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赣锋锂业吧] 高盛看多做多了,这次知行合一!买入永衫 超级成长为皇 06-2206-22 18:54
- 32 0 [至纯科技吧] 这种票无需涨停要天天涨不停 股友815W398z18 06-2206-22 18:54
- 62 2 [鹏鼎控股吧] 再给他两天时间,他就不是百元股了加油 灵雨空 06-2206-22 18:54
- 63 2 [洛阳钼业吧] 这票散户这么多啊 不贪1 06-2206-22 18:54
- 261 11 [比亚迪吧] 到85可以建/仓吗 风致的符薇 06-2206-22 18:54
- 68 0 [铜冠铜箔吧] 你想看哪天的?我天天蒙对,气死你丫的[大笑][ 牛市十年 06-2206-22 18:54
- 822 0 [东方国信吧] 有戏 北京德思勤 06-2206-22 18:54
- 269 7 [*ST康乐吧] 康乐至今没动作,肯定肯定的是这二陶肯定是找了 股友8167o165y3 06-2206-22 18:54
- 34 1 [华正新材吧] 今天买的是250还是卖的是250呢 土木共程有前途 06-2206-22 18:54
- 355 0 [财经评论吧] 欧盟和英国重新评估举行计划峰会的可能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8:54
- 100 2 [股市实战吧] 证券和金融的反弹,把个股硬硬的拉了起来,冬雨 飘逸的冬雨 06-2206-22 18:54
- 27 0 [*ST闻泰吧] 明天很可能就是最低收盘价了 宏图大展de陈家洛 06-2206-22 18:54
- 53 1 [神火股份吧] 今天全仓杀入,要反弹了 财经云图 06-2206-22 18:54
- 68 2 [卧龙新能吧] 在国内股市大背景下,这种老登股向净资产靠近, 股友BMabMW 06-2206-22 18:54
- 66 0 [中钨高新吧] $中钨高新(SZ000657)$$同花顺(SZ300033)$$生益 股友33772NH360 06-2206-22 18:54
- 49 0 [景顺长城中证港股通创新药ETF联接C吧] 老鼠药有毒 hellorun 06-2206-22 18:54
- 51 0 [汇添富创新医药混合A吧] 今天又负 基民2Rf7V7 06-2206-22 18:54
- 296 4 [中巨芯-U吧] 明天涨幅不超过18%就行 东财网友6806513598280118 06-2206-22 18:54
- 179 3 [招商轮船吧] 能到22吗? 风飞燕飘舞 06-2206-22 18:54
- 29 0 [金房能源吧] 祝竞拍能成功! n485313287585382 06-2206-22 18:54
- 80 3 [英唐智控吧] 买入了,现在拉升前洗盘 挑战本金翻两翻 06-2206-22 18:54
- 48 0 [国泰海通3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兴华安裕坚守中长久期利率债核心策略,看重长期 躺赚鹦鹉 06-2206-22 18:54
- 48 0 [华菱钢铁吧] 3.55就是主力的态度、它就是最低点。能涨多少看 股友119W7767c8 06-2206-22 18:54
- 121 1 [西藏天路吧] 西藏国资旗下二家公司天路民爆为什么民爆回购1. 小SAN的二子天路 06-2206-22 18:54
- 135 4 [长电科技吧] 哎,上周四出了一大半仓位,今天涨停。 萌my 06-2206-22 18:54
- 604 15 [亚盛集团吧] 其实道理很简单,如果封板,会这么慢慢来么,既 拉萨9队 06-2206-22 18:54
- 46 0 [*ST新潮吧] 本周会天地板和地天板交替运作,心脏不好的速速 红胡子海盗 06-2206-22 18:54
- 203 0 [广发证券吧] 一、今日收盘总结1.长江证券(000783.SZ)-收盘 悟空传奇 06-2206-22 18:54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明天继续爆拉,哈哈,实现财富自由了 股友2r0919962d 06-2206-22 18:54
- 92 1 [东方明珠吧] 祈祷唱多神棍们就剩2个货了,总算是看到点希望 老登买坑 06-2206-22 18:54
- 49 1 [润建股份吧] 明天全跌回去还不够。 书法的良兰 06-2206-22 18:54
- 224 1 [南华生物吧] 南华锂电池迎接重磅政策《国家能源局:将算力设 长鑫存储首届董秘 06-2206-22 18:54
- 33 1 [震安科技吧] 又开始铸顶了 股友29T9Z50721 06-2206-22 18:54
- 173 5 [*ST岭南吧] 啥时候出公告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206-22 18:54
- 58 2 [普达特科技吧] 0.9真的到顶了,可惜今天不能卖,不然全抛了 蚂蚁爬高 05-0406-22 18:54
- 31 0 [启明星辰吧] 能不能不要发小作文了,求你了,一发小作文就有 傲股的小仙女 06-2206-22 18:54
- 336 0 [亨通光电吧] 晚间复盘 专注趋势和止跌lz 06-2206-22 18:54
- 171 0 [杭可科技吧] 杭可科技:天健会计师事务所(特殊普通合伙)关于 杭可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37 1 [申万宏源吧] 董秘出来走两步,看看你们的股价就看出来多垃圾 股友x92839k866 06-2206-22 18:54
- 48 5 [协鑫科技吧] 碳酸锂价格大跌,利好磷酸铁锂,磷酸铁锂成本价 换名遛托真好玩 06-2206-22 18:54
- 286 0 [盐湖股份吧] 感谢今天尾盘追涨的朋友,今天开盘28.7买入1000 山中修士SKY 06-2206-22 18:54
- 27 0 [美心翼申吧] 全球第一;鑫宇精工拥有156项先进的太空航天合 熬成疯牛 06-2206-22 18:54
- 112 1 [工业硅吧] 这东西中国太多了,库存也多,反弹就是空,没有 趋势天王 06-2206-22 18:54
- 19 0 [证券ETF易方达吧] 折价率和溢价率都是0.4%还有价值吗 股友w91882Q866 06-2206-22 18:54
- 27 0 [艾为电子吧] 这个玩意儿,亏损的都比它走得好啊! 文风如红林 06-2206-22 18:54
- 1732 3 [紫光国微吧] 今天下午我看了一下午盘,感觉结果很好!不但感 晖_常_好 06-2206-22 18:54
- 35 0 [先导智能吧] 设备也不是经常买 沉稳的张小达 06-2206-22 18:54
- 444 2 [晶泰控股吧] 中美两国大型企业,投资的AI制药头部企业具体如 聪慧睿智的霁川2 06-2206-22 18:54
- 482 1 [香农芯创吧] 感谢香香 茌山三皮哥 06-2206-22 18:54
- 162 5 [儒意电影吧] 最新猫眼专业版星爷电影定档7月17号 伶俐乖巧的邱小达 06-2206-22 18:54
- 305 1 [*ST康佳A吧] *ST康佳A(000016)今日龙虎榜解读一、上榜基本 非常韭时刻 06-2206-22 18:54
- 86 2 [中国神华吧] 感觉明天还得跌 openuniversity 06-2206-22 18:54
- 36 0 [ST京机吧] 家人们要的公告 trxxrt 06-2206-22 18:54
- 30 1 [神剑股份吧] 割在了最低点难受的很这破票天天磨人心智 股友5O26070u32 06-2206-22 18:54
- 135 6 [上证指数吧] 上指SZzs弱势↗转强(D)第1天,06.12 海神修罗363 06-1406-22 18:54
- 25 0 [合力泰吧] 斩监候的滋味… 西域流星 06-2206-22 18:54
- 106 1 [ST百灵吧] 华创官司赢了,老姜拿什么赔偿 丹青的上绮 06-2206-22 18:54
- 144 1 [北汽蓝谷吧] 没必要焦虑,保持仓位管理就好,别去羡慕外面那 蹦极不带绳 06-2206-22 18:54
- 47 0 [安泰科技吧] 全国的高科技人才,全都在安泰科技里 股友68780K887E 06-2206-22 18:54
- 67 2 [华峰铝业吧] 故意操控的,不可能这样天天大跌 股友67283Z7r61 06-2206-22 18:54
- 1008 7 [晋控电力吧] 今天我没有动,拿稳就可以 绝对高手ghhrye 05-1306-22 18:54
- 19 0 [22光大Y4吧] 22光大Y4:中国光大集团股份公司2022年面向专业 22光大Y4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105 1 [证券保险ETF易方达吧] 今天回本就跑了!赚了200,之前证券里亏了一万 婀娜的冉 06-2206-22 18:54
- 18 0 [吉宏股份吧] 海外监管公告 – 第六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第三次专 吉宏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135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能辉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149 0 [天地数码吧] 天地数码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天地数码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124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关于完成补选独立董事的公告 能辉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54
- 27 0 [亨通光电吧] 天高任鸟飞 夏博闻 06-2206-22 18:54
- 57 0 [赛微电子吧] 我要拿到赛微退市。第二季18级地雷。 股友M7887z6711 06-2206-22 18:54
- 40 0 [*ST益通吧] 不要上一日游的当,这票新低,明日开盘就跑,南 韭菜炒鸡棒 06-2206-22 18:54
- 60 2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百分之百大跌 百味观世界 06-2206-22 18:54
- 2709 20 [润欣科技吧] 2026年6月18日,我的润欣科技交割单,有图片和 shhy_007 06-1806-22 18:54
- 107 3 [国债指数吧] 都是韭菜 夜七羽 06-1106-22 18:54
- 90 4 [远光软件吧] 远光今天好强,明天该它表演了吧? 股友Z1xeK3 06-2206-22 18:54
- 236 7 [新宙邦吧] 今天卖了的人是聪明人,明天又要开始深蹲了 就看八字硬不硬 06-2206-22 18:54
- 65 2 [黄金/美元吧] 伙伴们,小雪这边4200进的空dan出来,95附近接 雪baoxue16996 06-2206-22 18:54
- 32 0 [鹏鼎控股吧] 不是,哥们,你干什么呀,带头往地板去赶着投台 股友0I773x8122 06-2206-22 18:54
- 22 0 [达力普控股吧] 这股1月,13号两次暴跌到1.09,意思就是1.09左 福星的邢晹 06-2206-22 18:54
- 125 1 [东方明珠吧] 这就是一只废猪,业绩靠减持兆驰股份来维持,别 持之以板 06-2206-22 18:54
- 128 4 [红板科技吧] 割了进了长电,这股完全玩不了,一点火就被砸, 苏羽羽 06-2206-22 18:54
- 144 3 [乖宝宠物吧] 还是那句话,诱个多还给各位小帅诱高超了? 吾乃卧龙先生 06-2206-22 18:54
- 791 0 [兆易创新吧] 存储4巨头暴涨,明天涨停了 tzgg66 06-2206-22 18:54
- 71 0 [杭钢股份吧] 二股东是要在7月份减持了,就是还要赚每股分0.0 华尔街天狼 06-2206-22 18:54
- 946 3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:主营功率半导体器件的研发、制造、销 台基股份资讯 06-1506-22 18:54
- 156 3 [*ST中迪吧] 250?跌停就算了,没必要这么嘲讽吧 客观的无良涂改液 05-2206-22 18:54
- 50 2 [沪银吧] 晚上平开或者低开100点 谈股论金猴 06-2206-22 18:54
- 95 1 [江淮汽车吧] 强烈要求公司对股价连续下跌,没有一点修复作出 股友7r15T83120 06-2206-22 18:54
- 78 1 [华润微吧] 不强,买士兰微好了! 股友6P1371077D 06-2206-22 18:5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