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 0 [片仔癀吧] 科技死了一个小时又活了,老登活了半个小时,又 勤俭节约的韭菜 06-2306-23 10:27
- 15 0 [步步高吧] 心惊肉跳,怕了吧 安芃致远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*ST数源吧] 这股烂到根,无药可医 股友80328Q8W08 06-2306-23 10:27
- 8 0 [大普微-UW吧] 板块起来了,隔壁都在拼命干活,该起床了大爷 不胖的龙猫 06-2306-23 10:27
- 6 0 [派格生物医药-B吧] 无主力护盘,全程由外资量化主导 青禾居士 06-2306-23 10:27
- 9 0 [通富微电吧] 你是科技里面的老登吧 无规则追高 06-2306-23 10:27
- 169 0 [铜陵有色吧] 昨天格局小走了。今天我又回来了。 听说唐很甜 06-2306-23 10:27
- 9 0 [信维通信吧] 这个弹幕跟前段时间的航发一样 远见的鹰258 06-2306-23 10:27
- 16 0 [大众公用吧] …… 股友7F7n365502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怡合达吧] 继续跌不返红,水下割肉杀伤力更强 迫切的浦菲 06-2306-23 10:27
- 7 0 [创新药吧] 半日游,没希望的 股友67o9z08635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金开新能吧] 加油,退市!加油,退市!加油,退市!!! 请叫我哆莱咪 06-2306-23 10:27
- 14 0 [通达股份吧] 通达呵呵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过来人点教训 闲来无事逛逛街 06-2306-23 10:27
- 9 0 [通鼎互联吧] 长飞上板了 金色年华59 06-2306-23 10:2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指数大跌时,4个票是三个红的,现在指数回 昵称被取完了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水发燃气吧] 已清仓,回调再接。小赚 mark929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泰坦股份吧] 快点拉升一下,我要下班了 股友882323U3X2 06-2306-23 10:27
- 26 1 [索辰科技吧] 256的本,看来要计提至少20个点了,玛德 股友p982H07673 06-2306-23 10:27
- 24 1 [京东方A吧] 人家彩虹都板了,你还慢慢悠的呢 木盛泉清 06-2306-23 10:27
- 23 1 [中工国际吧] 你们为什么不到中芯国际来吃肉呢 倔强的那颗黄韭菜 06-2306-23 10:27
- 16 1 [奥飞娱乐吧] 板块大涨、这货又要绿了、有毒吧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6-2306-23 10:27
- 56 1 [硅宝科技吧] 静待花开 春风醉舞 06-2206-23 10:27
- 26 1 [联域股份吧] 哎!这是又要洗到30日线了!闪了闪了! 诙谐幽默的羞颜2 06-2206-23 10:27
- 11 0 [平潭发展吧] 烂h、出生、废w、恶狗 每天赚百分之一 06-2306-23 10:27
- 24 0 [XD海光信吧] 快去曙光抄底 宏图发财地陆尓豪 06-2306-23 10:27
- 14 0 [航发控制吧] 真它麽服了人家动力科技好歹也涨了回调,你它麽 股友38c7752d22 06-2306-23 10:27
- 8 0 [通威股份吧] 无底洞 等待坚守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天润工业吧] 果然是尾盘拉升非奸即盗 股友6C021m7211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泡泡玛特吧] 这垃圾现在从来都是假涨真跌,谁买套谁。 峰回路转2019 06-2306-23 10:27
- 16 0 [卫宁健康吧] 真是好股,压着不涨 股友88F71697l9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超捷股份吧] 拉个100吧 股友623F06T898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鼎龙科技吧] 几个意思,突然搞这个 桃李的鲍晹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东鹏饮料吧] 毫无技术门槛,没有任何护城河,市场已经给出了 无欲使我无惧 06-2306-23 10:27
- 6 0 [协鑫集成吧] 天天就这样 包容的谷艳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大族数控吧] 今天可以涨停了割肉走了 将帅ai趋势美人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华康股份吧] 月K线最大回撤30+% 清风686 06-2306-23 10:27
- 7 0 [亨通光电吧] 牛 基民21zl161196 06-2306-23 10:27
- 3 0 [乘用车吧] 每天都是这样搞,令人精神崩溃。就不能完完整整 欣欣悦悦 06-2306-23 10:27
- 17 1 [诺德股份吧] -8都买早了,下午能开吧 胜必赢财 06-2306-23 10:27
- 28 1 [启明星辰吧] 这个庄家是一个聪明人,好好的夸奖他一下,祝大 股友P08186135x 06-2306-23 10:27
- 34 2 [诺唯赞吧] 换手率这么低,能上车吗? 瓜果飘香 06-2306-23 10:27
- 27 1 [国机重装吧] 今年国机上8元,我等 股友wQAHvt 06-2306-23 10:27
- 14 1 [青木科技吧] 跟主力抢筹码,随你了。 只玩10倍牛股 06-2306-23 10:27
- 25 1 [国联民生吧] 我卖飞了,跌下来吧,求你了 我是大猛攻 06-2306-23 10:27
- 33 1 [兴业科技吧] 厉害啊,主力顶板!!! 大海真话 06-2306-23 10:27
- 287 4 [贤丰控股吧] 重磅消息!CCL覆铜板和HBM的上游材料--球形硅微 东城阳光 06-2306-23 10:27
- 171 6 [立高食品吧] 想做短线的去锡业股份类似28号说的华能国际别来 南三 06-0306-23 10:27
- 12 0 [莲花控股吧] 不要啦,继续拿筹码, 势不可挡资金为王 06-2306-23 10:27
- 9 0 [大位科技吧] 路边一条啊 豪放不羁的齐恒松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通富微电吧] 量化大爷,加油哦,不要做小弟,通富微电,你要 股友17F112v328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神剑股份吧] 全是跌,一点像样的反弹都没有,跌成狗了 lvskin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兴发集团吧] 翻红,大涨 沙粒2022 06-2306-23 10:27
- 25 0 [南玻A吧] 破前高,安信拿着。肯定会卡掉争做 m634134 06-2306-23 10:27
- 12 0 [苏大维格吧] 不跟板块? 天阳1688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五洲新春吧] 破位了,只是反弹,拭目以待 LH女朋友 06-2306-23 10:27
- 9 0 [杰创智能吧] 跟踪关注 张哥的笔记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中国平安吧] 跌超板块涨次板块的垃圾 卧薪尝胆的小龙女 06-2306-23 10:27
- 12 0 [兆易创新吧] 港股半导体集体走强。 长安城主人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比亚迪吧] 垃圾垃圾垃圾 股友3673i0270p 06-2306-23 10:27
- 15 0 [建设机械吧] 勾庄永远这种走势 建设主力不是人 06-2306-23 10:27
- 15 0 [比亚迪吧] 哪里来的神经病天天砸啊?要砸到什么程度啊 财神忠实粉 06-2306-23 10:27
- 15 0 [中粮糖业吧] 板块里的唯一真牛逼 基民Hgf9e8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保利发展吧] 在这里发信息一点用都没有,举报吧,还王石都举 股友FU5KRx 06-2306-23 10:27
- 10 0 [宜安科技吧] 为了定增压价 恭喜发财好运来8 06-2306-23 10:27
- 14 0 [广汽集团吧] 再大的家业,也经不起败家子的折腾。等家光折腾 股友P9199Q5672 06-2306-23 10:27
- 163 1 [埃斯顿吧] 6月20日 雨霖淼11 06-2306-23 10:27
- 24 1 [裕同科技吧] 卖飞了,擦 股友11773O9i76 06-2306-23 10:27
- 230 2 [华天科技吧] 谁让我喜欢你啊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2306-23 10:27
- 146 3 [供销大集吧] 成也败也 股友8022Z33G11 06-2306-23 10:27
- 183 8 [ST绝味吧] …… 股友0T37n61101 06-2306-23 10:27
- 39 1 [铂科新材吧] 问问董秘,是不是公司出问题了。 一切都向好 06-2306-23 10:27
- 14 1 [红利低波吧] 有人卖飞了吗,科技真的要回调了 一年100某宝 06-2306-23 10:27
- 30 2 [金浦钛业吧] 山顶风景真好 华字辈9号 06-2306-23 10:27
- 44 3 [星环科技-U吧] 前两天说过。必破119,现在可以加仓搞了 生财高升地廉颇 06-2306-23 10:27
- 81 3 [华海药业吧] 在14停留这么长时间,基本可以判定,短期不会拉 江湖人称诚实小郎君 06-2306-23 10:27
- 59 2 [景嘉微吧] 下方有支撑,上方有缺口,性价比高,可以击球 股线浮沉 06-1706-23 10:27
- 21 0 [国民技术吧] 看翻倍,一个月前进来埋伏了,越跌越加终于等到 股友73338w701l 06-2306-23 10:27
- 12 0 [顺络电子吧] 大家和你一起买啊 股友8D03391D92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科技股根本砸不动,砸的没有v的快 股友Mhyg0l 06-2306-23 10:27
- 26 0 [北大荒吧] 怪不得能赚钱分红,原来偷税漏税这么多钱 股友3o6O178127 06-2306-23 10:27
- 25 0 [立讯精密吧] 昨天在工业富联和立讯精密中二选一,选的工业富 阳光明媚烈焰红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中核科技吧] 中核最少洗几天盘 股友6507r888u5 06-2306-23 10:27
- 52 0 [台基股份吧] 引领世界超功功率王者就是300046台基半导体!以 中国华神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康盛股份吧] 大单迷惑,小单跑路,求没进来的散别进了,明天 寒狼冰雪 06-2306-23 10:27
- 7 0 [上证指数吧] 怎么那么神奇,4000家红我全绿,4000家绿我更全 一只懒猫 06-2306-23 10:27
- 8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要破前高了 爱美女爱江山 06-2306-23 10:27
- 13 0 [先导智能吧] ,涨的时候磨磨唧唧,跌的时候比谁都快! 柚子君姐 06-2306-23 10:27
- 11 0 [中策橡胶吧] 不要窝里斗了,便宜货不会给你的,拿住筹码 招财树苗 06-2306-23 10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