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华工科技吧] 散户太多啦!主力不愿意抬轿子,震荡就是主旋律 整洁的常菁宙 06-2206-22 18:57
- 198 5 [恩捷股份吧] 真该死,跳水的时候,吓跑了我500股筹码,现在 股友62299Pw079 06-2206-22 18:57
- 550 17 [百川股份吧] 化工后排、期待补涨。上一次来还是在3.27日涨停 啊彬玩超短线 06-2206-22 18:57
- 22 0 [中集安瑞科吧] 翌日披露报表 中集安瑞科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403 5 [中兴通讯吧] 大家好,我是机长。个人认为明天还需要小洗一下 YFW机长 06-2206-22 18:57
- 310 6 [恒生电子吧] 明天开始会不会连板 股友5Z7351569A 06-2206-22 18:57
- 120 2 [易方达绿色电力ETF联接C吧] 绿电力是真的绿 珊瑚望云舒 06-1806-22 18:57
- 41 1 [汇川技术吧] 五年止步不前的,再好也是垃圾,只不过是大一点 制造中产生创新 06-2206-22 18:57
- 40 0 [东方财富吧] 周日快手有高手说周一开盘就得大跌,吓得先清仓 股友eUNkaL 06-2206-22 18:57
- 66 0 [ST云城吧] 炒云伟达,为什么要牢牢把握万亿市值?只有牢牢 吹大牛股 06-2206-22 18:57
- 45 0 [*ST东智吧] 上回转让给广西国资委的价是四元但未成功,这次 THTBS 06-2206-22 18:57
- 214 3 [中国电信吧] $中国电信(SH601728)$ 电信小贝 06-2206-22 18:57
- 149 1 [安徽凤凰吧] 安徽凤凰:委托理财进展的公告 安徽凤凰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27 0 [悦达投资吧] 又可能要埋人了 股友8F998R8991 06-2206-22 18:57
- 34 0 [舒华体育吧] 4年后给大家解套。一地鸡毛。 空悟灬 06-2206-22 18:57
- 168 1 [横河精密吧] 横河精密:《高级管理人员薪酬管理制度》 横河精密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59 2 [浪潮信息吧] t了三个多点舒服了心情 又要中新股了 06-2206-22 18:57
- 23 0 [日信高科吧] 日信高科:关于前期会计差错更正后的2022年、202 日信高科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47 1 [北玻股份吧] 我猜明天低开 神采的景茗 06-2206-22 18:57
- 82 0 [西部矿业吧] 快起飞了,这次感觉和以往不一样,主力换套路了 低调的A股 06-2206-22 18:57
- 42 0 [欧科亿吧] 这个可以见350的 小鹰王 06-2206-22 18:57
- 80 2 [士兰微吧] 走趋势,控异动, 润泽龙 06-2206-22 18:57
- 56 1 [零跑汽车吧] 学霸从不内耗,学渣怨天尤人 基民ieAtxA 06-2206-22 18:57
- 482 5 [ST达华吧] 这板块指数并不低,1300—1350位置也不为过 大A老炮 06-2206-22 18:57
- 173 3 [华利集团吧] 个人臆测,注意是个臆测:第二季度业绩可能只有 白日梦之美梦成真 06-2206-22 18:57
- 55 0 [嘉化能源吧] 我觉得这么跌是因为很多资金卖出追热门了,都在 国企改革加速 06-2206-22 18:57
- 224 2 [辉丰股份吧] 看多了也好,看空也好,现在农化股周期本来就下 股友y10196I599 06-2206-22 18:57
- 131 3 [中船特气吧] 六氟化钨兄弟们顶上30天200%异动.后重新计算.中 股友066O3619P3 06-2206-22 18:57
- 457 4 [宜安科技吧] 一位苹果供应链公司人士对记者表示,截至目前, 基民362k77E925 06-2206-22 18:57
- 35 0 [东方创业吧] 东方,你让我很受伤,买入你,就别想盈利,加仓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6-2206-22 18:57
- 57 3 [铂科新材吧] 月底前一股不要买,让这种吹票的烂在里面。一个 敢说真话112 06-2206-22 18:57
- 40 1 [华勤技术吧] 根本没减持多少,算是利空落地吧 股友i90w897521 06-2206-22 18:57
- 99 3 [亚太药业吧] ST亚太会5周内破4奔3 股友093632OC09 06-2206-22 18:57
- 92 1 [龙宇5吧] 第一次见到一百六十万股的封单。庄家牛逼。空头 智远恒久 06-2206-22 18:57
- 171 0 [神火股份吧] 神火股份:河南神火煤电股份有限公司2026年限制 神火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156 4 [联环药业吧] 联环药业差点就破15了。不过可能就在这几天会进 就叫TT 06-2206-22 18:57
- 66 0 [ST明诚吧] 七八月差不多要出仲裁和诉讼结果了,激进的可以 顺其自然5285 06-2206-22 18:57
- 69 3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不拉大阳线就是弱,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大a牛散 06-2206-22 18:57
- 52 0 [依顿电子吧] 尾盘居然还没有买入,低了一分钱 柔美的潘昕松 06-2206-22 18:57
- 247 6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高开21以上,有望冲击22,23的应该也是随后 明智的哥杰 06-2206-22 18:57
- 348 4 [东方精工吧] 我看好这个票,但下周是光的二波段,不删帖周一 山上下来的神 06-2106-22 18:57
- 40 0 [南网数字吧] 多关注算力金属 日进的禄丰 06-2206-22 18:57
- 28 0 [流金科技吧] 涨能拿的住了?今天尾盘跑了吗 逆流向 06-2206-22 18:57
- 154 3 [江波龙吧] 美光周三盘后出半年报,所以明后天是存储芯片的 焱火宏炎 06-2206-22 18:57
- 20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涨的时候重来没涨过4个点 股友fkFAWC 06-1806-22 18:57
- 79 1 [青达环保吧] 敬请老板们评评理,青达环保根本违背了证监会定 股友c92531y679 06-1706-22 18:57
- 24 0 [BLACKROCK ENERGY AND RESOURCE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LACKROCK ENERGY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25 0 [禾迈股份吧] 燕13说得到80才可以加仓 一日游资王老割 06-2206-22 18:57
- 28 0 [雅本化学吧] 阴险狡诈。 股友5373D31v56 06-2206-22 18:57
- 37 1 [海利尔吧] 主力流入0,这股没主力,量化都不太想来 股友H9Z0653277 06-2206-22 18:57
- 30 0 [高特电子吧] 有机构一定要记得都会跌 家财旺旺 06-2206-22 18:57
- 34 0 [ST云动吧] 何时加仓,记者大约在冬季 运好运赌 06-2206-22 18:57
- 27 0 [冀中能源吧] 还没有加仓∀! 许钧坤 06-2206-22 18:57
- 148 1 [盐田港吧] 盐田港:关于变更董事的公告 盐田港资讯 06-2206-22 18:57
- 55 1 [美利云吧] 明天怎么说,各位 细水长流等涨停 06-2206-22 18:57
- 20 0 [华润新能吧] 让我中 潮流小飞 06-2206-22 18:57
- 243 2 [橡胶吧] 6.23橡胶2609基本面:国内产区即将进入停割周期 玄知妙谈 06-2206-22 18:57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来了,明天卖了黄金干! 戒了可转债吧 06-2206-22 18:56
- 39 0 [誉衡药业吧] 明天如能再张1分就妥妥三个红兵 炒股只靠赌 06-2206-22 18:56
- 138 0 [宏和科技吧] $宏和科技(SH603256)$ 小赚一个亿啊 06-2206-22 18:56
- 217 3 [R天源1吧] 什么情况怎么还没有公告 天源还有救吗 06-2206-22 18:56
- 98 2 [光启技术吧] 明天一字板了 龙头右侧战法 06-2206-22 18:56
- 175 1 [华夏银行吧] 如跌到四块!股息率10%!买入者有赚了吗?需要9 资源架构 06-2206-22 18:56
- 402 1 [燕京啤酒吧] 我记得燕京去年都快14了,半年没看被下杀成这样 锦瑟五十弦 06-2206-22 18:56
- 57 1 [盘江股份吧] 斩断贪腐魔爪利好盘江股份 股友mqRfdp3629 06-2206-22 18:56
- 27 1 [零跑汽车吧] 零跑一直稳定发展 雾眠气泡水163 06-2206-22 18:56
- 115 3 [中际旭创吧] 不停的创新高,最后谁买单呢,这股真的有这么高 大连投资小姐姐 06-2206-22 18:56
- 239 5 [华电辽能吧] 韭菜真多,都跌成啥样了,还在幻想,今天不是大 股友200Z021f90 06-2206-22 18:56
- 376 5 [华夏航空吧] 欧美和亚洲航空股基本都收复中东冲突以来跌幅, 家有白龙马 06-2206-22 18:56
- 1219 5 [菲利华吧] 菲利华(300395)营收结构 长期确定性拆解 赢得时间 06-2206-22 18:56
- 187 6 [华大九天吧] 同志们!最后抄底机会!重要的事情不多说!机不 股神一温鸡哥 06-2206-22 18:56
- 2959 6 [国金证券吧] 国金证券:首次回购股份219.04万股 支付总金额1 国金证券资讯 06-1506-22 18:56
- 36 0 [安泰科技吧] 谁特么给安泰加的光模块?嫌死的不够快? 笔精的焦缈 06-2206-22 18:56
- 51 0 [嘉实物美消费REIT吧] 嘉实物美消费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关于基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18:56
- 150 4 [儒意电影吧] 太差劲了,连指数都追不上。 奔腾一刻 06-2206-22 18:56
- 906 23 [网宿科技吧] 还是那句话这个位置就等待主力进来就行了,大胆 骨头市 06-2206-22 18:56
- 178 3 [中科创达吧] 达子明天一字板,半导体都涨怎么多了,达子也有 去弱留强战无不胜 06-2106-22 18:56
- 373 4 [五粮液吧] 白酒行业已经不行了,跟大趋势走吧。个人认为白 还只是韭菜芽 06-1106-22 18:56
- 21 0 [中广核矿业吧] 独立非执行董事变动;董事会委员会组成变动;符合 中广核矿业资讯 06-2206-22 18:56
- 29 0 [东方财富吧] 套了半年,一天解套了,后面会不会有惊喜,还是 股友BzV5Ng 06-2206-22 18:56
- 45 1 [豪威集团吧] 赶紧换股,一年半载都不会涨了 愚人荣 06-2206-22 18:56
- 92 3 [赛腾股份吧] 对子顶? 股友805100D5R1 06-2206-22 18:56
- 225 8 [赣锋锂业吧] 磷酸铁锂涨价,央视宣传,这你们还要割了去追科 亏麻亏飞脆皮基 06-2206-22 18:56
- 36 0 [雅戈尔吧] 15年冲顶拉的是大银行涨停板 刚冒出的韭菜 06-2206-22 18:56
- 33 0 [神火股份吧] 火爷发威,吊打铜铁 六个点原则 06-2206-22 18:56
- 515 6 [京东方A吧] 如果你看过我京东方帖吧的历史发帖,你又怎能无 大作手悟空 06-2206-22 18:56
- 53 0 [璞泰来吧] 今天15只固态电池涨停,明天你争口气吧 股友8A771690l6 06-2206-22 18:56
- 38 1 [卫星化学吧] 明知业绩好,大跌还有小幅盈利的时候跑了,哎 二选一永远选错 06-2206-22 18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