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中国建筑吧] 垃圾 果断小散 06-2206-22 18:18
- 38 1 [凯龙高科吧] 烂泥扶不上墙这票还有希望吗 股友fZAi06 06-2206-22 18:18
- 54 1 [上海物贸吧] 上海物贸:2025年年度股东会资料 上海物贸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36 1 [盛龙股份吧] 明天我来收割量化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6-1706-22 18:18
- 314 12 [新易盛吧] 【(广生堂)国家药监局最新《药品附条件批准上 佛心的蓟涵 05-1306-22 18:18
- 38 1 [福鞍股份吧] 明天板。 神情专注的木听风 06-2206-22 18:18
- 56 1 [东田微吧] 大资金全部逃跑了 运筹的阮缈 06-2206-22 18:18
- 1536 2 [中国西电吧] 电网设备板块短线拉升,中国西电涨停 中国西电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113 0 [瑜欣电子吧] $瑜欣电子(SZ301107)$ n177613637850024 06-2206-22 18:18
- 652 19 [金安国纪吧] 保证今天三日不出20%,主力好高明,每天收盘计 追求大牛股 06-2206-22 18:18
- 319 7 [*ST田野吧] 田野今天这个不堪完全是姚氏有意而为:1、利用 股友t01107W588 06-2206-22 18:18
- 90 2 [亿帆医药吧] 今天中阴,我不加也不减,看表演,亿帆仓位已经 股友ggpIEL 06-2206-22 18:18
- 244 0 [横店东磁吧] 今年以来,由于原材料成本增加和部分服务器订单 横店东磁股友 06-0906-22 18:18
- 231 1 [依顿电子吧] 每天成本降一点点,赚点点猪肉钱也是不错 雄哥东山再起 06-2206-22 18:18
- 20 0 [东百集团吧] 李哥来了,我就走 股友739X1Z5128 06-2206-22 18:18
- 301 6 [中国核电吧] 没跌到9以下就证明底部在抬升,核电年化股价抬 FAPKING 06-2206-22 18:18
- 29 0 [长久物流吧] 典型的护盘意图,再打压也就那么回事了,何况公 马平川0843 06-2206-22 18:18
- 192 4 [兆易创新吧] 0.0紫阳竟然没砸。。后面不会来个大的吧 股友23i595T935 06-2206-22 18:18
- 22 0 [中国信达吧] 乐乐 股友732115go60 06-2206-22 18:18
- 46 1 [盈方微吧] 明天开盘水下8个点。。。。 长长红线 06-2206-22 18:18
- 43 1 [三峡新材吧] 好丑陋的走势 监利新生代游资王 06-2206-22 18:18
- 178 5 [达安基因吧] 天天这样套人,明天大盘暴跌,达安估计能跌停, 猎杀者来了 06-2206-22 18:18
- 49 2 [片仔癀吧] 早上哎三个壹点五吃套了下看T加零跑去 白头发学只用 06-2206-22 18:18
- 24 0 [冰轮环境吧] 空苟赶紧叫啊不叫明天危险了 基民U69902f585 06-2206-22 18:18
- 54 0 [美畅股份吧] 明天开盘高开留,低开完蛋,说加概念的,只要不 万事为富de仁 06-2206-22 18:18
- 24 0 [三维化学吧] 赚了个合饭卖了,太弱了,去鲁西化工和氯碱化工 股友lrw4rR9926 06-2206-22 18:18
- 28 0 [指南针吧] 最好高开到250日线上,然后探下,直接拉涨停 abc20010143 06-2206-22 18:18
- 21 0 [梦天家居吧] 这股太离谱我建议除了科技这种夕阳板块都不要买 云海王 06-2206-22 18:18
- 127 1 [云铝股份吧] 斯大认为电解铝依然不乐观。今天出掉半仓,目前 京东方NB 06-2206-22 18:18
- 32 1 [金戈新材吧] 活跃,做T一流标的 收收油的金钱归 06-2206-22 18:18
- 69 2 [锦鸡股份吧] 翻倍最有确定性的票 持仓常虹 06-2206-22 18:18
- 28 0 [中国卫星吧] 什么时候止跌啊 股友33y9557I96 06-2206-22 18:18
- 53 1 [同仁堂吧] 30买的1万股,要等到明年吗?还是后年? 开局一把烂牌 06-2206-22 18:18
- 26 0 [雷迪克吧] 周线龙头排列,这几天要小心点 耐鑫 06-2206-22 18:18
- 45 2 [福田汽车吧] 有你这么胡吹的? 金融科技牛 06-2206-22 18:18
- 87 1 [嘉实港股优势混合A吧] 大家赶紧撤资,快跑!张撕要把咱的血汗钱坑光了 基民NBmnIB 06-1806-22 18:18
- 8377 264 [北证50吧] 稳中求进累积复利我更喜欢在股市不苛求暴赚,心 A益盈金牛 05-2406-22 18:18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【AI速看】地缘阴霾渐散,行情何往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6-2206-22 18:18
- 210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与上海黄金交易所签署合作备忘录 交通银行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65 2 [天孚通信吧] 今天易中天出货了,大额兑现,资金抱团储能,证 上上签1983 06-2206-22 18:18
- 76 2 [豫能控股吧] 明天大跌,不信等着瞧 资本来揍我啊 06-2206-22 18:18
- 42 0 [海正药业吧] $海正药业(SH600267)$ 善良的小黄人 06-2206-22 18:18
- 54 1 [龙佰集团吧] 真搞不懂mlcc都涨了多少了,为什么没有资金去炒 股市漫游no1 06-2206-22 18:18
- 21 0 [信质集团吧] 赶紧倒闭赶紧倒闭 股友1NN9195982 06-2206-22 18:18
- 376 4 [*ST美芝吧] 板块问题又不是个股问题,情绪问题又不是逻辑问 上看100亿 06-2206-22 18:18
- 31 0 [容大感光吧] 确实是个好董秘 Delyn 06-2206-22 18:18
- 213 9 [滨化股份吧] 定生死…要么N型反转,要么M向下砸回踩4.65??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06-2206-22 18:18
- 28 0 [星星科技吧] 测试了下,套牢盘太重,还得洗几年 股友egqDV2 06-2206-22 18:18
- 905 22 [万马股份吧] 万马股份一定要拿住,这波启动估计能到40-50元 前哨观察员001 05-0506-22 18:18
- 48 0 [中鼎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出政策了,明天反包起飞了 只买A杀股 06-2206-22 18:18
- 27 0 [贝斯特吧] 今天是全市场倒数几十的票 xxYxx 06-2206-22 18:18
- 20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感觉你就是只跌不涨的溅货,不敢抄底,太 香港教育界ohye 06-2206-22 18:18
- 26 0 [齐鲁银行吧] 垃圾银行!跑输其他银行 股友8h91092Y06 06-2206-22 18:18
- 31 0 [联得装备吧] 散吧,散吧 股友UrAEtR 06-2206-22 18:18
- 121 0 [中钨高新吧] 和鼎泰高科相比,市值严重低估了!子公司金洲精 富在术数88 06-2206-22 18:18
- 118 3 [信维通信吧] 完蛋了,spaceX大跌 股友LH06885902 06-2206-22 18:18
- 172 4 [中体产业吧] 恐慌出逃的人基本走光了 今天吃曹氏 06-2206-22 18:18
- 226 6 [盛路通信吧] 真是无语啊,早盘拉高去卖差了3分钱没有成交,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6-2206-22 18:18
- 71 2 [海宁皮城吧]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事,那个火火火,也就是 发发发发发发发哈 06-2206-22 18:18
- 211 6 [德威5吧] 林就是一炒股的大户,暗箱操作获得DW的重整机会 lwz65_16350 06-1706-22 18:18
- 14 0 [华峰转债吧] 今年一签还没中过,留言中签 大顺的阮昴 06-2206-22 18:18
- 39 0 [海康威视吧] 利好海康机器人 股友9865tD1073 06-2206-22 18:18
- 135 5 [亿帆医药吧] 竞价跌停价是什么, 江湖一瓢红 06-2206-22 18:18
- 272 10 [中国软件吧] 应该是底部了! 追梦660 06-1706-22 18:18
- 191 0 [机器人ETF易方达吧] $机器人ETF易方达(SZ159530)$ 我爱zf 06-2206-22 18:18
- 42 1 [美光科技吧] 明天大a科技又是起飞 股友9770M1010J 06-2206-22 18:18
- 86 2 [晶瑞电材吧] 这轮走一个翻翻应该问题不大吧 心念纷飞 06-2206-22 18:18
- 43 4 [长安汽车吧] 就是有你们这些不割肉的一直不涨,让主力趁机跑 基民h2DEJW 06-2206-22 18:18
- 34 0 [亨通股份吧] 今天卖了,明天绿盘买 牛肉煲仔饭 06-2206-22 18:18
- 41 0 [达意隆吧] 14元买入达意隆,跌到12.5左右时,感觉这股不妙 股友6V616863E2 06-2206-22 18:18
- 1290 2 [中国西电吧] 电网设备板块异动拉升 中国西电5天3板 中国西电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84 4 [通易航天吧] 我就认定这货前几天是涨错了,乌龙了。军工航天 李右同学 06-2006-22 18:18
- 23 0 [科力尔吧] 是不是进来了许多量化啊 股友ONlddz 06-2206-22 18:18
- 36 1 [润建股份吧] 割地板了 命运斗士星 06-2206-22 18:18
- 78 2 [华电能源吧] 刚跑就来利好 发发发2222 06-2206-22 18:18
- 847 13 [柏楚电子吧] 看涨,祝(688188)三个交易日内见(172.1) 七天玄女 06-1606-22 18:18
- 69 0 [南亚新材吧] 一年半股价涨17倍,南亚新材拟定增9亿,实控人 红满仓 06-2206-22 18:18
- 19 0 [海希通讯吧] 暴跌行情 老字号木森 06-2206-22 18:18
- 60 2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从华天换到你,但是感觉换错了,华天明天要 橙爸炭妈 06-2206-22 18:18
- 373 6 [康美药业吧] 这哪有好,前面造假,重整还雪上加霜 股友l9x7701788 06-2206-22 18:18
- 72 3 [PVC吧] 灰飞烟灭 股友776h7k2508 06-2206-22 18:18
- 140 0 [凯赛生物吧] 基础化工的龙头凯赛生物新登股一阳吞十阴并放大 流畅的魏莉1 06-2206-22 18:18
- 676 1 [财经评论吧] 越跌越买,什么信号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8:18
- 69 0 [南方中证全指证券公司ETF联接C吧] 金融股午后拉升,广发中信建投涨近7%,成交额3. 股友25V35O0628 06-2206-22 18:18
- 105 0 [青松股份吧] 青松股份:云南信托-青松股份2026年员工持股集合 青松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93 0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:关于公司为下属公司向中国银行合计申请2 中关村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96 0 [中关村吧] 中关村:《房地产抵押估价报告》【北京首佳(2026 中关村资讯 06-2206-22 18:18
- 95 0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:关于修订公司于H股发行上市后适用的《 安克创新资讯 06-2206-22 18:1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