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生益科技吧] 短期:生益是与铜冠是一致的,都是进入了调整 财富君歌 06-2306-23 10:42
- 20 0 [天汽模吧] 这个叫秋天良子的拿着一个快包浆的图在这得瑟, 选股必涨 06-2306-23 10:42
- 20 0 [ST合力泰吧] 27亿,我的天呐 爱吃鱼的tzq 06-2306-23 10:42
- 28 1 [东山精密吧] 不懂啊,对比源杰是一坨? 大慈善家zy 06-2306-23 10:42
- 22 1 [雪人集团吧] 托单出货快跑,长上影线快跑,后面又跟着阴跌不 股友030Xg80609 06-2306-23 10:42
- 23 1 [北京君正吧] 狗君正终于200了 韭菜饼子2026 06-2306-23 10:42
- 30 1 [三友化工吧] 请开启你的套人表演,门票免费敬请观看 旋律2010 06-2306-23 10:42
- 94 7 [乐普医疗吧] 咋还资金流出到底谁在卖啊 股友3795E6150V 06-2306-23 10:42
- 150 6 [不锈钢吧] 14900以下空单可以先止盈一部分了。 股友K89606X132 06-2206-23 10:42
- 1786 20 [风语筑吧] 风语筑成立具身智能科技公司 含AI及机器人业务 风语筑资讯 06-2206-23 10:42
- 12 0 [通用航空ETF鹏华吧] 这是个老鼠仓吧?上市以来单边下跌 时尚的骑略 06-2306-23 10:42
- 30 0 [宁波韵升吧] 1500进,1504出,转盈方微 浪个哩个浪啊 06-2306-23 10:42
- 17 0 [中国卫通吧] 魔法师天天吹商业航天。各位舒服了吧。 我的票逆市涨停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ST西王吧] 不买,太贵,破1元再说 东北证券生态大街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深科技吧] 下去下去你把我机器人的钱抢走了 暖LP 06-2306-23 10:42
- 16 0 [佛塑科技吧] 既跌又跌 随心168 06-2306-23 10:42
- 18 0 [长安汽车吧] 你这股就是个笑话 人走八方 06-2306-23 10:42
- 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热干面在碗里面搅了又搅,恁是下不去口,搞一堆 点石满腹得安琪拉 06-2306-23 10:42
- 20 0 [聚飞光电吧] 他在等什么? 股友XfaboO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美年健康吧] 买盘枯竭 足智满腹de项羽 06-2306-23 10:42
- 15 0 [昂利康吧] 恶,心。。。。。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6-2306-23 10:42
- 21 0 [力星股份吧] 拉机,都这样了还拉高骗炮 赚上一个小目标 06-2306-23 10:42
- 18 1 [多氟多吧] 站山顶了 苏苏D1006 06-2306-23 10:42
- 40 2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老铁们,这个啥时候卖合适啊 股友13I2055N61 06-2306-23 10:42
- 44 2 [大有能源吧] 拿稳,这股连扳属性很强,随时7连扳 终极打板王 06-2306-23 10:42
- 109 5 [兴业银锡吧] 有色暴跌才刚刚开始,30块见吧,不听劝! 正义天使 06-2306-23 10:42
- 139 2 [广电计量吧] 昨天是对节前的大阳线获利回吐,借机洗盘,今天 友爱的姜航河 06-2306-23 10:42
- 43 1 [善水科技吧] 放量下跌中继,阴跌多日之后突然放量下杀,盘中 发财发财20230816 06-2206-23 10:42
- 20 0 [万丰奥威吧] 又一个急涨慢跌, 股友N3uhmL 06-2306-23 10:42
- 22 0 [歌尔股份吧] 主力你替我们挡灾了 股友9A60780l88 06-2306-23 10:42
- 24 0 [新亚制程吧] 有机硅供需拐点已现,新亚高毛利业务太香了,躺 ninikk 06-2306-23 10:42
- 8 0 [原油吧] 快破500 我是空军大队 06-2306-23 10:42
- 22 0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就开心了一天 基民CriLOY 06-2306-23 10:42
- 18 0 [*ST仕净吧] 反弹结束快跑快跑 挺拔的郦缇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必死 股友3060tA8511 06-2306-23 10:42
- 21 1 [怡合达吧] 超级大便浪费大好行情。 日理万机de榴莲 06-2306-23 10:42
- 30 1 [农尚环境吧] 这股专干追高的 雪山路宝总 06-2306-23 10:42
- 37 1 [中科星图吧] 看人家华虹宏力,也要增发股票,就不打压,从17 关注必回关 06-2306-23 10:42
- 38 3 [上汽集团吧] 不想评论,股价就像吃了巴豆一样,一天到晚止不 股友X05932F653 06-2306-23 10:42
- 22 2 [飞凯材料吧] 板块红了它为啥还绿 什么时候回本888 06-2306-23 10:42
- 41 2 [中国铁建吧] 群合科技室内装修变身物理模型,铁建铁骥大模型 yebeishanshul 06-2306-23 10:42
- 195 5 [欧菲光吧] 这么多利好,光模块,收购成功,现金十几亿,看 基民nul3FG 06-2306-23 10:42
- 94 3 [顺丰控股吧] 还是那么遥遥领先,还是被渣男负的感觉啊。 热情的馨月云6 06-2306-23 10:42
- 441 3 [跨境通吧] 丫够燥的丫,我就知道封不住,这次要把这上面亏 刚入门的牛马 06-2306-23 10:42
- 28 2 [三超新材吧] 上涨动力不足,下跌砸盘有劲 华东失败 06-2306-23 10:42
- 115 8 [华电B股吧] 建仓完毕,接下来开始漫漫等待腾飞日!亏也罢, 陶玉珍藏 06-2206-23 10:42
- 575 0 [有研粉材吧] 股息红利估值分析绩优股,绩优股大周期底部时股 善良石像写生 06-1606-23 10:42
- 12 0 [顺灏股份吧] 坚决不接科技盘 专治量化梁W峰 06-2306-23 10:42
- 14 0 [ST龙元吧] 又要下来了 股友5619c5l185 06-2306-23 10:42
- 20 0 [依顿电子吧] PCB涨得太多了,应该是调整一下再上攻 股友7o6103l302 06-2306-23 10:42
- 28 0 [*ST国中吧] 退市吧,折腾个鸟,倒霉货。 有魄力的玲月霜20 06-2306-23 10:42
- 16 0 [龙佰集团吧] 不会跌停 万豪4375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杭钢股份吧] 博弈,观望,心悸。唉,焦虑解决不了问题。 股友Z56h003576 06-2306-23 10:42
- 45 0 [华宏科技吧] 昨天含泪割肉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23。3卖 股友jWmgyE 06-2306-23 10:42
- 187 0 [太龙股份吧] 千问的消息不知道真的假的,错过这一波哪怕合肥 胜己一子 06-2306-23 10:42
- 15 0 [亨通光电吧] 这走势太恶心人了 青青草管饱 06-2306-23 10:42
- 11 0 [潮宏基吧] 黄金跌跟你有啥关系,你凑什么热闹 ycl750117 06-2306-23 10:42
- 32 2 [大族激光吧] 昨天谁说的今天涨停,太牛逼了 股友28A893u269 06-2306-23 10:42
- 30 2 [铜陵有色吧] 725加仓被埋了…… 标致的冉美波 06-2306-23 10:42
- 34 1 [博威合金吧] 感觉在派发筹码 孤独的牛者 06-2306-23 10:42
- 34 2 [通信ETF国泰吧] 早上急杀割肉的很多?买盘这么弱。昨天说瀑布杀 涨一点就拿不住 06-2306-23 10:42
- 132 3 [中青宝吧] 没卖出去被套了,早知道少挂4分钱了 想想都好 06-2306-23 10:42
- 3032 1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科技:子公司与宁德时代签订电解液合作协议 永太科技资讯 06-0806-23 10:42
- 33 0 [臻宝科技吧] 明天必须来两个临停 LSDTK 06-2306-23 10:42
- 11 0 [城建发展吧] 明天再回到上下五分的空间。 wolf_1702 06-2306-23 10:42
- 21 0 [特变电工吧] 特变的主力特别变态,简称特变,毫无廉耻! andyyzm 06-2306-23 10:42
- 12 0 [铜陵有色吧] 至少调整到周五 股友21u33759F3 06-2306-23 10:42
- 27 0 [天珑5吧] 命运是靠自己去争取的,现在不是在等运到,而是 天珑扭亏无望 06-2306-23 10:42
- 13 0 [宇瞳光学吧] 缩量特别严重,珍惜筹码 刚炒股的学长 06-2306-23 10:42
- 13 0 [欧菲光吧] 太恶心了! 股友0zscOP 06-2306-23 10:42
- 21 0 [XD中油工吧] 看看博迈科的主力再看看这个lj的,很明显,这个 股友398M288Y59 06-2306-23 10:42
- 13 0 [北大荒吧] 什么红利股。老登股都是骗 深度追踪1 06-2306-23 10:42
- 19 0 [旗滨集团吧] 开始倾泻吧 股友8925dO8876 06-2306-23 10:42
- 15 0 [天阳科技吧] 这里面的主力活该挣不到钱,难怪钱都跑到硬件去 TTO33 06-2306-23 10:42
- 42 1 [华钰矿业吧] 希望小陈总下午拉升 股友266819tZ19 06-2306-23 10:42
- 16 1 [指南针吧] 换同花顺去,要信早信 要你命A3000plus 06-2306-23 10:42
- 32 1 [士兰微吧] 一般开盘猛拉却不涨停的,后来都是完蛋 吹沙始见金 06-2306-23 10:42
- 18 1 [中国中车吧] 中车是拉极之王 股友83A0w67836 06-2306-23 10:42
- 35 2 [塞力医疗吧] 唯一没补的就是它涨停了 finn枫 06-2306-23 10:42
- 43 2 [八亿时空吧] 第二个长盈通 烟雨夕阳 06-2306-23 10:42
- 52 4 [合富中国吧] 28的本有机会回吗 金花妹子 06-2306-23 10:42
- 49 1 [S佳通吧] 土苛,你快点出啊,只有九个交易日了,你准备烂 专业股吧打苛 06-2306-23 10:42
- 181 2 [白银有色吧] 今天是2026年6月23日,是白银有色发布被证监会 基民ro86868177 06-2306-23 10:42
- 110 5 [R易连1吧] 上海易连(原界龙实业、*ST易连)10亿消失货款 东财网友8261513844785510 06-2306-23 10:42
- 75 1 [大摩数字经济混合A吧] 今晚大摩怎么给那么少的,涨4点多只给零点几太 勤恳de小枇杷 06-2206-23 10:42
- 59 2 [证通电子吧] 咱比不过利通电子,咱就差一个字啊 密码5588 06-2206-23 10:42
- 18 0 [光华科技吧] 都跌停板了,还有那么多吹手,能走侧走,不要留 茶师傅368 06-2306-23 10:42
- 29 0 [山子高科吧] 快点跌下来,我要加仓 莲藕断丝连 06-2306-23 10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