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 2 [中科创达吧] 服了尾盘走了留下的发财 吉祥111 06-2206-22 18:26
- 7354 16 [宁德时代吧] 宁德时代300750最近宁王锂矿有望复产、新电池发 浅夏伤琉璃 06-2206-22 18:26
- 368 7 [世名科技吧] 前几天说你要上20没想到这么快就上来了,可惜就 短线捕头 06-2206-22 18:26
- 144 4 [广西能源吧] 美伊取消了谈判,油价又得波动了,星期一电力稳 清高的777 06-1906-22 18:26
- 772 18 [富瀚微吧] 量缩到极致最迟下周三起航目标80 坚守至道007 06-1106-22 18:26
- 187 3 [奥海科技吧] 奥海科技: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关于公司2026 奥海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29 1 [左江退吧] 今天的科技股中,也许也有像左江科技这样的票。 基民CknFYB 06-2006-22 18:26
- 1069 6 [万讯自控吧] Ai问股:(傅总)主动集结空头、释放负面打压自 慢牛赞 06-1806-22 18:26
- 1396 7 [中国软件吧] 董秘你好,我因看好公司规范经营及未来的国产软 中国软件股友 06-1506-22 18:26
- 65 0 [易方达中证海外互联网50ETF联接(QDII)A吧] 北向资金波段式买卖,扰动小盘短期走势,兴华景 洒脱的木子李 06-2206-22 18:26
- 28 0 [*ST赛为吧] 的又不让发, 余额9位数 06-2206-22 18:26
- 18 0 [韩国KOSPI吧] $韩国KOSPI(QQZS|KS11)$ 股友n38exe 06-2206-22 18:26
- 62 2 [捷成股份吧] 我就想问问,如果今天大盘不强,捷成收在什么位 随着时光慢慢流淌 06-2206-22 18:26
- 318 4 [贤丰控股吧] 06月22日贤丰控股股票异动解析涨跌幅:-4.46%板 东城阳光 06-2206-22 18:26
- 392 2 [五方光电吧] 芯片封装玻璃基板,概括一下有3道工序:激光通 股友JTQ1pr 06-2006-22 18:26
- 227 0 [飞乐音响吧] 这人真讨厌。 股友336Y306C61 06-2206-22 18:26
- 31 0 [信维通信吧] 恭喜走出坏趋势 股友615x20x065 06-2206-22 18:26
- 197 3 [大连圣亚吧] 增发价格,二十多 厚重的黄土 06-2206-22 18:26
- 247 11 [曲江文旅吧] 受不了了全部割完,祝大家早日回本吃肉 股市大混子A 06-2206-22 18:26
- 51 2 [润丰股份吧] 草甘膦大涨,多氟多涨停。 老橘子皮 06-2206-22 18:26
- 27 0 [鲁班艺术吧] 鲁班艺术: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鲁班艺术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26 0 [金石雨吧] 金石雨:关于公司股东拟卖出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金石雨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193 4 [美年健康吧] 明天涨停的概率是98.36% 激烈的海胆ultra 06-2206-22 18:26
- 369 9 [正丹股份吧] 我想看到正丹电子级tma占领全球的消息立刻,马 股友2Q5z566969 06-2206-22 18:26
- 189 6 [小崧股份吧] ???怎么了一会儿不看这么强 塞克西大蟒蛇 06-2206-22 18:26
- 25 0 [牙博士吧] 牙博士:第二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牙博士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25 0 [宿迁联盛吧] 这热度主力筹码还没拿够强强强发财 你不懂的事 06-2206-22 18:26
- 65 2 [SpaceX吧] 今晚必涨 盆满积玉地张无忌 06-2206-22 18:26
- 157 1 [昆仑万维吧] 智谱暴涨32%,昆仑万维明天高开5点以上迅速封停 财富自由GQ 06-2206-22 18:26
- 169 1 [三花智控吧] 在现代化的汽车厂或组装厂里,机械臂、AGV搬运 股友2zp8123377 06-2206-22 18:26
- 49 1 [中远海能吧] 这和轮船是同一个主力吗 娴淑典雅的孟研林 06-2206-22 18:26
- 135 5 [*ST中迪吧] 在中迪快亏没了 斐然高升的春野樱 06-2206-22 18:26
- 154 3 [*ST建艺吧] 庄股,没什么不能理解的。。。 Xmu5039 06-2206-22 18:26
- 110 4 [洋河股份吧] 大家一起呼吁亲朋好友不买洋河烂酒,这种晦气的 人间至耻系洋河 06-2206-22 18:26
- 47 1 [豆粕吧] 豆粕砍掉别耗了!现货才多钱?大善人不跌停都客 iii狐脸iii 06-2206-22 18:26
- 197 3 [尿素吧] 股票化肥厂全线涨停期货却是跌跌不休,两级分化 期货小豆芽 06-2206-22 18:26
- 88 0 [泰鹏智能吧] 泰鹏智能: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泰鹏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90 0 [泰鹏智能吧] 泰鹏智能: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泰鹏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40 2 [凤凰航运吧] 等等等,再跌就要伸手了。 不随落叶舞秋风 06-2206-22 18:26
- 65 2 [胜宏科技吧] 明天涨20% 负责的耿佑超 06-2206-22 18:26
- 60 2 [辉丰股份吧] 明天绝对涨停 股洋撒网 06-2206-22 18:26
- 63 2 [珍宝岛吧] 小肉的目标达到了,顺势还躲过了一天普跌行情, 随机生成的股友名 06-2206-22 18:26
- 26 0 [捷顺科技吧] 开始冲锋,致敬坚守的多头兄弟们 宇文不及格 06-2206-22 18:26
- 42 1 [神农种业吧] 今天的怒涨1分,厉害,明天估计要跌1毛不止 股友398185Rq75 06-2206-22 18:26
- 82 4 [*ST东易吧] 庞氏骗局 股友3v3270802F 06-2206-22 18:26
- 16 0 [昨日连板吧] 难受的一批阿,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牛市是没有连 c446492147987 06-2206-22 18:26
- 133 0 [中孚实业吧] 今天大概就是随后两个月底部了,最强预增:板块 zw169 06-2206-22 18:26
- 129 1 [麦捷科技吧] 跟菲利华一样,都是英伟达小批量试产,其实就是 杰哥爱主升 06-2206-22 18:26
- 224 10 [南大光电吧] 上调目标价至380元 多等等吧 06-2206-22 18:26
- 145 5 [上海莱士吧] 千万不要把手里带血的筹码割了啊!扛一下啊 Nnd 06-2206-22 18:26
- 24 0 [小型纳指吧] 特子,快来看看你的股市,涨点吧 股友85y835163n 06-2206-22 18:26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放心,个股还是跌,坑的永远都是散户 大吉腾达de祖千秋 06-2206-22 18:26
- 38 1 [永兴材料吧] 这股倒着做,人家涨,它不涨暴跌,拉平盘 血汗钱啥时回 06-2206-22 18:26
- 245 3 [鸿腾精密吧] 目前为止运气不错! 踏刃而起 06-2206-22 18:26
- 278 2 [力合科创吧] 碳化硅第一牛股基因突变 千股价值牛股 06-2206-22 18:26
- 47 2 [芯源微吧] 这个票不适合新韭菜 振鼎笑笑 06-2206-22 18:26
- 172 5 [能科科技吧] 刚刚14.70元卖出双星,54.68元买入能科 黄二哥 06-2206-22 18:26
- 37 0 [长盈精密吧] 我请问你们公司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呢?请问有没 股友A75538V622 06-2206-22 18:26
- 72 1 [亚盛集团吧] 如果不出意外的话这家伙又得调整两天,这个庄不 股友8Y2596D168 06-2206-22 18:26
- 24 0 [丛麟科技吧] 讲的对!上市后看它的账报、基本面都不错,导致 流畅的魏莉1 06-2206-22 18:26
- 79 5 [软控股份吧] 的,今天割了,今天就红了,这庄真。 成绩斐然333 06-2206-22 18:26
- 502 3 [沃森生物吧] 《柳叶刀》重磅实锤:HPV疫苗做到了!英国年轻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206-22 18:26
- 57 1 [联络3吧] 今天有谁买到了?几点挂的单 可可爱爱地赛莉娜 06-2206-22 18:26
- 60 2 [好想你吧] 不会炒股的今年买科技都已经翻倍了,而股友们缺 海航机长001 06-2206-22 18:26
- 35 2 [学大教育吧] 早上吓的割肉了啊,就差我的三瓜两枣吗 坚决的袁童姣 06-2206-22 18:26
- 32 1 [声迅股份吧] 如果真有闲钱,在控制风险的前提下,转型真正成 五壶酒san 06-2206-22 18:26
- 30 0 [天地源吧] 天地源全家腐,侵蚀了股东的利益。会被立案调查 就说那你会什么 06-2206-22 18:26
- 41 0 [广发睿毅领先混合A吧] [图片] 基民cjHGhx 06-2206-22 18:26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赶紧把公司卖了吧,董事长总经理全部zhua起来 深沉的罗亚特 06-2206-22 18:26
- 113 5 [银行ETF华宝吧] 盈利4个点没跑,现在到亏了。 奥德牛 06-1806-22 18:26
- 25 0 [赛升药业吧] 底 发哥_668 06-2206-22 18:26
- 22 0 [苏豪汇鸿吧] 常年股价围绕250!好公司,操盘狗也好! 保住本金155天 06-2206-22 18:26
- 43 1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稳了,出租车盘前也大涨 心态放平水到渠成 06-2206-22 18:26
- 208 4 [ST能特吧] 荆州出品必属精品,荆州的股票不会让你失望 股友Wl0VHF 06-2206-22 18:26
- 76 2 [奕帆传动吧] 江南奕帆的刘总呢?干点正事吧! 股友vGN3ZM 06-1706-22 18:26
- 47 0 [九号公司-WD吧] 激励股一定要有成本,例如33或者35,不能极低或 牧狼人人人 06-2206-22 18:26
- 27 0 [同方股份吧] 越搞起差,这帮! 张大千千千 06-2206-22 18:26
- 67 3 [泰坦股份吧] 早上开盘负4割了,拿我当日本人洗嘛,今天大盘 股友61y979r071 06-2206-22 18:26
- 354 10 [中烟香港吧] 出了。如果下来,我再接。 Friden 06-2206-22 18:26
- 481 3 [股市实战吧] 本周排名还不错哦!又有红包了 blueapplepie 05-2906-22 18:26
- 104 0 [蓝色光标吧] 明天站稳1616我再加点。做T的前几天尾买第二天 如是我闻1547 06-2206-22 18:26
- 53 3 [上证50ETF华夏吧] 打到压力线,明天有回踩要求。 价值投机者 06-2206-22 18:26
- 80 2 [香江控股吧] 涨停全出了,等三块钱再接回来 稳定的耿梦花 06-2206-22 18:26
- 181 3 [泓德智选启鑫混合A吧] 最近这市场走得属实磨人。板块轮动快得像按了加 连翘青 06-2106-22 18:26
- 186 3 [银轮股份吧] 临安万马路是什么动物? 大吉钵满凤凰 06-2206-22 18:26
- 210 10 [凌玮科技吧] 187下车的人傻,这个票195以下买入水下买入都没 凌玮泰晶前方高能 06-2206-22 18:26
- 30 1 [生猪吧] 07真黑 谷底鱼 06-2206-22 18:26
- 4962 43 [横店东磁吧] 横店东磁------6月18日收盘点评。。。。。。 吾股风灯 06-2106-22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