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6 1 [腾讯控股吧] 铁头功!今天一百个还不够啊! 执着的韦言鹃 06-2206-22 18:42
- 22 0 [上证指数吧] 第二波行情开启,全面普涨行情,判断年内5000点 暴躁的猪 06-2206-22 18:42
- 24 0 [拓邦股份吧] 跌光股份,继续跌,还有9.93可跌。 a11318 06-2206-22 18:42
- 24 0 [COMEX铜吧] 内盘不跟外盘, 全是你Money 06-2206-22 18:42
- 113 3 [赛力斯吧] 我不懂,港股跌,A今天红了?啥意思这是 贪婪小刘 06-2206-22 18:42
- 155 1 [豆粕吧] 6.23豆粕2609基本面:美豆丰产预期持续发酵,到 玄知妙谈 06-2206-22 18:42
- 36 1 [北纬科技吧] 涨一点都在晒本了,笑求。亏的多很骄傲? 薪鲜嫩韭菜 06-2206-22 18:42
- 731 3 [金宏气体吧] 董秘您好,工商信息显示:云南汉兴德方气体由金 金宏气体股友 06-1506-22 18:42
- 39 0 [信维通信吧] 完了呀,死八次艾克斯又暴跌,明天低开多少啊啊 劲拓不涨停销户 06-2206-22 18:42
- 36 0 [飞天诚信吧] 牛逼无需多言 静谧之秋 06-2206-22 18:42
- 194 6 [天娱数科吧] 还想一字涨停,明天一字涨停,我倒立洗头 专业量化收割机 06-2206-22 18:42
- 140 4 [财达证券吧] 真正牛市来临的话,第一波行情走得肯定是券商! sw无为亦有为 06-2206-22 18:42
- 108 4 [脑动极光-B吧] 明天冲击476 拉冼拉 06-1706-22 18:42
- 211 0 [东方财富吧] 2026.6.22周一收评:向上变盘,但分化格局不变 财哥狙击 06-2206-22 18:42
- 27 0 [巨力索具吧] 你上市是为了搞笑? 基民1I193g2167 06-2206-22 18:42
- 27 0 [世龙实业吧] 这就是假突破。配合原油未来趋势是下跌走势。应 姐夫利弗莫尔 06-2206-22 18:42
- 143 2 [秉扬科技吧] 明天一飞冲天,先连10板,都发财 一路减肥的瘦胖子 06-2206-22 18:42
- 135 1 [明牌珠宝吧] 做了个T还不错 有远见的天光玉19 06-2206-22 18:42
- 55 1 [商络电子吧] 跟宇树科技供货,真牛!明天跌下来买进,明天低 股友cp1gtD4910 06-2206-22 18:42
- 310 11 [天准科技吧] 明天涨停了,有cpo概念,2026年6月22日,天准科 股友A13357e526 06-2206-22 18:42
- 49 1 [天娱数科吧] 拿吉尔一字啊,能红开就不错了 股友21760t53d9 06-2206-22 18:42
- 193 2 [川润股份吧] 完了柚子进来了,老庄肯定会闷他 舒缓的耿烨童 06-2206-22 18:42
- 194 3 [盈方微吧] 我刚打电话给董秘了,没有什么利空消息,纯属二 股神张卫健 06-2206-22 18:42
- 31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电有毛病 股友w69W859728 06-2206-22 18:42
- 41 0 [祥龙电业吧] 继续看涨 六一楼 06-2206-22 18:42
- 245 0 [天邑股份吧] 看涨,祝(300504)三日内见(20.7) 七天玄女 06-2206-22 18:42
- 26 0 [*ST闻泰吧] 是只死股,谁玩都是死 谢逊2 06-2206-22 18:42
- 43 1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迅捷的钱梦香 06-2206-22 18:42
- 144 2 [大东南吧] 前期3.5左右低点,到明天到4.5左右就涨一块钱了 川行载禄揽厚财 06-2206-22 18:42
- 56 2 [中京电子吧] 只是反弹,开源在里面,它今天肯卖了,不拉高他 期市华九妹 06-2206-22 18:42
- 390 2 [淳厚鑫悦混合C吧] 一只让我赚了26%的基金,我为什么敢长期持有? 砥砺前行的熊猫君 06-2106-22 18:42
- 904 18 [ST标准吧] 城里的人想出去,城外的人想进来 小赌怡情大赌致富 06-1806-22 18:42
- 54 1 [高伟达吧] 三天等量下跌,明天继续看跌,只有缩量才能小阴 股友6316M91x22 06-2206-22 18:42
- 63 2 [交通银行吧] 等6.5再加,早到到吧 小散sandy 06-2206-22 18:42
- 89 3 [传智教育吧] 这走势基本预示,可能有雷或者再次面临戴帽风险 金玉高升得子牙 06-2206-22 18:42
- 1309 9 [苏州高新吧] 潜龙飞天—子龙赠苏州高新:十年潜龙困深渊,一 赵子龙出山 05-2306-22 18:42
- 28 0 [新亚强吧] 不到16元以下不碰! 股友O60UbB 06-2206-22 18:42
- 44 0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吃了4个点180手全出,明天坐等大杀再入。 请叫我韭花 06-2206-22 18:42
- 1135 7 [ST标准吧] ST标准最新股东户数环比下降5.20% ST标准资讯 06-2206-22 18:42
- 60 1 [星光股份吧] 名称中有星光的,好几个都退市了,希望这个星光 股友r195U32228 06-2206-22 18:42
- 850 4 [荣盛石化吧] 超预期,明天带动化工板块继续涨!卫星化学:预 brr886 06-2206-22 18:42
- 43 0 [龙宇5吧] 正和我们预料的一样,跌破25乖乖抬起!我账面的 东一榔头 06-2206-22 18:42
- 88 4 [奥飞娱乐吧] 主力真不是人,大盘拉冒烟了,这货还是磨蹭 划开的影5 06-2206-22 18:42
- 80 0 [三安光电吧] 现在谁敢来打压三安光电的股价,打压多少外资就 风里怀情 06-2206-22 18:42
- 123 3 [*ST瑞茂吧] 六进宫老师来了 懂事的韭菜 06-2206-22 18:42
- 75 3 [厦门国贸吧] 丹丹还有没有底,无底洞吗。 n14182070718a5e0 06-2206-22 18:42
- 22 0 [威世科技吧] 要上70了 色香的樱花 06-2206-22 18:42
- 930 0 [翔鹭钨业吧] 不知道公告在说啥呢?看看这里吧⋯ 庄腳囝仔 06-2206-22 18:42
- 17 0 [计通退吧] 15年12块4买的,赚过钱,22年5块4走的,亏了6万 春雨里洗过的大阳 06-2206-22 18:42
- 48 0 [长城久嘉创新成长混合A吧] 调仓了吗? 基民Fl9yHT 06-2206-22 18:42
- 102 4 [日月股份吧] ,但是我来了,不到15不考虑走 就是来捡钱的 06-2206-22 18:42
- 72 4 [兆威机电吧] 想不出来灵巧手有啥市场应用 股市一大傻 06-2206-22 18:42
- 1078 19 [天龙退吧] 敬畏股市非一言四个字、股友借鉴 曹股捭阖 05-0306-22 18:42
- 63 1 [格力电器吧] 大家理智看待,在格力赚钱了就叫好,下跌被套了 富有万贯de吕布 06-2206-22 18:42
- 46 0 [隆基机械吧] 自家股票不断阴跌、集团集中控股高但仅此而已, 股友U71033X381 06-2206-22 18:41
- 115 1 [上证指数吧] 0622:满仓不减,继续持有! 三日斜率 06-2206-22 18:41
- 52 1 [康盛股份吧] 要么吃肉,要么就是案板上的肉 天然萌 06-2206-22 18:41
- 51 2 [祥源文旅吧] 明天不好说 狐尼克和兔朱迪 06-2206-22 18:41
- 418 11 [中国化学吧] 没有量都是空谈,起码来一个日成交量15亿以上, 厦门涨停1022 06-0106-22 18:41
- 40 0 [中国西电吧] 风暴更猛 八方高升地苏星河 06-2206-22 18:41
- 25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放弃吧,油价82都成压力位了,82-83强支撑,破 可爱的严乐5 06-2206-22 18:41
- 113 2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基金净值涨2.43,场内还能跌到负溢价,人才啊 低吸高抛小能手K 06-2206-22 18:41
- 359 2 [*ST岭南吧] 谨防这两个老玻璃 刚正的勇叔 06-2206-22 18:41
- 40 0 [金钼股份吧] 钼自带光,天生丽质 股友7OF0513669 06-2206-22 18:41
- 22 0 [恒生互联网科技业指数吧] 大熊市指数 真诚的严茜松 06-2206-22 18:41
- 136 0 [昀冢科技吧] 昀冢科技:2025年年度股东会会议资料 昀冢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41
- 96 4 [大唐发电吧] 明早略微高开,想走的走,想留的留 终极投机 06-2206-22 18:41
- 157 1 [创远信科吧] 今天暂时23跑了、96接了惠丰、一周后再回来、目 财富东边日出 06-2206-22 18:41
- 140 1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前两天放量后,现在的量化交易砸盘量,能轻 天域CQ10 06-2206-22 18:41
- 79 7 [东鹏饮料吧] 你来港股是为了啥 略田各略略 06-2206-22 18:41
- 1999 6 [三环集团吧] 不知道后天涨多少!只知道周一三环是涨停 资产到10个亿收手 06-2106-22 18:41
- 637 19 [AXT Inc吧] 云南锗业发出哀嚎,还好105清仓了 勇敢无畏的凌羽春 06-1806-22 18:41
- 44 1 [水羊股份吧] 难道这就是羊王? 山东赵小弟 06-1106-22 18:41
- 38 0 [百联股份吧] 中国中兔比你涨的快,你太慢了。磨磨唧唧 可乐喝多丶喝不来茅台 06-2206-22 18:41
- 37 0 [锡业股份吧] 涨停看三天,多好,跟云南锗业一样 大道至简随便玩 06-2206-22 18:41
- 58 0 [中一科技吧] 调整一下起飞,前面放了历史高量,连续缩量涨跌 还是有空调舒服 06-2206-22 18:41
- 33 0 [通鼎互联吧] $通鼎互联(SZ002491)$ 股友33A1822O89 06-2206-22 18:41
- 52 1 [东岳硅材吧] 今晚出利好 活泼俏皮的天香8 06-2206-22 18:41
- 48 0 [易方达优选多资产三个月持有混合(FOF)A吧] 没有买郑希的易方达全球是失误 北极一星 06-2206-22 18:41
- 39 1 [云南白药吧] 不站上53,趋势都改变不了。 大道闲闲 06-2206-22 18:41
- 124 3 [完美世界吧] 完蛋世界今天超预期了今天没绿 股友3H87D89763 06-2206-22 18:41
- 32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么多人唱空,是到现在还没买吗? 专业抄底户112 06-2206-22 18:41
- 60 0 [中晶科技吧] 明天张婷要来,拭目以待 梭哈买ETF 06-2206-22 18:41
- 126 6 [嘉美包装吧] 我33买的,14.79走的,此股的底在10元以内,每 八方来财de苗若兰 06-2206-22 18:41
- 71 1 [三花智控吧] 誓死效忠三花大帝,我愿意拿出1/10的仓位买三花 花开富贵股友918 06-2206-22 18:41
- 49 2 [国茂股份吧] 今天跌这么多板块第一肯定是洗盘。洗后联系涨80 莲子羹好吃 06-2206-22 18:41
- 199 1 [晶科科技吧] 这货有60多亿国家再生资源补贴应收账款,坏账的 股友5R65993G86 06-2206-22 18:41
- 323 7 [恒拓开源吧] 结论:恒拓开源(834415)是当前北交所逻辑最正、 丨流浪的风丨 06-2206-22 18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