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中国交通建设吧] 海外监管公告 - 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中国交通建设资讯 06-2206-22 18:42
- 30 0 [R天源1吧] 估计废了。 俊秀de碧痕 06-2206-22 18:42
- 413 1 [神剑股份吧] $神剑股份(SZ002361)$ 开心每一天888666 06-2206-22 18:42
- 231 1 [御银股份吧] 御银股份涨停次数最多,2026年半年8次,中科金 四方重创 06-2206-22 18:42
- 41 0 [上港集团吧] 下次再给我整个低于市场价的内部员工定增价,看 实事求是dewo 06-2206-22 18:42
- 180 5 [风华高科吧] 担心什么啊,这几天就是震荡做T的,本周5尾盘可 我是向阳花啊 06-2206-22 18:42
- 51 0 [上汽集团吧] 这个公司曾经是上海的骄傲,现在成了耻辱 家人们顶级理解吗 06-2206-22 18:42
- 65 0 [*ST闻泰吧] 今天进来抄底的散户超过历史新高了,跌下来不是 股友g663869o38 06-2206-22 18:42
- 65 1 [药明康德吧] 抱住药明,睡她几年,必定拥有美好的未来 富足的牛散 06-2206-22 18:42
- 868 3 [天通股份吧] $天通股份(SH600330)$ 一直勇往市场 06-2206-22 18:42
- 38 1 [联络3吧] 成交量这么少啊! 不想工作只想玩 06-2206-22 18:42
- 139 7 [中亦科技吧] 32-35这个区间这周要是没站上去,那基本是要往 中亦只会跌 06-2206-22 18:42
- 33 0 [*ST长投吧] 市值得跌破10亿,大概股价2块7 股友9150E1o120 06-2206-22 18:42
- 18 0 [影石创新吧] , 热情的馨如语1 06-2206-22 18:42
- 28 0 [中国东航吧] 今天能拉平也算奇迹了! 便宜货猎手16600453 06-2206-22 18:42
- 70 1 [长信科技吧] 坚信你是趋势票,拿到年底了! 风雨飘摇的岁月 06-2206-22 18:42
- 153 7 [*ST瑞茂吧] 你干脆就封死嘛。跌多一点。反正都被套。干脆一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206-22 18:42
- 244 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念念不忘又回来了希望这次也能有收货吧 股友2105h295a2 06-2206-22 18:42
- 51 1 [英力股份吧] 这个鲍鱼什么价格跑的31万股,具体时间呢 割庄的老杨 06-2206-22 18:42
- 112 0 [永励精密吧] 还有人忽悠500万以下的来当炮灰的吗? 股友YMuI9i 06-2206-22 18:42
- 37 0 [爱迪特吧] 明天的事情谁也说不准,但是所有人都预期100元近 机灵俏皮的姜紫宵 06-2206-22 18:42
- 73 3 [沪光股份吧] 赛丽斯170跌的零头都不够了,沪光30至少也要15 有正义感的柚子 06-2206-22 18:42
- 371 3 [顺景科技吧] 顺景科技与苏驼相关交易金额完整说明一、当前已 股友077C958v53 06-2206-22 18:42
- 57 2 [中国移动吧] 半导体又站起来了。明天的你何去何从。 博学之凌波丽 06-2206-22 18:42
- 1099 19 [三环集团吧] 没走没走。早上拉高没走。懒得动先。逻辑在先不 小柚子想翻身 06-2206-22 18:42
- 98 6 [千味央厨吧] 震荡彻底完成,准备开始起飞…!! 进来旺你十年 06-2206-22 18:42
- 57 1 [驰宏锌锗吧] 拿住了兄弟姐妹们今天 随性而为的人 06-2206-22 18:42
- 25 0 [广信材料吧] 主力!!今天是否在诱多??下周再回28再买 温婉的西门狂徒 06-2206-22 18:42
- 259 0 [爱迪特吧] 看看要不要等后面几天卡完 股友1WUhwD 06-2206-22 18:42
- 66 1 [科大讯飞吧] 港股大模型2天涨40个点科大太不争气了了一个涨 股友25157iX263 06-2206-22 18:42
- 36 0 [科大智能吧] 上周五开盘冲高追进去,没什么利 清逸灵动的邓芝蔓 06-2206-22 18:42
- 32 0 [旷达科技吧] 超级垃圾票 股友85Y3256v56 06-2206-22 18:42
- 84 3 [视觉中国吧] 今天回本了,明天能不能挣点 牛气冲天666889 06-2206-22 18:42
- 41 1 [洁美科技吧] 明天还能涨吗? 股友528979D9R7 06-2206-22 18:42
- 136 4 [东岳硅材吧] 拉尾盘快跑 股票又疯狂 06-2206-22 18:42
- 21 0 [鑫铂股份吧] 真的是反复收割 淡然翻转 06-2206-22 18:42
- 28 0 [赛力斯吧] 现在消费jj,老百姓买不起这么贵的车了。做的再 梦遗方丈 06-2206-22 18:42
- 42 0 [*ST数源吧] 中报预约差不多可以开始了吧,反正业绩没啥好挣 一条道走到白 06-2206-22 18:42
- 21 0 [科创芯片ETF易方达吧] 为什么买不进呢? 基民vkXuNL 06-2206-22 18:42
- 25 0 [欧菲光吧] 真的垃圾 轻快的孟洋桦 06-2206-22 18:42
- 25 0 [*ST雅博吧] 在跌两个可以进了 米兜来我兜 06-2206-22 18:42
- 40 1 [迦南智能吧] $迦南智能(SZ300880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206-22 18:42
- 129 1 [中创智领吧] 我对AI挺看好的,自从AI上周预测中创智领短期内 提示安哥哥 06-2206-22 18:42
- 32 0 [卓郎智能吧] 北向资金会进来 股友m292100N85 06-2206-22 18:42
- 50 1 [宝信软件吧] 今天爽了做t爽死了 消灭天下情侣 06-2206-22 18:42
- 321 24 [湘电股份吧] 湘电现价今年还跌百分之三十多每次低位回调都是 正红168 06-2206-22 18:42
- 295 6 [融创中国吧] 债转股每天强制到账了,会抛售吗? 删软件炒股 06-2206-22 18:42
- 56 1 [国轩高科吧] 电池厂商是真惨,每次下跌都逃不过,上涨都是最 基民qXx4R5 06-2206-22 18:42
- 203 3 [华润新能吧] 大概配多少个号可以中签? 红杏香中箫鼓 06-2206-22 18:42
- 52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持有这些标的,你怎么看? 凯凯璇 06-2206-22 18:42
- 38 1 [青山纸业吧] 目前还是水下,就算反弹也是假突破,先别往里面 mayboss 06-2206-22 18:42
- 32 1 [积成电子吧] 积沉电子 股友DriG93 06-2206-22 18:42
- 1079 9 [天华新能吧] 一看下杀这么猛,过段杀入 股友OL00288296 06-2206-22 18:42
- 177 9 [巨轮智能吧] 因为巨轮智能是未来的机器茅,所以,百家机构战 机器专家 06-2206-22 18:42
- 395 5 [巨化股份吧] 给个暗盘流入看看朋友们 股友713y3C9918 06-2206-22 18:42
- 35 0 [XD茂莱光吧] 大股东都不看好自己的票减持了这么多,哥先离席 龙飞冲天001 06-2206-22 18:42
- 439 2 [光华科技吧] 【光华科技】继续推荐:公司正迎来“主业高增+ 桑桑77 06-2206-22 18:42
- 28 0 [运营活动吧] 报名参赛就能晒,晒完就有红包拿 凯凯璇 06-2206-22 18:42
- 33 0 [三峡能源吧] 嘿嘿,钒 十胜十败 06-2206-22 18:42
- 66 1 [中航光电吧] 启动了吗各位,明天要是继续涨我可要进来了 吃饭吃到谁 06-2206-22 18:42
- 84 1 [盈新发展吧] 大盘带不动,板块带不动,没有资金看好,公司也 轻松的秦泰成 06-2206-22 18:42
- 34 2 [小米集团-W吧] 离8元还有2倍下跌空间 股神MR唐 06-2206-22 18:42
- 334 2 [景嘉微吧] 不要怀疑,ch37已经通过国内很多头部企业的认可 炒股环游全世界 06-2206-22 18:42
- 976 9 [*ST清越吧] *ST清越(688496)龙虎榜数据(06-22) *ST清越资讯 06-2206-22 18:42
- 97 3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你,用股东的钱买文表扬自己,凡事不能评论 股友772h9P8221 06-2206-22 18:42
- 1816 4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:预计2026年半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18. 卫星化学资讯 06-2206-22 18:42
- 1281 5 [中天科技吧] 上周看了四大光纤公司的十大公募基金情况,终于 行业深度研究所 06-2206-22 18:42
- 32 1 [振芯科技吧] 大盆都红成这样子了,你还在这里发臭 火正北 06-2206-22 18:42
- 47 3 [福建金森吧] 平潭发展才刚刚腰斩,有得跌啊 纯真善良的白榆2 06-1906-22 18:42
- 2868 22 [大连友谊吧] 大连友谊(000679)龙虎榜数据(06-18) 大连友谊资讯 06-1806-22 18:42
- 68 0 [上汽集团吧] 嗷呦,今天10.20又买进1000股,但是没有踢出来 空仓别叭叭 06-2206-22 18:42
- 68 2 [R汇车1吧] 没看到哪支股下修股价涨上去的 清清流水99 06-2206-22 18:42
- 108 2 [英伟达吧] 客户多样性和新市场机会显现;上调目标价 英伟达资讯 05-2406-22 18:42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是个好票啊,去年在这票赚了一些,回来一看 A股贾队长 06-2206-22 18:42
- 27 0 [柳工吧] 希望割肉的小散多一点! 绝地反击_007 06-2206-22 18:42
- 49 0 [中文在线吧] 看着5天20%,尾盘减仓了,怕是卖飞了 掐指一算它就涨 06-2206-22 18:42
- 24 0 [ST洲际吧] 这个股必破2元 股友760P82516l 06-2206-22 18:42
- 27 0 [巴山牧业吧] 巴山牧业: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巴山牧业资讯 06-2206-22 18:42
- 21 0 [北大荒吧] 10块加仓。。 股友59mU577055 06-2206-22 18:42
- 36 1 [航天电子吧] 董秘怎么不出来击鼓传花了 辉哥拿网抄 06-2206-22 18:42
- 79 2 [宝鼎科技吧] 这个股没有回调,会腰斩,崩盘,卖都卖不出去, 能言的颜琦 06-2206-22 18:42
- 38 0 [惠科股份吧] 惠科股份物理AI 股友XA9ce0 06-2206-22 18:42
- 26 0 [千禾味业吧] 千禾味业是否申请了零添加的商标? 东方欲晓88 06-2206-22 18:42
- 73 3 [恒顺醋业吧] 真是玩不起呀 股友59899Q98k1 06-2206-22 18:42
- 184 9 [天通5吧]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?庄家该卡嚓却没卡嚓! ji廉价的老油条 06-2206-22 18:42
- 18 0 [影石创新吧] ,天天大跌 热情的馨如语1 06-2206-22 18:42
- 308 0 [金地集团吧] 房子是必需品 深圳义国投资 06-2206-22 18:42
- 24 0 [中兴商业吧] 期待大东副食在中兴开店 股友211x80718l 06-2206-22 18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