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 0 [华锋股份吧] 又是这样的结局,手里的川润不停发力,这个辣几 股友8388D80Z78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ST南都吧] 早盘我提醒过了,兄弟们,下个月3500见 魔人才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软通动力吧] 我打算割肉了,你别涨了 n140826278227602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大族激光吧] 明天一字跌停板! 有教养的飘天柔13 06-2306-23 14:30
- 36 1 [上海电力吧] 主力这么砸,这票都没人敢碰了,换手率才1,拉 加钟抚忧伤 06-2306-23 14:30
- 42 3 [ST洲际吧] 又开始砸盘了 开心每一天0518 06-2306-23 14:30
- 26 1 [银河磁体吧] 板块到山顶了,要休整一下,你这是要在山底挖地 股友0601Q07q59 06-2306-23 14:30
- 120 7 [海尔智家吧] 挂19.63,不知道能买到不 葡萄爱好者 06-2306-23 14:30
- 29 1 [上证指数吧] 老登股犯天条 破五天线清 06-2306-23 14:30
- 709 1 [京泉华吧] 京泉华股东拟减持不超3%股份,3家公司披露股东 京泉华资讯 06-2306-23 14:30
- 129 1 [英唐智控吧] 本轮存储、MLCC、钽电容、电感集体涨价,品类几 千林扫作一番黄 06-1706-23 14:30
- 197 6 [福事特吧] 昨晚设定的定价卖出 只做MACD零上金叉 05-2806-23 14:30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咋回事?仗打完了不是?啥利空 tempopo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中国建筑吧] 以为自己抄了群里的人的底,结果发现自己才在第 和气多谋地老夫子 06-2306-23 14:30
- 28 0 [华天科技吧] 即便资金不断缩水,上月开户数又创新高,这就是 股友7155z113L7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韩国KOSPI吧] 可惜了 股友8U063786I3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华能蒙电吧] 吗?天天跌 有进取心的柯臻8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完美世界吧] 回到6元支撑位吧 我路在前方 06-2306-23 14:30
- 14 0 [兄弟科技吧] 完蛋了,股东减持跑路!小散接盘了! 宏图成章WuLa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中纺标吧] 好厉害。两天套了一堆人 下峪口zt 06-2306-23 14:30
- 292 0 [邮储银行吧] 这只票的股性很稳,大佬们吃肉我们喝汤 巴菲记爱上偷鸡春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五洋自控吧] 涨停板开盘?跌仃板收盘!很好, 花开满斗de苗人凤 06-2306-23 14:30
- 15 0 [苏州高新吧] 割肉比赛 确认有买点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不懂这是干啥,反正账户天天赔钱 勤奋的魏晨19 06-2306-23 14:30
- 34 1 [兆易创新吧] 跌停吧,反正已经亏了这么多了 傻莎鸟 06-2306-23 14:30
- 36 1 [金浦钛业吧] 被骗进来一口大面 坤焰沐歌 06-2306-23 14:30
- 72 2 [*ST宝实吧] 韭菜兄弟们团结起来一毛不买真看好等企稳有量在 股友171397oN03 06-2306-23 14:30
- 171 4 [三维通信吧] 虽然大家都亏,但我还是安慰一下你们,我15.7的 善良的杨先生 06-2206-23 14:30
- 18 0 [楚江新材吧] 等了这么久没等来涨停反倒来了个跌停唉 大方的葡萄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澜起科技吧] 你下手有点狠啊 股神阿詹 06-2306-23 14:30
- 26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科创半导体近3月涨93.72%,沪深300近3月涨10.79 菠菜的财富自由之路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创业板指吧] 疯了这失了智吧 股友2623U932z1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蓝色光标吧] 科技跌你也跟着跌 老关哥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跌的时候跟贵金属 古人三思而后行 06-2306-23 14:30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涨72今天全跌光还多。 xf7611021249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商络电子吧] 说了股性很重要 股友bFBfwu 06-2306-23 14:30
- 10 0 [四方股份吧] 你为什么跌这么狠 勇敢无畏的坤宇7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大a果然独立行情 七步的宇昶 06-2306-23 14:30
- 100 3 [西部材料吧] 章哥,该拉了。 李松打虎 06-2306-23 14:30
- 38 1 [节能铁汉吧] 下午进来了,大盘大跌,它还扛得住,一旦有机会 海上升明月718 06-2306-23 14:30
- 43 1 [江钨装备吧] 板上发筹码了 才思的冀昱 06-2306-23 14:30
- 20 1 [五洋自控吧] 再上集合竞价顶板的人呢?出来走两步,看看咋样 改变ziji3wqb 06-2306-23 14:30
- 214 8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还会跌?求大佬指导,要不要割肉 抱紧小钱袋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五粮液吧] 屮!腰斩了!还咋玩 来了老慢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京泉华吧] 回本先走了,太弱了,等30多再拿回来 三人行必有股友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跌起来没有底线 刚正不阿的观云客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中国巨石吧] 没抗住大盘跳水 我好久没涨停了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精工科技吧] 上方没压力都不冲。。。 恒心的孟玄河 06-2306-23 14:30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我天天看你站在舞台中央 股友37188N7L77 06-2306-23 14:30
- 26 0 [深水海纳吧] 一日游,明天有溢价,为下文做铺垫 连板效应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包钢股份吧] 今天有望跌停 股友30kO171527 06-2306-23 14:30
- 32 0 [中国中车吧] 直接干跌停,两板3天,这样就成价值投资了,然 股友680358nN67 06-2306-23 14:30
- 11 0 [大唐发电吧] 慢跌暴拉是什么操作 哈的类 06-2306-23 14:30
- 12 0 [XD长电科吧] 你mmp哦 Coco2008 06-2306-23 14:30
- 36 1 [昊华科技吧] 两点半了还不拉点? 股友20g190U929 06-2306-23 14:30
- 19 1 [中衡设计吧] 止跌了,今天都没跌,价位现在也稳 达dawerasd0 06-2306-23 14:30
- 71 2 [富祥股份吧] 明天绝对闷杀吃大面 锦瑟的鱼澔 06-2306-23 14:30
- 31 1 [京东方A吧] 6.7收盘 淇奥宝贝 06-2306-23 14:30
- 130 7 [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真的是割了你才涨跟我有仇啊!!! 信者无敌4 06-2306-23 14:30
- 420 1 [财经评论吧] 赵露思遭多部短剧AI换脸,已取证!易烊千玺等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4-2806-23 14:30
- 19 0 [厦门钨业吧] 好了,没有奇迹 活泼俏皮的锦鲤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看架势,估计要死在这个票上了 清逸灵动的李菡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中芯国际吧] 主力开始了 股友2U01i56085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涪陵榨菜吧] 千万顶住别再泻 股友200E510o75 06-2306-23 14:30
- 17 0 [鸡蛋吧] 这盘面,恭喜做空远月合约的朋友? 股友HpjTf1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酣畅淋漓我倒要看看你要到多少 钱来时时刻刻来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我服了别跌了 n1410389021b3166 06-2306-23 14:30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5-14行情再来走一遍? 心跳2026 06-2306-23 14:30
- 21 0 [电广传媒吧] 昨天板上就出货了今天继续出 日进富贵得唐晨 06-2306-23 14:30
- 19 0 [晶澳科技吧] 知道你明天还会继续跌的,留点明天跌吧。 MY520 06-2306-23 14:30
- 2422 0 [财经评论吧] 科技热潮降温!亚太股市全线走弱,韩股一度触发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4:30
- 16 0 [国际医学吧] 看看就是个医学界的废料,必须废了。 股友PxdIcL 06-2306-23 14:30
- 53 1 [翔鹭钨业吧] 股灾,科技崩盘 红得发黑吧 06-2306-23 14:30
- 35 2 [保利发展吧] 大盘到2690点,猜猜保利会到多少? 逸秋888 06-2306-23 14:30
- 24 1 [中国铝业吧] 尽管跌,我是不会割肉的。 股友a2609u3583 06-2306-23 14:30
- 42 2 [*ST正平吧] 一支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寻宝20240520 06-2306-23 14:30
- 127 8 [豪威集团吧] 看看高标股,豪威已经很强势了,继续维持增持评 我是豆包O2 06-2306-23 14:30
- 25 2 [华电国际吧] 别装了,绿吧 华电GJ废材 06-2306-23 14:30
- 74 2 [东方锆业吧] 今天纯纯板块拖累。实力还是很强的 股友02z63o3322 06-2306-23 14:30
- 119 6 [西藏珠峰吧] 下午猛跌,不信走着瞧 股友96h5h85027 06-2306-23 14:30
- 94 4 [碧水源吧] 涨十倍也才34块钱 股友Q93q551707 06-2306-23 14:30
- 8 0 [小型纳指吧] 晚上还得看爷您的 体贴的公孙言秋 06-2306-23 14:30
- 23 0 [财经评论吧] 纽约期金失守4130美元/盎司,日内跌1.73%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4:30
- 34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A吧] 恒生科技播报员上线,6.23下午14:30恒生科技指 大涛涛m 06-2306-23 14:30
- 22 0 [浙数文化吧] 高位跌低位也跌,但性质完全相反,高位是在派发 股友7Y1C933699 06-2306-23 14:30
- 3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 200指数收盘下跌0.3%,至8787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306-23 14:30
- 13 0 [力芯微吧] 这货今天又是跟跌不跟涨 亏个底朝天 06-2306-23 14:30
- 27 0 [江淮汽车吧] 安徽能做顶流车。搞笑呢那些肥东产线的设备人员 泡泡公主99 06-2306-23 14:3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