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雅克科技吧] 有没有老大哥,透露一下今天为什么封盘? 巴菲特家亲戚 06-2206-22 19:30
- 42 0 [广田集团吧] 逻辑很简单,没有融资盘股价超低你就是赌它能不 股友18808x381n 06-2206-22 19:30
- 75 3 [中密控股吧] 请问一下前辈吗,明天会怎么走呢,还会继续下跌 顽强的魏亦如 06-2206-22 19:30
- 135 0 [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是反抽还是反转? 新寨小王子 06-2206-22 19:30
- 63 1 [长川科技吧] 差不多吧,也不能说很离谱,全年20亿,85倍估值 这辈子离不开股市 06-2206-22 19:30
- 135 6 [北辰实业吧] 回复洛阳:这话说的,哪一天你没有看,不光是看 股友a6225Z6728 06-2206-22 19:30
- 29 0 [九洲集团吧] 别再发,越发越跌,跟跌不跟涨,遭不住了 作手吴彦祖 06-2206-22 19:30
- 503 0 [睿远成长价值混合C吧] 敬畏市场、理性止盈——可以清了 NPVIRR 05-1306-22 19:30
- 37 0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继续加仓抢筹低位票 zs0608 06-2206-22 19:30
- 46 0 [汇添富多元收益债券C吧] 你落伍了? 老吉祥 06-2206-22 19:30
- 19 0 [山玻转债吧] 看来是没有末日轮了 账户每天都红通通 06-2206-22 19:30
- 22 0 [浙江新能吧] 短线只做确定性行情,弱势震荡尽量休息。 股友208L586L12 06-2206-22 19:30
- 93 1 [康盛股份吧] 强力果子收购的话就该起飞了 变现才是盈利 06-2206-22 19:30
- 136 6 [新恒泰吧] 母婴去甲酰胺概念走强,无甲酰胺物理发泡材料MP 心恒泰然 06-2206-22 19:30
- 169 4 [交银精选混合吧] $交银精选混合$分红呀 基民tEkhnM 06-2206-22 19:30
- 28 1 [东方海洋吧] 分脏逃路计,烟台丢人现眼了 自主的松鼠 06-2206-22 19:30
- 91 2 [电科数字吧] 这货下午估计要跌停了 精达小股东 06-2206-22 19:30
- 41 1 [鸿博股份吧] 最低点亏两万跑路了 股友21555Y5u29 06-2206-22 19:30
- 1669 6 [立昂微吧] 6.22新进三孚股份和冰轮环境,躺板共达电声,加 鳄鱼大佬 06-2206-22 19:30
- 21 0 [浙江新能吧] 电力市场化改革持续深化,绿电溢价空间持续打开 股友H32V696905 06-2206-22 19:30
- 45 1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追进去又怎样,明天吃地板 百撕骑姐哥 06-2206-22 19:30
- 322 5 [中元股份吧] 今天是北向第一天建仓 辽B48934 06-2206-22 19:30
- 59 2 [东信和平吧] 这个股票被主力机构在做空,祝留下这个的赚钱 n968513314675218 06-2206-22 19:30
- 54 0 [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吧] $富国长期成长混合A$今天的行情虽好7红3绿但蒲 胸怀大志地海勒 06-2206-22 19:30
- 36 0 [万华化学吧] 65.8位置短底确立。滚动起来。 职业玩家 06-2206-22 19:30
- 20 0 [浙江新能吧] 长协订单覆盖大量发电量,未来数年营收基本提前 喜乐的春晓 06-2206-22 19:30
- 246 7 [三环集团吧] 今天这种行情都涨不上去,那明天就得跌 奥德彪加丧彪 06-2206-22 19:30
- 54 4 [科隆新材吧] c了 投资风向标V 06-2206-22 19:30
- 41 0 [天弘中证机器人ETF发起联接A吧] 机器人真是变植物人了,人家大涨,它就是没反应 海港1117 06-2206-22 19:30
- 219 5 [宁波方正吧] 宁波方正收到4千多万,意味重组必成功,收购公 股友qC0yYv 06-2206-22 19:30
- 103 4 [中鼎股份吧] 明天大概到19元了好啊 果断的郑卓婷 06-2206-22 19:30
- 23 0 [浙江新能吧] 风电塔筒光伏一体化改造,塔筒表面铺设光伏板, 股友N2631R2611 06-2206-22 19:29
- 93 0 [工银聚安混合C吧] 工银聚丰混合C均衡稳健,是最佳防守队员,以高 今盈明又盈 06-2206-22 19:29
- 71 2 [通富微电吧] 明天涨停 赚够一千万我收手 06-2206-22 19:29
- 94 2 [五洲特纸吧] 一天没人发言,这货这么不招人待见吗? Zhang1073 06-1006-22 19:29
- 38 0 [洛阳钼业吧] 21.36卖飞了?希望明天有机会捡回来。 老登028 06-2206-22 19:29
- 464 0 [三环集团吧] 硬碰硬,电容龙头三环集团和法拉电子AI业务全面 连涨停 06-2206-22 19:29
- 21 0 [京玖康疗(新)吧] $京玖康疗(新)(HK|00648)$ 衣首赵珊uf985 06-2206-22 19:29
- 62 0 [汉马科技吧] 这破公告,意味着中报有大雷 股友不再是股友了 06-2206-22 19:29
- 21 0 [浙江新能吧] 近五日融资资金持续净流入,杠杆资金逢低布局, 股友6XZ6973216 06-2206-22 19:29
- 47 2 [金鹰重工吧] 持有你五年啊,你对得起我吗 股友77D813a156 06-2206-22 19:29
- 335 5 [五一视界吧] 看到股吧里因为回购激励导致股价下跌,给大家科 梦里见仲尼 06-2106-22 19:29
- 34 0 [千方科技吧] 发了这么多的利好,明天来个涨停板,让全股市里 n370313817955972 06-2206-22 19:29
- 74 1 [天华新能吧] 如果是持股权51%以上就更好。就可以并表,短时 沙滩的臧琦 06-2206-22 19:29
- 349 2 [通鼎互联吧] 来到前期高点34.89元 股友33A1822O89 06-2206-22 19:29
- 68 1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刘彦春 基民6L1996i212 06-1806-22 19:29
- 44 0 [鹏华匠心精选混合A吧] 猜下今天偷吃多少 基民CrHZAD 06-2206-22 19:29
- 79 7 [长川科技吧] 炒上天的科技就这?赚的都不够利息的利息…… 股友1Y2072K933 06-2206-22 19:29
- 43 1 [*ST岭南吧] 有没有这种可能,处罚公告还没有出来就面退了。 踏浪的弓昕 06-2206-22 19:29
- 76 2 [广信股份吧] 上午把上个交易日1044买的挂单1100卖,没想到下 会买的才是师傅 06-2206-22 19:29
- 130 5 [鼎捷转债吧] 拿了四个月,亏了一万多 股友3319E01 06-2206-22 19:29
- 28 0 [青岛啤酒吧] 大家都不看球了,看球也不喝酒了,喝啤酒也不喝 大吉成金的建议 06-2206-22 19:29
- 20 0 [浙江新能吧] 多能互补运营模式成型,综合发电收益高于单一发 喜乐的春晓 06-2206-22 19:29
- 33 0 [中密控股吧] 423以来的异动,很担心会来一波买不来的修复 巴菲特下饭 06-2206-22 19:29
- 35 0 [拉卡拉吧] 高低开还是由资金决定 勇敢的汤昭1 06-2206-22 19:29
- 106 1 [皖维高新吧] 今天竞价三万手的没挣到钱,哈哈,它不会善罢甘 基民rjc9Uf 06-2206-22 19:29
- 295 1 [广博股份吧] 广博股份:公司目前与中国科学院无联合研发项目 广博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9:29
- 61 2 [红蜻蜓吧] 不知道这个票为什么今天跌这么多?有大利空? 股友a666wcb 06-2206-22 19:29
- 30 0 [铭普光磁吧] 明天开盘不快速红盘直接丢了你 奥特曼被砸了 06-2206-22 19:29
- 20 0 [浙江新能吧] 集团统一采购光伏组件,锁价对冲价格上涨风险 股友3699F1U212 06-2206-22 19:29
- 37 2 [安诺其吧] 4元! 沙漠绿洲666 06-2206-22 19:29
- 11013 63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子公司涉税务稽查补缴!已缴清超千万元 利欧股份资讯 06-2106-22 19:29
- 55 0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吧] $华泰柏瑞质量成长C$最近表现太差了和别的基金 今天想吃肉呀 06-2206-22 19:29
- 1369 10 [贵研铂业吧] 持股没信心的朋友,看一看,多提宝贵建议。 n1399445237f49c97236 06-2206-22 19:29
- 21 0 [浙江新能吧] 抽蓄上下水库水资源循环利用,兼顾农业灌溉、城 股友N2631R2611 06-2206-22 19:29
- 44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凡事皆有底线,但除A股创新药! 股友062996Cn79 06-2206-22 19:29
- 38 0 [交银启诚混合C吧] 顺势而为 家财生财的王常笑 06-2206-22 19:29
- 34 0 [西部材料吧] 明天来个涨停板吧!60元我立场,以服,已老实 摩诃伽罗 06-2206-22 19:29
- 31 0 [粤传媒吧] 今天我手上就小粤子绿的小粤子加油哇 股友o629E32805 06-2206-22 19:29
- 70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别骂张坤了,人家去享清福了 牛市不断 06-2206-22 19:29
- 59 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能不能上月线? 基民15H3C66092 06-2206-22 19:29
- 125 0 [中天科技吧] //@冬舵主:不怕中天这个位置不高,这周光通信主 冬舵主 06-2206-22 19:29
- 128 1 [京东方A吧] 一个回购也吵?这玩意不是大半月前就发了?就是 梦潇潇 06-2206-22 19:29
- 33 2 [福安药业吧] 对这票抱有希望的都会被深套。 只有一 06-2206-22 19:29
- 23 0 [供销大集吧] 大集一战,妻离子散! 落袋为安L 06-2206-22 19:29
- 62 2 [红板科技吧] 天天有猪狗榜! 财源四海地丁春秋 06-2206-22 19:29
- 217 4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里面的,要么就清仓换股,要么就删软件 欢快的乔南 06-2206-22 19:29
- 38 0 [三安光电吧] 准备二安了,各位兄弟们 一哭二吊三上悠亚 06-2206-22 19:29
- 200 3 [光电股份吧] 减持的大利好来了,大家坐稳扶好 七七七七七丶 06-2206-22 19:29
- 30 0 [思泉新材吧] 一路走好,愿在另一个世界也发光。 股友a7oWVY 06-2206-22 19:29
- 109 2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被调出的锡业股份,都快要新高了,加仓的中曼石 千里长歌 06-2206-22 19:29
- 67 2 [歌尔股份吧] 低吸好时机 aokswc 06-2206-22 19:29
- 110 9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1.311 否极的缑莘 06-2206-22 19:29
- 30 0 [润欣科技吧] 郎总,请把公司卖了,你不配 贴心的朱莉 06-2206-22 19:29
- 35 0 [徐工机械吧] 属工程机械,配件很普遍,技术含量低,山东民间 股友f6858i7016 06-2206-22 19:29
- 18 0 [浙江新能吧] 短期缩量企稳,下跌动能衰竭,下方承接资金持续 股友6XZ6973216 06-2206-22 19:29
- 47 0 [中源协和吧] 由始以来最最最讨厌的一只股,没被套也没亏钱, 聪明的小孩儿6288 06-2206-22 19:29
- 31 0 [中密控股吧] 这个至少有五个点的补涨空间,就等方向了,今天 好运连连喜 06-2206-22 19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