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0 [恒瑞医药吧] 还为跌·最过二个。到47 股友73753TW030 06-2306-23 11:22
- 1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年线下跌20%了技术性熊市了 小牛0826 06-2306-23 11:22
- 10 0 [有色ETF汇添富吧] 再跌点,我补一手 股友OHc7tU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证券掩护撤退 挖煤二号 06-2306-23 11:22
- 12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亏麻了,跌吧跌吧,3.6我再来加仓 财运旺运气旺 06-2306-23 11:22
- 22 0 [中国卫通吧] 昨天我都说了,图都画了,今天就会跌,还有人觉 用户951357258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华测导航吧] 主力:为跌而跌,不需要什么理由 看得前走得前不好 06-2306-23 11:22
- 9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买这个的人都哭晕在厕所里了吧唧一口 富贵万能的神 06-2306-23 11:22
- 10 0 [神宇股份吧] 死烂股 股友p811385M58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*ST华西吧] 再不申请破产重整的话,迟早跌破面值退市,麻烦 日积月累的艾斯2 06-2306-23 11:22
- 17 0 [长源电力吧] 跟跌不跌涨,没戏了! 逸逸旺 06-2306-23 11:22
- 43 2 [中国电影吧] 枸庄不让涨,游资来封板立马被老庄砸开,明天游 一种模式一万遍 06-2306-23 11:22
- 17 1 [阳光电源吧] 加早了 巴菲特ye就那回4 06-2306-23 11:22
- 30 1 [春秋电子吧] 30.49还有人吗 高盛小盛 06-2306-23 11:22
- 52 1 [东方日升吧] 最有可能按以下套路 又贪焚又恐惧 06-2306-23 11:22
- 106 6 [山东玻纤吧] 负九抄底爽歪歪 牛欢喜66 06-2306-23 11:22
- 666 8 [商络电子吧] 上次高位阴阳K线放量连续大跌了3天,这次又是大 大A小散人 06-2206-23 11:22
- 542 6 [华安证券吧] 管住手稳住心态长鑫上市是个大事件不可能不炒的 不会游泳的鱼888 06-2206-23 11:22
- 49 1 [圣阳股份吧] 开始反弹 海话123 06-2206-23 11:22
- 16 0 [大连重工吧] 四个点跌没,也是奇葩 沉稳的欧阳顺昊 06-2306-23 11:22
- 21 0 [宁德时代吧] 跑赢大盘 梭哈哥gg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铜陵有色吧] 记住你了我去,买一次埋一次 股友01y886886Z 06-2306-23 11:22
- 1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那个阿心还在加仓! 司马小a 06-2306-23 11:22
- 11 0 [凌云股份吧] 这票近期就是靠做T赚钱 国色天香的邓梦香 06-2306-23 11:22
- 13 0 [恒生指数吧] 别人都是涨了跌,你涨了吗?把港交所负责人拉出 像风一样的少年啊 06-2306-23 11:22
- 18 0 [比亚迪吧] 80以下看看吧,比亚迪当年从你这挣了不少,也配 垚垚乖宝宝 06-2306-23 11:22
- 14 0 [中国卫星吧] 垃圾股,买进来没涨过 股友r12218n710 06-2306-23 11:22
- 17 0 [宏昌电子吧] 贱贱的 股友Ra07081957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跨境通吧] 到10元没有问题!战争结束,继续做所以! 财富分享 06-2306-23 11:22
- 17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$恒生科技指数(HS|HSTECH)$ 基民5p37116T80 06-2306-23 11:22
- 5 0 [上证指数吧] 掩护出货行情,兄弟们,快跑 有决策力的沈熠7 06-2306-23 11:22
- 16 1 [神农集团吧] 收这么长上影线,节哀了。 大肚腩66 06-2306-23 11:22
- 53 2 [上海电力吧] 5杀啊,分红倒挺高的,不会拿自己的钱分吧,感 老大啊呀 06-2306-23 11:22
- 24 1 [洋河股份吧] 35不要犹豫,满仓 股神古德宁 06-2306-23 11:22
- 65 4 [中曼石油吧] 19元多买的你,近四十元清仓的你,等你到15元以 股友g8T0871703 06-2306-23 11:22
- 67 3 [澳洋健康吧] 2.92卖了一半你就拉 赚1000就跑 06-2206-23 11:22
- 382 6 [ST同德吧] 同德化工(002360):凡于2023年8月30日至2024 北京中登律所团队 06-0406-23 11:22
- 11 0 [中国银河吧] 此乃千年神谷也,内部分子不断的波抖,导致亿踏 亲爱的耂族综 06-2306-23 11:22
- 11 0 [阳光乳业吧] 战争结束,该消费复苏了 无畏的袁古力娜扎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洛阳钼业吧] 没搞懂 财源成金的黄药师 06-2306-23 11:22
- 12 0 [粤桂股份吧] 老奶奶下楼梯 骑牛走天下了 06-2306-23 11:22
- 21 0 [比亚迪吧] 垃圾BYD xlhp 06-2306-23 11:22
- 16 0 [白银有色吧] 真想爆粗口 股友o16706272p 06-2306-23 11:22
- 12 0 [中国卫通吧] 你是真能跌 熊猫木有黑眼圈 06-2306-23 11:22
- 21 0 [铜峰电子吧] 看着继续往下退 股友1135t087v1 06-2306-23 11:22
- 21 0 [花园生物吧] 留着利润奔跑吧,其他的撤了。在车上的兄弟悠着 刘先生921 06-2306-23 11:22
- 16 0 [中船科技吧] 真垃圾,害人公司 空心的华冰彤4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万憬能源吧] 都别买故意让散户抄底明天出不来 青春时代 06-2306-23 11:22
- 21 1 [天龙集团吧] 你还有脸跌啊 只买一只票 06-2306-23 11:22
- 27 1 [四方达吧] 资金不干净 自恣浩博 06-2306-23 11:22
- 29 1 [欣旺达吧] 只要下方有大托单,赶紧清仓割肉逃命! 祥瑞资本 06-2306-23 11:22
- 53 3 [白糖吧] 的,我刚进来,多头就跑路。 星力奔宝29372 06-2306-23 11:22
- 68 2 [崇达技术吧] 昨天下跌都是放量的,今天下跌也放量,看来明天 股友gmn4js 06-2306-23 11:22
- 45 4 [腾远钴业吧] 等明天破59 老股民L 06-2306-23 11:22
- 32 2 [中集集团吧] 老麦头出来支二步,别缩头 智慧的苏鸿栋 06-2306-23 11:22
- 219 2 [国瓷材料吧] MLCC涨价潮,部分型号价格数倍跳涨,有商户捂货 安心股民 06-2306-23 11:22
- 28 3 [寒武纪吧] 高处不胜寒,太冷了,赶紧跑,再不跑没有机会了 龙头居士 06-2306-23 11:22
- 1059 14 [三六零吧] 等待高低切确认,今天是大金融有色金属启动,这 这次真的可以开干了 06-2206-23 11:22
- 20 0 [有研粉材吧] 昨天大涨都带不动,又要开启之前狂跌模式了,一 东财网友1887513669606546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南京商旅吧] 反弹无力!弱势 起步8 06-2306-23 11:22
- 12 0 [中际旭创吧] 来,每跌0.5我就加一手,大把子弹等着你 这里没有奇迹AAAA 06-2306-23 11:22
- 20 0 [江钨装备吧] 我快管不住手啦,太刺激了 日进生财地说不得 06-2306-23 11:22
- 14 0 [中闽能源吧] 各位股东4.5元才是底 zbh189 06-2306-23 11:22
- 15 0 [上海电气吧] 还是抗跌 自由客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美团-W吧] 凸头王绿毛龟 疯狂贷夫Asd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新洁能吧] 老太太下楼梯,一会儿就回到原地了 股友huJBqu 06-2306-23 11:22
- 14 0 [北方铜业吧] 对,我也是几次赚到吐回去,还有20%利润 KillJPSpy 06-2306-23 11:22
- 12 0 [再升科技吧] 一坨 股友8072Z13O55 06-2306-23 11:22
- 29 1 [西部材料吧] 信维都从地下上去了,你能跟上不? 股友5HF7175780 06-2306-23 11:22
- 27 1 [福日电子吧] 不说多的,如果薪酬每人少1万,利润是不是就有8 股友F3278R1122 06-2306-23 11:22
- 39 1 [川润股份吧] 液冷今天在兑现,有利润的可以跑了,川润比不上 詹临侃股 06-2306-23 11:22
- 85 6 [平潭发展吧] 仙人指路,明天大涨特涨 股友65fF381315 06-2306-23 11:22
- 46 2 [冠中转债吧] 现在就是反复洗盘。240-250之间洗到你没脾气, 股友gHzgVy 06-2306-23 11:22
- 16 0 [中航高科吧] 大盘今天跌1个点这货最少五个点以上 深谋远虑的韦榕庚 06-2306-23 11:22
- 14 0 [雄韬股份吧] 真不是人! 股友R28366M871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兄弟科技吧] 这么恶心?我看你昨天挺强势的 招财五一 06-2306-23 11:22
- 20 0 [嘉化能源吧] 操纵的主力砸出去这么多筹码,低位收不回来,他 股友9796279Rc7 06-2306-23 11:22
- 126 0 [中际旭创吧] 关于“NV要求光模块和PCB压价10%”的说法,官方 光联寰宇 06-2306-23 11:22
- 16 0 [长安汽车吧] 每次拉升收个假阳就打回原形,整整8个月了,这 股友696293Ii00 06-2306-23 11:22
- 14 0 [工业富联吧] 今天-5个点会是你的极限么值得深思 你吃肉肉我喝汤 06-2306-23 11:22
- 19 0 [鼎泰高科吧] 今天整体都特别差,洗一洗别异动,后续逐步拉升 股友771h89709Q 06-2306-23 11:22
- 21 0 [钱江水利吧] 我就喜欢压着盘子。。: 乃咯办 06-2306-23 11:22
- 27 1 [弘信电子吧] 定增的票不能买,根本不可能涨,价格压的死死的 只做老二不做老大 06-2306-23 11:22
- 39 4 [传智教育吧] 又成功套牢一批 空空法师 06-2306-23 11:22
- 95 2 [卫星ETF永赢吧] 11:00【我国成功发射通信技术试验卫星二十六号A 股友U999t61978 06-2306-23 11:22
- 359 2 [药捷安康-B吧] 我知道解禁16号还好跑啦,要不这真的会亏完 贫僧就爱玩老千股 06-2306-23 11:22
- 576 4 [ST洲际吧] 自己看吧 风火连城 06-2306-23 11:22
- 30 1 [德迈仕吧] 半年报马上要发了,还是业绩下滑,无新增产能。 股友02r1e66523 06-2306-23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