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1 [盈康生命吧] 昨天金针探底成功,今天试着往上摸出上影线,明 jxzb 06-2306-23 15:24
- 133 4 [*ST东易吧] 这只目前不会走之前连续大涨的路线了,还是要等 蹦腾的牛马 06-2306-23 15:24
- 120 5 [博云新材吧] 百元股就是百元股,这个月不到,半年以后必到 朋友吧特 06-2306-23 15:24
- 21 1 [绿发电力吧] 不管怎样都是跌别人大涨也跌垃圾退市吧 有魄力的绿恋华6 06-2306-23 15:24
- 46 1 [ST任子行吧] 小任,你今天好样的,外面都跌成了,你还如此坚 老菜鸟拜拜 06-2306-23 15:24
- 79 2 [宏昌电子吧] 市场认可的总龙 管住手只做模式 06-2306-23 15:24
- 43 0 [西部材料吧] 主力在笑话我们这些人呢。理智一些。目前箱体已 做一个孤独交易者 06-2306-23 15:24
- 28 1 [阿里巴巴-W吧] 外卖带崩整个估值 花开如意的杨无敌 06-2306-23 15:24
- 49 2 [贤丰控股吧] 把我炸出去了 光彩夺目的林黛玉 06-2306-23 15:24
- 202 5 [海伦哲吧] 它跌惹它跌,清风拂山岗它涨任它涨,明月照大江 股市有风云 06-2306-23 15:24
- 67 0 [众鑫股份吧] 保存自身实力,等待时机爆发小宇宙 老缪学字辈 06-1506-23 15:24
- 43 0 [长江证券吧] 含科量的证券人气龙头长江 穿越时空的项少龙 06-2306-23 15:24
- 26 0 [神剑股份吧] 哎昨天还在讲,竞价卖仓底下进水下再进这样水下 股友8199166X9d 06-2306-23 15:24
- 4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一直定投持有,看重国产AI自主可控这条主线,眼 陈建娣 06-2306-23 15:24
- 23 0 [ST合力泰吧] 四个板了 联合的左功碧2 06-2306-23 15:24
- 26 0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这波下跌已经超过20%。看起来没有经过市场长时 投资实践者Z 06-2306-23 15:24
- 69 1 [埃斯顿吧] 看走势明天会不会一字板 百年枝江 06-2306-23 15:24
- 80 3 [大族激光吧] 没封住,勾搭大家入局呢,看热闹就可以了 股友QIQCba 06-2306-23 15:24
- 97 4 [远东股份吧] 涨跌由它去吧,只要趋势未变就不要轻举妄动。中 太原小散户 06-2306-23 15:24
- 32 1 [豪尔赛吧] 假单拖,上面砸盘,这个庄家,一点没变 无垢169 06-2306-23 15:24
- 103 5 [仁和药业吧] 医药股反弹,仁和涨得不多,一涨你们就卖,还能 迅捷的祝珈严 06-2306-23 15:24
- 317 17 [冰轮环境吧] 放弃幻想。你是主力你会给散户便宜的筹码,然后 冲动大魔王 06-2306-23 15:24
- 20 0 [广汽集团吧] 破5再入 股友72p77303i0 06-2306-23 15:24
- 49 2 [韩国KOSPI吧] 韩国股市一年时间7000多点跌900点很正常 股友IpfFZc 06-2306-23 15:24
- 32 1 [大唐发电吧] 明天开始狂飙, 独龙王 06-2306-23 15:24
- 82 2 [福晶科技吧] 明天不涨六个点以上就必须走了 霜月喵 06-2306-23 15:24
- 72 4 [三安光电吧] 九阳神功弟六层修炼完毕!! 股友0830170X3q 06-2306-23 15:24
- 24 2 [东江环保吧] A股收盘可以砸了 摩擦摩擦通通摩擦 06-2306-23 15:24
- 77 2 [四方达吧] 完蛋费了,要是明天黄河力量惠丰回调,这个得暴 股友D7M2807591 06-2306-23 15:24
- 1534 23 [金力永磁吧] 获得稀土交易所股权 月牙泉308 06-2206-23 15:24
- 160 5 [广安爱众吧] 中报不行? 五万怎么到百万 06-2206-23 15:24
- 21 0 [泛微网络吧] 差不多了,开始建仓。 股友3C8877385W 06-2306-23 15:24
- 111 5 [雷科防务吧] 家人们都不要卖了。。顶住啊,别倒在黎明前夜了 每天织布机玩玩 06-2306-23 15:24
- 103 3 [肯特股份吧] 明显顶背离了!量跟不上必然下跌! v8fc6 06-2306-23 15:24
- 86 6 [吉祥航空吧] 稳住啊不要再跌了。 财不入急门需戒燥 06-2306-23 15:24
- 73 4 [华电辽能吧] 挂70就差五分没出掉,今天能上17吗 大红大紫白萝卜 06-2306-23 15:24
- 19 0 [A50期指吧] 昨天牵了一只羊、今天丢了一头牛!这是个什么样 金边浪子 06-2306-23 15:24
- 20 0 [拓普集团吧] 真是造了什么孽,买了这拉鸡,都 月下幽狼 06-2306-23 15:24
- 18 0 [小型纳指吧] 赶紧拔线啊 股友2650U1u812 06-2306-23 15:24
- 18 0 [再升科技吧] 韭菜你好 n14189724636e93f 06-2306-23 15:24
- 21 0 [贵研铂业吧] 今天进来被砸的晕头转向的 追龙头卖杂毛 06-2306-23 15:24
- 31 0 [沥青吧] 夜盘瀑布 守株待兔涨涨涨 06-2306-23 15:24
- 19 0 [贵金属吧] 咋啦?大妈不喜欢金镯子了? 决不认苏 06-2306-23 15:24
- 64 2 [洛阳钼业吧] 这么大的的盘子钱就和欢乐豆一样 养虎人阿远 06-2306-23 15:24
- 81 1 [同有科技吧] 同有一定有利好,不然不会这么洗,今天就是利用 股友59903T3G20 06-2306-23 15:24
- 57 1 [世纪华通吧] 昨天涨的你真客气今天就要讨回去 我是小韭菜割我 06-2306-23 15:24
- 460 7 [康希诺吧] 埃博拉从5月开始报道以来,短短一个月左右的时 股市小白天天养花 06-2306-23 15:24
- 74 3 [中国海油吧] 给卢老师缴够退休金,海油就能涨了,卢家军加油 滚滚游侠 06-2306-23 15:24
- 231 8 [北方稀土吧] 为什么其他三个涨那么猛,这个涨的这么磨叽呢? 加仓居士灬 06-2306-23 15:24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又开始擦皮了,南京高科算不算医药股,参股控股 小A老散 06-2306-23 15:24
- 24 0 [东方生物吧] 唯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大好河山指日可待 半段执眠 06-2306-23 15:24
- 22 1 [中机认检吧] 我今天进了就套我 内行行者又回来了 06-2306-23 15:24
- 43 2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大盘大涨,看看你能不能涨5个点 股友68888l301o 06-2306-23 15:24
- 94 2 [*ST天喻吧] 咸鱼快来,还有那个说武汉新芯借壳的,赶快来唱 思考思考111 06-2306-23 15:24
- 66 1 [广发科技先锋混合吧] 今天赎回转别的了。 奋力拼搏之公子羽 06-2306-23 15:24
- 77 5 [郑州银行吧] 家豪财经出来吹吹,今天涨了,半夜能涨到十多块 fhgfg6834365呢呢 06-0506-23 15:24
- 26 0 [恒瑞医药吧] 恒瑞给药明提鞋。 d3633630983 06-2306-23 15:24
- 58 0 [中稀有色吧] 我一个月前98买的,一路下跌补仓做t把成本搞到1 我要赚钱2025 06-2306-23 15:24
- 73 2 [工商银行吧] 7.40处的压力位不小呀。明天有下跌的可能? 股友58689Z328n 06-2306-23 15:24
- 74 3 [ST惠伦吧] 它大哥在跌。它也跟着跌,它大哥涨,它也不敢涨 唬老虎 06-2306-23 15:24
- 35 2 [飞天诚信吧] 这票多久没涨停了,盘整了那麽久都飞起不来熊货 笑谈春风 06-2306-23 15:24
- 35 0 [广田集团吧] 昨天出货盘,今天出货盘,近期会有一个深跌,我 股民2888282sgvvy 06-2306-23 15:24
- 19 0 [赛力斯吧] 玄武趴窝 哇你别吧 06-2306-23 15:24
- 33 0 [永鼎股份吧] 看来要调整几天了!先行离场,周五在来接吧! 生肖牛的鹏 06-2306-23 15:24
- 40 0 [前海开源公共卫生股票C吧] 业绩向好+BD超预期!CRO概念逆势拉升 5股2026业 股友508112EA17 06-2306-23 15:24
- 42 0 [四方精创吧] 缩量小阳,明天一定涨 抓妖阁主 06-2306-23 15:24
- 17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一收盘就拉伸进 股友8u650f6873 06-2306-23 15:24
- 237 0 [奥特维吧] 这样集中竞价减持毫无底线,普通员工数量少可以 股友QJ3t5w 06-2306-23 15:24
- 154 1 [国盛证券吧] $国盛证券(SZ002670)$ 天道股海浮沉 06-2306-23 15:24
- 34 1 [黄金ETF易方达吧] 算了,太残忍了跑点算点 九转修士 06-2306-23 15:24
- 28 0 [四方股份吧] 真是一辣己,还天天四爷四哥的叫着 王沐Wmiao 06-2306-23 15:24
- 22 0 [山西汾酒吧] 真的跌抑郁了 基民5863z2726A 06-2306-23 15:24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怎么说 老肖一打九 06-2306-23 15:24
- 32 0 [股市实战吧] 【Meta斥资9亿美元投资印度金融科技公司Cred】 GPLP看科技 06-2306-23 15:24
- 27 1 [神剑股份吧] 又是恐怖的一天,乱七八糟的市场。太可恶了。 有教养的乔潇18 06-2306-23 15:24
- 56 1 [航锦科技吧] 昨天涨2.91%今天要返回去快4%,这货连吃带拿真 股友126w5625G0 06-2306-23 15:24
- 613 11 [海能达吧] 我就是那个可笑的人 夜涩情人 06-2306-23 15:24
- 215 15 [中国卫星吧] 73.3有效保守明日回踩买点 跟上国家政策 06-2206-23 15:24
- 21 0 [杭钢股份吧] …… 股友20w369r586 06-2306-23 15:24
- 19 0 [白银/美元吧] 反转开始 股友9mfxU9 06-2306-23 15:24
- 69 1 [旭升集团吧] 后悔,13.55回本了没卖。。。 我不是杨伟腩 06-2306-23 15:24
- 187 8 [福达合金吧] 恭喜水发车上的朋友斩获涨停 陈公子擒龙 06-2306-23 15:24
- 39 2 [越疆吧] 有什么大病似的 股友1234567788 06-2306-23 15:24
- 218 1 [天弘弘利债券A吧] 双债晴天,今天可以收大蛋 赚钱最开心 05-1806-23 15:24
- 17 0 [西部材料吧] 航天算完了,不会再有人相信商业航天了 东哥炒股888 06-2306-23 15:24
- 331 1 [京东方A吧] $京东方A(SZ000725)$ 股友2g2876i857 06-2306-23 15:24
- 59 2 [黄金/美元吧] 现在利好消息要出来了所以今天可以抄底做多今天 股友82110eY612 06-2306-23 15:24
- 166 3 [合锻智能吧] 最多洗到五日线和十日线之间,而且在这之间的时 炒股养家的阿珂8 06-2206-23 15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