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14 5 [阳光股份吧] 太失败 顺顺顺888发发发 06-2306-23 14:27
- 71 1 [阳光照明吧] 资金从爆炒的科技股开始流向阳光照明这类股价被 老登老登你该起来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裕兴股份吧] 7.2挂着等机会 石头人168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硕贝德吧] 6.23入 独立的寒花想19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高特电子吧] 大盘dao人了 锦鲤九九公主 06-2306-23 14:27
- 19 0 [怡达股份吧] 这个股票这次是真的要涨了还是明天又跌。。。 慢慢变富有w 06-2306-23 14:27
- 29 0 [香江控股吧] 姑且相信你是因为大盘影响的 听人劝丨吃饱饭 06-2306-23 14:27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很绝 麦克风123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工业富联吧] 这周都会跌的 fff向快乐出发 06-2306-23 14:27
- 24 0 [东田微吧] 我错了哥哥。。 坚决不做割肉侠 06-2306-23 14:27
- 25 0 [大众公用吧] 仓位大的劝你还是割肉走吧,我就买5千,还好, 清欲念 06-2306-23 14:27
- 25 0 [北方铜业吧] 如果说昨天你涨了5%以上今天跌停,我觉得你都算 连升三级直接拿下 06-2306-23 14:27
- 18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跌 生财广进de虞姬 06-2306-23 14:27
- 3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也赎回了,太特么坑了 股友8696LC3782 06-2306-23 14:27
- 49 0 [宝钢股份吧] 砸的真狠...系统性抛... 悠闲的小股民 06-2306-23 14:27
- 22 1 [汤臣倍健吧] 尾市进入 友好的薛雯丰 06-2306-23 14:27
- 76 5 [利和兴吧] 可以预测收盘价了。 严谨之哈密瓜 06-2306-23 14:27
- 19 2 [德国ETF嘉实吧] 这个月这个鸡亏了七百多了,特别是最近一周,庄 唐氏投基客 06-2306-23 14:27
- 82 2 [红星发展吧] 5N级碳酸锶和碳酸钡处于全球垄断地位,好戏还在 我中有你么 06-2306-23 14:27
- 55 2 [通富微电吧] 昨天涨不过别人,今天又跌的最多 股友cFJpeR 06-2306-23 14:27
- 19 0 [白云电器吧] 啊啊啊啊 自在的乔雨严 06-2306-23 14:27
- 30 0 [紫金矿业吧] 收盘大单几万手直接砸跌停 食蛊不化 06-2306-23 14:27
- 26 0 [韩国KOSPI200吧] 思密达指数当个股炒。 生财成金地段正淳 06-2306-23 14:27
- 19 0 [建设工业吧] 永远都是涨的时候轮不到,跌的时候躲不掉!苍天 建设工业把钱还我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孩子王吧] 直接废了 股友6p39512m15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崇达技术吧] 这票PCB板块里纯杂毛,强势的涨的多还抗跌,他 软东减油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平潭发展吧] 天天跌 生财广进de虞姬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利欧股份吧] 妈的,跌入深渊了 阳光的水瓶 06-2306-23 14:27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卷 股友Yzpnaana3 06-2306-23 14:27
- 9 0 [创业板指吧] 太垃圾,创业板又开始暴跌了! 股友DBdEGz 06-2306-23 14:27
- 24 0 [中航西飞吧] 来来来,董秘和大股东在那边又不行了,又让大家 无形无相无虚妄 06-2306-23 14:27
- 29 0 [京东方A吧] 熊来了 解套姐 06-2306-23 14:27
- 35 1 [华友钴业吧] 我设定的51.1也太准了吧 甘你真是个天才 06-2306-23 14:27
- 39 1 [回天新材吧] 今天的一天,已经吐血了。还手欠补在高岗上了, 股友5n1212769u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腾讯控股吧] 100以内才是合理价格 持续生长的韭菜 06-2306-23 14:27
- 21 0 [中国中免吧] 后续跌两天最少。 股友93v173E703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兴发集团吧] 5日线失守 清泉村 06-2306-23 14:27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从2025年2000千点涨到9000多点了 勤劳善良的绣锦8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中国化学吧] 再割韭菜 股友ec09578266 06-2306-23 14:27
- 15 0 [深信服吧] 支撑没有了。 未来的邵安容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澜起科技吧] 叫如来佛祖也压 股友e079W90312 06-2306-23 14:27
- 18 0 [太阳能吧] 天天跌啊 未来汽车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通裕重工吧] 哎!又套了一批,即惋惜又可恨,韭菜们啊,,你 刚正不阿的爱心宇 06-2306-23 14:27
- 31 1 [浙江永强吧] 基本上确定了万手是谢老汪汪砸的 冰肌的秦缈 06-2306-23 14:27
- 150 5 [浙江龙盛吧] 今天接盘的,要亏到7元才见底 红牛来发财 06-2306-23 14:27
- 171 8 [智谱吧] 昨天2900多买的有吗 行运一条龙龙 06-2306-23 14:27
- 30 1 [海螺新材吧] 国企不改革就退市吧 东财网友4588513668503310 06-2306-23 14:27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坚决不容许大盘大起大落 n622813400235288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康强电子吧] 哎哎哎,管不住手啊,空仓半月了,今天非得买它 我无限子弹 06-2306-23 14:27
- 24 0 [德方纳米吧] 清仓了,72再回来 涨十倍 06-2306-23 14:27
- 28 0 [海伦哲吧] 回调就是买点 基民556038w87n 06-2306-23 14:2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为什么会这样今天? g乐乐 06-2306-23 14:27
- 26 0 [剑桥科技吧] 泡沫破了,又向40进军了 永随红星 06-2306-23 14:27
- 23 0 [豪能股份吧] 就问你稳不稳定就完了,不管打盘板块涨跌,反正 xjrngdxz 06-2306-23 14:27
- 28 0 [亨通股份吧] 铜箔死喽 静2待1花8开 06-2306-23 14:2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昨天拉银行卷商充门面,今天不装了! n136813484497144 06-2306-23 14:27
- 23 0 [上海新阳吧] 板块涨的时候磨磨蹭蹭。板块跌的时候立马墓碑线 一挂解千愁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洛阳钼业吧] 省事了,不用跟大盘了 活泼的董逸凡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亚玛顿吧] 质押还没被平仓吗? 九宫中路 06-2306-23 14:27
- 73 4 [中信证券吧] 甩掉散户一定会奔向700 等回本还债 06-2306-23 14:27
- 22 0 [水发燃气吧] 我就知道 马上胡李张首富 06-2306-23 14:27
- 24 0 [中国巨石吧] 你们还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9795p82Z95 06-2306-23 14:27
- 22 0 [歌尔股份吧] 快跑 股友66283K5l21 06-2306-23 14:27
- 19 0 [ST合力泰吧] 以一己之力,把大盘打垮!服 三千恒久远 06-2306-23 14:27
- 11 0 [药捷安康-B吧] 估计要跌退通 炒股科技 06-2306-23 14:27
- 17 0 [旭升集团吧] 垃J玩意,什么板块也不跟,C踏马 静待花开ok了 06-2306-23 14:2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这叫暴跌吗? 股友rQs8ip 06-2306-23 14:27
- 18 0 [广发价值领先混合A吧] 现在真不能赌什么反转,恒科逻辑更没问题了,不 周周和末末 06-2306-23 14:27
- 15 0 [华仁药业吧] 天天机会不能错过,必须往下t 新人来的ks 06-2306-23 14:27
- 15 0 [纸浆吧] 好颠的主力,继续 大a一割 06-2306-23 14:27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这走势就奔着最惨去的 拿不住又放不下 06-2306-23 14:27
- 24 0 [津药药业吧] 筹码还不够,还在拿筹码 A_炒股养家 06-2306-23 14:27
- 44 1 [玻璃吧] 去年是反卷,今年会是啥 总会成长的 06-2306-23 14:27
- 108 5 [*ST高科吧] 说退市的简直是杞人忧天,高科随便卖一处房产都 股友r8Ahhc 06-2306-23 14:27
- 88 3 [永东股份吧] 今天啥情况 向阳花心中的太阳 06-2306-23 14:27
- 23 0 [英唐智控吧] 加油 股友0S528X2876 06-2306-23 14:27
- 20 0 [澜起科技吧] 几天涨的,一天就跌没了 股友8i08h02625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韩国KOSPI吧] 全球被韩日拖下水……垃圾一个! 一彩云之南一 06-2306-23 14:27
- 14 0 [小型纳指吧] 月初就该跌了,强行护盘到现在。对冲基金贪婪的 期货糕手 06-2306-23 14:27
- 19 0 [泛微网络吧] 这是补昨天的锅底吗?原来如此啊。自己把自己埋 总该轮到我了吧 06-2306-23 14:27
- 22 0 [中泰股份吧] 哈哈,今天不跑,明天吃大面 股友快三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四川黄金吧] 你是跌的最少的 股友588Ao27878 06-2306-23 14:27
- 16 0 [龙大转债吧] 买点,不转债,让公司给我几头猪可以不 晨阳chenyang87 06-2306-23 14:27
- 29 0 [西部材料吧] 亏急眼的,加仓满仓,没抄对底的,疯狂割肉,下 股友8269300lG5 06-2306-23 14:27
- 9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星空边际 06-2306-23 14:27
- 15 0 [南威软件吧] M的大盘跌你会跟,大盘涨你不会跟 股友0Q5z062151 06-2306-23 14:27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救命啊,不要跌了。 诚恳的岳韵鹃 06-2306-23 14:27
- 2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23怕是顶不住 股友33G8731l81 06-2306-23 14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