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9 0 [麦捷科技吧] 与世界级企业做生意才可能养出大鱼,其他高位股 胡了就好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中百集团吧] 完了深套了 股友91U13y7576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浙商证券吧] 一向是那么稳定,涨时是龙尾,下跌时是龙头。 大卫西特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天马科技吧] 加油 醉笑歌烟雨YY 06-2306-23 13:50
- 96 2 [ST信源吧] 三大金刚,玩残,玩得差不多了,该请老马出手闪 股海夜航灯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西藏药业吧] 所有医药板块指数都是三个点左右,它想绿永远向 股友y7M8916109 06-2306-23 13:50
- 30 3 [曼卡龙吧] 各位大神现在能进不 股友6788m2H976 06-2306-23 13:50
- 40 3 [三元基因吧] 差一点点拉涨停板了,半路收到信息暂时指令! 风投控股 06-2306-23 13:50
- 167 1 [瑞玛精密吧] 涨停了,短期目标36,今年目标66,88!! 苦苦行僧僧 06-2306-23 13:50
- 38 1 [华电科工吧] 国资控股,跌倒1块也不怕 深沉的彭韶华1 06-2206-23 13:50
- 13 0 [宏源药业吧] 上方大单有点吓人 家财积玉的康南 06-2306-23 13:50
- 5 0 [教育运营及其他吧] 丢人显眼的扳块 笑吟吟之智多星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有研新材吧] 油烟你好 诗情的娄荁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兴发集团吧] 昨天涨十个点,今天跌十多个点, 股友eLYv9k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浙江众成吧] 抢筹!七月上十块没问题! 信之城 06-2306-23 13:50
- 18 0 [中信证券吧] 主力爷爷能多砸点吗我想进 汇金大坏蛋vv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商络电子吧] 快跑啊,明天均线下开盘了,暴跌 股友59323R3h90 06-2306-23 13:50
- 23 2 [通威股份吧] 亏了九千了好垃圾这股 股友a18650193O 06-2306-23 13:50
- 47 1 [众生药业吧] 贪心了,8个点没跑又被套 股友k915k32132 06-2306-23 13:50
- 51 1 [电投产融吧] 在电投产融里小股民可以说是庄家大股东的食物, 妩媚动人的余逸凡 06-2306-23 13:50
- 26 1 [天润工业吧] 这股狠劲,奶凶奶凶的 争取打个翻身仗 06-2306-23 13:50
- 203 0 [和辉光电-U吧] 大金融午后涨幅扩大 新华保险、广发证券、长江 牛刀陈阿不 06-2206-23 13:50
- 200 6 [云岭光电吧] 市盈率那么高700多,股价短时间涨了几倍那么高8 优雅兔子 06-2206-23 13:50
- 347 9 [瑞光红枫吧] [图片] 事与我遇必利于我 06-1806-23 13:50
- 24 0 [金正大吧] 早上涨停到现在只剩一个多点,走坏了。这么长的 感恩一切遇见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深证成指吧] 跑了一千多亿。牛逼 野生的戚叶5 06-2306-23 13:50
- 22 0 [深南电路吧] 神奇两点半 辣小妹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三湘印象吧] 马今天开启超跌反弹程序 发财飞利信 06-2306-23 13:50
- 8 0 [教育运营及其他吧] 丢人显眼的扳块 笑吟吟之智多星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章源钨业吧] 跌停吧别挣扎了 股友N811529z57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荣昌生物吧] 走势牛B 看多看空雾里看花 06-2306-23 13:50
- 23 2 [华电辽能吧] 2点涨停 天才股股名 06-2306-23 13:50
- 20 1 [儒意电影吧] 现时间段属于散消自由交易时间 随时准备割肉 06-2306-23 13:50
- 21 1 [泰豪科技吧] 个股也嘎嘎涨,就你啥跌跟哪个,你从小没跌?缺 股友87C6O77039 06-2306-23 13:50
- 37 1 [协昌科技吧] 52.18元买了1000股,今天用48.18元又买1000股, 股友W2679615D8 06-2306-23 13:50
- 117 3 [沪金吧] 不用指望回到910了 股友65991A9W30 06-2306-23 13:50
- 4893 15 [银华海外数字经济量化选股混合发起式(QDII)C吧] 美光 找借口吧 06-2306-23 13:50
- 36 1 [英威腾吧] 上有压单下有拖单中间有主动砸盘的,看来短期还 超级短线手9456 06-2306-23 13:50
- 412 4 [中鼎股份吧] 大家看下发布时间和评论额谩骂。 很老很老的韭菜根 06-2306-23 13:50
- 198 1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场内小于场外有脏东西在里面 t包猫粮养猫咪 06-2306-23 13:50
- 473 10 [阳光城3吧] 终于解脱了 李不管c 06-2206-23 13:50
- 42 5 [生物医药吧] 医药我唱多,不服?????? 碧0海3814 06-2206-23 13:50
- 18 0 [大华股份吧] 这,科技股涨不跟涨,科技股跌,成了急先锋。伪 赚点就好181 06-2306-23 13:50
- 19 0 [软通动力吧] 要疯的节奏 锦盛环宇 06-2306-23 13:50
- 15 0 [华发股份吧] 地产板块中,最弱的 守住本心2021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双环传动吧] 垃鸡东西 顾大局得白兰地 06-2306-23 13:50
- 22 1 [TCL中环吧] 你们要是不交出筹码的话,主力怎么拉升? 成都游资帮001 06-2306-23 13:50
- 111 8 [豫光金铅吧] 买什么跌什么,老子一生就载在股市里了, 生机高升的尔康 06-2306-23 13:50
- 101 4 [京运通吧] 后天就是股东大会了这价格好意思开会丢人吗 蚕眉的苍琼 06-2306-23 13:50
- 19 1 [百胜智能吧] 年线破位这波跌势完全是龚娘们减持砸下来的。不 东财网友8128513339580148 06-2306-23 13:50
- 190 0 [中国石油吧] 昨夜美石油股大涨 孝顺的魏红恋4 06-2306-23 13:50
- 101 10 [众泰汽车吧] 股东大会有没有浙江的朋友要一起去评论区,一起 众泰汽车董秘是狗 06-2306-23 13:50
- 184 5 [佳电股份吧] 经典的出货模式开启 飘逸的西门思源 06-2306-23 13:50
- 115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博泰车联(02889.HK)完成配售225.93万股新H股 净 体贴的余港 06-2306-23 13:50
- 196 9 [华安证券吧] 今天,华安的战术明显在跟跑,明天拭目以待,哈 我是kimga304 06-2206-23 13:50
- 16 0 [盛屯矿业吧] 12块下时候搂一波 股友92n8516Q59 06-2306-23 13:50
- 16 0 [浪潮信息吧] 改不了吃S anna20171619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赛伍技术吧] 洗盘有点邪乎啊 生机满斗de苏星河 06-2306-23 13:50
- 20 0 [永鼎股份吧] 很适合做t啊 股友6L97m06917 06-2306-23 13:50
- 30 1 [金正大吧] 着一根针鬼见愁 华东做t小王子 06-2306-23 13:50
- 65 3 [中国稀土吧] 跌吧!48的成本,不可能跌破吧! 咖啡语茶07 06-2306-23 13:50
- 201 7 [国风新材吧] 今天是2030年5月17日,中国国风正式公告:12万 睿大睿 06-2306-23 13:50
- 65 3 [金雷股份吧] 调整结束了这一周应该走出大底部强势来临拭目以 股友37Xp317127 06-2206-23 13:50
- 26 0 [中航沈飞吧] 中单流入很多,有点希望了。快来救这飞机,要跌 红叶一遍 06-2306-23 13:50
- 63 0 [广钢气体吧] 药茅长春高新从570元跌到87元!免税茅中国中免 价值洼地工程师 06-2306-23 13:50
- 14 0 [中京电子吧] 跌吧,我等着抄底 基民26w01f2637 06-2306-23 13:50
- 27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真是个垃圾中的战斗基 基民MMzHHc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神剑股份吧] 明天开盘13左右 股友32398v7L22 06-2306-23 13:50
- 11 0 [芒果超媒吧] 看绿 股友30q83U5078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科创50吧] 今天不跌,留着明天跌啊 风趣得郭靖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恒生指数吧] 从2024年14000涨起来的 n1427291140ff0cd3304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] 空狗,什么时候完蛋 山中怪人 06-2306-23 13:50
- 8 0 [深证成指吧] 听我说谢谢你! 郑大钱大哥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新易盛吧] 机会终于来了,使劲薅 基民SqzCb3 06-2306-23 13:50
- 12 0 [省广集团吧] 结束了,今天就水下三个点!这个票没有下午拉升 短线小莫 06-2306-23 13:50
- 17 0 [黄河旋风吧] 抗住了大盘大跌,明天很可能一字板了, 你好不能用 06-2306-23 13:50
- 30 0 [光智科技吧] 先导集团的资产不是特别多、但全是市场热点! 第五资本 06-2306-23 13:50
- 13 0 [大位科技吧] 你的心情现在还好吗?你的脸上还有微笑吗?你点 股2131Q 06-2306-23 13:50
- 78 1 [惠科股份吧] 看了半天招股说明,又臭又长,就是不知道哪天上 世界很大也很小 06-2306-23 13:50
- 36 1 [四方达吧] 达子,力量都快十个点了 只做20CM 06-2306-23 13:50
- 17 1 [富祥股份吧] 富祥名字好 你哥哥哦 06-2306-23 13:50
- 51 3 [*ST华幸吧] 坏消息:没有买卖了好消息:流通筹码大部分被控 NMH 06-2306-23 13:50
- 36 2 [海科新源吧] 就说这个月95回本 我的谷漂漲町了 06-2306-23 13:50
- 41 1 [百济神州吧] 我之前看到很多ETF没有配置百济,有人知道是怎 刚强的公孙杰 06-2306-23 13:50
- 264 15 [中金黄金吧] 尾盘还是拉起来了,主流大资金看好今晚的消息利 笑眯眯的含笑花 06-1706-23 13:50
- 10 0 [湘潭电化吧] 都别怕,最多再有一个板 安阳韭菜盒子 06-2306-23 13:50
- 10 0 [宏盛华源吧] 撤了,不跟这个垃ji股耗了 股友D1089620m7 06-2306-23 13:50
- 26 0 [兴全趋势投资混合(LOF)吧] 这只基金好多年没有分红了 股友8ek2171696 06-2306-23 13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