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3 2 [华森制药吧] 尾盘集合竞价吓人 善道者赢 06-2206-22 18:27
- 29 0 [中国卫星吧] 老登们好 吉祥亨通地刘备 06-2206-22 18:27
- 56 0 [中金联东科创REIT吧] 中金联东科技创新产业园封闭式基础设施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18:27
- 238 0 [海康威视吧] 这个是个长线五年期 平和一些好 06-2206-22 18:27
- 37 1 [华海药业吧] 跟随大盘的,没啥用,赶紧破13,别撑了。 你会空仓就赢了 06-2206-22 18:27
- 807 7 [华电辽能吧] 是利好吗?兄弟们 股友9T65i26897 06-2206-22 18:27
- 52 0 [地素时尚吧] 二季度业绩更好,一季度业绩高增长 敬爱滴傅钦 06-2006-22 18:27
- 133 4 [惠科股份吧] 估计开盘价380 OPQL 06-2206-22 18:27
- 20 0 [东方财富吧] 冲冲冲挺快的,抢筹码还是(o)啥? 慢慢变富是我 06-2206-22 18:27
- 41 1 [江波龙吧] 忙活一个月赶不上大普微两天涨的多 光棍夜袭寡妇村a 06-2206-22 18:27
- 154 0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能源:关于全资子公司之下属孙公司签订重大 贝肯能源资讯 06-2206-22 18:27
- 31 2 [东方财富吧] 众神归位 擒龙乘风 06-2206-22 18:27
- 7405 16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600584长电科技我前几天83块附近加仓, 红利玄鲸跃 06-2206-22 18:27
- 7428 17 [中国铝业吧] 中国铝业601600前阵子砸到9.38元我直接抄底补仓 橘子汁的夏天 06-2206-22 18:27
- 1352 16 [粤电力A吧] 还有6个交易日,我想赚+5%个点以上,应该没问题 小桑11万本金 06-2206-22 18:27
- 34 1 [氧化铝吧] 2950空单,2910跑了,10手,中午加鸡腿。 只做空单的多头 06-2206-22 18:27
- 21 0 [狮腾控股吧] 明天大涨后天大涨 股友632918cu22 06-2206-22 18:27
- 42 1 [TCL科技吧] 明天会有根大阴线 有教养的杜津9 06-2206-22 18:27
- 174 7 [建元信托吧] 感觉今天下午会有异动,向上动,不是向下动!看 建元至征和 06-2206-22 18:27
- 21 0 [新威凌吧] 3.7万亿,梦回9.24,北证30CM雄起 神兽护佑 06-2206-22 18:27
- 92 1 [亨通光电吧] 聚焦光芯片国产替代主线龙头,远离无业绩、无核 上善若水444 06-2206-22 18:27
- 62 2 [光莆股份吧] 换大庄了该拉个涨停让大家爽一下了吧 尾盘半仓 06-2206-22 18:27
- 942 27 [东方财富吧] 连着跌了六天,今天好不容易涨两个点,我早上冲 守正识盘777 06-1206-22 18:27
- 29 0 [美亚光电吧] 你有光也有电,就是不发光也不发电! 股友703f25W181 06-2206-22 18:27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两个数字一除,370.46666元/人次。一天是123.48 股友5536G05l9172 06-2206-22 18:27
- 204 2 [珠江股份吧] 珠江股份:部分董事、高管拟增持16.15万股至32. 珠江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27
- 43 2 [奋达科技吧] 被你恶心透了,全都翻红了就你还是深水里,被你 股友655d28C360 06-2206-22 18:27
- 173 0 [地素时尚吧] 尾盘买入,今年的衣服你买单 股友wtW5IO 05-1206-22 18:27
- 248 1 [金杯汽车吧] 有巨大风险 股友250N190F65 06-2206-22 18:27
- 1139 5 [电广传媒吧] 《智谱对影》“举杯邀明月,对影成三人” 潜龙出渊举世皆惊 06-2206-22 18:27
- 6731 103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精密:一波还未平息,一波又来侵袭 上海国权路 06-2006-22 18:27
- 24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谢谢小韩 基民hMOKsO 06-2206-22 18:27
- 209 3 [三峡能源吧] 终于下探到四元以下了,同志们千万别着急抄底, 股17网进来6682 06-2206-22 18:27
- 31 1 [奥精医疗吧] 又跌停,嘿嘿,开心 鑫鑫相赢 06-2206-22 18:27
- 416 10 [佳力图吧] $佳力图(SH603912)$ 许蒙蒙 06-1706-22 18:27
- 53 0 [万丰奥威吧] 加价一百万元是茶水费吗?举报这操作, 股友AgFpYD 06-2206-22 18:27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人气版第一还天天下跌有什么用? 股友10953Zw890 06-2206-22 18:27
- 19 0 [21国经01吧] 东方金诚国际信用评估有限公司关于对四川省国有 21国经01资讯 06-2206-22 18:27
- 330 8 [维信诺吧] 有没有在这呆久的老散说说,这个横盘是为了啥? 股友7750F501H6 06-2206-22 18:27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这股分时线毫无生机。。 百味观世界 06-2206-22 18:27
- 332 5 [川发龙蟒吧]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说的7月15日前的时间节点,半 龙蟒钉子户 06-2206-22 18:27
- 22 0 [豆粕吧] 扶不扶狐脸? iii狐脸iii 06-2206-22 18:27
- 49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真差劲,滚! 小心防骗 06-2206-22 18:27
- 38 0 [中兴通讯吧] 上周跑了就拉明天跌下来再买回来了 赚大发发 06-2206-22 18:26
- 18 0 [南芯转债吧] 三天翻倍 一骑绝尘趋势为王 06-2206-22 18:26
- 106 2 [中国银行吧] 哪位大佬能分析下今天怎么涨这么多? 股友p156739T52 06-2206-22 18:26
- 158 0 [*ST金科吧] 金科摘帽,是能提升业绩还是能提振股价?那么多 西若 06-2206-22 18:26
- 28 0 [*ST闻泰吧] 开始钝刀子割肉,不疼但是伤口深 优秀之谢烟客 06-2206-22 18:26
- 263 0 [长电科技吧] 长电科技强势封板,封装龙头再度领涨半导体赛道 股市日月星 06-2206-22 18:26
- 30 0 [特变电工吧] 为你点赞 股友816981z2z5 06-2206-22 18:26
- 67 0 [佳禾食品吧] 只想挣钱,又不想花钱买公司产品,股价怎么涨啊 心胸开阔地薛宝钗 06-2206-22 18:26
- 160 5 [ST太重吧] 静等砸到1.74元,然后才有依据重仓。 凌絕頂 06-2206-22 18:26
- 94 4 [八亿时空吧] 超级大牛股,拿稳捂紧了,不到1500元一股都不要 潮州帅老阿伯 06-2206-22 18:26
- 143 4 [南大光电吧] 月线看前面的80多元的高点应该会突破的。 lzh吉祥平安 06-2206-22 18:26
- 21 0 [鸿盛昌资源吧] 6月4日,鸿盛昌资源(01850)出现仓位异动,转仓 炽热的益昕 06-2206-22 18:26
- 41 1 [信维通信吧] 怎么今天没有榜呢? AAA小股民 06-2206-22 18:26
- 143 1 [中交设计吧] 受不了了,外面涨停潮,这货这么烂,我割肉去追 靓坤大弟子 06-2206-22 18:26
- 664 5 [新联电子吧] 今天起什么风,要拉板啊 梧桐深处 06-2206-22 18:26
- 39 0 [大唐发电吧] 今天属于节点。明天集合竞价理想就从这里向上。 独具慧眼的慧灵7 06-2206-22 18:26
- 25 0 [东方财富吧] 看盘用他,说到投资就算了,看见这股本就头疼! 九天圣尊 06-2206-22 18:26
- 101 1 [埃斯顿吧] 盘后利好,明天稳了 股友12Q865r901 06-2206-22 18:26
- 47 3 [江波龙吧] 61616牛要牛要牛 跌了你能咋样 06-2206-22 18:26
- 31 1 [泰格医药吧] 今天会不会跌去这一个月的涨幅啊? 洒脱的汤三仟 06-2206-22 18:26
- 516 9 [中稀有色吧] 85附近接了点 暂时继续看空! 天生火象 04-2806-22 18:26
- 35 0 [翔鹭钨业吧] 明天走加速了吧,然后洗几天继续上 问就是高抛低吸 06-2206-22 18:26
- 65 2 [金海高科吧] 回本减仓 股友62027X9x51 06-2206-22 18:26
- 187 3 [奕帆传动吧] 实控人和创始人两口子做的业呀,不怕因果报应吗 韭长必割 06-1206-22 18:26
- 134 0 [佳力图吧] 拉叽永远就是拉叽 山山川川湖湖海海 05-2206-22 18:26
- 27 0 [中京电子吧] 此股还有人形机器人概念,可以哦 申发11 06-2206-22 18:26
- 37 0 [潞化科技吧] 老庄左右对倒把股价打折到这个价位才开始增持, 精准狙击主力 06-2206-22 18:26
- 350 2 [新天然气吧] $新天然气(SH603393)$ 阿cvk 06-2206-22 18:26
- 64 0 [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吧] $中航机遇领航混合发起A$新增4个基金有3个跌 基民eazmyM 06-2206-22 18:26
- 390 1 [阳谷华泰吧] 看涨,祝(300121)三日内见(13.9) 七天玄女 06-2206-22 18:26
- 135 3 [*ST冀凯吧] *ST冀凯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*ST冀凯资讯 06-2206-22 18:26
- 104 4 [东吴证券吧] 明天就跌停了,一路跌破3块 股友29AHoa 06-2206-22 18:26
- 31 0 [招商南油吧] 希望月底重回6元(我不是托)奥利给! 郑在炒股 06-2206-22 18:26
- 27 1 [理奇智能吧] 今天锂电反弹怎么没有它 股友I87O262985 06-2206-22 18:26
- 28 1 [节能风电吧] 跌不卖,不看他,只有2万元而已 我是Lhy 06-2206-22 18:26
- 668 2 [中芯国际吧] $中芯国际(SH688981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26
- 43 1 [宁波韵升吧] 我等你分红给我几百块 我是中国股神 06-2206-22 18:26
- 40 0 [博瑞医药吧] 按照昨天保险的规律,大跌之后,明天大涨。 顾盼的兰花 06-2206-22 18:26
- 36 0 [中国建筑吧] 跟哥们儿们说好了月底分红请他们吃饭的!咋还没 旅游股 06-2206-22 18:26
- 30 0 [北京利尔吧] 本来上周四就是错涨了,今天才是他真实面目。有 精神离职的小金块 06-2206-22 18:26
- 24 0 [R东方1吧] 一万股,陪你玩玩 阿炳哥 06-2206-22 18:26
- 35 0 [ST臻镭吧] 说到底还是大盘好了,资金还是会选择正股。 股友32362d6F95 06-2206-22 18:26
- 27 1 [京玖康疗(旧)吧] 京玖康疗(00648.HK)拟“20并1”并股每手买卖单 如愿的杏花 06-2206-22 18:26
- 26 1 [京玖康疗(旧)吧] 京玖康疗(00648)股东将股票由宏智证券转入华盛 如愿的杏花 06-2206-22 18:26
- 40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这种情况你还能绿,真是不可思议 茂茂的日常 06-2206-22 18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