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3 3 [青岛啤酒吧] 开始定投啤酒 王铧玄 06-2306-23 10:20
- 19 1 [兆新股份吧] 有资资金输入吗? 这个股市有点怂 06-2306-23 10:20
- 57 3 [四维图新吧] 华为乾崑异动 股友h598W68576 06-2306-23 10:20
- 223 17 [用友网络吧] 我准备进攻用友网络,主要是600588,这名字好, 股友311N16735M 06-1906-23 10:20
- 12 0 [胜宏科技吧] 这货出了,太差了! missiy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中曼石油吧] 美国的核心利益就是打压油价,短时间油价起不来 一起量化赚钱就走 06-2306-23 10:20
- 13 0 [广信材料吧] 怡达马上封板,这个应该能上10个点 路慢慢兮其修远兮 06-2306-23 10:20
- 9 0 [京东方A吧] 看来彩虹是你爷爷。 干琼方丹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浦发银行吧] 蒲发银行行长,为什么公司股票成为市场最差的一 冯德杰 06-2306-23 10:20
- 20 0 [卫星化学吧] 说跌的人呢?出来说两句,看看自己的认知 股友qqcNPc 06-2306-23 10:20
- 28 0 [上汽集团吧] 6.30日前这几个交易日是全年最动荡的时候,是方 买啥都想赔的隔壁老王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奕东电子吧] 全是主力的托忽悠散户接盘,今天直接断头侧,放 股友1v208p0731 06-2306-23 10:20
- 17 0 [易方达中证全指证券公司指数(LOF)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净值五连涨连创新高,近 股友7r6830079O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华天科技吧] 跌,16在买 股友VnD03I 06-2306-23 10:20
- 9 0 [全志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蛋蛋2026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德福科技吧] 大A电影跌停收合法,每天涨四五个点,跌时一天 灵活的唐博弘1 06-2306-23 10:20
- 20 0 [北汽蓝谷吧] 今年到现在跌了30%多了吧 股友Y307791E35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生益科技吧] 今天是极限了,进货正当时 我控制不了涨停 06-2306-23 10:20
- 13 0 [牧原股份吧] 猪肉都没涨,怎么可能涨,消息刺激一下反弹而已 德州电锯 06-2306-23 10:20
- 37 0 [万通发展吧] 万通发展6月23日快速回调 万通发展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铜陵有色吧] 好大一根阴线,这还玩个毛 不是绿草 06-2306-23 10:20
- 41 0 [风华高科吧] 风华高科6月23日加速下跌 风华高科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19 2 [协鑫能科吧] 板块拉你砸牛逼克拉斯 股友EQNuA2 06-2306-23 10:20
- 42 1 [荣联科技吧] 想做短线的,选强势股。个人看好国瓷材料300285 股友v977R03377 06-2306-23 10:20
- 11 1 [京能电力吧] 撤了,割肉,亏30个点 伪装者来财 06-2306-23 10:20
- 106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难道真买了SpaceX?不然这溢价怎么成-2了 usually2000 06-2306-23 10:20
- 30 2 [法拉电子吧] 涨时罗里吧嗦,跌时稀里哗啦,把我洗走的时候疯 富可腾达的丘处机 06-2306-23 10:20
- 60 1 [中伟新材吧] 今天不出意外55能破,国家战略储备,后市可期 财来接住 06-2306-23 10:20
- 313 6 [绿盟科技吧] 低位割完肉,你就不带我继续砸盘完了是吧? 股海云烟 06-2206-23 10:20
- 12 0 [五粮液吧] 下跌的票,跌了还会跌更低,上涨的票,冲高就是 懂得感恩之天蝎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广合科技吧] 广合科技6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广合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西部材料吧] 西部材料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半导体材料股呢哈哈 亿手买崩板块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药捷安康-B吧] 赔了20多个,今天还是把你接回来了,真是不死心 股友25V76336R1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北京君正吧] 200已破,上不封顶 世界第壹等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云南铜业吧] 砸的太狠了吧 高风亮节的星阑6 06-2306-23 10:20
- 25 0 [国机精工吧] 国机精工6月23日盘中跌幅达5% 国机精工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19 0 [光莆股份吧] 光莆股份6月23日加速下跌 光莆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22 0 [阳光股份吧] 阳光股份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阳光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16 0 [铂科新材吧] 铂科新材6月23日加速下跌 铂科新材资讯 06-2306-23 10:20
- 22 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主要渗透汽车芯片,今天下午3点国新办 管住手就能吃肉 06-2306-23 10:20
- 16 0 [商络电子吧] 各种诱多拉高出货,全是量化,玩不过 股友1g5058R915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北方稀土吧] 主力太黑了,昨天拉高,今天砸锅 东风五十六 06-2306-23 10:20
- 8 0 [上海机电吧] 电梯不知何时能正常运行? 股友2TkUhm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西部材料吧] 62的本啊你这个杂毛天天跌 抱紧小钱袋 06-2306-23 10:20
- 16 0 [天铁科技吧] 后市将持续调整 实在的周英5 06-2306-23 10:20
- 20 1 [包钢股份吧] 2.4以下才去慢慢地补仓吧,不用急。 股友LLWDGh 06-2306-23 10:20
- 18 1 [创业板指吧] 加仓科技,继续北上 鸡皮摸根 06-2306-23 10:20
- 47 3 [曙光数创吧] 高开不高走,真废 股友zf8TX0 06-2306-23 10:20
- 26 1 [跨境通吧] 服了早上卖的巨轮智能买的你 股友9w368X0976 06-2306-23 10:20
- 29 1 [*ST元道吧] 今天还不走的,如果晚上跟东通一样出一个退市公 小杨同学爱炒股 06-2306-23 10:20
- 60 1 [天承科技吧] 融资余额不断增多,加上股东减持,天承科技暂时 漫不经心12057 06-2206-23 10:20
- 89 3 [沃尔核材吧] 废材和一帮子鼠目寸光的私募作股东控盘 股友6l13T18123 06-2206-23 10:20
- 90 4 [空港股份吧] 哪位大哥来1000w拉个涨停人气就上去了 股友280636EI00 06-2206-23 10:20
- 78 0 [地素时尚吧] 北向资金(港资)前年九月十元附近清仓踏空季线 用户8280525496 03-2606-23 10:20
- 17 0 [电池ETF东财吧] 、 股友1C1192A296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实益达吧] 你们买实益达不是买的股票,是买的受罪。 股友L90P516669 06-2306-23 10:20
- 18 0 [中信证券吧] 为啥跑输板块这么 股友0D12X60897 06-2306-23 10:20
- 12 0 [三安光电吧] 刚突破不敢上了吧 负责任de悟空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伟星新材吧] 烂哦 股友015m5W5857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中国长城吧] 咋天卖了,一堆人还骂 诸葛丨先生 06-2306-23 10:20
- 7 0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港股标的已死 股友8dotPd 06-2306-23 10:20
- 17 0 [正海磁材吧] 涨不跟涨,跌你又大跌,比别人大涨的跌的还多, 股友7b80PU 06-2306-23 10:20
- 18 0 [沃格光电吧] 不如彩虹一根毛! 基民GeNVeh 06-2306-23 10:20
- 6 0 [科创50ETF华夏吧] 牛逼 青岛崂山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国民技术吧] 起飞 英挺的蓬烨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上海贝岭吧] 一瞬间的事情? 股友d312K10061 06-2306-23 10:20
- 9 0 [华森制药吧] 跌停的节奏 浴血期股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晶方科技吧] 在干嘛 五角场仔仔 06-2306-23 10:20
- 14 0 [海南华铁吧] 杂总,, 股友6I698m6990 06-2306-23 10:20
- 7 0 [金戈新材吧] 心态崩了,太难了 天晴的刁璇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五洲新春吧] 来个涨停感谢你八辈子祖宗 股友1282K55Z17 06-2306-23 10:20
- 11 1 [粤电力A吧] 天天跌,涨的时候你不跟,跌的时候你比谁都跌得 股友0o55237X51 06-2306-23 10:20
- 20 1 [三一重工吧] 真被这个股恶心到了 股友093705QN31 06-2306-23 10:20
- 22 1 [圣泉转债吧] 这个转债预期首日盈利如何? 阿拉丁a丁 06-2306-23 10:20
- 13 0 [晋控电力吧] 快跑吧,这支票废了 股友19209h9l96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这支股很差劲 股友9589D05F37 06-2306-23 10:20
- 9 0 [源杰科技吧] 太夸张了 基民Z2HpLS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货和长飞的差距不是一般的大,也配三剑客 满天星123456 06-2306-23 10:20
- 12 0 [晶方科技吧] 南宁二代战神 南宁一代股师 06-2306-23 10:20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涨停吧好久你有见你涨停了 舒缓的姚韶楠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大族激光吧] 这感觉要走连板了 经济建设吖 06-2306-23 10:20
- 16 0 [隆华科技吧] 天天跌,就没见这只股涨过! ST跃岭退 06-2306-23 10:20
- 15 0 [莲花控股吧] 一手就买崩了吗 股友328pa00562 06-2306-23 10:20
- 30 0 [祥龙电业吧] 今天再涨停,市场就已选择性的相信公司会有动作 龙明月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晋控电力吧] 玛德 股友0175y2735p 06-2306-23 10:20
- 11 0 [康欣新材吧] 龙头永远不过时 股如初恋 06-2306-23 10:20
- 10 0 [东鹏饮料吧] 连跌12个月,真垃圾 股友VAJFr2 06-2306-23 10:20
- 28 0 [信雅达吧] 还是那句话,不看好赶紧走吧,换你们看好的股, 一生感恩雅达 06-2306-23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