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中联重科吧] 期待股东大会 基民09f3i12917 06-2306-23 09:42
- 35 1 [天原股份吧] 主力加油加油冲冲冲,力争前排,才能大口大口吃 共同富贵 06-2306-23 09:42
- 28 1 [华工科技吧] 怕啥,继续持有,科技就是主线 无心就行 06-2306-23 09:42
- 61 2 [兆易创新吧] 咋回事啊?兆姨 股友179178R1G8 06-2306-23 09:42
- 25 1 [宝泰隆吧] 业绩为负的股票就是垃圾股,留着心里总是慌慌的 股友5FrIyR 06-2306-23 09:42
- 242 5 [新莱应材吧] 英伟达独创的不锈钢散热的核心供应商 股市浮沉中有道 06-2306-23 09:42
- 969 5 [天津港吧] 天津港拟揽入两大优质码头资产 阔步迈向世界一 天津港资讯 06-2206-23 09:42
- 688 16 [*ST闻泰吧] 原董秘对媒体发表对公司不实言论,恶意诋毁公司 宋喆晋级下 06-2206-23 09:42
- 25 0 [顺网科技吧] 这废舞是爆雷了么,怎么一直跌27跌到现在,要退 股友7k52100a55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烧碱吧] 空他丫的,到50就止盈 S沁颜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雪人集团吧] 液冷时刻 冲击的巨人2026 06-2306-23 09:42
- 78 0 [ST华谊吧] $ST华谊(SZ300027)$ 是韭菜盒子a 06-2306-23 09:42
- 22 0 [紫金矿业吧] 每次上涨都是减仓机会 青云的旅人 06-2306-23 09:42
- 14 0 [中兵红箭吧] 9:36:18,主力跑了1万2000手 腿脚麻溜的小散炮 06-2306-23 09:42
- 219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刚又买回来了,昨天走的,23的本,亏麻了,气 浩浩荡荡66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天娱数科吧] 没了 万事钱如意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ST长园吧] 这只山羊吃的是绿色的草,流出来的油肯定是绿色 dyjhfrukhdy23853 06-2306-23 09:42
- 10 0 [利欧股份吧] 笑死 乘风破浪会有时87 06-2306-23 09:42
- 21 0 [派林生物吧] 想做血液题材,何必不去上海莱士,派林路在何方 越甲坚兵 06-2306-23 09:42
- 24 0 [菲利华吧] 割肉了,日本根本就不给我们石英Q布,已经非常 杰哥爱主升 06-2306-23 09:42
- 14 0 [华天科技吧] 冲上去?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306-23 09:42
- 30 1 [春秋电子吧] 长见识了,这板不上 白渐红 06-2306-23 09:42
- 150 1 [中直股份吧] 商业低空飞行龙头及武直军工龙头 现岱制药600420 06-2306-23 09:42
- 25 1 [神火股份吧] 你怎么好意思呢,你昨天比云铝少涨两个点,今天 坚毅不拔的盛芝蔓 06-2306-23 09:42
- 52 3 [方正电机吧] 昨天出了,你就涨。 冰清的范湛 06-2306-23 09:42
- 31 1 [盾安环境吧] 回来嘲讽下盾安!三年前比冰轮牛点现在冰轮虐它 奥弱爆 06-2306-23 09:42
- 28 1 [锦华新材吧] 周五应该能破50,破50就接回,周一没反弹就跑 股友TAyppf 06-2306-23 09:42
- 374 4 [合兴包装吧] 正在逐渐的向二字头靠近,不要接盘,让它自由落 专抢主力 06-0306-23 09:42
- 110 0 [宝泰隆吧] 买少了, 有幽默感的杜津0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太极实业吧] 放这别看就行了,别整天制造恐慌 沃德发卡 06-2306-23 09:42
- 38 0 [利民股份吧] 这股票真魔性,三个月之前发利好突然暴跌,现在 清逸灵动的青砚 06-2306-23 09:42
- 17 0 [洛阳钼业吧] 有毛病吧,这么跌 弦上春雪丶 06-2306-23 09:42
- 20 0 [中国船舶吧] 半导体抄底去了 徐运辉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康芝药业吧] 老康,来20个 股友ZT3DO3 06-2306-23 09:42
- 24 0 [儒意电影吧] 单笔5千万拉升,不知道你们怕什么。 上上签之行 06-2306-23 09:42
- 23 0 [豪迈科技吧] a股要是能开空单就好了 股友9057n5O259 06-2306-23 09:42
- 20 0 [双汇发展吧] 猪肉节后又降价了,对双汇是个利好 股友13523wS827 06-2306-23 09:42
- 22 0 [湖北广电吧] 昨天长下影就明牌了。。。 到处找黑马 06-2306-23 09:42
- 12 0 [华勤技术吧] 昨天78进来的,今天就遇利空 花猫啊 06-2306-23 09:42
- 20 0 [中国中铁吧] 要跌停啦,好开心,啊啊啊啊啊 拉萨东环第二天团 06-2306-23 09:42
- 16 0 [欧晶科技吧] 不是半导体硅片? 邱灵霏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龙建股份吧] 一个涨停才能回本 一枚小白一枚 06-2306-23 09:42
- 11 0 [光华科技吧] 我去 富婆苗子啦啦啦 06-2306-23 09:42
- 1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一个星期白玩,呵呵 淡清月栖 06-2306-23 09:42
- 18 0 [神剑股份吧] 剑来,万手哥速速点火,科技要崩盘了 想回本的的小韭菜 06-2306-23 09:42
- 16 0 [创新新材吧] 逃命吧,垃圾股说了今天要跌的 after426 06-2306-23 09:42
- 53 1 [小米集团-W吧] 董明珠谈当年为啥改成赌10亿 股友yykk 06-2306-23 09:42
- 35 3 [玉禾田吧] 昨天尾盘买早了啊,问题不大,继续加仓低开是个 稳如_老狥 06-2306-23 09:42
- 1544 14 [隆基绿能吧] 很多散户,甚至大v经常犯这种错误,举个例子当 股友m73E735878 06-2306-23 09:42
- 50 1 [集智股份吧] 还是央企稳! 风瀑之狼 06-1806-23 09:42
- 68 2 [必贝特-U吧] 继续短差,小赚3个点 鲸莱01 06-1706-23 09:42
- 17 0 [赛轮轮胎吧] 主力又砸盘咯 股友57u8711v28 06-2306-23 09:42
- 18 0 [湖北宜化吧] 包跌的 熊猫国NO 06-2306-23 09:42
- 17 0 [大唐发电吧] 庙小妖风大水浅多 张永年 06-2306-23 09:42
- 18 0 [英力股份吧] 你爷爷大涨你跌了那么多,你没ai业务你公告失败 勇猛的巴克队长 06-2306-23 09:42
- 25 0 [红日药业吧] 有没6块进来到现在出不去的 股友656270E23h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晋控电力吧] 大唐都红了 金巳吞盈 06-2306-23 09:4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逐步大幅减仓减仓减仓减仓 聪明的小财神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ST合力泰吧] 等卖出总额2个亿差不多可以跑步入场了 豪爽泼辣的唐港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贵研铂业吧] 呵呵 王先森的金袋子 06-2306-23 09:42
- 47 0 [沪镍吧] 维哲论期:沪镍空单走出来空间了,短线继续偏弱 维哲论期2号 06-2306-23 09:42
- 12 0 [飞马国际吧] 的股 保住本金就是赚了 06-2306-23 09:42
- 27 0 [国统股份吧] 老是渲染暴跌言论,你还是去中东,和恐埠份子拥 瑞气的张珺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彩虹股份吧] 不想拿就走吧!我坚定不移 n514213775615468 06-2306-23 09:42
- 14 0 [合肥城建吧] 故事讲完了,跌回10元以下? 股友18cl592916 06-2306-23 09:42
- 14 0 [万丰奥威吧] 只不过拉高发个套就把你们乐的不知所云 基民XCZ1976 06-2306-23 09:42
- 38 2 [光华科技吧] 真的是买什么亏什么,割到毛都没有 天天被锤 06-2306-23 09:42
- 35 1 [宝丰能源吧] 抛压太重上面套牢盘太多了 可爱的钟钰瀚 06-2306-23 09:42
- 26 1 [建设工业吧] 一天的微涨,能给你们激动的忘了一年的大跌 股友i865513E62 06-2306-23 09:42
- 36 2 [富祥股份吧] 昨天18.65买入,现在卖不卖呢? 佐丹娜 06-2306-23 09:42
- 125 4 [京东方A吧] 目标价最低8元,长线看20 金正大翻十倍 06-2306-23 09:42
- 190 4 [康辰药业吧] 商务部:支持保险公司将更多创新药械纳入商业保 股友067f57y651 06-2206-23 09:42
- 101 2 [博通集成吧] 你信不信,下周一直接涨停,你看芯片股都涨成啥 煜山书屋 06-2106-23 09:42
- 15 0 [上海贝岭吧] 到底咋样才能跟 股神小废特 06-2306-23 09:42
- 18 0 [特变电工吧] 是量化砸吗? 股友w16f981733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中稀有色吧] 开始吧 零度绿萝9830 06-2306-23 09:42
- 16 0 [北大荒吧] 买 股友89h35o6350 06-2306-23 09:42
- 16 0 [能科科技吧] 带血的筹码。 居家养老做饭炒股 06-2306-23 09:42
- 17 0 [协鑫能科吧] 不如大唐一根 股友693v5967D5 06-2306-23 09:42
- 26 0 [麦捷科技吧] 势头资金承接都很好,但是昨晚公告不好,加上板 快涨慢牛虾 06-2306-23 09:42
- 13 0 [新潮能源吧] 哇!大,我就是等你洗刷刷洗刷刷…… 妙手的宝哥 06-2306-23 09:42
- 24 0 [华夏有色金属ETF联接A吧] 什么时候回本 基民5m1128780M 06-2306-23 09:42
- 14 0 [上海凤凰吧] 割了就涨服了 根源波动 06-2306-23 09:42
- 21 0 [常山药业吧] 加油啊,多头,板块的东风已经刮起来了,一鼓作 股友1G20r30660 06-2306-23 09:42
- 20 0 [永鼎股份吧] 真的是糙铌码 暮色王朝 06-2306-23 09:42
- 139 0 [太辰光吧] 兄弟们,昨天老马说短线要看调整了,大家都逃顶 老马风控之王 06-2306-23 09:42
- 17 0 [东方明珠吧] 板块下砸龙头股!!!多头顶住! 谦虚谨慎的舒睿18 06-2306-23 09:42
- 16 0 [铜陵有色吧] 买了就砸!!!!破铜烂铁 知我者谓我心忧8 06-2306-23 09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