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1 [上证指数吧] 远离股市比较明知 几乎都是啦 06-2306-23 14:45
- 27 1 [中京电子吧] 这玩意跌起来挺渗人啊 股友3U6579H593 06-2306-23 14:45
- 24 1 [金钼股份吧] 干,不怕, 周末各种利好出尽 06-2306-23 14:45
- 53 2 [腾远钴业吧] 今天放量阴包阳 股友2k05939P27 06-2306-23 14:45
- 36 2 [红枣吧] 托太多了,还得跌 期货韭菜盒子 06-2306-23 14:45
- 34 1 [三湘印象吧] 大科技崩盘了!超跌股票可以反弹了 大众科创 06-2306-23 14:45
- 32 2 [联合动力吧] 不跌倒17附近不补仓。成本25,2 老老韭菜根根 06-2306-23 14:45
- 465 9 [沃尔核材吧] 记住这个人,遇见时给两大耳瓜子 沃尔无限跌 06-2306-23 14:45
- 254 13 [光威复材吧] 敢于买 股友QTaJru 06-2306-23 14:45
- 38 1 [中际旭创吧] 科技最起码还5年涨幅,几十年一见的康波周期就 长期持有满仓吃土 06-2306-23 14:45
- 84 6 [福鞍股份吧] 今天操作全错,唉 宽带好难装 06-2306-23 14:45
- 467 7 [DR数据港吧] 数据港专栏今天看情况很稳的可以慢慢往上、看后 财运涨 06-1806-23 14:45
- 98 0 [和辉光电-U吧] 证监会:进一步健全投融资相协调的资本市场功能 牛刀陈阿不 06-1806-23 14:45
- 693 9 [同方股份吧] 一、2025低成长造就2026高成长?近在咫尺的一季 股友202760ep39 05-1706-23 14:45
- 19 0 [宇通客车吧] 好嘢自然受欢迎的! sw1331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胜宏科技吧] 还好就一手,不过也挺疼 清新脱俗的章昭 06-2306-23 14:45
- 22 0 [兆易创新吧] 看谁跑的慢 正义的来福宁 06-2306-23 14:45
- 28 0 [沃华医药吧] 医保倾斜心脑血管中成药,报销比例在提,终端放 风暴狂涌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飞利信吧] 今天不错,只能玩一夜情,周未有票票玩了。 富有成章的张飞 06-2306-23 14:45
- 22 0 [格林美吧] 垃圾 不辞辛劳的叶孤城 06-2306-23 14:45
- 23 0 [雅克科技吧] 错杀,尾盘吸 晨跑的第一 06-2306-23 14:45
- 32 0 [富国生物医药科技混合C吧] 生物医药是重点扶持行业,创新药作为核心细分收 跋山涉水007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科陆电子吧] 有本事就跌停,我就真的服你 目若的胥兰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近半年94个点的广发中证半导体材料设备ETF发起 股友2822X59Y37 06-2306-23 14:45
- 24 1 [上证指数吧] 主板应该拉起来,天天被创业板压制,合适吗?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6-2306-23 14:45
- 279 1 [通信ETF国泰吧] 之前踏空了,这次不到5元不卖 深交易联络员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,你研究一下股票从60跌到22该怎么办? 基民wADlaR 06-2306-23 14:45
- 127 4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涨它不涨反而跌,为什么大盘跌也作死的跌, 股友133977VH21 06-2306-23 14:45
- 93 5 [完美世界吧] 明天反弹 持有很难吗 06-2306-23 14:45
- 398 13 [五粮液吧] 很多人看好唱多白酒,是深套的大V们!白酒必是 呵呵呵我呵呵呵 05-1306-23 14:45
- 15 0 [汤姆猫吧] 你可真是没出息了 有远见的缘梦凝5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生物医药属于重点发展战略产业,创新药作为核心 开朗的杨皓轩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卓胜微吧] 明天止损资金踩踏,快卖了。 创新高再买 06-2306-23 14:45
- 17 0 [扬杰科技吧] 被压制 坚定的唐三 06-2306-23 14:45
- 162 0 [大唐发电吧] 大家看看大唐家里的脏东西吧,上午多方输血护盘 风韵的厉芝 06-2306-23 14:45
- 37 0 [大东南吧] 这股票每次看它封板都是大户几手就封,为什么这 股友58a1a51195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三峡水利吧] 抄底抄早了 安谧的凤蕊 06-2306-23 14:45
- 16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人家A股科技都没这么猛的跌啊 努力12345 06-2306-23 14:45
- 25 1 [中国船舶吧] 无可救药的拉鸡还在跳水 股友2uv5TD 06-2306-23 14:45
- 54 2 [胜利精密吧] 3.98买了20000股,4.08卖掉,挣了1400元,两天 股友399520iw16 06-2306-23 14:45
- 133 3 [郑州煤电吧] 今天大部分卖出,留一点底仓,大盘下一步有破40 利落的武炫银 06-2306-23 14:45
- 56 2 [康华生物吧] 康华在研管线里几个新品种,如果能落地一个,估 小情绪来了 06-2306-23 14:45
- 579 5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老股:6月23号恒指操作策略,今日破位追进 老股mbbn888 06-2306-23 14:45
- 2188 117 [迅捷兴吧] 迅哥,Eason 的十年 第五凌云 05-2106-23 14:45
- 18 0 [沃尔核材吧] 大悚,生 森林0713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东方通信吧] 将士们,随我加仓,抢筹码咯 打着飞机票涨停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海鸥股份吧] 大盘反弹一点,你还往下掉?? 金银富贵de夏雪宜 06-2306-23 14:45
- 24 0 [中国长城吧] 又坑了老百姓 股友3970d2g172 06-2306-23 14:45
- 11 0 [汽车服务吧] 又套一批哈哈哈哈哈 虎口夺粮 06-2306-23 14:45
- 37 0 [亨通股份吧] 不要求你别的,线上均线就行了 MongTsai 06-2306-23 14:45
- 25 0 [长江证券吧] 筹码交出去了,被洗出去了,唉,拿不住啊 股道西风胖马呀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四方达吧] 达子,争口气,就差你了,四兄弟要上一起上。 n1410746488636a37876 06-2306-23 14:45
- 26 0 [华电辽能吧] 感觉明天会跌停,和上次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68d1n32875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一个非常非常非常好的票! 健财智运 06-2306-23 14:45
- 40 0 [杭电股份吧] 朱莉真贪啊尾盘还给希望明天又是大面 股友X27d539732 06-2306-23 14:45
- 16 1 [五粮液吧] 昨天我说了今天见73 股友x329501R53 06-2306-23 14:45
- 38 2 [华天科技吧] 上午亏了一个多点割了 股友N0JzZt 06-2306-23 14:45
- 26 1 [省广集团吧] 都以为今天要反弹?那来个新低 江宝宝丶 06-2306-23 14:45
- 64 3 [金信诺吧] 我大深圳的票不受待见吗?为啥连涨停都不分我们 股友k7552X8159 06-2306-23 14:45
- 132 1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今天出乎我的预期,净值才涨一点点,但还是卖掉 基民a1IskE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旗滨集团吧] 什么情况?跌那么牛逼。 小小鱼儿 06-2306-23 14:45
- 19 0 [ST汇洲吧] 一个字绝 坚韧的乔然9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天通股份吧] 套死 英姿飒爽的石南 06-2306-23 14:45
- 20 0 [华策影视吧] 买回,谢谢! 大度的柯齐梅 06-2306-23 14:45
- 16 0 [中岩大地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了 聪明De投机者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资本是逐利的,哪有利益去哪里 明辰1166 06-2306-23 14:45
- 23 0 [福晶科技吧] 一夜回到解放前 敏锐得跳跳虎 06-2306-23 14:45
- 32 0 [杉杉股份吧] 加仓猛干… 有条理的香如声7 06-2306-23 14:45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小心开,大盘玩完了,可能牛市结束了 番茄炒蛋003 06-2306-23 14:45
- 21 0 [鼎龙股份吧] 庄家也实在,不想套大家,不停有机会让大家获利 海洋阶层跨越 06-2306-23 14:45
- 18 0 [江钨装备吧] 理性点大盘跌了,钨也跌停了 大VVen 06-2306-23 14:45
- 39 2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调整可以结束了,反转已涨停为信号! 昆仑顶 06-2306-23 14:45
- 41 2 [鲁西化工吧] 进必死! 森林0713 06-2306-23 14:45
- 48 2 [ST龙大吧] 1.38我都是一万一万的买,凑了五十万 专业薅龙大羊毛 06-2306-23 14:45
- 101 6 [ST新华锦吧] 预估今天收盘价6块一毛七,不玩了,提前下班, 缠中有禅 06-2306-23 14:45
- 18 0 [蓝色光标吧] 叫有什么用,不爽就卖割肉 巴菲廖特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黄河旋风吧] 明天包跌停 股友230E936H17 06-2306-23 14:45
- 14 0 [锐捷网络吧] 你是科技吗,科技跌与你有关系 股友lJ6yfV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华工科技吧] 跌的我心痛,两天把4天的利润跌没了。整整3万多 失业炒股养家 06-2306-23 14:45
- 56 0 [英洛华吧] 中国稀土大哥按地板了,你吓个半死,今天不按等 股市水鬼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京玖康疗(新)吧] 当天全清 KKS飞T29记 06-2306-23 14:45
- 13 0 [楚江新材吧] 完蛋了,救我 整齐地银芽柳 06-2306-23 14:45
- 12 0 [浙江荣泰吧] 66见了各位 日进的单珂 06-2306-23 14:45
- 15 0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会不会退市 股友7uiMgk 06-2306-23 14:45
- 137 2 [泰晶科技吧] 另外两只晶振股都在大涨,晶振涨价了 一生平安2026 06-2306-23 14:45
- 34 3 [蓝黛科技吧] 大盘跌,你呼呼跌,大盘涨你也跌,啥道理 ABCD123 06-2306-23 14:45
- 52 2 [华友钴业吧] 还差两个涨停 蒹葭茝喍 06-2206-23 14:45
- 2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这个基是什么情况?天天跌 基小张 06-2306-23 14:4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