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82 7 [天孚通信吧] $天孚通信(盘面复盘:市场正式开启高低切换,大 专心de卡丽妲 06-2206-23 14:48
- 46 0 [飞鹿股份吧] 300608思特奇概念:智慧城市、数据中心、算力租 抱利来4846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基金动态吧] 近半年94个点的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 慈悲的汪峤 06-2306-23 14:48
- 13 0 [雪祺电气吧] 表现中规中矩 hongqi0816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COMEX白银吧] 看月线还要大跌啊 坐等起飞的小鸟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京能电力吧] …… 财富到家888 06-2306-23 14:48
- 21 0 [标普油气ETF嘉实吧] 这股近期唯一的买点就是集合竞价! 只赚认知范围内的钱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东阳光吧] 我只是想赚点钱,直接被索命 股友8A758k2285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豪威集团吧] 虞吧 股友78589e55Q3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云南铜业吧] 不跌停,我不好加仓呀 股友F673o76108 06-2306-23 14:48
- 23 0 [永鼎股份吧] 能不能透口气 股友9222OC0290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完美世界吧] 人家反弹,你又不跟,草了 赚钱的小白鼠 06-2306-23 14:48
- 25 0 [四方精创吧] 拉尾盘 刚强的何艳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九号公司-WD吧] 九号这么丝滑? 隔壁家表哥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江龙船艇吧] 主力放任散户互相踩踏 橆9003 06-2306-23 14:48
- 66 3 [小型纳指吧] 3点开始拉升,今晚继续收红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6-2306-23 14:48
- 56 4 [庄园牧场吧] 叫我声帅哥,我砸20个抄个低 巽顺盈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商汤-W吧] 长德时候不是歌计,碟的时候是了 有领导力的欧昀17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大唐发电吧] 这应该算是拉尾盘吧?主力你想干嘛? 股友q9360771M1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可以,没有垫底 泰然人生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宁波能源吧] 收5.20 如玉的鱼峤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郑州银行吧] 天天织布机 股友983l7u2278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诺德股份吧] 还好我没追,否则直接被埋。 犀牛喝水 06-2306-23 14:48
- 23 0 [酒鬼酒吧] 酒鬼慌什么,又不是幼登股 道之道9道 06-2306-23 14:48
- 28 0 [南山铝业吧] 小散现在补仓相当于给主力继续出货,因为现在这 股友7Pp0702239 06-2306-23 14:48
- 20 0 [首都在线吧] 拉几股,真的太恶心人了。 大发钵满得王重阳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航天电子吧] 大拖单,老乡别走。明天还有一跌!!!! 股友i72953e277 06-2306-23 14:48
- 42 1 [龙源技术吧] 算了,不等了,709先接一点吧 圣阿尔忒弥斯 06-2306-23 14:48
- 41 1 [中国建筑吧] 今天比较公平,大家一起跌,平时就中国建筑跌。 善解人意的陈泽哈 06-2306-23 14:48
- 60 4 [联讯仪器吧] 都是一群大散户有俩钱装鸡毛!都是亏货的料! 持盈保泰666 06-2306-23 14:48
- 54 2 [天齐锂业吧] 破位了,赶紧跑吧,拖单必跌 就买跌不买涨 06-2306-23 14:48
- 160 11 [冀衡医药吧] 有时间的可以打个电话给董秘,问问公司是不是出 传说中的一手哥 06-2206-23 14:48
- 116 4 [南京高科吧] 买就套 股友0311i8709y 06-1706-23 14:48
- 85 2 [中国核建吧] 这个票还有得跌,八到十块是合理区间,低于九块 平仓君 04-0706-23 14:48
- 16 0 [金银河吧] 快跑吧,杀穿了 n1429364362e05ec 06-2306-23 14:48
- 11 0 [华密新材吧] GR的减持还不赶紧减持完,一直挂着利空在 基民LnG3EC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江航装备吧] 这垃圾一年更比一年烂 万事富贵的露娜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大唐发电吧] 空勾又不说话了 多才的北斗 06-2306-23 14:48
- 42 1 [华友钴业吧] 不能再跌了,我50.75建的仓,再跌就跌到我成本 股友q72SNQ 06-2306-23 14:48
- 36 2 [光线传媒吧] 收盘前能绿吗,可以的话,搞一百个进来,明天开 大强子吃韭菜筹码 06-2306-23 14:48
- 21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不跌停? 基民399T12388k 06-2306-23 14:48
- 40 0 [科达制造吧] 科达爆雷了吗?我18.5元买后到今天14元多,一路 n1433814193e4fab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五粮液吧] 这k线好像要往手机下部钻,像土行孙一样 兵法无常007 06-2306-23 14:48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啊 国色天香的狂澜4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盟科药业-U吧] 卖出,明天生死有命 柔情的棋客 06-2306-23 14:48
- 61 0 [丰元股份吧] 相对于板块,今天属于很强了。今天追高的也不用 肯定会好起来的 06-2306-23 14:48
- 24 0 [广发双债添利债券E吧] 身边朋友都在夸中欧兴悦C,六天连拿18个蛋全程 凌晨往日 06-2306-23 14:48
- 36 1 [大唐发电吧] 完全看不懂在干嘛,是资金自救,还是缓慢下跌让 Also 06-2306-23 14:48
- 93 2 [立讯精密吧] 我从工业富联出来,进了你。明天不要让我失望 股友5R338a0991 06-2306-23 14:48
- 30 1 [伊利股份吧] 早上拉起来,下午就蹿稀了,好像是牛奶喝多了, 我是来给大家送钱的 06-2306-23 14:48
- 15 1 [莱赛激光吧] 今天有点强,都跌不下来 股友0O7n837658 06-2306-23 14:48
- 899 44 [ST恒信吧] 恒信东方 北京中登股友 05-1106-23 14:48
- 11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抄底抄底 股友i379966v95 06-2306-23 14:48
- 17 0 [金盾股份吧] 1800多手又砸5个点? 红火火美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广合科技吧] 红色星期二 铁面无私的车涛 06-2306-23 14:48
- 15 0 [扬杰科技吧] 拉高大家别追 坚定的唐三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国民技术吧] 上十个亿要让卖出的拍大腿 王中王2017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多氟多吧] 麻痹吃两次面 赚稳定的钱 06-2306-23 14:48
- 46 1 [广信股份吧] 公司为什么隐瞒地雷 号机中de密码 06-2306-23 14:48
- 40 1 [国风新材吧] 要是93收还是挺好 幸福bb 06-2306-23 14:48
- 30 1 [华工科技吧] 别人大涨他微涨,别人小跌他大跌 发哥888666 06-2306-23 14:48
- 17 1 [物产环能吧] 拉尾盘,非奸即盗 吃多撑的 06-2306-23 14:48
- 67 1 [国晟科技吧] 一起唱:把国晟割了亏了认了算了,不要再加仓, 基民170383u11p 06-2306-23 14:48
- 191 1 [拓维信息吧] 留下的发财顶不住了,去哪里都挨打 盛开茉莉 06-2306-23 14:48
- 192 3 [威马农机吧] 我鹏哥割了就开始涨?你要杀了我鹏哥吗? 赚钱买烧鸡吃 06-2306-23 14:48
- 74 2 [隆基绿能吧] 年初有人跟我说,这辈子只需要隆基一个股票就好 股友68z02h7359 06-2306-23 14:48
- 71 3 [NYMEX原油吧] 为什么要去相信小特呢,他就是职业经理人加财阀 坚持梦想艰苦奋斗 06-2306-23 14:48
- 51 2 [川发龙蟒吧] 下午不拉清仓,明天再进 卖菇凉的小蘑菇 06-2306-23 14:48
- 18 0 [*ST准油吧] 马良牛批 淦就完了呀 06-2306-23 14:48
- 39 0 [中欧科技成长混合C吧] 正愁没机会加仓呢,这不加仓的机会就来了嘛 总是那么热心小基民 06-2306-23 14:48
- 25 0 [完美世界吧] 截至6月23日午间收盘,完美世界报收11.46元,当 金融科技一线观察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奥特维吧] 奥特维,不如琏升科技啊,,, 吊镶金幣镶钻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黑猫股份吧] 卡异动?吃肉 股友n89e013183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东方锆业吧] 这都砸不开? 快速的祝寄琴 06-2306-23 14:48
- 22 1 [钧达股份吧] 庄家? 奋斗de伏特加 06-2306-23 14:48
- 36 1 [格力电器吧] 大股东还要减持27亿 股友A十B 06-2306-23 14:48
- 22 1 [大唐发电吧] 大唐没走,给我惊喜呢这是 小猫摇可乐 06-2306-23 14:48
- 26 1 [京能热力吧] 【】日线过20号线加仓【】【【】【目标价18元【 JUIUUI够团 06-2306-23 14:48
- 159 6 [常铝股份吧] 赠有缘人,常铝股份一定能见到28.16.到时验证。 股友3179k3n958 06-2306-23 14:48
- 137 3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势必从一个传统的重卡配套公司转型为AI 基民EtQCNG 06-2306-23 14:48
- 79 4 [地素时尚吧] 不得不感谢北向资金高买低卖,周线二次探底 敬爱滴傅钦 06-2006-23 14:48
- 17 0 [瑞丰光电吧] 全部清了、买这个票算倒霉!删自选!留下的发财 Ta说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中国中车吧] 天台见 股友qYq2Vi 06-2306-23 14:48
- 19 0 [广汽集团吧] 破鼓万人捶,破车无人看 金玉亨通de孙膑 06-2306-23 14:48
- 14 0 [联讯仪器吧] 钓鱼技术炉火纯青,可惜没鱼! 三弘生 06-2306-23 14:48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了? 股友Z9yFiQ 06-2306-23 14:48
- 16 0 [四川长虹吧] 什么玩意 股友607N775q69 06-2306-23 14:48
- 22 0 [旗滨集团吧] 村里出手是不一样,这损失谁负责 基民Iec0uM 06-2306-23 14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