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1 [千里科技吧] 要科技成果没成果,要销售业绩没业绩,凭什么上 月光下的守望 06-2206-22 18:53
- 325 3 [格力博吧] 今天两市3.74万亿的成交量,大金融(券商、保险 请立刻涨停号船长 06-2206-22 18:53
- 962 9 [南玻A吧] 明天能连板嘛? 大A喋喋不休 06-2206-22 18:53
- 696 1 [远东股份吧] $远东股份(SH600869)$ 股友L10Q877209 06-2206-22 18:53
- 1432 15 [北汽蓝谷吧] 享界,已经被集团放弃了,北汽集团成立新高端品 日进多谋de刘邦 06-2206-22 18:53
- 51 0 [中天科技吧] 特发信息都能涨停板,你这个老三走成这样 股友T1r8796200 06-2206-22 18:53
- 30 1 [赛力斯吧] 基本p多多买入,华为太不容易了。 灵动活泼的丁睿博 06-2206-22 18:53
- 40 0 [全志科技吧] 无主人的上市公司、还能创新产品吗。库存高、现 股友3h6036y131 06-2206-22 18:53
- 50 0 [兴业60天滚动持有短债债券C吧] 手里只配短债会缺少上涨空间,搭配兴华安裕刚好 猫咪投投投 06-2206-22 18:53
- 144 2 [利通电子吧] 明天开始一字板了,不到1000不下车 朝天门北路 06-2206-22 18:53
- 108 5 [豪尔赛吧] 感谢主力,终于把套了七年的股票解套走了 yyq5678 06-2206-22 18:53
- 125 3 [富瑞特装吧] 5日线上穿10日线,今天又调入深股通,想吃点反 烈酒灼喉啸东风 06-2206-22 18:53
- 181 1 [龙蟠科技吧] 韭菜们,下午验证,月K线看,如果第二条小阴线 只买江浙沪 06-1806-22 18:53
- 38 0 [XD泰晶科吧] $泰晶科技(SH603738)$ 鱼尾暖风 06-2206-22 18:53
- 63 1 [飞凯材料吧] 对子顶,溜溜 n1432883766c16381991 06-2206-22 18:53
- 80 3 [景峰医药吧] 今晚出一个公告吧抓紧止跌反弹行不行 是妖股景峰么 06-2206-22 18:53
- 131 7 [长亮科技吧] 需要两个涨停板 盈升达 06-2206-22 18:53
- 46 2 [大东方吧] 科技不敢碰,在券商建了个仓。希望能吃点肉 云朵上的芝麻花 06-2206-22 18:53
- 41 0 [华电国际吧] 大盘2个点这个一分给的还纠结华电散户可怜呀 一买必涨666 06-2206-22 18:53
- 127 1 [恒锋工具吧] 今天收跌幅度似乎不算太大,但是在今天大盘大涨 江南jn1 06-2206-22 18:53
- 69 1 [中山公用吧] 广发三傻公公长得最少,鉴定三哥操盘,。 气宇轩昂的墨染7 06-2206-22 18:53
- 115 4 [长川科技吧] 做针的还不如这业绩呢,都2700亿了,你们在叫啥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206-22 18:53
- 462 2 [东方钽业吧] 今日成交股票:操作原因:说什么呢? 清祖无尘 06-2206-22 18:53
- 192 8 [蜂助手吧] 覆盆子,覆盆子,咖干净覆盆子,端午节,静悄悄 股友120128VW57 06-1806-22 18:53
- 29 0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一直在流出,去科技 逆流向 06-2206-22 18:53
- 72 0 [华润新能吧] 今年打新,唯一没有申报的一只,怎么感觉会破发 小龙女女女 06-2206-22 18:53
- 128 3 [中科三环吧] 明天不创新高就可以撤了 日月如梭 06-2206-22 18:53
- 99 4 [贤丰控股吧] 明天平开持续走低,午后在4.4~4.6之间来回震荡 幽居887 06-2206-22 18:53
- 58 3 [上纬新材吧] 气笑了 启元T1 06-2206-22 18:53
- 255 0 [奥飞娱乐吧] 不过6.93,加上今天的量不够,只能算是弱势反弹 自由红线 06-2206-22 18:53
- 95 0 [罗博特科吧] 降低对萝卜的期待,随便一个光模块近期都涨20% 猎杀大A汪汪队 06-2206-22 18:53
- 41 0 [巨人网络吧] 百分之三的减持什么时候出来?今天减持了没? 股友8K1305521z 06-2206-22 18:53
- 150 3 [通裕重工吧] 长线持有,至少两年以上,此票才有收益,短线客 涂卡嗯 06-2206-22 18:53
- 2421 65 [中航西飞吧] 国之重器,其道坎坷,其路慢漫,其途西飞,忍辱 satana 06-1706-22 18:53
- 554 0 [中国西电吧] 今日收盘总结中国西电(601179.SH)今日强势涨 悟空传奇 06-2206-22 18:53
- 45 1 [浪潮信息吧] 我和这个股没有缘分,每次都是水下割了,结果它 阿祖玩股 06-2206-22 18:53
- 42 0 [中恒电气吧] 这个位置就是猜,没有什么看空看多的。杠杠一多 机灵俏皮的杨春燕 06-2206-22 18:53
- 29 0 [海峡环保吧] 科创,芯片,量价依旧毫无问题,老登股继续看跌 鼎盛111 06-2206-22 18:53
- 815 6 [新疆众和吧] 6月18早盘,天生丽质难自弃 邀月青龙梯梯梯1 06-2206-22 18:53
- 240 0 [晶方科技吧] 其一,科技现在已经大幅度拉升了,需要资金来接 路人也有春天 06-2206-22 18:53
- 134 0 [能辉科技吧] 能辉科技: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关于上海能辉科 能辉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53
- 24 0 [GOLDEN PROSPECT PRECIOUS METALS吧] Net Asset Value(s) GOLDEN PROSPECT 资讯 06-2206-22 18:53
- 24 0 [BAILLIE GIFFORD EUROPEAN GROWTH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6-2206-22 18:53
- 228 2 [盛合晶微吧] 上市那天我就说了她会一直涨到六月。如今六月快 财神爱肉妞儿 06-2206-22 18:53
- 22 0 [BAILLIE GIFFORD JAPAN TRUST PLC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6-2206-22 18:53
- 38 0 [凯盛新能吧] 明天反弹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206-22 18:53
- 121 0 [麦捷科技吧] 为了配合公司异动公告。明天早盘正常情况下该跌 生财有余地周瑜 06-2206-22 18:53
- 41 1 [天赐材料吧] $天赐材料(SZ002709)$ 股友X912515p99 06-2206-22 18:53
- 137 2 [思维列控吧] 我朋友的操作讲给你们听,你们简直不会相信我们 晨曦中的晚霞 06-2206-22 18:53
- 91 3 [致尚科技吧] 明天302 股友955613V76R 06-2206-22 18:53
- 25 0 [BAILLIE GIFFORD UK GROWTH TRUS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BAILLIE GIFFORD 资讯 06-2206-22 18:53
- 35 0 [梦网科技吧] 感觉中报要亏20几倍了 股友Vm95055263 06-2206-22 18:53
- 24 0 [莱绅通灵吧] 明天反弹看成交量? 股友Zt4yYy7757 06-2206-22 18:53
- 27 0 [天富龙吧] 从去年上市到现在,股价跌了百分之70多。今年以 q纵横 06-2206-22 18:52
- 28 1 [南芯转债吧] 26年第一次中,感谢 保本就xing 06-2206-22 18:52
- 89 4 [远东传动吧] 这种股都在卖出,,就散户看涨!!!没好股了吗 上兵伐谋1688 06-2206-22 18:52
- 45 0 [福田汽车吧] 转发 金融科技牛 06-1806-22 18:52
- 116 1 [惠科股份吧] 开盘30当日冲到50次日炒到70三日搞到80然后一落 抄底就是沟槽底买 06-1706-22 18:52
- 28 1 [脑动极光-B吧] 1.5指日可待 股友l000655I83 06-1606-22 18:52
- 33 0 [华智数媒吧] 300426改名以后没有起色嘛历史上有过月K线八连 一鸭二吃 06-2206-22 18:52
- 54 0 [中科曙光吧] 今天大盘放量那么多,你却缩量还差点绿了,这都 A子就是牛 06-2206-22 18:52
- 27 0 [中国黄金吧] 此股乙s 汉和股份 06-2206-22 18:52
- 87 1 [多氟多吧] 央视指导价120,年底见 中国成长价值 06-2206-22 18:52
- 96 2 [爱尔眼科吧] 自我安慰一下:虽然深套在爱尔,但享受分红好几 股友5NP9702700 06-2206-22 18:52
- 40 0 [盾安环境吧] 今天是低于10.5第一天。。。每天来打卡!!!! 偶乃韭液叔 06-2206-22 18:52
- 17 0 [现金流ETF国泰吧] 1.2月份一直在推现金流,果然就开始杀猪了 界海0708 06-2206-22 18:52
- 282 7 [*ST高科吧] 老股东们,这是啥情况?这是走A了,还是回调? 冒险家捉妖 06-2206-22 18:52
- 1152 11 [中恒电气吧] 其实这股的走势已经基本打明牌了,现在基本上已 土澳梦神 06-2206-22 18:52
- 86 3 [普达特科技吧] 开盘大跌,全天收跌-10%多 蚂蚁爬高 05-0506-22 18:52
- 699 13 [ST萃华吧] 请问董秘:公司年报季报不能按时出来,那么公司 ST萃华股友 06-1806-22 18:52
- 28 0 [欢瑞世纪吧] 褪市进行时 破5日跑路 06-2206-22 18:52
- 41 0 [ST京蓝吧] 求求你朱莉,别再痉挛了,我知道曾经你很腻害的 森森218 06-2206-22 18:52
- 42 0 [股指期货吧] 这贴水开个多怕什么 股友625827r15a 06-2206-22 18:52
- 242 1 [ST南都吧] 爱涨涨去啦,反正本大韭菜亏3分卖了 牛市小白龙 06-2206-22 18:52
- 59 1 [华昌达吧] 陈泽的讲话到底起到了什么作用,就是把股价打下 龙啸江湖6868 06-2206-22 18:52
- 79 4 [恒生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如果明天大涨,你会加仓吗? 这个价格值得投资 06-2206-22 18:52
- 57 2 [科大讯飞吧] 重生之我在科大讯飞躲牛市 股友038m287L33 06-2206-22 18:52
- 77 2 [粤港湾智算吧] 带带正平 红一十三 06-2206-22 18:52
- 1350 50 [太极实业吧] 节后我没有急着追热门科技,而是继续跟踪光伏, 苏冉笔记 06-2206-22 18:52
- 847 7 [柏诚股份吧] 漂亮!四个点买了半仓,两个票买了一只当中肯定 技术型高手 05-1506-22 18:52
- 32 0 [吉利汽车吧] 没有信心了,被恒生打服了,完全不知道怎么办 股友58XM670081 06-2206-22 18:52
- 55 0 [香农芯创吧] 相比较于其他一直涨的科技股,他的涨幅算一般的 上官肖然 06-2206-22 18:52
- 151 4 [盛新锂能吧] 一个多月了,还亏13个点。。。躺平。不盈利20个 牛肉味西红柿 06-2206-22 18:52
- 100 2 [海南机场吧] 明天要大涨了 股友Z026591Y19 06-2106-22 18:52
- 115 3 [利通电子吧] 兄弟别接飞刀一个星期都是下降趋势,进了严重异 茶客冰心 06-0206-22 18:52
- 25 0 [领图电测吧] 领图电测:第二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领图电测资讯 06-2206-22 18:52
- 50 0 [恩捷股份吧] 按以往套路,明天肯定大幅度跳空高开! ymjk 06-2206-22 18:52
- 45 0 [特发信息吧] 前面被这票坑怕了,前几天通鼎和中天各进一半, 草包的honey 06-2206-22 18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