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西安惠佳h 06-2206-22 21:34
- 30 0 [日盈电子吧] 买了你一天比一天难受 股友6g1065Y993 06-2206-22 21:34
- 46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大盘上涨70点,立讯大跌,这股谁买谁亏,都套 股友63769PL805 06-2206-22 21:34
- 534 2 [中金岭南吧] 中金岭南和中钨高新两个票对比,明显价值被低估 均哥很哇塞 06-2206-22 21:34
- 282 1 [天创时尚吧] 上车,亏10%跟涨到35块,两个条件离场 均胜36套牢人士 06-2206-22 21:34
- 1242 7 [步步高吧] 盘后利好来了 圈总本圈 06-2206-22 21:34
- 514 1 [中百集团吧] 咋日预测今天最多能涨到6.60附近,早盘的时候, 二十日线上车 06-2206-22 21:34
- 172 4 [中航高科吧] 2021年10月份满仓360万,现在5年了,还是要死不 ST招金黄金 06-2206-22 21:34
- 79 4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适合做t。 你的李哥哥 06-2206-22 21:34
- 25 0 [阿里巴巴吧] 全是假阳真阴 格局一下是狗 06-2206-22 21:34
- 47 0 [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吧] $华商均衡成长混合A$从重仓股来看,应该是三个 古楼钟声 06-2206-22 21:34
- 33 0 [方正电机吧] 反正电S 柔情似水的赋锦1 06-2206-22 21:34
- 41 0 [中青宝吧] 拿到我的宝翻倍…… 闲散的冀缈 06-2206-22 21:34
- 50 0 [兴发集团吧] 缩量板要连板的节奏 红色抓首 06-2206-22 21:34
- 58 1 [飞凯材料吧] 明天能吐气杨梅不,几年都没有涨停板。搞一个? 舒缓的车淳美 06-2206-22 21:34
- 37 0 [东方阿尔法优势产业混合A吧] 加油加油看好你 基民M1ZB6B 06-2206-22 21:34
- 20 1 [南芯配号吧] $南芯配号(SH719484)$ 春风秋水15953 06-2206-22 21:34
- 75 4 [不同集团吧] 国家严查纸尿裤,对此股严重利空,了 旺红哥 06-2206-22 21:34
- 244 13 [海格通信吧] 13.38割肉了,亏了21个点,浪费了一个月一大波 精准的蒋昭 06-2206-22 21:34
- 76 3 [中际联合吧] 上午割肉2000股,留5 0股,啊太狠了 yang银山 06-2206-22 21:34
- 104 1 [昊华科技吧] 昊华不涨停是有先见之明的 塞翁识马888 06-2206-22 21:34
- 52 1 [广发双擎升级混合A吧] 乖乖终于解套了 基民IGXPwu 06-2206-22 21:34
- 22 0 [SpaceX吧] 先把盈利转正吧。 纳夜依然范德标 06-2206-22 21:34
- 40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不加了,这个位置看戏 秋意浓浓 06-2206-22 21:34
- 24 0 [纳斯达克吧] 使劲砸!!! 八根针 06-2206-22 21:34
- 147 1 [小商品城吧] @妙想小商品城后续有上涨空间吗 土豆切丁 06-2206-22 21:34
- 58 1 [中科金财吧] 明天再来一个板就回本啦,第三次涨停了,该连板 资讯1 06-2206-22 21:34
- 252 3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能有溢价吃吗 股友685i80y883 06-2206-22 21:34
- 89 1 [慧博云通吧] 核心的朋友们,继续静待花开,你们不是一个人作 老茅不坑穷人 06-2206-22 21:34
- 26 0 [Nova Ltd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Nova Ltd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37 0 [华商稳健双利债券B吧] 基金经理喝了吗?都十点了,还不更新? 买了就跌纯韭菜 06-2206-22 21:34
- 9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majinlin1953 06-2206-22 21:34
- 59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看看今晚美股会是个什么情况 途积财富 06-2206-22 21:34
- 86 1 [中船特气吧] 大家不要瞎嚷嚷,科创板一般停牌1天,本次停牌 炒股25年666 06-2206-22 21:34
- 135 3 [农业银行吧] 请教各位股神一个问题,设定的卖单6.40卖出,为 机灵俏皮的余芝蔓 06-2206-22 21:34
- 37 0 [东睦股份吧] 这个有液冷吗 Dan43 06-2206-22 21:34
- 16 0 [20号胶吧] 特么坑,15940把空平了 AAABBBCC 06-2206-22 21:34
- 24 0 [礼来吧] 你个老登,为何不45度下杀? 股友Y2q1620717 06-2206-22 21:34
- 45 1 [彤程新材吧] 邹老师,晚上好! 富贵利市地欧阳锋 06-2206-22 21:34
- 288 3 [方正科技吧] 唉重仓不敢面对明天 股友60l12V2716 06-2206-22 21:34
- 183 4 [金鹤5吧] 我前天网购的梅林搭饭,刚刚收到,米饭仍是金鹤 n852113317760836 06-2206-22 21:34
- 31 0 [ST棕榈吧] 又要1元,这会儿庄家又要准备炒作一波了 股友5k62592X60 06-2206-22 21:34
- 63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C吧] 基金运营效率低下 基民tjukyq 06-2206-22 21:34
- 62 2 [同花顺吧] 上周刚减了40个,心碎了,5个点又冲进来了 不服就干加加加 06-2206-22 21:34
- 66 1 [海特高新吧] 10.80元抄的底500手今天高位出了一半,明天如果 股友yn00331950 06-2206-22 21:34
- 155 4 [汇成真空吧] 明天涨停板! 神舟58号 06-2206-22 21:34
- 24 0 [玻璃吧] 是不是900以下有入的机会 股友00U15U2515 06-2206-22 21:34
- 60 1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怎么个算法,应该6%以上吧 股友90f895020F 06-2206-22 21:34
- 41 2 [美光科技吧] $1200美光美光,人类之光!你要相信美光,正如 七步的双琮 06-2206-22 21:34
- 168 3 [维通利吧] 这样的龙头 股友3T292w7193 06-2206-22 21:34
- 832 7 [惠科股份吧] 还没上市交易呢,就发布半年报净利润预亏公告 满仓红天天涨 06-2206-22 21:34
- 795 24 [中际旭创吧] 中际旭创今天主力暗盘买入17亿,今天最高冲上14 长线价值投资引领 06-2206-22 21:34
- 40 0 [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A吧] 怎么还不更新 基民tJ6lNt 06-2206-22 21:34
- 29 0 [闪迪吧] 波波龙发来贺电 百万符号 06-2206-22 21:34
- 762 4 [美联新材吧] 这些斯钩不经过大脑发的帖子又被收入了 ST梭哈接盘韭菜哥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*ST赛隆吧] …… USA蚂蝗 06-2206-22 21:34
- 76 1 [华商领先企业混合吧] 三个点 基民596r371d07 06-2206-22 21:34
- 49 0 [摩根内需动力混合A吧] 晚上9.30了,为啥净值还出不来 小雨贝贝2 06-2206-22 21:34
- 44 0 [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吧] $景顺长城竞争优势混合$这基天天跌,大盘涨它跌 基民83035iR760 06-2206-22 21:34
- 27 0 [英伟达吧] 易中天来喝 股友c86x316382 06-2206-22 21:34
- 107 1 [亚联机械吧] 亚联机械:2026年7月8日召开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 亚联机械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534 0 [江化微吧] 江化微:第六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江化微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185 0 [钜泉科技吧] 钜泉科技:自研产品完全契合国网新版技术规范 钜泉科技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169 0 [影石创新吧] 影石创新:公司产品的使用场景并不局限于极限运 影石创新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236 0 [华海清科吧] 华海清科: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华海清科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康宁大涨 爆涨爆富 06-2206-22 21:34
- 166 0 [百达精工吧] 百达精工:公司不存在逾期担保的情况 百达精工资讯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康宁吧] 京东方发来贺电 坚韧的城蓝杰5 06-2206-22 21:34
- 51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今天老登涨了啊 买啥呢 基民J51DJK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退市吧 翻倍八二哥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燃油吧] 的,最低卖了,又亏一千多 a股期货悟道 06-2206-22 21:34
- 27 0 [纸浆吧] 这3根大阴线砸来,多头损失惨重,不知有多少人 财富94007 06-2206-22 21:34
- 811 3 [双星新材吧] 双星材料的关键事实:没有进入英伟达产业链:公 太和股殿 06-2206-22 21:34
- 26 0 [英伟达吧] 今天减仓了 只看涨速榜 06-2206-22 21:34
- 27 0 [康宁吧] 亨通光电发来贺电 股友7227565fv5 06-2206-22 21:34
- 44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收益领红包,收益是真的,红包也是真的! 今世缘铁粉 06-2206-22 21:34
- 28 0 [赛力斯吧] 这个吧里黑狗太多,接下来我们要吃肉 瀚林明月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纳斯达克中国金龙指数吧] 预判了你所有的预判 标钠长投主义者 06-2206-22 21:34
- 20 0 [康宁吧] 中天来了 亲切的舒程池 06-2206-22 21:34
- 19 0 [康宁吧] 东威科技发来贺电 闲云BJ 06-2206-22 21:34
- 643 2 [太极实业吧] 感觉这么陌生,无意间打开月线图我嘞个乖乖你长 热心的冯三千 06-2206-22 21:34
- 68 1 [远东股份吧] 6块曾经拥有过。。。能拿住的都是狠人,好多票 满仓涨停必须滴 06-2206-22 21:34
- 420 2 [捷成股份吧] 这是加速赶底吗 diaozuxin123 06-2206-22 21:34
- 29 1 [嘉德利吧] 当初95卖了不到半小时上140还在后悔 风轻云淡心飞扬 06-2206-22 21:34
- 11228 40 [招商中证白酒指数(LOF)A吧] 策略丨尾盘抄底一个方向!说几句真心话,有的板 小沐投资笔记 06-2206-22 21:34
- 101 4 [新雷能吧] 不是大盘拖着早-10了明天继续补跌 股友37zp396658 06-2206-22 21:34
- 22 0 [美光科技吧] 高开低走啊 股友7A0106692v 06-2206-22 21:34
- 21 0 [源想集团吧]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源想集团资讯 06-2206-22 21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