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 1 [特发信息吧] 恶庄股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6-2306-23 17:24
- 52 1 [合百集团吧] 今天秀鸡肉诱惑韭菜进网,明天补跌是老套路收割 老兵哥12345678 06-2306-23 17:24
- 26 0 [金浦钛业吧] 三板放人 皮卡小刀 06-2306-23 17:24
- 63 6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纳科崩了吗?是不还得往下跌?今天塔和西部材料 宝宝真可爱 06-2306-23 17:24
- 141 7 [紫金矿业吧] 你是全股市最恶心的股票,别人涨的时候你跌,别 股友303D91R662 06-2306-23 17:24
- 35 0 [微创医疗吧] 我们应该这样想,也应该这样相信。这世界在不断 悲观一时乐观一世 06-2306-23 17:24
- 51 1 [昊华科技吧] 盘中拉一下是为什么 多才的虞茗 06-2306-23 17:24
- 47 2 [ST京蓝吧] 隔夜单挂起来 城西大街 06-2306-23 17:24
- 268 13 [罗平锌电吧] 我知道我很蠢 每天红一个点就好 06-2306-23 17:24
- 27 0 [康泰生物吧] 1 沉默的面具 06-2306-23 17:24
- 27 0 [国晟科技吧] 太恶心了 股友868H6o9930 06-2306-23 17:24
- 28 0 [广联航空吧] 专家们还死杠说牛市,看只有机构牛 股友iVjJDg 06-2306-23 17:24
- 126 1 [国民技术吧] 套着说明你买的很早了,那为何套牢可以忍,涨一 启立翎 06-2306-23 17:24
- 46 2 [顺丰控股吧] 业绩不错,为什么没人买呢 婀娜多姿的洪泰成 06-2306-23 17:24
- 38 3 [杭州解百吧] 回本比登天还难啊 始皇之 06-2306-23 17:24
- 6068 11 [三花智控吧] 三花智控大宗交易成交768.91万元 三花智控资讯 06-2206-23 17:24
- 234 0 [鸡蛋吧] 我还能扛得住,加仓干,,, 风险就是机会 06-2306-23 17:24
- 54 5 [山金国际吧] 明天再跌一次可以买了吗?之前21卖掉的 牛气滚滚宏 06-2306-23 17:24
- 112 2 [玻璃吧] 只能等湖北8月底玻璃停产9000吨了,要不没救了 冷静心态重要 06-2306-23 17:24
- 35 1 [中国电影吧] 大家别把董秘当上帝了 凤凰归位八方来财 06-2306-23 17:24
- 257 0 [双杰电气吧] 这个家伙靠不住 会飞的圆澳龟 06-2306-23 17:24
- 17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起飞啦,根本买不到啦 努力555 06-2306-23 17:24
- 77 1 [宇通客车吧] 房车政策放宽利好宇通吗? 为什么老是这样嗲 06-2306-23 17:24
- 238 4 [兆新股份吧] 两分钱T,线下还有一仓没能接回来,前面有四成 青菜油儿 06-2306-23 17:24
- 257 0 [广安爱众吧] $广安爱众(SH60097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306-23 17:24
- 195 6 [再升科技吧] 不破不立,三天急跌必有反抽,这也是减亏离场机 坚决得机器猫 06-2306-23 17:24
- 20 0 [SpaceX吧] 我要收购金山大厦 奇袭百草园 06-2306-23 17:24
- 20 0 [A50期指吧] 看什么看,不会这就开始幻想明天反弹了吧??? 啦啦啦啦11111 06-2306-23 17:24
- 1163 1 [信维通信吧] 哦 不能错过这个时代 06-2306-23 17:24
- 52 2 [国晟科技吧] 太惨了你个大垃圾,我15买了你,以为你要涨停啊 快人快语的雅颂 06-2306-23 17:24
- 30 0 [生益科技吧] 赶快撤退,不然来不及。 心细如发的车昆 06-2306-23 17:24
- 32 0 [慧翰股份吧] 这公司的董秘也是个瓷锤,今天这么好的风口应该 奋斗者联盟 06-2306-23 17:24
- 48 0 [新安股份吧] 明天收复,涨停 股友6979Y5q782 06-2306-23 17:24
- 20 0 [G22航建吧] 184277: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6 G22航建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19 0 [G25航建1吧] 271207:西安航空城建设发展(集团)有限公司2026 G25航建1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52 0 [天弘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联接C吧] 还有这么跌的,算你狠! 冰峰暖心 06-2306-23 17:24
- 106 4 [三花智控吧] 真是服了,亏的我现在还在复盘找利好,实在是扛 基民15013G9p79 06-2306-23 17:24
- 33 0 [兆新股份吧] 玩了一天,就这样,算啥~~ 野生散韭 06-2306-23 17:24
- 34 0 [祥龙电业吧] 一直都是截止目前啊,很严谨 AiNore7 06-2306-23 17:24
- 26 0 [铜冠铜箔吧] 还说话不 股友Y780620v12 06-2306-23 17:24
- 261 5 [三安光电吧] 这个位置很多人不敢拿,明天市场修复的话,这个 邓庄主悟心经历 06-2306-23 17:24
- 33 0 [联迪信息吧] 联迪明天最少涨20个点 预制菜 06-2306-23 17:24
- 16 0 [SpaceX吧] 你起来吧 超凡脱俗的颜沛冰 06-2306-23 17:24
- 37 1 [城建发展吧] 收到一个多亿的分红股价走成这样脸呢 有礼貌的幻云蓝12 06-2306-23 17:24
- 59 0 [贵研铂业吧] 半导体界卖铲人,三孚股份,光纤界的卖铲人 鬼迷日眼小白 06-2306-23 17:24
- 21 0 [金风科技吧] 外资都是100%套被套 乐观的雨蓝点17 06-2306-23 17:24
- 20 0 [海森药业吧] 今天医药板块进了15.86亿,看来海森是一毛没分 癸水来财 06-2306-23 17:24
- 350 3 [沃格光电吧] 兄弟们有暗盘吗 股友7281k92w25 06-2306-23 17:24
- 52 1 [一汽解放吧] 26年一季报利润同比增了 高高希希 06-2306-23 17:24
- 49 0 [埃斯顿吧] 埃斯顿——物理AI标的 DQ不踩雷 06-2306-23 17:24
- 28 1 [小米集团-W吧] 继续努力,每天稳定进账3%,到19我会买升 有礼貌的百祥百99 06-2306-23 17:24
- 179 2 [浙商证券吧] 就这卖单会是散户吗?量化这个得货 股友526z7109n3 06-2306-23 17:24
- 24 0 [ST恒信吧] 今天微盘股还行 逻辑投资者 06-2306-23 17:24
- 50 2 [国芯科技吧] 这走势不会按照妞妞说的35.9去走吧。。。。 青山的小熊 06-2306-23 17:24
- 19 0 [22萍昌01吧] 184497:江西省萍乡市昌盛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22萍昌01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49 1 [*ST雅博吧] 今天130跑了,就算飞起来也不顶板了,162顶进, 年年的巩晟 06-2306-23 17:24
- 29 0 [盛屯矿业吧] 别的有色都新高了 股友01511V5m35 06-2306-23 17:24
- 43 1 [晶方科技吧] 一卖就涨起来 博学多才的范翼扬 06-2306-23 17:24
- 57 1 [捷捷微电吧] 昨天忘记买你了,错过了大涨 赐一个小目标吧 06-2306-23 17:24
- 84 2 [博纳影业吧] 感觉和去年的吉视传媒731一样,现在看看惨不忍 九九八一哥 06-2306-23 17:24
- 94 2 [华虹宏力吧] 中芯才5200亿市值,明天超过中芯 基民5O673a2080 06-2306-23 17:24
- 70 2 [掌阅科技吧] 希望中船特气的停牌,也没有给那些抱团股一些警 淡定呵呵 06-2306-23 17:24
- 667 30 [欧莱新材吧] 自4月28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欧莱新材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2306-23 17:24
- 1084 11 [八方股份吧] 6月22日实盘持有持有 寻财有道 06-2206-23 17:24
- 30 0 [安保医疗吧] 安保医疗:关于《公开转让说明书(更正后)》的更 安保医疗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29 0 [数据堂吧] 数据堂:北京国枫律师事务所关于数据堂(北京)科 数据堂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55 1 [华阳集团吧] 你不会跟合力泰一样,来一个涨停,然后变st吧, 股友3c2x678790 06-2306-23 17:24
- 23 0 [翱华股份吧] 翱华股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翱华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24 0 [帕克国际吧] 帕克国际: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 帕克国际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28 0 [PVC吧] 恒力撑不住了 股友75269E8Z92 06-2306-23 17:24
- 21 0 [家家悦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,我贪婪完更恐惧 ID24555555 06-2306-23 17:24
- 19 0 [23萍昌01吧] 184764:江西省萍乡市昌盛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公司 23萍昌01资讯 06-2306-23 17:24
- 50 0 [华友钴业吧] 底部刚涨,今天就暴砸,恐慌盘误伤,明天起开始 股友ffiARd 06-2306-23 17:24
- 52 1 [中兴通讯吧] 还好昨天39.3跑了两层仓 D小牛牛 06-2306-23 17:24
- 335 1 [华邦健康吧] $华邦健康(SZ002004)$ 划水的鱼 06-2206-23 17:24
- 37 0 [中金黄金吧] ,中金和兴业都上榜了,我还都有 红彤彤的旺旺徐 06-2306-23 17:23
- 23 0 [国晟科技吧] 杀了的 股友868H6o9930 06-2306-23 17:23
- 29 0 [贵州茅台吧] 哥几个又来了 股友721td65919 06-2306-23 17:23
- 33 0 [美元吧] 加息先兆,好事!尤其房地惨 牧羊人聞香識女人 06-2306-23 17:23
- 129 4 [中天科技吧] 上引线长,下引线短,明天跌 有领导力的颜童17 06-2306-23 17:23
- 307 1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股友d961e76175 06-2306-23 17:23
- 447 1 [ST京机吧] 8元后ST京机底在何方 会空会盈 06-2306-23 17:23
- 263 3 [亚太实业吧] 明天-5收盘 足智多谋的玄影5 06-1706-23 17:23
- 1034 2 [欣旺达吧] 看图说话自同构性历史会不断重演但不会重复底部 Sky_Shanghai 06-1406-23 17:23
- 31 0 [盾安环境吧] 美股今晚大跌明天还要低开 妩媚动员 06-2306-23 17:23
- 17 0 [高鸿3吧] 目标价0.16 好人难做啊啊 06-2306-23 17:23
- 25 0 [山东黄金吧] 黄金价格到350元一克就到底了!! 股友22W866t977 06-2306-23 17:23
- 36 2 [龙利得吧] 感觉明天我又可以来了 空中套 06-2306-23 17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