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2 [亨通光电吧] 每头200多亿的成交额,有没东友说说他是什么概 股友537I28u857 06-2206-22 18:02
- 43 0 [耀皮玻璃吧] 大涨72个点、你竟然还绿了、真的没救了……明天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6-2206-22 18:02
- 85 3 [云图控股吧] 周五清仓的,亏损了30个点 狗剩123 06-2206-22 18:02
- 29 0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抄底了 股友0P73665B58 06-2206-22 18:02
- 42 0 [国泰集团吧] 今天站上了牛熊分界线 情迷于心 06-2206-22 18:02
- 47 1 [华菱钢铁吧] 红一天,然后,唉~几个月了,剧本都没变过 心宽_福_自来 06-2206-22 18:02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涨幅看点:保险,小金属,非金属,稀土,券 晴朗天空夏小雨 06-2206-22 18:02
- 27 0 [北化股份吧] 明天指数大跌,这货儿咋办 股友a02R576755 06-2206-22 18:02
- 245 0 [中际旭创吧] $中际旭创(SZ300308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02
- 28 0 [千里科技吧] 大师在太极告诫牵驴科技韭菜花:既要蒙眼拉磨更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206-22 18:02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107盘初卖光了,99又接回来了。。。明天还跌吗 大发多谋地嬴政 06-2206-22 18:02
- 27 0 [星星科技吧] 创业板最烂垃圾股,星星垃圾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6-2206-22 18:02
- 51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不断创新低Z 友善得迪德黎 06-2206-22 18:02
- 348 26 [奥飞娱乐吧] 感觉已经到了最后决战的阶段了,坚持住,最迟个 梅开的晏璟 06-1706-22 18:02
- 66 0 [电科数字吧] 越发利空信息越好!只能说明两种情况:一种是说 上升的K线 06-2206-22 18:02
- 957 7 [京东方A吧] 明天能红着出来不 勇敢坚毅的素锦2 06-2206-22 18:02
- 94 5 [中国汽研吧] 我也割了,25个点 基民wK4QPC 06-2206-22 18:02
- 116 8 [老凤祥吧] 买了之后连跌五个月,从44跌到33,连个反弹都没 叶知秋975 06-2206-22 18:02
- 43 0 [NYMEX原油吧] 美国要补库存,油价不会升高的,这不担心,且同 睿智沉稳的龚昆 06-2206-22 18:02
- 428 1 [双鹭药业吧] 平地一声雷,宝宝你是谁? 黄金牛魔王 06-2206-22 18:02
- 53 2 [超颖电子吧] 早盘101.85又出了一手,好票值得反复做,而不是 杨长老牛 06-2206-22 18:02
- 24 0 [恒生指数吧] 恒生是得罪了谁吗,连个反弹都没有 股友a208969m83 06-2206-22 18:02
- 37 0 [利亚德吧] 立案公告还要藏多久? 基民59i1T85296 06-2206-22 18:02
- 328 0 [太辰光吧] 6月22日,第一财经旗下“壹评级”发布太辰光(3 股友767860kF71 06-2206-22 18:02
- 38 0 [联创电子吧] 明天涨停困境反转 来都来了嘻嘻 06-2206-22 18:02
- 35 1 [马应龙吧] 痔疮膏刚开始用的还行,后来用了好几天没啥用了 海派甜心 06-2206-22 18:02
- 60 1 [交运股份吧] 操盘手水平太差,今天的手法主力手中的票更加分 有点滑头的泥鳅 06-2206-22 18:02
- 184 5 [深桑达A吧] 筹码峰是不是助力一直没出啊,感觉震荡后还得往 清逸灵动的柯函素 06-2206-22 18:02
- 34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已全部减仓,留了2000,等反转的时候再来,任 幽峰山 06-2206-22 18:02
- 29 1 [温氏股份吧] 猪不见了,只剩猪毛啊 股友Bd13567655 06-2206-22 18:02
- 195 0 [中信证券吧] 3月底—6月中旬形成日线中枢,中枢区间24.80—2 走势终完美168 06-2206-22 18:02
- 55 0 [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F吧] $广发全球精选股票(QDII)人民币F$卧槽智谱太特 破击林 06-2206-22 18:02
- 161 0 [吴通控股吧] 为了通一大业加紧吴备,明天要么放量试前高,要 就两把刷子 06-2206-22 18:02
- 28 0 [宁波韵升吧] 大户被超大户整死,磨磨蹭蹭 卖了就是对 06-2206-22 18:02
- 43 1 [中国海油吧] 主力恶意砸盘,是要把散户带血低价筹码股票,让 zhy938 06-2206-22 18:02
- 266 3 [渤海租赁吧] 回购今天应该做晚了吧!过几天看看整体公司回购 股友A811m85183 06-2206-22 18:02
- 50 2 [登海种业吧] 嘴吧股第一 股友老烟斗 06-2206-22 18:02
- 33 0 [挖金客吧] 500股加到3000股,一拉起来吓的29.32跑了2000股 自信的石寄琴 06-2206-22 18:02
- 64 2 [*ST威领吧] 不是被收购了嘛? 股友12345678hk 06-2206-22 18:02
- 42 1 [卧龙电驱吧] 不是大盘拉冒烟了,这估计得跌负5 WH神经蛙 06-2206-22 18:02
- 77 1 [工银核心价值混合A吧] 今晚0.62 股友G0881n8780 06-2206-22 18:02
- 1218 7 [凯德石英吧] 凯德石英-通美晶体的磷化铟、砷化镓等产线供应 A股点石成金 06-2206-22 18:02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涨 骑扬高雅de孤独雁 06-2206-22 18:02
- 80 8 [立达信吧] 割了就涨,666 灬无毒不丈夫灬 06-2206-22 18:02
- 56 2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就渣了... 夏意W 06-2206-22 18:02
- 126 5 [西陇科学吧] 今天放量滞涨收长上影线,明天跟这兄弟说的那样 福来福往来 06-2206-22 18:02
- 364 2 [昆仑万维吧] 昆仑万维:破前高再回踩就完美啦,希望明日继续 华少分时T 06-2206-22 18:02
- 49 2 [安徽合力吧] 小赚一笔跑了,等这波调整完再进 Ulricwolf 06-2206-22 18:02
- 125 3 [华懋科技吧] 回调不改上升趋势 短线之神猫哥 06-2206-22 18:02
- 55 2 [博纳影业吧] 劝你们10元以上的割了去追科技,还有可能回本, 天天天天天0001 06-2206-22 18:02
- 1156 13 [温州宏丰吧] 自4月27日起,本人持续观察、记录温州宏丰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806-22 18:02
- 27 0 [国联民生吧] 友情提示明天冲高减仓 切勿追高抄底 06-2206-22 18:02
- 65 2 [同大股份吧] 还不出公告 股友5X35188w25 06-2206-22 18:01
- 40 1 [岱美股份吧] 上个星期五就出货了 股友11026U152H 06-2206-22 18:01
- 70 0 [云天化吧] 磷矿列入国家战略资源了,坐稳了 岁月蹉跎299 06-2206-22 18:01
- 26 0 [宁波能源吧] 人气越来越低,换股才是明智的 牛气庆余年 06-2206-22 18:01
- 30 0 [光迅科技吧] 若想不慌,那就清仓。销户即正道。股市都是故事 小刀大器 06-2206-22 18:01
- 280 8 [万润科技吧] 20.13走起!柿柿如意、随我心意 熠熠生辉的过客 06-2206-22 18:01
- 79 2 [英维克吧] 大伙儿潜水不香吗?非得晒出来让主力瞧 回头无岸o 06-2206-22 18:01
- 77 2 [光迅科技吧] 明天高开几个点 Jky319 06-2206-22 18:01
- 53 1 [祥龙电业吧] 明天低开,上车点 股友8x28050a10 06-2206-22 18:01
- 51 1 [纯碱吧] 要是一路开空并且浮盈加仓的话就财务自由了 股友Xs6gxI 06-2206-22 18:01
- 37 2 [上海机电吧] 上海的股太弱了 MaDaoChenggong 06-2206-22 18:01
- 40 0 [*ST大晟吧] 今晚有公告看减持情况 股友395W127D50 06-2206-22 18:01
- 37 0 [强瑞技术吧] 192~162,估计要震荡做一个箱体了 牛捕手 06-2206-22 18:01
- 26 0 [广东鸿图吧] 明天给我狠狠砸 饿狼一簇 06-2206-22 18:01
- 46 4 [中国铁物吧] 熊市来了,庄家疯狂出逃! 足智兴隆的甄姬 06-2206-22 18:01
- 34 0 [国网英大吧] 今天券商板块集体起飞只有这了是绿的 股友50d97722z9 06-2206-22 18:01
- 161 0 [东杰智能吧] 随便一个都赚几十个点,都比冬姐强,韩总穷的叮 股友67H76A5663 06-2206-22 18:01
- 41 0 [华天科技吧] 明天能站上22吗 今天买明天卖88 06-2206-22 18:01
- 280 2 [龙宇5吧] 分享几点心得 卢卡LLL 06-2206-22 18:01
- 218 5 [中科仪吧] 国金退出惠丰钻石,看看 恒心的余琦 06-2206-22 18:01
- 113 0 [川润股份吧] 英伟达VeraRubin平台即将量产,当地时间6月21日 换个名字试试888 06-2206-22 18:01
- 133 2 [中创智领吧] 洛轴上市后中创作为战略投资者解禁期一年,期满 股友giPPeE 06-2206-22 18:01
- 29 1 [和而泰吧] 大市升时不见伱升,跌时比谁都快。垃,圾。 来到那里跌到那里 06-2206-22 18:01
- 158 2 [恒邦股份吧] 今天涨停吧?趁江铜的黄金注入之前柚子先拉上去 Resilience 06-2206-22 18:01
- 347 7 [粤桂股份吧] 原油暴跌的情绪压制,外加资金报团科技高位,W 古畑1984 06-1806-22 18:01
- 73 2 [蓝帆医疗吧] 烂帆又又要增发了,想成功必须净资产之上,所以 火火红灯笼 06-2206-22 18:01
- 432 1 [中钨高新吧] 我能哭过一会吗 一个亿呢 06-2206-22 18:01
- 43 2 [航高5吧] 明天又是跌停 股友98u8KX 06-2206-22 18:01
- 66 1 [睿智医药吧] 没人注意到睿智和哲源科技的合作吗?干湿实验结 发发发红红红涨涨涨 06-2206-22 18:01
- 355 6 [青龙管业吧] 今天驻中标5.5亿项目负责人已拿上纸质通知书回 温文尔雅的肖宇航 06-2206-22 18:01
- 127 5 [博汇纸业吧] 情绪的杀跌,基本面没有问题,坚定持有,长期向 坚毅不拔的小伙子 06-2206-22 18:01
- 217 1 [宁波能源吧] 今天5个点我全部买了 顶级高手牛 05-1306-22 18:01
- 163 1 [红板科技吧] 特大利好,明天一字板涨停了 有思想之哀弥夜 06-2206-22 18:01
- 15 0 [中宝新材吧] 4月1日,中宝新材(02439)发布公告,配售代理 豪爽泼辣的渡川 06-2206-22 18:01
- 52 1 [国电南瑞吧] 点火开关已开启,伙计们准备发车了 股友3205C2X875 06-2206-22 18:01
- 306 0 [招商蛇口吧] $招商蛇口(SZ00197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0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