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全志科技吧] 我只是随便说说,你还真绿了 自强不息得石竹 06-2306-23 14:44
- 27 1 [上汽集团吧] 又要当长期股东了,21到24年做了4年股东才解套 有进取心的魏晗8 06-2306-23 14:44
- 22 1 [蓝色光标吧] 吧底部上来的涨幅全都跌回去了,这什么股票?? 股友fgTVHO 06-2306-23 14:44
- 72 3 [三安光电吧] 能緑吗,兄弟们 HX72X9B 06-2306-23 14:44
- 27 1 [精华制药吧] 明天又是跌 股友7U63721y19 06-2306-23 14:44
- 188 1 [股市实战吧] 国瓷材料,我加了0.5成仓 好习惯终生受用 06-2306-23 14:44
- 59 2 [国检集团吧] 如果今天不破昨天最低,明天收盘价高于今天最高 沧浪问浮生 06-2306-23 14:44
- 26 2 [氯碱化工吧] 科技血崩,金融也快护不住了 够都不如的大A 06-2306-23 14:44
- 310 13 [纳斯达克100吧] 真的被双创秒的渣都不剩,只能跟着双创走… 优质股只买不卖 06-2206-23 14:44
- 134 7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成本1.138请问什么时候能回本,十年内能回本吗 富贵万能的神 06-2206-23 14:44
- 20 0 [航锦科技吧] 这么多便宜的股票不买,买个准备退市的股票。。 小Hunter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酒ETF鹏华吧] 你脸呢 基民ZEtZLC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生益科技吧] 既然已经跌了9个多点,也不差吃个跌停了, 慵懒的茹珺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太极实业吧] 没关系,蓝天白娃子,今天还是大赚的@蓝天白云1 EX小甘饼 06-2306-23 14:44
- 11 0 [中天科技吧] 里面全是空头 滴滴代骂 06-2306-23 14:44
- 27 0 [嘉元科技吧] 这股市,想买到只涨十个点的股票难上加难!一天 股友m378a73308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合力科技吧] 这次恐怕真要反转了 坚守到退市 06-2306-23 14:44
- 14 0 [滴普科技吧] 情绪带崩、无量大跌可以试错补仓 爱琢磨的文可人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水发燃气吧] 你担心要跑的时候就是赚钱的时候 股友35e59599i7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鹏鼎控股吧] 怎么拉一波又砸一波了真恶心人 巴菲特附身把 06-2306-23 14:44
- 71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这基金与机器人基金一样,某个时间段蒙对了涨一 股友SR3iMY9535 06-2306-23 14:44
- 46 0 [财经评论吧] 米卢谈世界杯、梅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4:44
- 19 1 [贵研铂业吧] 我的吗呀,还好昨天走了 东财网友9644513661411688 06-2306-23 14:44
- 113 0 [科创新源吧] 挂62.2还不卖给我,你是真不坑穷人啊 赚够仨个亿就收手 06-2306-23 14:44
- 90 3 [中青宝吧] 今天盯着盘,买卖都几手几十手,1-2百手的也不 泉州昂哥 06-2306-23 14:44
- 32 2 [云南锗业吧] 鲜花变刀片了,进就割毛细血管!!! 晓一然 06-2306-23 14:44
- 57 1 [华夏恒生互联网科技业ETF联接(QDII)C吧] MLCC产业链为何持续火爆? 天亮再数星星 06-2206-23 14:44
- 42 0 [顺络电子吧] 套死了,拿两周,出来以后打死不碰这种lj机构票 只想槽反张宏伟 06-2306-23 14:44
- 10 0 [港股科技ETF银华吧] 又创新低,奔布林下轨去了。 人生的元宇宙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工业富联吧] 涨了多少?这么跌 温暖的范聪蕊 06-2306-23 14:44
- 14 0 [宝新能源吧] 跌破4.93就完蛋了, 大道至简1369 06-2306-23 14:44
- 19 0 [片仔癀吧] 科技都反了多少倍了,科技跌,你也跟着跌,你涨 jingpinyoufeng8223 06-2306-23 14:44
- 29 0 [蓝思科技吧] 汪汪队又要交社保了,又要虾仁了 新中年股神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短线思路,回落4100-4103接多入场!严格带8 Lmjhfc8888 06-2306-23 14:44
- 28 0 [中信建投吧] 建投是不是买了很多长鑫 股友d8565U6282 06-2306-23 14:44
- 24 1 [PVC吧] 的,回调10个点就不给吗 克己复礼Y 06-2306-23 14:44
- 33 1 [至信股份吧] 不等了,进场。后面继续跌的话就加仓。敢跌破发 as心平气和as5840 06-2306-23 14:44
- 39 1 [晶方科技吧] 这里边是量化吧?天天超长上下影线 复路兮 06-2306-23 14:44
- 674 9 [胜宏科技吧] 100w买护垫易中天,你现在已经250w了,跌也只是 清新脱俗的章昭 06-2306-23 14:44
- 193 5 [闽灿坤B吧] 公司真不像话,就是不肯大比例分红,不肯回购, 看天的老黄牛 05-1506-23 14:44
- 24 0 [铂科新材吧] 八个跌停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快跑 牛股收割机666 06-2306-23 14:44
- 18 0 [中超控股吧] 唉。。出了中超又进泥潭啊。唉。。。。 眼若的大雪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中国船舶吧] 把昨天涨的跌没了,显示不涨了,最好是这价震荡 激动牢头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唯赛勃吧] 17.55是谁在卖 天天快乐 06-2306-23 14:44
- 39 0 [中信证券吧] 空中加油明大涨 割肉等低点 06-2306-23 14:44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下午把盘中利润砸的精光,又回到成本价了, 股友Rp08256692 06-2306-23 14:44
- 16 1 [五粮液吧] 10块一股。 股市鹰派人物3456 06-2306-23 14:44
- 45 2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要干啥啊,我都在7.8割了,尾盘你却拉红了 股友y0617t9922 06-2306-23 14:44
- 40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买这个的为啥不买半导体呢半导体比他强太多了 股友7978a02C15 06-2306-23 14:44
- 41 1 [中超控股吧] 昨天股市大涨中超大跌,今天股市调整这垃圾也大 以义割恩的雏莓1 06-2306-23 14:44
- 80 3 [中国软件国际吧] 有一点看法不吐不快!若外资看空撤走资金,为何 股友E935y36057 06-2306-23 14:44
- 97 4 [回天新材吧] 5日线低吸,尾盘拉起!!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股友9P6069030N 06-2306-23 14:44
- 30 1 [容大感光吧] 着啥急,走的慢走的稳 基民u63d980829 06-2306-23 14:44
- 222 2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形势变了你的蓝筹概念还在死守。你不想活但基民 温柔敦厚的马艳 06-2106-23 14:44
- 20 0 [浙富控股吧] 昨天进的今天出完,牛逼啊! 湘E财哥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楚江新材吧] 散户踩踏 天蝎预言家 06-2306-23 14:44
- 25 0 [海康威视吧] 跌时候的样子真像龙头科技股了 小马77777 06-2306-23 14:44
- 19 0 [中工国际吧] 坏啊 我的曼迪发展 06-2306-23 14:44
- 17 0 [泸州老窖吧] 哦豁哦豁! 净观天地 06-2306-23 14:44
- 22 0 [中国黄金吧] 分完红跌破7元!6.5元企稳! 三生万物088 06-2306-23 14:44
- 29 0 [烽火通信吧] 烽火真是牛 股友69e768i979 06-2306-23 14:44
- 31 0 [牧原股份吧] 今天就新低啦,还以为明天才新低 解放路营业厅散户 06-2306-23 14:44
- 23 0 [科林电气吧] 19.03入了点,不知道正不正确 股友082o2k3301 06-2306-23 14:44
- 21 0 [沧州明珠吧] 玩科技的老珠们,回来吧! zbf168 06-2306-23 14:44
- 23 0 [节能风电吧] 3.67一下吃了2.1万手 K线密语 06-2306-23 14:44
- 62 1 [博纳影业吧] 以我三个月炒股经验,现在新老主力换庄完成,准 大头一路神 06-2306-23 14:44
- 53 1 [中航重机吧] 昨天大盘涨1.7,重机涨1.8,今天大盘跌1.7,重 股友0820783229 06-2306-23 14:44
- 82 3 [泰永长征吧] 快跑吹涨的都是今天买被套的 有决策力的欧泳16 06-2306-23 14:44
- 98 3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!买了1万亏了2600 老实的韭菜1 06-2306-23 14:44
- 29 2 [卓胜微吧] ,主力都被套了 巴菲特们二叔 06-2306-23 14:44
- 126 4 [紫金矿业吧] 今天敢跌停明天就连板 股友26362Gd276 06-2306-23 14:44
- 25 0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进的套了五个多点 九年韭皇 06-2306-23 14:44
- 39 0 [太极实业吧] 全筑股份,己打跌到黄金底,全筑股份,己打跌到 朱先生发家致富 06-2306-23 14:44
- 18 0 [海南机场吧] 留一百股 广弃叶叔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高抛低吸,一贯宗旨,不要不敢买。 时光45 06-2306-23 14:44
- 23 0 [新亚制程吧] 跌到5.37应该更好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306-23 14:44
- 41 1 [华策影视吧] 不要在华策股吧发莲花,莲花算个求,华策的算力 专注做空砸盘92 06-2306-23 14:44
- 105 3 [特变电工吧] 主力昨天流入7个亿,今天也将流出7个亿 股友2580d172Y2 06-2306-23 14:44
- 38 2 [鸿博股份吧] 天天跌,做个人吧 股友236515A53t 06-2306-23 14:44
- 50 2 [渝开发吧] 谎什么!大胆建仓加仓等大重庆大后方的余毒清除 勤奋的武湘12 06-2306-23 14:44
- 254 11 [上证指数吧] 感觉2026新进来的小散户要套牢 二十年回本经验 05-0906-23 14:44
- 17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午觉睡醒了 大唐低僧 06-2306-23 14:44
- 20 0 [利通电子吧] 做心中在兄弟 源神赚钱落地深户 06-2306-23 14:44
- 23 0 [黄山胶囊吧] 今天高位做了减仓动作,大盘不稳,胶囊可能要二 kk3310 06-2306-23 14:44
- 32 0 [立讯精密吧] 股吧里面不利庄家的言语评论都会被删除或禁言! 生手David7676 06-2306-23 14:44
- 18 0 [华电辽能吧] 明天14快 股友85n057X599 06-2306-23 14:44
- 13 0 [小型纳指吧] 受全球第一影响,也开始崩盘了 激愤的西莘 06-2306-23 14:44
- 16 0 [盛路通信吧] 昨天涨的时候没跟涨,今天跌的时候真积极啊 猫十一郎 06-2306-23 14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