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 0 [宏昌电子吧] 今天散了吧,整个PCB板块走弱,树脂几乎全面跌 求求你不要再跌啦 06-2306-23 10:13
- 20 1 [东江环保吧] 这么弱的吗,上个二板都这么难,昨天港股可是搞 团结得白兰花 06-2306-23 10:13
- 15 1 [本川转债吧] 好晕呀,早上进来,买这,补那,全是大窟窿 有远见的雪月谷 06-2306-23 10:13
- 20 2 [ST创意吧] 好久未见过涨仃 股友umV5n2 06-2306-23 10:13
- 9 0 [鞍钢股份吧] 重庆钢铁是中央直接管理控股要强很多 越难事越暴利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东方财富吧] 》》》》》》》》》判断300333、300085、600172 股友86gyW1Y 06-2306-23 10:13
- 16 0 [江苏雷利吧] 雷利苏达把保皮拉出来 SHenHesB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华电辽能吧] 真是个CS 终将爆富 06-2306-23 10:13
- 14 0 [国华退吧] 我搞,还好5.8割肉卖了 让一切随风飘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汉缆股份吧] 有没有什么利好消息呀 搞点英镑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小米集团-W吧] 开心 你是大韭菜搭莎闭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北方稀土吧] 出货了,跑哇 股友6160c0q108 06-2306-23 10:13
- 23 0 [深科技吧] 一直没动 超凡哥 06-2306-23 10:13
- 15 0 [豫能控股吧] 这个走势想起来有个主播讲的话了:他这次不一样 哎呦喂_淦 06-2306-23 10:13
- 21 0 [永和股份吧] 永和今日还在收筹码,明天又是大阳线的一天!! 兵血未冷 06-2306-23 10:13
- 16 0 [金钼股份吧] 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关灯吃面][惨! 天天在后悔 06-2306-23 10:13
- 1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什么情况,唱反调? 无人扶我青云志98 06-2306-23 10:13
- 49 0 [百川股份吧] $百川股份(SZ002455)$ 罗百福 06-2306-23 10:13
- 20 1 [合锻智能吧] 怕个毛啊。专用设备这块没问题 股友3361V2y595 06-2306-23 10:13
- 12 1 [北大荒吧] 估计还有一个跌停板 股技重施 06-2306-23 10:13
- 43 2 [凯美特气吧] 今天涨停,按照以往这个股性,明天是要大跌或跌 股友vOlN0F 06-2306-23 10:13
- 19 1 [雅创电子吧] 雅创电子6月23日加速下跌 雅创电子资讯 06-2306-23 10:13
- 38 2 [红星发展吧] 不要慌,这是正常调整,目标价80 日进高升de嬴政 06-2306-23 10:13
- 45 4 [埃斯顿吧] ?早上卖了!我干 周华健1 06-2306-23 10:13
- 28 1 [通鼎互联吧] 这货上旺旺队了,快跑,别进了 一日短 06-2306-23 10:13
- 15 1 [港股创新药ETF博时吧] 涨这么多?我都有点不习惯了 赤子的姬琅 06-2306-23 10:13
- 277 1 [千方科技吧] 千方科技:首次回购176.89万元股份 千方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13
- 63 2 [今天国际吧] 今天国际的目的就是借助大盘下跌压低股价,达到 股友zEgFxk 06-2206-23 10:13
- 8 0 [金开新能吧] 这股全是散户怎么可能涨 机会是等来的g123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工业富联吧] 立讯都起飞了,你不跟上吗,到底谁是大哥 糊涂大师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巨轮智能吧] 我上个星期五割肉了,昨天还高兴,今天无语死了 沉稳的雷婉 06-2306-23 10:13
- 9 0 [嘉曼服饰吧] 熬不住都卖了,哎, 焱森满堂红 06-2306-23 10:13
- 22 0 [远东股份吧] 总有一些人在瞎喊,很简单,看好就拿着,不看好 Q1106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中国船舶吧] 你真是个人才 股友Uu09137176 06-2306-23 10:13
- 16 0 [七一二吧] 为什么海格通讯今日大跌,没天理!应该是七一二 多财纳福地唐晨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中国神华吧] 主力你好日子马上没了 十年一剑AA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节能风电吧] 绿毛怪,天天绿,昨天大盘拉冒烟了,这坑货没一 做个情绪稳定的散户 06-2306-23 10:13
- 16 0 [盛屯矿业吧] 这只股票最终看到7字头在有大反弹,否则反弹是 股友ffRqOw 06-2306-23 10:13
- 9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时候在卖不是缺心眼吗 新华药神 06-2306-23 10:13
- 9 0 [恒生科技ETF大成吧] 为什么恒生科技比恒生指数跌好几倍? 基民zY6DaQ 06-2306-23 10:13
- 20 0 [长信科技吧] 彩虹都涨停了,这里就是ljjj回收站 股友pr2hovxd58 06-2306-23 10:13
- 13 0 [派克新材吧] 被信维和西部拖累了 花开钵满de鲁班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小商品城吧] 垃圾买了你真是瞎了眼 股友8e1095c669 06-2306-23 10:13
- 13 0 [海南机场吧] 净流出,拉高出货 股友8019p18l92 06-2306-23 10:13
- 33 1 [顺网科技吧] NM的什么垃圾,高位下跌几近腰斩,反弹无你跌幅 乐乐大小 06-2306-23 10:13
- 74 3 [海峡创新吧] 合富涨停了,你做什么啊 我爱钱钱钱也爱我 06-2306-23 10:13
- 272 3 [ST百利吧] ST百利老规矩操作 ZY追梦人 06-2206-23 10:13
- 173 13 [金螳螂吧] 我成本5.573。大家多少? 天生我材必有用14 06-2206-23 10:13
- 312 3 [山水比德吧] 山水比德长沙乾道湘江湾斩获2026 A+Awards 山水比德 06-2206-23 10:13
- 16 0 [中国建筑吧] 该涨不涨,一跌就大跌, 赵发1220006 06-2306-23 10:13
- 8 0 [量化派吧] 真是的恶心 小伙子上楼梯 06-2306-23 10:13
- 19 0 [国风新材吧] 7毛上下的价位一定要吃饱才会拉的。不排除下杀 股友q275033m62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太极实业吧] 降温效果很好 真的特烦恼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东岳硅材吧] 15.5来接你,你不来我不走! 鸿运当头188888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东方证券吧] 换股的好机会来了 chenlongtaizi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鼎信通讯吧] 又套一批 要紧的可琛2 06-2306-23 10:13
- 10 0 [燕京啤酒吧] 6块再接 阳崽儿888 06-2306-23 10:13
- 20 0 [华特气体吧] 这22亿老鼠仓真厉害 凛然的戈绮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经纬辉开吧] 这公司做点人事吧! 生意多谋地雪舞 06-2306-23 10:13
- 7 0 [中国铀业吧] 碟停今天 股友k3255Z1118 06-2306-23 10:13
- 21 0 [粤桂股份吧] 如果今天能板,应该就能看到老庄的对倒席位了, 皓临天下 06-2306-23 10:13
- 11 0 [香农芯创吧] 控不住的,业绩炸裂,双轮驱动 稳健的饼干 06-2306-23 10:13
- 51 1 [财通多策略升级混合(LOF)A吧] 这个鸡是咋回事,持仓股红那么多,咋个子就大跌 河山村胡豆 06-2306-23 10:13
- 47 2 [嘉美包装吧] 江钨装备13块钱的时候,你是28-9块,人家现在涨 狼爱上羊A 06-2306-23 10:13
- 27 1 [金风科技吧] 我说它跌,就必须跌,没有为什么。因为我要我认 麻雀在后 06-2306-23 10:13
- 43 2 [儒意电影吧] 反抽就是逃命的机会,反抽结束继续向4块进发! 老紫蜀道釤 06-2306-23 10:13
- 26 1 [飞马国际吧] 连续三天的阴雨黄梅天今天终于要晴一下了啊! 飘红拾粒米 06-2306-23 10:13
- 28 1 [香江控股吧] 来来来来,总龙头 飞奔的曹操 06-2306-23 10:13
- 25 1 [德福科技吧] 涨的比铜少跌的比铜多 别上头别贪 06-2306-23 10:13
- 642 12 [惠科股份吧] 我把证券的客服经理骂了一顿,,才中签500股,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6-2306-23 10:13
- 135 4 [福莱蒽特吧] 股价历史新高,上方0压力,天空任主力自由翱翔 福莱分析 06-2206-23 10:13
- 77 3 [统联精密吧] 明天高开5个点 潍坊卖车王 06-1506-23 10:13
- 17 0 [赛微电子吧] 五方光电涨停! 股友bZ2BxA 06-2306-23 10:13
- 13 0 [蓝思科技吧] 洗洗更健康 多财有余de李秋水 06-2306-23 10:13
- 14 0 [商络电子吧] 这主力天天做t也不舍得大跌 浅色灬夏沫 06-2306-23 10:13
- 7 0 [银行Ⅱ吧] 下去补缺,大笋子 地球令叠第一 06-2306-23 10:13
- 8 0 [汇绿生态吧] 牛逼啊今天 吃饭不用小碗 06-2306-23 10:13
- 15 0 [京东方A吧] 一支穿云箭 看趋势勿上头 06-2306-23 10:13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真垃圾 五路财神进门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奥赛康吧] 涨这么多,不要命了 股友60g62773h7 06-2306-23 10:13
- 12 0 [利和兴吧] 要信早信,信就别下车 梓銘資本 06-2306-23 10:13
- 17 1 [太阳能吧] 到底是哪个天天砸盘 WJC04291462 06-2306-23 10:13
- 42 1 [恒宝股份吧] 昨天尾盘进的,立马跑路 股友n970E60092 06-2306-23 10:13
- 21 1 [云赛智联吧] 太恶心了 喜欢喜欢的 06-2306-23 10:13
- 54 1 [芯联集成-U吧] 晶合集成才是大佬,小芯联只是跟 和气满堂的亚瑟 06-2306-23 10:13
- 43 2 [派林生物吧] 9.9清仓了,不贪心,你们玩 笑嘻嘻的史瑞克 06-2306-23 10:13
- 17 1 [德美化工吧] 这个是僵尸股? 坚强不屈的傲松9 06-2306-23 10:13
- 34 2 [航发动力吧] 中航系的股他就是统治银河系,他也没利润 涟漪红尘ii 06-2306-23 10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