个多月的观察,评论区,反向指标!比K线 股友n3920d9233 06-2306-23 15:33
- 24 0 [民爆光电吧] 现在这k线是不是叫乌云盖顶 黄牛就是牛 06-2306-23 15:33
- 25 0 [商络电子吧] 这个票股东太多,庄家一定会反人性玩法。 小亏小赚偶尔大赚 06-2306-23 15:33
- 43 1 [杭电股份吧] 怎么就崩了 股友U21197m513 06-2306-23 15:33
- 2387 21 [格林美吧] 格林美是国内再生钨绝对龙头 东方十二手 06-2006-23 15:33
- 49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终于跟上东材科技了! 知秋一叶6286 06-2306-23 15:33
- 20 0 [永大股份吧] 其他新股都大涨,就这垃圾 股友a167o87207 06-2306-23 15:33
- 248 7 [华微电子吧] 明天全部活埋 股友86951p2l73 06-2306-23 15:33
- 32 2 [自由现金流ETF易方达吧] 根本就不蒸也不争口气 后会也无期 06-2206-23 15:33
- 15 0 [小米集团-W吧] 湖北老乡,北京老乡要照个面,多买 cctdys 06-2306-23 15:33
- 23 0 [安妮股份吧] 周三玩tt的尺度7.50一一8.50 有点点左右 06-2306-23 15:33
- 32 2 [万丰奥威吧] 崩溃,千万别买 涨起来啊啊 06-2306-23 15:33
- 84 3 [北证50吧] 揉搓线? 唇红的阿朱 06-2306-23 15:33
- 2119 37 [*ST赛为吧] 大家来猜猜财投价会定到多少吧?财投价一定要先 天空股海阔 05-2606-23 15:33
- 40 0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收盘78.88盘口已经告诉家人们要拜拜了 我有医保我先来 06-2306-23 15:33
- 26 0 [四方达吧] 让过去的过去,让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的挂单,让未 重庆男人 06-2306-23 15:33
- 30 1 [中证白酒吧] 跌回七年前了。。 看看就好了吧嘤嘤 06-2306-23 15:33
- 34 1 [德科立吧] 昨天卖掉仕佳光子换成这垃圾,涨难跌易,还动不 股友2260414 06-2306-23 15:33
- 209 4 [恒顺醋业吧] 五月下单啥时候发货??????,? LongQ 06-2306-23 15:33
- 27 0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对!继续!往死里跌!让我们开开眼,能不能退市 柔美的冷杰1 06-2306-23 15:33
- 14 0 [航空航天ETF天弘吧] 各位太空人也太惨了,都挂的太空了。 幸福bb 06-2306-23 15:33
- 128 1 [奥美医疗吧] 为了吸筹需要这琐吗?如果明天高开就是真的,如 股友XbRvxm 06-2306-23 15:33
- 24 1 [声迅转债吧] 过夜了 股友Z3i56p 06-2306-23 15:33
- 49 2 [罗博特科吧] 其实高价买这些票的人其实是很可怜的,都觉得自 Louis_14444 06-2306-23 15:33
- 207 7 [大唐发电吧] 完美,很明显了,已经。我新手都能看看懂 股友591899tP65 06-2306-23 15:33
- 93 6 [凯撒旅业吧] 昨天4.1割肉跑了,这一跑感觉跑在底部了,你不 就叫任盈盈 06-2306-23 15:33
- 20 1 [国家联合资源吧] 5月19日,国家联合资源(00254)股东将股票存入道 桀骜不驯的高虔 06-2306-23 15:33
- 665 13 [国晟科技吧] 真假“美猴王”之互联网战法 不知名友人 06-2306-23 15:33
- 208 5 [福达合金吧] 短线波段有个原则!不看大盘,不看利好利空,只 陈公子擒龙 06-2306-23 15:33
- 647 21 [上证指数吧] 【0623午评】高位震荡2-3天 韭皇韭黄 06-2306-23 15:33
- 20 0 [国晟科技吧] 仔细了解一下,这不是什么利空,本来就是个坑, 股友H608Y06659 06-2306-23 15:33
- 23 0 [国晟科技吧] 今天这样一洗,反而活了,明天大涨 宜宾炒股韭菜 06-2306-23 15:33
- 29 0 [晶澳科技吧] 千淘万漉虽辛苦,吹尽狂沙始到金。加油加油!虽 金融小逆女 06-2306-23 15:33
- 83 2 [楚江新材吧] 靠,为什么不跌停,剩一点 股友0339a309U6 06-2306-23 15:33
- 68 2 [中钨高新吧] 明天不好说平开呢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306-23 15:33
- 216 4 [东方精工吧] 东方精工对灵心巧手(北京)科技有限公的投资是 东方精工股友 06-1206-23 15:33
- 43 2 [八亿时空吧] 今天没跑的大概率要承受8块钱的回调 该卖了 06-2306-23 15:33
- 31 1 [永泰能源吧] 每天发好消息只是多卖股票 股友5l36L68299 06-2306-23 15:33
- 80 5 [宿迁联盛吧] 这股为啥没异动啊 才情出众的宝总 06-2306-23 15:33
- 1566 44 [置富科技吧] 挖金子你要在有金子,多金子的地方多深入。两年 大进步 06-1906-23 15:33
- 121 3 [航天控股吧] 股东周年大会的投票结果 航天控股资讯 06-1806-23 15:33
- 32 0 [XD长电科吧] 明天要跌停了 股友55D15N2823 06-2306-23 15:33
- 126 3 [恒生互联网ETF华夏吧] 这辈子就赌这一把了!今天全部身家买入1/3仓了 青萝禾 06-2306-23 15:33
- 87 1 [华钰矿业吧] 又开始下跌通道了吗?明天会不会反弹 木木财财 06-2306-23 15:33
- 32 0 [荣信文化吧] 这种股啊真的要少玩,也没涨多了就这样莫名其妙 股友L7MQzx 06-2306-23 15:33
- 27 0 [信义光能吧] 整个行业只需要一家企业就够了。 高抛低吸跑的快 06-2306-23 15:33
- 33 0 [高澜股份吧] 难道明天反包 股耀人生 06-2306-23 15:33
- 31 0 [海南机场吧] 一个盈利的,居然从高点跌了超50% 专业得橄榄 06-2306-23 15:33
- 29 0 [罗博特科吧] 那不是你吗?眼睛下了? //@Louis_14444 :其实 Louis_14444 06-2306-23 15:33
- 44 1 [凯格精机吧] 166还能回本吗 股友zzjqZK 06-2306-23 15:33
- 795 3 [铜陵有色吧] 虚晃一枪???铜要涨价 贪吃的pig 06-2306-23 15:33
- 452 2 [商络电子吧] 商络电子二季度的业绩,同比肯定是不错的,但环 股友69i9F73525 06-2306-23 15:33
- 134 5 [ST海龙吧] 4.8元的成本已经跌麻木了吗?现在走是不可能的 稳健的魏亦凡 06-2306-23 15:33
- 21 0 [恒生指数吧] 牛逼市场 余姚股市杰 06-2306-23 15:33
- 23 0 [黄河旋风吧] 涨停出了20手,这么强赶紧接回来了 股友6k73W68118 06-2306-23 15:33
- 74 0 [股指期货吧] 【一路涨停金融研究】2026.06.23上证指数日分时 一路涨停delta 06-2306-23 15:33
- 1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大英,咋这么坚挺 恭喜大展de洪七公 06-2306-23 15:33
- 31 0 [博纳影业吧] 这都没老人了呀。这么多新朋友进套的啊 瑞斯Konda总攥官 06-2306-23 15:33
- 20 0 [微创脑科学吧] 今天不单拉不红,尾盘会砸下来 股友556g2191k3 06-2306-23 15:33
- 35 0 [南京熊猫吧] 慢慢熊途,慢慢等,一分不买,还要跌,跌出熊样 股友387111qR03 06-2306-23 15:33
- 52 1 [特变电工吧] 一日游 小皮孩 06-2306-23 15:33
- 39 1 [水发燃气吧] 跑个毛,哪天破5日线再走不行吗?(坚守5天的小 股友3755Il2619 06-2306-23 15:33
- 73 2 [浩淼科技吧] 幸好跑得快,要不然回哇瑟呢,真没有意思呢 jimjim坚少 06-2306-23 15:33
- 2210 47 [北京利尔吧] 买入成交 看周线买牛股 06-2206-23 15:33
- 23 0 [瑞丰高材吧] 开仓完毕,点火 愚公移山2023 06-2306-23 15:33
- 31 0 [凡拓数创吧] 韭菜散户游出来忽悠了,一收盘就一堆利好yy,哈 极品巫师 06-2306-23 15:33
- 31 0 [浙江众成吧] 应该可以大涨了吧 qlg潜力股qlg 06-2306-23 15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