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2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下一波就是4200 樱口的滕琮 06-2306-23 14:33
- 78 5 [上汽集团吧] 这什么政策,还想收刮农村,谁来买车,请问谁来 摊牌了我还钱了哈 06-2306-23 14:33
- 39 1 [宁德时代吧] 中际一拉,别人全跌,太几把坏了 股友83337R2f22 06-2306-23 14:33
- 191 6 [亨通光电吧] 主力出货出爽了 气宇不凡的祝怡萱 06-2306-23 14:33
- 434 14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韩国已经熔断了,这个要跌停 nsxll 06-2306-23 14:33
- 681 3 [*ST宝馨吧] 一、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1.定增:《证券发行注 股友03m1637h30 06-2306-23 14:33
- 52 3 [江山欧派吧] 11.46上不去 海南无名小辈 06-2306-23 14:33
- 60 7 [股市实战吧] 为拉指数达到其它目的,很多各股、概念题材市盈 金融V风暴 06-2206-23 14:33
- 107 2 [中科曙光吧] 乐观自信,减持完成。中科曙光,中国之光。国产 股友mNGrvI 06-2206-23 14:33
- 1564 34 [中际旭创吧] 无论这个过程有多震荡,我们会吸的比蚂蟥都结实 大A波段王中王 06-1006-23 14:33
- 2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一群逆天还在尾盘抱团拉,隔壁都-10%了哦 股友L1210Q2311 06-2306-23 14:33
- 24 0 [中信证券吧] 继续抛又开始诱多了 股友lD15803839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PTA吧] 抄底捡钱了 抄底摸顶专业户8 06-2306-23 14:33
- 117 0 [中芯国际吧] 量化的算法走势千篇一律,打算走5.26的走势?还 东海万户候 06-2306-23 14:33
- 29 0 [新希望吧] 我就是不卖想要我的筹码想屁吃,我说过我已经锁 跨越的陶萱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大涨跟不上,大跌就积极 基民0667Z6P869 06-2306-23 14:33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思密达收盘了,可以涨了哥 启航88888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盛美上海吧] 年底应该能上1000 温柔的林小玲 06-2306-23 14:33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小时候,嘴馋。想抓麻雀吃,——在地上撒上一片 生龙活虎的白子轩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韩国KOSPI吧] 活久见! 啊一是关中王来了 06-2306-23 14:33
- 85 0 [燃油吧] 输了,顶不住了 身体一炒股二 06-2306-23 14:33
- 57 5 [盛和资源吧] 2.30拉红盘 低开核按钮 06-2306-23 14:33
- 254 4 [弘信电子吧] 又要来接我了 网恋被骗八仟块 06-2306-23 14:33
- 54 2 [佰维存储吧] 现在连个毛毛衣公司都不如了,香农芯创都比你强 婀娜的岳翔涵 06-2306-23 14:33
- 20 1 [恒宝股份吧] 真惨!等等吧! 江水向海流 06-2306-23 14:33
- 688 4 [上证指数吧] 比耐力…… 尖板眼2 06-2306-23 14:33
- 216 15 [常山药业吧] 超跌反弹的典型教材,新低等着你们;短线资金可 股友Dvoh315221 06-2306-23 14:33
- 62 2 [五粮液吧] 看智飞生物,白酒还在半山腰。 小号的华娴5 06-0806-23 14:33
- 15 0 [胜宏科技吧] 这家大型pcb电子制造厂,盈利能力确实强! 金田投资 06-2306-23 14:33
- 21 0 [旭升集团吧] 很快要考验12.27的支撑了,看这样子,大概率是 黄河路丁元英 06-2306-23 14:33
- 32 0 [盈新发展吧] 3.02还以为卖飞了哈哈大盘跌成这样这杂毛还不绿 跌不慌 06-2306-23 14:33
- 11 0 [协鑫集成吧] 马上破3了,厉害 倾国倾城的祝佑超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来加仓了 生动的西门麦克1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鑫科材料吧] 啊,明天把你甩了 股友327w26531z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格林美吧] 怎么来的,怎么回的 接化发发发发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龙旗科技吧] 龙旗!希望你能扛起大旗! 有升有降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皇马科技吧] 二点半又到了 大熊abc8282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华工科技吧] 再跌我又要进来了,现在韩国的脸色也不能不看了 sjdjxgwj 06-2306-23 14:33
- 23 1 [山西汾酒吧] 这垃圾真的恶心到极致了 刚正的沙澜 06-2306-23 14:33
- 36 2 [梦网科技吧] 还能上25么 运筹的 06-2306-23 14:33
- 27 2 [ST嘉澳吧] 卖了卖了 月月最棒了 06-2306-23 14:33
- 175 9 [南大光电吧] 正确方式是先冲高卖后回落下来再补 风哥抓龙 06-2306-23 14:33
- 39 1 [拓尔思吧] 不分红,不回购,股价腰斩,杂毛股啊。谁买谁后 股友h9D5qw0793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首都在线吧] 昨天给机会跑路!不跑没办法 股友995L69766q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赛诺医疗吧] 庄跑了 基民17W8817S35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华电辽能吧] 这个是垃圾 卖掉来大唐 抄底的我爱上追涨的她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同有科技吧] 最后半小时冲 赚了一千就跑 06-2306-23 14:33
- 22 0 [拓普集团吧] 纯量化了,好家伙,电脑大战散户是吧 问就是在出货 06-2306-23 14:33
- 52 0 [汉缆股份吧] 保本清仓了。9.8进来的,一路t到7.3,累毁我了 股友71m59G2311 06-2306-23 14:33
- 23 0 [沃格光电吧] 三只乌鸦,跑路还是硬起来死活不跑 风清杨133 06-2306-23 14:33
- 26 0 [诺德股份吧] 知足了,韩国跌了9.99%,诺德也才9.97%~~ 我花开时百花杀杀杀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楚江新材吧] 的确牛逼,还有人挖开了 韭菜梁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丰光精密吧] 21.06走了,回踩再进 莫斐定律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力量钻石吧] 100块,我巴拉圭接了 巴拉龟 06-2306-23 14:33
- 16 0 [太辰光吧] 加两手 十面埋伏3710 06-2306-23 14:33
- 18 0 [张家界吧] 抓紧时间涨涨吧,好歹也摘帽了,来一波 股友87a125D620 06-2306-23 14:33
- 26 0 [惠康科技吧] $惠康科技(SZ001237)$ 溪梦哥 06-2306-23 14:33
- 48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如来藏显现 06-2306-23 14:33
- 9 0 [五粮液吧] 酒不错,可股价太弱,空头趋势中。不如宁波韵升 股是用来炒的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中国汽研吧] 今天止跌了 c9536391442569928 06-2306-23 14:33
- 10 0 [新睿电子吧] 止跌了 往事随风T 06-2306-23 14:33
- 65 2 [国城矿业吧] 34.8的本,明天大涨就跑 金牛座成都 06-2306-23 14:33
- 91 2 [横店东磁吧] 我感觉今天挺强的,都想加仓了。 吾悦希彤 06-2306-23 14:33
- 60 2 [信澳领先智选混合吧] 坚持住就行,今年赚钱就靠它了 来去自如123 06-2306-23 14:33
- 190 20 [小米集团-W吧] 反弹在即!能赚钱才是硬道理! 一进飘红么么哒 06-2306-23 14:33
- 25 1 [恒生A股电网设备指数吧] 牛逼不跟拉升跟下跌 债市大牛太棒了 06-1206-23 14:33
- 22 0 [山东黄金吧] 跌停吧,真心累 股友I163v90261 06-2306-23 14:33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杀的太狠了 基民pyTOhr 06-2306-23 14:33
- 62 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吧] $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C$兄弟们等五粮液跌到60 努力搞钱的大晖 06-2306-23 14:33
- 14 0 [富时新加坡海峡时报吧] 还是你最牛 斐然大展的江仰止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旭光电子吧] 无量拉, 股友v8d1915819 06-2306-23 14:33
- 34 1 [招商蛇口吧] 机构太狠了,都在逃命啊 我看到了光 06-2306-23 14:33
- 23 4 [中际旭创吧] 仙跌到净资产附近32 好运康 06-2306-23 14:33
- 114 4 [上证指数吧] 既然要下来昨天拉上去干嘛 撒加888 06-2306-23 14:33
- 25 0 [正川股份吧] 你不过30不进过了30就加速 大白菜在成长 06-2306-23 14:33
- 20 0 [圣泉集团吧] 今天这个板算烂板 股友k96688677f 06-2306-23 14:33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的筹码,狗都不要啊 股友8269300lG5 06-2306-23 14:33
- 17 0 [沙河股份吧] 深天马大涨 股友273td93915 06-2306-23 14:33
- 15 0 [天利科技吧] 扛住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6-2306-23 14:33
- 26 0 [罗博特科吧] 等到六月底,七月初的那波调整,你们买了这些高 Louis_14444 06-2306-23 14:33
- 13 0 [华海清科吧] 法海大师,收了哪些卖出的小妖 仓中仓 06-2306-23 14:33
- 1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太狠了,套的死死的 蒋规矩 06-2306-23 14:33
- 8 0 [韩国KOSPI吧] 就不能凑整吗 股友5E50u67766 06-2306-23 14:33
- 238 1 [德尔未来吧] 买的太少了 胡小念 06-2306-23 14:33
- 18 1 [爱玛科技吧] 艾玛科技尽快回购结束吧,做好市值管理 世界是一片虚无 06-2306-23 14:33
- 78 4 [大有能源吧] 需要老龙出来带动板块人气,短线主力大部分已出 冰雪聪明的西洲 06-2306-23 14:33
- 988 7 [西藏矿业吧] 30多个点,可以了,感谢主力!回调下来我会再回 从大A捞金 04-1506-23 14:33
- 18 0 [贵研铂业吧] 昨天进场的今天就割肉,所以猪肉价格一直上不去 好马就别吃回头草 06-2306-23 14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