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8 0 [易方达优选多资产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没有买郑希的易方达全球是失误 北极一星 06-2206-22 18:41
- 39 1 [云南白药吧] 不站上53,趋势都改变不了。 大道闲闲 06-2206-22 18:41
- 124 3 [完美世界吧] 完蛋世界今天超预期了今天没绿 股友3H87D89763 06-2206-22 18:41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是到现在还没买吗? 专业抄底户112 06-2206-22 18:41
- 60 0 [中晶科技吧] 明天张婷要来,拭目以待 梭哈买ETF 06-2206-22 18:41
- 126 6 [嘉美包装吧] 我33买的,14.79走的,此股的底在10元以内,每 八方来财de苗若兰 06-2206-22 18:41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誓死效忠三花大帝,我愿意拿出1/10的仓位买三花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206-22 18:41
- 49 2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多板块第一肯定是洗盘。洗后联系涨80 莲子羹好吃 06-2206-22 18:41
- 199 1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有60多亿国家再生资源补贴应收账款,坏账的 股友5R65993G86 06-2206-22 18:41
- 323 7 [恒拓开源吧] 结论:恒拓开源(834415)是当前北交所逻辑最正、 丨流浪的风丨 06-2206-22 18:41
- 82 5 [华利集团吧] 不要惊。最迟明天必反弹回31.8附近 我你他我你他 06-2206-22 18:41
- 338 4 [福晶科技吧] 对福晶我有一个简单的逻辑,光学光电子板块都创 毛头小伙子abc 06-2206-22 18:41
- 88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每天创全年最低,酒喝多了吧 基民nBAwKU 06-1806-22 18:41
- 28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继续涨 江源南路558号 06-2206-22 18:41
- 46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A吧] 为何持有网易云,买入理由是啥 基民3I33d22697 06-2206-22 18:41
- 41 0 [豫光金铅吧] $豫光金铅(SH600531)$ 股友X912515p99 06-2206-22 18:41
- 25 0 [合力泰吧] 3.2买的,2.5卖的,你个垃圾,还好没继续格局 眼光如狙 06-2206-22 18:41
- 47 0 [大全能源吧] 重磅政策发布了 基民tpbdLb 06-2206-22 18:41
- 133 3 [汉邦高科吧] 红三兵来了 富贵乡间 06-1706-22 18:41
- 50 1 [巨轮智能吧] 因为巨轮智能是未来的机器茅,所以,百家机构战 巨能智能涨到500 06-2206-22 18:41
- 25 0 [东田微吧] 明天还有十割点跌幅 好运幸运星先生 06-2206-22 18:41
- 63 1 [源杰科技吧] 这支票上涨到5000应该没有问题,太稀缺了。这么 小李哥唐 06-2206-22 18:41
- 90 5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涨了那么多,个股还有近一般在跌,这样的股 如意安康顺顺顺 06-2206-22 18:41
- 133 3 [ST人福吧] 沈阳那家私募是被深度套牢了吗 素雅的嵇蘅 06-2206-22 18:41
- 107 1 [北京君正吧] 属于汽车和机器人板抉 宁静致远燈 06-2206-22 18:41
- 1270 16 [航天电子吧] 上周走势还不错,每天都有万手大单进来,本来周 我要验牌A 06-2206-22 18:41
- 44 1 [阅文集团吧] 赚一万没走,想着等凡人开播,结果当头一棒,亏 炫拽酷狂的老王 06-2206-22 18:41
- 239 6 [驰宏锌锗吧] 咦,卖完了,居然群里那强人的操作提示也没有了 雁过拔毛小钱钱 06-2206-22 18:41
- 235 5 [锦州港A3吧] 回A估值溢价核心前提:原过错大股东必须清零交 SCTY 06-2106-22 18:41
- 66 0 [网宿科技吧] 今天14.9尝试买进,但愿蒙对。 见好就收要自律 06-2206-22 18:41
- 45 0 [易方达核心优势股票C吧] 一年不行两年不行,这么多年了还不行吗?你这是 感性的舒衍慕 06-2206-22 18:41
- 196 4 [中控技术吧] 拉的凶狠,砸的也凶狠;典型的温州帮的手法。不 核爆不断 06-2206-22 18:41
- 571 8 [指南针吧] 买指南针(股价高)还是东财(大市值)好,今天买的 股友hmMiKH 06-2206-22 18:41
- 41 2 [北方国际吧] 12.1到11.7分批买了5万股,明天出 时尚的任小达 06-2206-22 18:41
- 717 6 [惠丰钻石吧] 感谢砖石,北交做对了,就是超级大溢价,5-6月4 放狗咬你哦 06-2206-22 18:41
- 2663 42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科技上周四端午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的那根放 股友86d2086H05 06-2106-22 18:41
- 594 0 [SpaceX吧] SpaceX美股盘前跌超5% SpaceX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198 0 [苹果吧] 苹果设计团队影响力降至数十年来最低点,新CEO 苹果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68 0 [国瓷材料吧] 鼎泰高科快700,小瓷能到500? ABC凡 06-2206-22 18:41
- 51 1 [天准科技吧] 大家说说明天有没有机会反包 股友A13357e526 06-2206-22 18:41
- 57 2 [瑞泰新材吧] 这破玩意还在20几呢! 有耐心的意幽木 06-2206-22 18:41
- 639 7 [东方明珠吧] 执一颗明珠,赴一场山海。这不仅是一场资本的远 赵子龙出山 06-1206-22 18:41
- 90 1 [小米集团-W吧] 骂你和嘲讽你不是因为流量,是因为你值得如此对 期待恬淡日 06-2206-22 18:41
- 40 1 [中京电子吧] 被洗走了 股友87365Ql609 06-2206-22 18:41
- 278 5 [芭田股份吧] 实话实说,今天尾盘我卖了半仓,知道芭田很多人 不空如来藏 06-2206-22 18:41
- 509 5 [冠农股份吧] 600251冠农股份主要参股的是国投新疆罗布泊钾盐 股友UDJ67x 06-2206-22 18:41
- 393 8 [深天马A吧] 这是我最后一次发言,六元两层仓,五元五层仓, 彭有为 05-2206-22 18:41
- 42 0 [欣旺达吧] 觉得自己买了欣旺达好可怜!只有跌份却没涨份! 股友95785e5k63 06-2206-22 18:41
- 30 0 [捷昌驱动吧] 为什么驱动不了你的上涨呢 股友YUANSHI 06-2206-22 18:41
- 124 0 [坤博精工吧] 坤博精工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坤博精工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49 1 [杉杉股份吧] 大把电池股这个月都涨了很多了只有这个还跌两个 股友z9i5716083 06-2206-22 18:41
- 47 0 [华锐5吧] 成本0.976,不想继续花钱买了,持仓也不多,从 守住最终的伟大 06-2206-22 18:41
- 73 1 [豪能股份吧] 这种操盘手。 快乐的左丘忻欢2 06-2206-22 18:41
- 232 4 [贤丰控股吧] 首阴一般不是拉萨接的话会有新高 稳赢乱败啼 06-2206-22 18:41
- 109 2 [R刚泰1吧] 我五元多本可以补到仓吗?好早点解放,比割肉的 红红火火迎两分 06-2206-22 18:41
- 274 1 [汤臣倍健吧] 硬贴科技热点概念,多空分歧加大!套牢密集区还 三角洲天才少年 06-2206-22 18:41
- 183 4 [美畅股份吧] 明天能给个低开进吗? 专心的程程蓝 06-2206-22 18:41
- 147 4 [浙江东日吧] 29.69没成交,明天继续 老登028 06-2206-22 18:41
- 164 4 [金百泽吧] 这大大的避雷针,看着让人恶心 disgrant 06-2206-22 18:41
- 50 2 [万控智造吧] 压着不让涨 我的玖玥 06-2206-22 18:41
- 24 2 [中泽丰吧] 这周开始暴涨 粿叔shhai 06-2206-22 18:41
- 2860 9 [厦门国贸吧] 143轮激烈角逐 厦门国贸11.9亿斩获北京丰台低密 厦门国贸资讯 06-1906-22 18:41
- 54 2 [脑动极光-B吧] 这是下个月不退通誓不罢休的态度与走法? 琴心的蔺荁撒昂 06-1806-22 18:41
- 31 0 [星源材质吧] 收涨41%不错了不错了,明天h股a股都是大幅高开 大弓小牛 06-2206-22 18:41
- 33 0 [广发证券吧] 这龙虎榜什么意思?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6-2206-22 18:41
- 58 2 [合百集团吧] 这董秘差评,一直不正面回答,遮遮掩掩 C药不停 06-2206-22 18:41
- 86 3 [合力泰吧] 毫无悬念,开盘即跌停,而且是那种连续跌停的 股友1CK7827813 06-2206-22 18:41
- 126 2 [万通发展吧] 今天走势很好,跌停赶下不少获利盘,看高一线, 有股打天下 06-2206-22 18:41
- 34 0 [冰轮环境吧] 收获四个板今天放巨量,清仓,留下的发财。 五福的蓟涵 06-2206-22 18:41
- 472 5 [高能环境吧] 卖飞了,不后悔,很知足,留了些,和主力共舞 欣慰的姚键素 06-2206-22 18:41
- 75 0 [风华高科吧] 新开了京东方,加了风华 我爱71 06-2206-22 18:41
- 55 1 [电科芯片吧] 这垃公司假做芯片才业绩差,明天下跌趋势 股友QkPy2H 06-2206-22 18:41
- 68 0 [常熟汽饰吧] 基本面不用看,分红不慷慨的,大股东持股比例低 搞搞窝窝谈利 06-2206-22 18:41
- 184 9 [上证指数吧] 短线操作已定。同时中线操作策略的板块的选择— 去留无意小尘埃 06-2206-22 18:41
- 344 21 [爱旭股份吧] 看了一圈,尾盘除了我都没人减仓吗?这走势,明 您谦虚了 06-2206-22 18:41
- 73 2 [鼎泰高科吧] 100多看着你涨到600多,太牛了 守株待兔先生 06-2206-22 18:41
- 646 5 [天华新能吧] 我顺手加仓,别跟我比成本,你比不了,主力都服 雷万亿 06-2206-22 18:41
- 175 2 [杭钢股份吧] 这就是事实,一个恶庄控盘的公司,那个跌跟那个 春夏秋冬季 06-2206-22 18:41
- 144 5 [英矽智能吧] 自愿公告 英矽智能与SK生物制药达成一项价值高 英矽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161 0 [天迈科技吧] 天迈科技:宋明晓辞任财务总监 杨慧接任 天迈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33 0 [万源通吧] 本周可能拉涨停,关注 低吸富三代策略 06-2206-22 18:41
- 43 0 [赢时胜吧] 今天居然没有龙虎榜 股海一红页 06-2206-22 18:41
- 203 2 [衢州东峰吧] 公司股价常年稳定在三四块一股,对此衢州国资控 衢州东峰股友 06-1706-22 18:41
- 31 0 [赫美集团吧] 今天没死给大家看就不错了 小小城 06-2206-22 18:41
- 36 1 [广西能源吧] 百分百被控盘了。 萌股大仙 06-2206-22 18:41
- 35 0 [北方稀土吧] 离开北方稀土到处金属都是好人 再也不买稀土了 06-2206-22 18:41
- 21 0 [海昌海洋公园吧] 还能救活不 舌灿的况绯 06-2206-22 18:41
- 97 0 [亨通股份吧] 创历史新高,天量出天价!趋势龙,后期看涨,短 勇敢的钱 06-2206-22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