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9 3 [光库科技吧] 大资金全部逃跑了 画技的叶莘 06-2206-22 19:37
- 36 1 [南方精工吧] 我把天天大涨的股卖了,买了这货 股友5I77u53682 06-2206-22 19:37
- 43 0 [碳酸锂吧] 今天股票把它带起来的,明天估计股票和它都起飞 股友8627E31o16 06-2206-22 19:37
- 37 0 [万达信息吧] 天天看股吧,红巾,老鬼,月影,悦悦,涨停佬等 执着的司马睿博 06-2206-22 19:37
- 35 0 [湖南发展吧] 完了,真完了! 铁面无私的赵顺昊 06-2206-22 19:37
- 39 0 [*ST赛为吧] 作为赛为的持有者,我们错过太多好股了,怎么办 股友i961k27167 06-2206-22 19:37
- 33 0 [吉视传媒吧] 震荡走完这轮牛市 有思想得小天使 06-2206-22 19:37
- 29 0 [辽宁能源吧] 股票连跌12天,贵公司是不是要退市了? LC所 06-2206-22 19:37
- 100 2 [COMEX黄金吧] 目前能看到是短期反弹,反弹力度不确定,我从不 基民2m35k66196 06-2206-22 19:37
- 63 2 [诚志股份吧] 板块最弱的仔 一剑封喉之霸王龙 06-2206-22 19:37
- 30 0 [天有为吧] 止损不是失败,死扛才是深渊 保本1998 06-2206-22 19:37
- 152 3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一个占比9.6的长飞光纤涨31%! 逍遥子cs 06-2206-22 19:37
- 1533 14 [白银有色吧] 王彬出任白银有色董事长 曾两度被证监会行政处 白银有色资讯 06-0306-22 19:37
- 50 0 [博苑新材吧] 最多还剩191.48万股 aaAA258 06-2206-22 19:37
- 22 0 [华电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的东西 涅槃重生0828 06-2206-22 19:37
- 28 0 [多浦乐吧] 大盘暴拉,竟然在这里亏损 股友93809U98t8 06-2206-22 19:37
- 64 0 [益民集团吧] 2026年计划盈利600万?这也没谁了吧,这盈利计 桃腮的壤莘 06-2206-22 19:37
- 134 4 [江南化工吧] 终于理解什么叫慢牛了,老登股负责"慢"科技股 股神陈小斌 06-1806-22 19:37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爬在牛的背上人太多..一定要振动.甩下绝大多数 hhhh1835254963 06-2206-22 19:37
- 54 0 [长城短债A吧] 离最高点还有两个蛋的距离,加油 广发熊经理 06-2206-22 19:37
- 107 2 [华天科技吧] 暗盘流入五六亿是不是要走主升了 鹅盒盒 06-2206-22 19:37
- 276 14 [博瑞医药吧] 成本42,今年内还有机会解套吗?大家成本多少啊 豪爽的空晖 06-2206-22 19:37
- 113 1 [弘信电子吧] 凡事预则立,不预则废 倚天擒龙 06-2206-22 19:37
- 311 0 [中材科技吧] 科技明天资金不回流风险要加重了 股友6V8180x996 06-2206-22 19:37
- 183 2 [惠科股份吧] 隔壁24号,小慧23号 牛哥牛割 06-2206-22 19:37
- 58 2 [银轮股份吧] 庄是够狠的,看样子还有的折腾了! 心定方见长远 06-2206-22 19:37
- 224 1 [东兴证券吧] 东兴证券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 东兴证券资讯 06-2206-22 19:37
- 976 11 [ST喜临门吧] 涉嫌信披违规被立案,1亿资金被非法划转,公司 司南话信披 04-1006-22 19:37
- 50 0 [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C吧] $交银均衡成长一年混合C$有没有算错才1.6 基民205D712Z06 06-2206-22 19:37
- 43 0 [易方达北交所精选两年定开混合A吧] 这基就是在浪费行情,早点开放让人赎回吧 基民jflfTA 06-2206-22 19:37
- 33 0 [凯莱英吧] 我是美女股神技术指标百分百诱多出货长线看到一 深情的庄泽哈1 06-2206-22 19:37
- 265 7 [聚光科技吧] 主力前几天就在建仓啦,早就说可以入,没几个人 海天盛洗 06-2206-22 19:37
- 48 0 [佰维存储吧] 中报行情开始,看到600,支持的朋友们点赞+关注 相信鑫光 06-2206-22 19:37
- 80 2 [并行科技吧] 低位利空,是利好,最迟周四周五开启上涨模式 清新脱俗的谷思源 06-2206-22 19:37
- 97 4 [海天股份吧] 如果有主力,早就起飞了~~主力都在旁边看热闹呢 盆满钵满大赚一角 06-2206-22 19:37
- 476 1 [永励精密吧] 又来了。这个不凑热闹了,首光没确定性打空不合 caimaole 06-2206-22 19:37
- 914 5 [信维通信吧] 人家定增是利好,它定增是打压的借口? 堆金为富地张无忌 06-2206-22 19:37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是了,不是吗 意气风发ST哥 06-2206-22 19:37
- 124 1 [新恒汇吧] 看见解禁公告,有个别人吓跑了,小主力接了,震 沉静的花会开 06-2206-22 19:37
- 30 1 [安图生物吧] 这个是不是假股票啊 多文纳福地江浩 06-2206-22 19:37
- 3019 86 [广生堂吧] 六月依然看好广生堂。五月最后的五连跌,是出货 morningzhch 06-0106-22 19:37
- 82 0 [永励精密吧] 由于我不申购,在资金总量上我认为顶格不会翻车 caimaole 06-2206-22 19:37
- 40 1 [中天科技吧] 天哥你今天走成这样,好怕你高点泄下来 基民2012Kh6132 06-2206-22 19:37
- 39 2 [银之杰吧] 现在每一次拉升都是出货 魑魅魍魉8888 06-2206-22 19:37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以为是高科技,原来是老登。 小糯米日记 06-2206-22 19:37
- 25 0 [华夏航空吧] 5分钱还不够手续费呢,除非你买的很多 股友6K862X7391 06-2206-22 19:37
- 40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吧,换了啥垃圾票 股友03E218V888 06-2206-22 19:37
- 3340 69 [太极实业吧] 6-22午盘 漏鱼丧犬 06-2206-22 19:37
- 55 0 [潞化科技吧] 多增持1元都觉得亏了,这种史上少有,上市三十 东宏幼稚园 06-2206-22 19:37
- 29 0 [奥麦罗制药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奥麦罗制药资讯 06-2206-22 19:37
- 30 1 [莱茵生物吧] 大盘涨那么多,你还是跌,大盘跌了你更跌,真的 如意安康顺顺顺 06-2206-22 19:37
- 438 13 [宝胜股份吧] 真牛逼。昨天进来的,相当于吃了个跌停 半天一支烟5072 06-1006-22 19:37
- 62 0 [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吧] $易方达全球优质企业混合(QDII)A(人民币份额)$ 崇尚价投2398 06-2206-22 19:37
- 160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关于子公司之间调剂担保额度的公告 省广集团资讯 06-2206-22 19:37
- 179 0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:关于参加新疆辖区上市公司2026年投资 渤海租赁资讯 06-2206-22 19:37
- 39 0 [财经评论吧] 国新证券总经理曾建勇赴桂挂职 副总陈腾龙代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9:37
- 26 1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涨了七十多点,我的股跌了二点,,我认输认 割了再长的鲜韭菜 06-2206-22 19:37
- 156 5 [美芯晟吧] 下一只百元股,拭目以待! 北方战舰13 06-2006-22 19:37
- 987 3 [德龙激光吧] 尊敬的董秘,您好!请问贵公司的切片设备是否已 德龙激光股友 03-3006-22 19:37
- 171 0 [省广集团吧] 省广集团: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省广集团资讯 06-2206-22 19:37
- 32 0 [珈伟新能吧] 拉基 股友8179nQ6210 06-2206-22 19:37
- 24 0 [中国电研吧] 这股太龌龊了,大盘涨疯了这货还跌呢 股友O8838G2652 06-2206-22 19:37
- 23 0 [新天力吧] 已经是北交所上市跌幅最大的新股了。 果敢坚毅的远青8 06-2206-22 19:37
- 122 4 [中国电影吧] 100亿票房稳稳的,女人和小孩是电影院的主要市 韭王1987 06-2206-22 19:37
- 36 0 [高能环境吧] 鸭子嘴已经张开,就看嘴多长咯 一叶知秋zhi 06-2206-22 19:37
- 74 1 [新易盛吧] 业绩、业绩、业绩为王!已经快2026年了还不买业 阳光的唐港1 06-2206-22 19:37
- 99 5 [兴业证券吧] 垃圾,人家三四家涨停了,它才涨一半就没力了, 慢牛就是熊市 06-2206-22 19:37
- 119 9 [香江控股吧] 没拿住,我要进厂打螺丝了 看不见的是机会 06-2206-22 19:37
- 112 1 [盛和资源吧] 中方制裁10家美国公司,其中包括MP公司。 c7599571433360614 06-2206-22 19:37
- 169 9 [经纬辉开吧] 公司领导个个以圈钱为目的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6-2206-22 19:37
- 38 2 [金智科技吧] 大盘红它跌,大盘跌它暴跌,根本看不见底在哪 优雅的孙芝菲 06-2206-22 19:37
- 162 2 [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] 致坚守白酒、医药板块诸位散户的劝降书(科技趋 张悟空悟道 06-2006-22 19:37
- 85 4 [鼎龙股份吧] 明天9:25,我准时割肉,亏的不多-3%,祝主力和 陆小凤之重出江湖 06-2206-22 19:37
- 83 2 [博敏电子吧] 今天下跌缩量,修复技术指标,明天看涨! Tewkdf 06-2206-22 19:37
- 57 2 [广安爱众吧] 4.43的成本都扛不住暴跌 不是来玩的 06-2206-22 19:37
- 30 0 [供销大集吧] 会不会跟合力泰一样再一次披星戴帽呀,好怕怕! 通通壹佰元 06-2206-22 19:37
- 86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ETF持仓,欢迎前来交流 V泉水叮咚V 06-2206-22 19:37
- 116 0 [知行科技吧] 再度提振汽车消费 寻找新中际旭创 06-2206-22 19:37
- 76 1 [久日新材吧] 浮盈不足20%,耐心守仓待涨,下周继续扩大利润 博旭投资 06-1806-22 19:37
- 60 2 [纳斯达克吧] 血雨腥风的一天要来了 妩媚的武紫冰 06-2206-22 19:37
- 214 6 [大东南吧] 明日不要高开,稳扎慢打尾盘涨停就行,上方已经 轻松拿下 06-2206-22 19:37
- 28 0 [ST汇洲吧] 估计股价跌到1.8元止稳 基民22H607N516 06-2206-22 19:37
- 39 0 [广发诚享混合A吧] j今天还多牛哦 鸿业资本 06-2206-22 19:37
- 25 0 [獐子岛吧] 扇贝啥时候能回来? 小吕耶 06-2206-22 19:37
- 106 1 [蓝思科技吧] “壹评级”[捂脸]“一姘鸡”吗[笑哭]还是“一瓶 红777 06-2206-22 19:37
- 92 4 [杰普特吧] 见到高点,假摔一下,明天预计会放量突破了 MSCI抢盘 06-2206-22 19:37
- 223 7 [亨通光电吧] @复盘独行客有多少军师的粉丝今天吃大肉了 亨通军师 06-2206-22 19:37
- 30 0 [方大特钢吧] 新能源赛道持续突破:与宁德时代联合开发新能源 股友7xkZtP 06-2206-22 19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