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中国长城吧] $中国长城(SZ000066)$ 江湖怪胎 06-2406-24 10:14
- 61 0 [国轩高科吧] 跑路跑路 股友6665I661T0 06-2406-24 10:14
- 10 0 [达实智能吧] 砸到3.83看看能不能止住 十点行动 06-2406-24 10:14
- 6 0 [达实智能吧] 你是真 美梦的时煜 06-2406-24 10:14
- 5 0 [黄山谷捷吧] 哪个跌跟哪个,服了 香港大A卷尺哥 06-2406-24 10:14
- 6 0 [德明利吧] 群众里面有脏东西 沐风1818 06-2406-24 10:14
- 10 0 [中化国际吧] 小散们,不要买卖了,听哥一句劝,千万不要买了 晓琳不走中化不涨 06-2406-24 10:14
- 6 0 [永太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走液冷 天天牛市哥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ST汇洲吧] 起码还要跌2周 家财发财得五散人 06-2406-24 10:14
- 14 1 [帝尔激光吧] 玻璃基板中最拉胯的一个 麒天大胜 06-2406-24 10:14
- 17 1 [*ST金科吧] 不能够一退了知。 n184113622989200 06-2406-24 10:14
- 38 2 [顺丰控股吧] 跌了快半年了,也该发下力了吧 被动的陶花长3 06-2406-24 10:14
- 44 2 [木林森吧] 这个是做家具木器的吗? 深奥的林雨2 06-2406-24 10:14
- 7 0 [捷成股份吧] 管住手哇 买撒撒妖 06-2406-24 10:14
- 5 0 [晓鸣股份吧] 出身 朝阳炮 06-2406-24 10:14
- 6 0 [美元吧] 日元香啊 外币收藏爱好者 06-2406-24 10:14
- 15 0 [大位科技吧] 内蒙项目看来是没戏了,中报肯定也是亏损。 华裕丰 06-2406-24 10:14
- 7 0 [新五丰吧] 每天跌一点何时是个头啊 温婉可人的牛马 06-2406-24 10:14
- 6 0 [天山股份吧] 垃圾 淘气的欧夜晰2 06-2406-24 10:14
- 8 0 [向日葵吧] 不可回收垃圾概念 连绿逼科资讯 06-2406-24 10:14
- 8 0 [中国中铁吧] 恶心死了,吧!!! 安东尼奥尼 06-2406-24 10:14
- 12 0 [安通控股吧] 跌到4.2吧 关键靠家人 06-2406-24 10:14
- 30 0 [惠泉啤酒吧] 6月12日的市值接近34亿,如今只有24亿多,跌了 一直被主力监控 06-2406-24 10:14
- 27 2 [龙蟠科技吧] 和上次一样的走势,真的不能格局啊。每次觉得不 股友13350E6F03 06-2406-24 10:14
- 16 1 [洁美科技吧] 都在反弹昨天跌停今天还绿 股友673UA13883 06-2406-24 10:14
- 24 1 [远东股份吧] 远东股份目标价第一目标价40元跟上的兄弟吃肉牛 海纳百川66668888 06-2406-24 10:14
- 156 9 [*ST闻泰吧] 这到底是谁在砸盘,哪来这么多资金的,挣钱了吗 被凤凰坑了 06-2406-24 10:14
- 3 0 [影视院线吧] 这个面忒大了 股杰007 06-2406-24 10:14
- 5 0 [电力ETF广发吧] …… 基民YiDKoj 06-2406-24 10:14
- 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一个点都没有来回拉扯 股友973H117K77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选择买这种机构大票不就是为了买安心的吗? 浪佛跳墙 06-2406-24 10:14
- 8 0 [彤程新材吧] 这货会跟长电一样一直涨,冲 镇定的邱翼瑛 06-2406-24 10:14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在搞鬼,拉上去一点就一点一点的把你蚕食掉 股友1V37835z02 06-2406-24 10:14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加油华为加油洽那 十年亿倍 06-2406-24 10:14
- 7 0 [芒果超媒吧] 13见 股友9NGfAr 06-2406-24 10:14
- 3 0 [深证成指吧] 昨天涨的五一例外跌停这是个神奇市场 股友9JzCYy 06-2406-24 10:14
- 15 0 [洛阳钼业吧] 杂毛不能碰,最差一个跌最多涨最少 春去秋来9 06-2406-24 10:14
- 8 0 [复星医药吧] ,跌的最多的,草 翡翠满腹地珮柔 06-2406-24 10:14
- 10 0 [麦捷科技吧] 安全第一,观望 慢慢玩股 06-2406-24 10:14
- 19 0 [航天智造吧] 为何这么猛 股友D3Z9171635 06-2406-24 10:14
- 13 0 [合锻智能吧] 有病这股 股友L2x9128932 06-2406-24 10:14
- 24 0 [招商安盈债券A吧] 可否趁着回调之机多加点? 山高路远些 06-2406-24 10:14
- 9 0 [长芯博创吧] 最垃圾的光纤 奋发的林清平 06-2406-24 10:14
- 10 0 [江西铜业吧] 好不容易聚起来的人气俩天整没了 善书的伊岚 06-2406-24 10:14
- 4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怎么比时期还狠 一帆风顺66666666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雪人集团吧] 准备跌停,明天再小拉一下吸引点散户进场,后天 运气好到爆一号 06-2406-24 10:14
- 36 2 [京东方A吧] 要板? 股友391H708E76 06-2406-24 10:14
- 23 1 [*ST步森吧] 明天就到13了,周末出公告,周一闷杀一波,然后 jamjgw 06-2406-24 10:14
- 32 2 [万里石吧] 涨停! 活泼的贺誉湘 06-2406-24 10:14
- 16 1 [ST惠伦吧] 真拉几,清仓 股友aLjZcf 06-2406-24 10:14
- 44 3 [瑞丰光电吧] 这帮子唱多的人安的什么心? 一页秋天 06-2406-24 10:14
- 30 1 [ST洲际吧] 这个价位多少人能爆仓,融资大侠们还在吗?还有 搏杀88888888 06-2406-24 10:14
- 51 3 [财达证券吧] 我一进来板块都不涨了。 股友22616T07e1 06-2406-24 10:14
- 391 2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偷偷买入做T,千万不要别人知道。反正割肉的韭 涨跌AI追涨算法 06-2406-24 10:14
- 24 1 [海南瑞泽吧] 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,吃了我的给我吐出来 anacondaw 06-2406-24 10:14
- 416 5 [厦门国贸吧] 总算有点市值管理的意思了,蚊子再小也是肉,也 经济钟摆 06-2306-24 10:14
- 161 0 [地素时尚吧] 明天抢货,这业绩怕什么 只买强势龙 05-2006-24 10:14
- 5 0 [小米集团-W吧] 这一碗面条的含金量果然高 三峡割我3次菲菜 06-2406-24 10:14
- 17 0 [协鑫能科吧] 典型的坑人走势。 赵志川 06-2406-24 10:14
- 4 0 [大洋生物吧] 坚决打下来 ridwad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西部材料吧] 今天十字星,明天可以介入 imyl 06-2406-24 10:14
- 14 0 [七匹狼吧] 看清楚逻辑了吗?板块涨,凸显狼性文化必须跌, 干练的付晴翔1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初生不如的缺德企业,又是亘古不变的暴跌再 熬三年五年 06-2406-24 10:14
- 13 0 [长电科技吧] 太极深科技创新高,长电科技明天创新高,先进封 一笔钱到账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江淮汽车吧] 又要破新低了 绝品神医 06-2406-24 10:14
- 45 0 [海能达吧] 海能达的庄——挥刀 三体拾荒人 06-2406-24 10:14
- 16 0 [万东医疗吧] 也该发酵了吧 基民Nc3J7l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滨化股份吧] 换了半导体芯片 节奏玩很快乐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康欣新材吧] 半导体零部件都不算,唉唉唉 乐观的舒卓婷1 06-2406-24 10:14
- 7 0 [华能蒙电吧] 今天最少跌四个点,大哥大唐都快跌停了 雨荷长青 06-2406-24 10:14
- 11 0 [ST金顶吧] 真废板都封不住 刚强的陆晨霜 06-2406-24 10:14
- 14 0 [牧原股份吧] 不跟生猪期货走 低买永远没错 06-2406-24 10:14
- 18 0 [隆华科技吧] 赌钙钛矿电池爆发 股友12K203339X 06-2406-24 10:14
- 17 0 [民生银行吧] 你pb还不如万科? 酱香科技 06-2406-24 10:14
- 5 0 [精达股份吧] 上海超导被东部超导淘汰了,所以永鼎股份暴涨 股友92079g0e73 06-2406-24 10:14
- 9 0 [卓郎智能吧] 这跌下来够呛,等吧 最红的王 06-2406-24 10:14
- 15 0 [*ST皇庭吧] 封单越来越大,不正常,走了! 一路发985财经 06-2406-24 10:14
- 17 1 [金证股份吧] 今天是奔着跌进谷底去的 股友21K25k8637 06-2406-24 10:14
- 18 1 [永鼎股份吧] 32卖掉的现在心痛暴击 股友U733M82137 06-2406-24 10:14
- 83 3 [华安证券吧] 主力有点在搞心态了,不封磨你,看你走不走 学习炒股的码农 06-2406-24 10:14
- 79 2 [用友网络吧] $用友网络(SH600588)$ 生意亨通得兰陵王 06-2406-24 10:14
- 37 2 [江淮汽车吧] 这股拆散了多少家庭 绝对零度1981 06-2406-24 10:14
- 29 1 [兴发集团吧] 不是,合着我40.6买进来就开跌了? 股友701k8T9833 06-2406-24 10:14
- 15 1 [华研精机吧] 反弹结束,准备新低吧 牛市ZNL 06-2406-24 10:14
- 27 1 [鼎泰高科吧] 你可是鼎泰啊,其他兄弟都拉起来了。今天660 股友189c93O118 06-2406-24 10:14
- 55 2 [东土科技吧] 有些人只能看到玉石的外皮,所以他们始终与财富 夺目的施慧2 06-2406-24 10:14
- 48 2 [创源股份吧] 这走势大概率退市了? 鼓励做空严打做多 06-2406-24 10:14
- 28 3 [华策影视吧] 500年大圣归来,500天华策能否重生 su33emk 06-2406-2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