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4 8 [盛和资源吧] 我先来,紫阳东路我xxxx 股友7186g9h185 06-2306-23 15:01
- 62 3 [蓝色光标吧] 深猴光标明天补缺口再买 炒股养家赚大钱 06-2306-23 15:01
- 38 2 [君正集团吧] 看来有必要来次:打土豪,分田地。 majinlin1953 06-2306-23 15:01
- 54 0 [宁波海运吧] 很明显是有人在操盘,在来回倒腾,看好的话就拿 JohnSS 06-2306-23 15:01
- 30 1 [福田汽车吧] 量化凶狠,一地鸡毛 坚韧的博博 06-2306-23 15:01
- 59 2 [泰坦科技吧] 快跑吧,看看人家阿拉丁。不是一个级别,60分钟 股友1X528k2293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超声电子吧] $超声电子(SZ000823)$ 快人快语的石宇航 06-2306-23 15:01
- 52 0 [国风新材吧] 尾盘开始抢筹了,是不是真有消息了? 嘻嘻哈哈df 06-2306-23 15:01
- 16 0 [广东建工吧] 好强啊,只跌一分钱 命中注定富贵 06-2306-23 15:01
- 30 0 [金发科技吧] 董秘不出来吹了?市值管理成这样? 基民eQ9Roy 06-2306-23 15:01
- 38 0 [石英股份吧] 跳进坑里抓了一撮石英粉,看看能卖多少钱 股友3lO6OV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日k真的可以叫A杀 歆宝YYDS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晋控电力吧] 昨天4.44,今天4.24怎么这么喜欢4吗?是所有人 是元吉 06-2306-23 15:01
- 14 0 [东方嘉盛吧] 又吸引一波韭菜来接盘 熊市捍卫者 06-2306-23 15:01
- 58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$纳指科技ETF景顺(SZ159509)$ 双井巴菲特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捷佳伟创吧] 什么档次和迈为一个跌幅.. 二韭菜 06-2306-23 15:01
- 135 4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怎么看? 虾米一心在搞钱 06-2306-23 15:01
- 112 4 [华软科技吧] 挂涨停建仓,买到就是赚到 忠厚的灰狼 06-2306-23 15:01
- 250 0 [福日电子吧] $福日电子(SH600203)$ 水禾田乐 06-2306-23 15:01
- 97 0 [广联达吧] 这几天都是大资金商量好了,不是超大在做差价就 股友x262375E80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股市实战吧] 用友网络5月股东人数变更 股友5c3C622597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格林美吧] 退市 股友928837H8v0 06-2306-23 15:01
- 60 0 [京东方A吧] 很感谢京东方了,现在这个位置感觉力竭了。利好 开火车了 06-2306-23 15:01
- 29 0 [中瓷电子吧] 这个票死拿,跌了我就加仓。绝对不再错过了 气宇不凡的清樾8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美利云吧] 康酿,傻儿子们,明天更猛呦! 生文之跌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春秋电子吧] 今天有没有龙虎榜 水沸的韩晖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龙翼航空科技吧] 龙翼航空科技(00918)发布截至2026年3月31日止年 炽热的益昕 06-2306-23 15:01
- 27 0 [国民技术吧] 还是保住了龙一的位置 IT界清道夫 06-2306-23 15:01
- 179 0 [方正科技吧] 哪有小孩天天哭 多财多亿的大萸 06-2306-23 15:01
- 48 0 [博腾股份吧] 博腾股份每次都是冲高回落就套人没有最低只有更 有远见的汪键9 06-2306-23 15:01
- 103 1 [嘉欣丝绸吧] 万事利,太湖雪,嘉欣丝绸,丝绸三剑客,看谁能 月线美女图战法JX 06-2306-23 15:01
- 33 2 [中曼石油吧] 卢家军快庸,预备队快上 毛茸茸de一休 06-2306-23 15:01
- 66 5 [雷尔伟吧] 哦好,之前不给讲话就不讲 刚强李建平 06-2206-23 15:01
- 24 0 [科瑞技术吧] 主力加油 YZ臻 06-1806-23 15:01
- 200 3 [粤开证券吧] 今天阳包阴,打爆空头,明天收盘0.90元,7月攻 福随心缘 06-1506-23 15:01
- 20 0 [中概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这不得来场港股保卫战 今晚来打野 06-2306-23 15:01
- 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家都说我是个老实人! 纽大股神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华宝股份吧] 哎 故事小酒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京东方A吧] 还好我不亏钱跑了 诚实的馨如烟12 06-2306-23 15:01
- 14 0 [江波龙吧] 600是大关,要多磨磨 一茬接一茬啊 06-2306-23 15:01
- 24 0 [仕佳光子吧] 173哈哈哈今天埋入 踏过樱花第几桥 06-2306-23 15:01
- 280 0 [航天工程吧] 感谢我哥 满仓皆大欢喜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三安光电吧] 韭菜指路 股友556699 06-2306-23 15:01
- 13 1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亏本出了不知道对不对 股友time 06-2306-23 15:01
- 58 1 [比亚迪吧] 王力宏都被套23个点了,股东哥继深套26点后在被 股友9233Oy0130 06-2306-23 15:01
- 548 2 [浙江世宝吧] 利好来了 big牛牛 06-2306-23 15:01
- 35 1 [金螳螂吧] 明天高开又套一波 轻松的何亚特 06-2306-23 15:01
- 2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12.12正式进入特价活动阶段,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眉清目秀的蒋泰成 06-2306-23 15:01
- 59 1 [宝光股份吧] 这货也就是央企有点质量,不然今天不会涨停 妙想想 06-2306-23 15:01
- 18 0 [博迈科吧] $博迈科(SH603727)$ 高洁得星辰花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瑞丰新材吧] 终于红盘一天 柔情的扶薇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仕佳光子吧] 我还是先出来了!落袋花花 有幽默感的哇哈哈 06-2306-23 15:01
- 13 0 [阿里巴巴-W吧] 三点以后就企稳反弹 时光易逝繁华落尽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中体产业吧] 这垃圾必须立刻马上强制退市!刻不容缓!! 诚实的少星夜10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东方锆业吧] 尾盘这一放量感觉明天不保险,跑了 基民708a09229P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宋城演艺吧] 最终还是旅游板块排名最后,垃圾 有创造力的易恒88 06-2306-23 15:01
- 19 0 [再升科技吧] 真是个啊 千年胡杨0830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泸州老窖吧] 恶庄散户收割机。 股友oKf0Ve 06-2306-23 15:01
- 44 0 [博彦科技吧] 今天股权登记希望明天填权 华子huazi 06-2306-23 15:01
- 55 2 [中国医药吧] 老大明天刷个存在感呗 天边的云H 06-2306-23 15:01
- 53 3 [港股通互联网ETF富国吧] 快加仓,抢便宜筹码,买在无人问津时 守猎等时机 06-2306-23 15:01
- 76 2 [冰轮环境吧] 短线拿股即可!还有继续涨停 南宁二代战神 06-2306-23 15:01
- 50 1 [XD长电科吧] 今天大盘趋势都向下,个股跟着大盘在走,看好就 安康的昌烨 06-2306-23 15:01
- 27 1 [鄂尔多斯吧] 分红香吗?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uj31jE 06-2306-23 15:01
- 202 16 [莱茵生物吧] 丸啦,昨晚还比较乐观的,今天彻底废了 狂想曲czg 06-2306-23 15:01
- 165 7 [英诺激光吧] 英诺是假激光 股友9q939713d8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翠微股份吧] 尾盘这么砸 灵动机敏的姜畅影 06-2306-23 15:01
- 16 0 [科博达吧] 烂种 柔情似水的邱昭 06-2306-23 15:01
- 12 0 [361度吧] 一坨高了个增发 股友359161qd79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华工科技吧] 风评太差是会反噬的,自重吧 无懈可击的日渡怜 06-2306-23 15:01
- 17 0 [宏微科技吧] 已走,感谢,君子不立危墙之下,祝留下的兄弟们 酸酸甜甜在我家 06-2306-23 15:01
- 28 0 [中金岭南吧] 昨天涨停今天跌停真是奇疤 玉皇天帝888 06-2306-23 15:01
- 122 0 [恒瑞医药吧] $恒瑞医药(SH600276)$ 又有什么用呢548 06-2306-23 15:01
- 21 0 [腾讯控股吧] 全世界都在卖出,你能行? 九尾妖王 06-2306-23 15:01
- 11 0 [汉鑫科技吧] 明天补跌 股友7271n955U8 06-2306-23 15:01
- 102 0 [中际旭创吧] 都是散户再买尾盘还出货 呀哈集集 06-2306-23 15:01
- 25 0 [超声电子吧] 有啥利空,非要跌停 股友35q62520D3 06-2306-23 15:01
- 22 0 [恒瑞医药吧] 好搞笑,有绿了 xianglong521 06-2306-23 15:01
- 29 0 [中国西电吧] 警惕大盘风险,先告别了 量价循环论创始人 06-2306-23 15:01
- 23 0 [中钨高新吧] 真,最后一笔还砸一下。 安安房产 06-2306-23 15:01
- 60 1 [翔鹭钨业吧] 这货到挺强,从跌停,还涨上来一点 春风1 06-2306-23 15:01
- 63 2 [中恒电气吧] 明天如果解套我就出了,不指望赚钱了,20来天陪 k线冲浪小能手 06-2306-23 15:01
- 40 2 [京能电力吧] 卖了就涨,就看我这点?? 股友279226C09h 06-2306-23 15:01
- 32 1 [柏楚电子吧] 大盘好的时候你来跌大盘不好时你跟跌你还是个东 苦苦哭哭 06-2306-23 15:01
- 31 2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易方达你调仓啊当个人行不 蛇蝎美男子 06-2306-23 15:01
- 100 14 [孩子王吧] 一堆人套住硬拿不割不卖天天唱衰唱空希望别人先 买入就涨停04 06-2306-23 15:01
- 394 12 [ST中装吧] 中装建设条件 北京中登股友 06-1606-23 15:01
- 15 0 [多利科技吧] 真踏马尿性,就这主力一坨 德芙与可乐 06-2306-23 15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