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5 1 [黑猫股份吧] $黑猫股份(SZ002068)$ 股友X912515p99 06-2206-22 18:40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苟主力 股友a2539710c3 06-2206-22 18:40
- 36 2 [R汇车1吧] 7月2号到3号,记得去投反对票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6-2206-22 18:40
- 552 0 [睿昂基因吧] 睿昂基因:浙江大健康拟减持不超3%股份 睿昂基因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17 7 [胜宏科技吧] 不是太懂,全是骂胜宏的,那你们买它干啥。。。 淡然的柏舟 06-2206-22 18:40
- 41 0 [海特高新吧] 基本都没在这里被套的人,老是唱空干嘛?人家一 Big股虫 06-2206-22 18:40
- 203 7 [大族激光吧] 尾盘满仓搞一下,明日80%概率反包涨停。 我是风云 06-2206-22 18:40
- 229 16 [爱柯迪吧] 回购哥,该上班了。 路灯1966 06-2206-22 18:40
- 1202 6 [峨眉山A吧] [图片] 涨跌自如12345 06-2006-22 18:40
- 41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基民91g705T816 06-2206-22 18:40
- 34 0 [国晟科技吧] 你们这帮憨憨顾闪闪都赚翻了今天头等舱回国花你 股友22D228c962 06-2206-22 18:40
- 27 0 [宁波方正吧] 还几个跌停 有毅力的吕然 06-2206-22 18:40
- 32 1 [国晟科技吧] 公告就是家务事 英气的闾菲 06-2206-22 18:40
- 876 5 [财经评论吧] 追觅回应汽车战略调整:造车正常推进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8:40
- 3120 11 [东方财富吧] 资金风向标|东方财富、中信证券获大额资金净流 东方财富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66 9 [*ST元道吧] 周一又是20cm涨停,和6月号一样 股友36mG315885 06-1906-22 18:40
- 33 0 [浙江东日吧] 今天砸了个爽 细心的君清雪17 06-2206-22 18:40
- 83 2 [华润新能吧] 中签率是多少? 老三届77翁 06-2206-22 18:40
- 65 2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有可能华科大资管在卖出。 华科校友 06-2206-22 18:40
- 656 8 [ST派瑞吧] 量价背离 横扫华尔街777 06-2206-22 18:40
- 211 18 [普利特吧] 犹犹豫豫不够爽快!不亏你亏谁? 东方照 06-2206-22 18:40
- 72 2 [国投中鲁吧] 这个股吧冷冷清清,基本就四个人在讨论,散了吧 牛牛抓牛2021 06-2206-22 18:40
- 2521 51 [天际股份吧] 天际股份(002759)信披违法违规被处罚,索赔条件 华信财经部 03-2506-22 18:40
- 23 0 [晓鸣股份吧] 明天埋伏一波 一路减肥的瘦胖子 06-2206-22 18:40
- 39 0 [兆新股份吧] 7天不破羊你打算怎样?难道你第8上! 茶道的庾珺 06-2206-22 18:40
- 42 2 [小米集团-W吧] 一个智谱等于两个小米。呵呵呵呵呵 欲得先舍 06-2206-22 18:40
- 46 1 [中国交建吧] 中国中铁为什么回购十亿元,你才五亿!! 偶而相逢在山谷 06-2206-22 18:40
- 69 2 [鸡蛋吧] 不上5000绝对不走。 别墨迹好吗 06-2206-22 18:40
- 34 1 [美锦能源吧] 姚氏家族有啥用,一天到晚就知道开会 股友5E1311W301 06-2206-22 18:40
- 18 1 [京玖康疗(旧)吧] $京玖康疗(旧)(HK|02951)$ bba749肥激 06-2206-22 18:40
- 94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国浩律师(杭州)事务所关于永杰新材料 永杰新材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39 1 [小米集团-W吧] 站在42元山顶上瑟瑟发抖,军儿放我出去吧,我保 solormao3108 06-2206-22 18:40
- 161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永杰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资产购买 永杰新材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52 0 [永杰新材吧] 永杰新材:东兴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永杰新材料 永杰新材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137 2 [XD泰晶科吧] 明天秒班了,祝贺各位,这个股我了解,今天缩量 烟花剑客 06-2206-22 18:40
- 95 4 [安硕信息吧] 什么公司,套了我30%,三个涨停才能回本,瞎眼 股友ZCL 06-1706-22 18:40
- 48 0 [招商均衡优选混合A吧] l连续涨一个月就回本了。金牛经理就是先跌在涨 安安稳稳的雪雁 06-2206-22 18:40
- 32 0 [大唐发电吧] 你丫的才发现差点没跑过大盘 股友7332On6755 06-2206-22 18:40
- 44 0 [特锐德吧] 明日收盘能否涨十个点 温婉的西门狂徒 06-2206-22 18:40
- 29 1 [沧州明珠吧] 垃圾 ww88853 06-2206-22 18:39
- 20 0 [闻泰转债吧] 这董秘早就应该离职,差不多一年不回答股民问题 天隐NB 06-2206-22 18:39
- 32 0 [浙数文化吧] 套的时间久了有说好话的我就感觉又要废了 JC响亮137 06-2206-22 18:39
- 65 0 [鼎龙股份吧] 本月能不能出业绩预告,长川业绩预告出来了 股友9005R13m58 06-2206-22 18:39
- 292 3 [亿纬锂能吧] 别觉得今天亿纬锂能涨这点儿就欢欣鼓舞了,都跌 还得闭眼了G6688 06-2206-22 18:39
- 93 0 [兴森科技吧] 开盘高开低走,最低点收在均线位置,承接强,明 龙头绞肉机 06-2206-22 18:39
- 204 23 [赫美集团吧] 快进哥不出来说几句吗?我快稳不住了!想割肉了 坑人赫美 06-2206-22 18:39
- 26 0 [Real Asset Acquisition Corp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Real Asset Acqui资讯 06-2206-22 18:39
- 58 0 [飞凯材料吧] 今天为啥要拉到6个点以上?而且不让你冲太高? 以谷养家 06-2206-22 18:39
- 24 0 [有研新材吧] 一卖你就涨是吗 火热的金莺 06-2206-22 18:39
- 55 0 [富国高新技术产业混合吧] 买了五年多,盈利40%+了,是不是该跑了? 基民CindyW 06-2206-22 18:39
- 39 0 [联瑞新材吧] 也不知道为啥,看到那么多人唱空,我反而感到踏 从零出发 06-2206-22 18:39
- 31 0 [诺禾致源吧] 管你说的天花乱坠,公司上市6年就跌了6年,真是 否极的敖瑾 06-2206-22 18:39
- 210 6 [云南锗业吧] 明天危险了大概率低开跌停,今天盘中漏单明天没 基民1212123 06-2206-22 18:39
- 89 3 [多氟多吧] 天啦,上周五割了今天涨停 赚够200万退休 06-2206-22 18:39
- 354 4 [国风新材吧] 金张科技又签了新项目,收购还有戏没 清澈的都萱 06-2206-22 18:39
- 197 8 [域潇5吧] 域潇5:关于参股公司所属煤炭探矿权被司法拍卖的 域潇5资讯 06-2206-22 18:39
- 207 6 [常山北明吧] 大部分套牢在20以上,20下方应该没太大压力,就 文哥3buk6t 06-2206-22 18:39
- 74 4 [伟明环保吧] 下午继续跌,不用问为什么,我穿越回来的 基民18811v626p 06-2206-22 18:39
- 299 6 [三孚股份吧] 自5月13日起,个人持续观察、记录三孚股份盘面 神枪手贾子枫 06-1106-22 18:39
- 571 0 [阿斯麦吧] 富国银行上调ASML目标价 阿斯麦资讯 06-2206-22 18:39
- 267 0 [长江电力吧] $长江电力(SH600900)$ 基民91g705T816 06-2206-22 18:39
- 59 1 [利亚德吧] 这次上七块不卖了,三浪了 搅事棍子 06-2206-22 18:39
- 151 6 [凯盛科技吧] 飞了?劳资三个点的止损点,你就这么会卡是吧? 一定要设止损单 06-2206-22 18:39
- 29 0 [生益科技吧] 一帮啥掉们,看多了帖子影响心情!你们都是大师 清泉的王澈 06-2206-22 18:39
- 35 0 [世名科技吧] 超强高度龙,明日还能涨 六一楼 06-2206-22 18:39
- 46 0 [开开实业吧] 我上大学的时候买的第一件衬衣就是开开牌子的, 微羸4104 06-2206-22 18:39
- 23 0 [内蒙新华吧] 还早呢。慢慢的跌。 一生无悔49083 06-2206-22 18:39
- 51 0 [淮河能源吧] 还要跌,好事在后面 静如山 06-2206-22 18:39
- 50 2 [*ST大晟吧] 明天3.55开,冲3.62回落3.57,收盘3.6 蚂蝗精 06-2206-22 18:39
- 40 1 [云天化吧] 财务预测今年涨1%,这不及预期吧涨了个寂寞 重创吊打韭菜 06-2206-22 18:39
- 22 0 [小型纳指吧] 辣辣姐,没力了,晚上悠着点 淡然的茉莉 06-2206-22 18:39
- 69 0 [国晟科技吧] 所谓的和解就是准时还上1.7亿,可以免除3000多w 高级_消息人士 06-2206-22 18:39
- 45 0 [利亚德吧] 新龙一,托出来溜达溜达吧,表演一下你的所为认 气宇不凡的谷佑超 06-2206-22 18:39
- 562 4 [神剑股份吧] 深度洗盘!爆发的前夜! 短线选手不恋战 06-2206-22 18:39
- 191 5 [天原股份吧] 没有放量 金逍遥 06-2206-22 18:39
- 46 2 [深桑达A吧] 要想股价走的稳,一人割点给主力 股友31w561Q662 06-2206-22 18:39
- 25 0 [基金动态吧] 宁德和智利有关锂矿的小作文,以及碳酸锂期货上 落月屋梁2026 06-2206-22 18:39
- 51 0 [科大讯飞吧] 严重低估的大模型股,对标智谱。空间巨大。最近 ttydz0181 06-2206-22 18:39
- 34 1 [东方环宇吧] 请问贵公司截止2026年6月18日的最新股东数? 东方环宇股友 06-2206-22 18:39
- 38 1 [德明利吧] 天天都比兆易香浓百维存储他们差,业绩估值这货 银1234 06-2206-22 18:39
- 278 1 [富特科技吧] 富特科技:关于特定股东减持股份比例触及1%整数 富特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39
- 26 1 [小米集团-W吧] 雷总又要憔悴了 有条理的姜扬5 06-2206-22 18:39
- 20 1 [紫银转债吧] 江苏紫金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A股 紫银转债资讯 06-2206-22 18:39
- 41 2 [利欧股份吧] 5.20买进,30t出 坦诚的韦骏月 06-2206-22 18:39
- 56 4 [江苏新能吧] 今天12,明天11,这个月8块捡筹码 此生无悔A 06-2206-22 18:39
- 2011 10 [光大银行吧] 罕见!紫晶存储欺诈发行追偿案迎来开庭,五家银 光大银行资讯 06-2106-22 18:39
- 53 0 [德邦乐享生活混合C吧] 终于回本了,今天已清仓 优基萌宝 06-2206-22 18:39
- 26 0 [丰光精密吧] 逆市暴跌,全完了 赚了就跑啦 06-2206-22 18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