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7 10 [欣旺达吧] 开启5浪下跌,下周跌破20元! 祥瑞资本 06-1806-23 15:35
- 26 0 [盛达资源吧] 白银板块都跌停了,精彩,精彩呀 新奇的李芝蔓 06-2306-23 15:35
- 39 0 [南亚新材吧] 国家数据局印发《推进行业高质量数据集建设行动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6-2306-23 15:35
- 469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线大跌,有色金属材料这些跌停潮!今天市场 向鸿擒龙 06-2306-23 15:35
- 29 0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这拉基是真TM坑人啊 咬猫米老鼠 06-2306-23 15:35
- 41 0 [财通集成电路产业股票C吧] 有没有退步,就看今天有没有神操作! 股巨只因 06-2306-23 15:35
- 77 1 [海能达吧] 现在是中线资金疯狂的卖,主力今天砸下去让不坚 向上的吕蕴庚 06-2306-23 15:35
- 44 1 [天马新材吧] 别个鸿仕达是涨了很多,才跌七个点,你涨了吗? L12345678 06-2306-23 15:35
- 40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季末+税期叠加本来该紧张,但央行这次投放的量 喵喵往前冲 06-2306-23 15:35
- 19 0 [中国卫通吧] 已经割了 红个不停 06-2306-23 15:35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花无两日红 老乡别走请留步 06-2306-23 15:35
- 23 0 [和顺石油吧] 今天是硬做了一个缩量十字星K线出来啊 股友02F9C97660 06-2306-23 15:35
- 23 0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$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(SH513130)$ 尊重的慕容淳美 06-2306-23 15:35
- 28 0 [沪电股份吧] 抓紧时间跑吧! 股友SWPGX11493 06-2306-23 15:35
- 141 2 [中天科技吧] 尾盘拉升买了点,明天冲高就跑,赚几个点不贪 黄金起爆点 06-2306-23 15:35
- 27 1 [浙江鼎力吧] 必破40 特长线投资者 06-2306-23 15:35
- 61 3 [古井贡酒吧] 我不知道你们买白酒的理由是什么,身边岁数大的 樱木花道我爱你 06-2306-23 15:35
- 507 7 [招商南油吧] 大胆预测一下,明天跳空高开高走,后天涨停,具 股友7980kX7570 06-2206-23 15:35
- 203 7 [招商证券吧] 20元的大门,今天一下就推开了,呵呵。 因大跌而来1624 06-2306-23 15:35
- 763 10 [刚泰3吧] 早跟你们说了,不要指望山东黄金和亚特集团,能 七步的闻昇 06-2306-23 15:35
- 42 1 [铭普光磁吧] 古托真多 基民rbMJix 06-1706-23 15:35
- 24 0 [长城电工吧] 抄底的现在有何感觉?哈哈哈哈哈,说过,这个股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6-2306-23 15:35
- 45 1 [上证指数吧] 要吐血了,个股跌了一个多月了 股友3nw8130297 06-2306-23 15:35
- 29 2 [中化化肥吧] 允许出口了,没做市值管理的领导坐不稳,全球化 股息高过银行 06-2306-23 15:35
- 87 1 [建邦科技吧] 这都不带飞吗? CM123 06-2306-23 15:35
- 52 1 [石大胜华吧] 明天涨停 北极买冰冲凉 06-2306-23 15:35
- 21 0 [康希诺生物吧] 生物疫苗病毒防治生物医药板块都是2%上涨!港股 奥特曼2026001 06-2306-23 15:35
- 35 1 [先导智能吧] 真是lj 股友好运66 06-2306-23 15:35
- 27 1 [PVC吧] 太狠了这玩意,做多的家里有矿也不够亏的 西郊蛇主 06-2306-23 15:35
- 112 4 [赛微电子吧] 这TM的跌了半年了,没一点起色,监管不管?操 股友OdBxIn0929 06-2306-23 15:35
- 77 3 [先导智能吧] 被港股带崩了 COOLMAN40103 06-2306-23 15:35
- 20 1 [长江能科吧] 起啊,这是干什么 抄底预警 06-2306-23 15:35
- 3238 41 [再升科技吧] 14元附近闭上眼睛低吸商业航天+Space X供应商+ 固模式lsh663311 04-0206-23 15:35
- 36 0 [宏昌电子吧] 这股太极端,不是跌停就是涨停,太狠了 基民0l82m67938 06-2306-23 15:35
- 21 0 [航天发展吧] 又是在新低的路上。 日进腾达地天天 06-2306-23 15:35
- 91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$港股创新药ETF广发(SH513120)$ 茶烟的农琛 06-2306-23 15:35
- 26 1 [今世缘吧] 科技都在跌还不发力吗?拉个红人气就起来了 A知易行难A 06-2306-23 15:35
- 13 1 [佩特拉钻石吧] 买入 正义de小红豆 06-2306-23 15:35
- 17 0 [零跑汽车吧] 内部管理优势很容易被忽略,核心研发、销售团队 豆豆231 06-2306-23 15:35
- 45 2 [中证红利ETF招商吧] 明天低到1.480就好了!搞一点 股友5h097E8827 06-2306-23 15:35
- 57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A吧] 短期持续走弱消化过剩产能,长期海外装机需求打 相机里的猫男 06-2306-23 15:3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A型是融资,L是终极打压,M是梦回巅峰,D是轮回 股友37216R60v9 06-2306-23 15:35
- 47 0 [永和股份吧] 各大股指变脸永和冲高午市刻意击穿早盘低点继续 n536113399828336 06-2306-23 15:35
- 37 0 [长江证券吧] 券商反弹的龙头,今天继续板了。 广西南宁人o 06-2306-23 15:35
- 52 3 [安妮股份吧] 上天给了我男儿身再苦再难也要扛男人要有男人样 安诺其st 06-2306-23 15:35
- 613 4 [保利置业集团吧] 供地持续“缩量提质” 6月重点城市土拍热度较高 保利置业集团资讯 06-2306-23 15:35
- 28 1 [甲醇吧] 加油跌跌到2200就平了 股友36c9652m78 06-2306-23 15:35
- 41 2 [中国中车吧] 543?后面是不是2.1了 小卖部老板达叔 06-2306-23 15:35
- 45 2 [横店影视吧] 不管了,进去博个反弹 文文文子 06-2306-23 15:35
- 25 0 [杭钢股份吧] 现在股价还有25.74元 股友59Xk960600 06-2306-23 15:35
- 212 0 [和远气体吧] $和远气体(SZ002971)$ 楚王戏蛮腰 06-2306-23 15:35
- 18 0 [黄金/美元吧] 周密计划,看清趋势,稳健布局4120-22南下的单 周密6666 06-2306-23 15:35
- 23 0 [明石创新吧] 明石创新:监事会主席任命公告 明石创新资讯 06-2306-23 15:35
- 28 0 [天岳先进吧] 明天继续大涨创新高 股妖妖妖 06-2306-23 15:35
- 67 4 [五粮液吧] 怎么办啊,98的本 基民dp90692322 06-2306-23 15:35
- 324 7 [金安国纪吧] 可惜没吸够,下周出监管,又有200%异动,又快到 书声的壤莘 06-2306-23 15:35
- 746 6 [保利发展吧] 华夏保利发展商业不动产REIT启动询价 保利发展资讯 06-2306-23 15:35
- 309 7 [安孚科技吧] 本周剩四天,若涨幅累计超过10厘米看反转!!! 林下兔兔 06-2206-23 15:35
- 51 0 [省广集团吧] 又是新低;毫无反弹。看样子要周k7连阴了。20万 高傲的江祁璟 06-2306-23 15:35
- 71 0 [贤丰控股吧] 自选股三叉戟深天马,贤丰控股,易事特,前两个 股友750Ru71353 06-2306-23 15:35
- 20 0 [北陆药业吧] 抛7了 我要白菜588 06-2306-23 15:35
- 19 1 [黑芝麻智能吧] 终于不用再创新低了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6-2306-23 15:35
- 159 3 [江西铜业吧] 有色金属最后一跌 ccyvb 06-2306-23 15:35
- 146 6 [巨化股份吧] 子弹充足、干 海哥抓牛牛 06-2306-23 15:35
- 42 3 [百亚股份吧] 狗壮,咋不跌了呢?有本事杀到10以下嘛,可惜昨 股友gejEkt 06-2306-23 15:35
- 34 0 [苏州固锝吧] 高位出孕线小心见顶 关公横财夺宝 06-2306-23 15:35
- 203 0 [风华高科吧] $风华高科(SZ000636)$ 沉静的贡珹 06-2306-23 15:35
- 3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花钱还想牛市 阳光的章杰 06-2306-23 15:35
- 27 1 [利君股份吧] ,六连跌,这狗 坚韧的韭菜6199 06-2306-23 15:35
- 46 1 [铜陵有色吧] 的,今天吃了俩跌停板 自强得红苹果 06-2306-23 15:35
- 133 5 [金螳螂吧] 如此行情之下,一度突破60日均线红盘,市场跳水 股友82r8207I20 06-2306-23 15:35
- 4201 30 [润建股份吧] 先说明,我可没有指导你们操作的意思!润建最近 雷万亿 06-1806-23 15:35
- 25 0 [药捷安康-B吧] 还有最后半小时,是尾盘抢筹还是尾盘继续出货? 股友7F2891W870 06-2306-23 15:35
- 51 0 [崇达技术吧] 明天19.56元,OK 兴奋地哈迪斯 06-2306-23 15:35
- 27 0 [比亚迪吧] 都套死了还买这种垃圾车 持仓待花开 06-2306-23 15:35
- 364 3 [大位科技吧] $大位科技(SH600589)$ 珠利紫晶 06-2306-23 15:35
- 459 3 [大唐发电吧] $大唐发电(SH601991)$ 胡翔的兄弟是雷科 06-2306-23 15:35
- 50 1 [中体产业吧] 明显有人违规操纵股票 镇定的余南 06-2306-23 15:35
- 61 1 [博时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一直在跌跌跌,啥时能回本啊! 基民zqk2fg 06-2206-23 15:35
- 140 5 [R爱康1吧] 老邹啊能不能发个担保公告出来热闹热闹!!! 招财生财de逍遥子 06-1706-23 15:35
- 22 0 [联合光电吧] 明天不知道能不能来个大大惊喜,12块直接到呢 车费心 06-2306-23 15:35
- 18 0 [掌阅科技吧] 红掌拨清波 起猛了居然是红的 06-2306-23 15:35
- 15 0 [中国通信服务吧] 这里好安静 安静点 06-2306-23 15:35
- 19 0 [兆讯传媒吧] ,行业指数涨它不涨指数跌跌他跌的最快 肚得伟 06-2306-23 15:35
- 61 1 [均胜电子吧] momenta不是要上市了吗,这你也不涨吗天天跌 给点力吧啊啊啊 06-2306-23 15:35
- 58 1 [朗新科技吧] 计算机软件。名校学历。原来是什么玩意儿。竟搞 秀外慧中的晓阳5 06-2306-23 15:35
- 49 1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验证,中天科技 短线皇 06-2306-23 15:35
- 309 15 [立方3吧] 今天继续挂单买入10万股,坐等尾盘成交进仓即可 上亿大哥 06-2206-23 15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