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8 8 [巨力索具吧] 想不明白,现在都跌成这样了,为啥还卖?大家合 股友0u86D25575 06-1006-22 20:22
- 486 1 [中船特气吧] $中船特气(SH688146)$ 股友hhbKdZ 06-2206-22 20:22
- 74 2 [酒鬼酒吧] 卖了一半加到科技,怕反弹一天继续跌跌不休,一 基民RPQR3o 06-2206-22 20:22
- 155 4 [飞龙股份吧] 尾盘清了1/3及时止损 柳暗的清明 06-2206-22 20:22
- 43 0 [卓胜微吧] 难得一见光头阳,好饭永远不怕晚! 谁解万古愁 06-2206-22 20:22
- 80 1 [移远通信吧] 股吧看来很多新人啊,呜哇呜哇的。这股票跌了9 炒股养家n 06-2206-22 20:22
- 62 2 [富乐德吧] 感谢主力帮我逃顶。运气真好 股友2805hE3678 06-2206-22 20:22
- 135 5 [佐力药业吧] 有割肉的吗? 股友apkJP1 06-2206-22 20:22
- 130 1 [京北方吧] 当初重仓京北方,满心盼它往上涨。谁料阴跌无休 有耐心的魏奕 06-1906-22 20:22
- 134 0 [大为股份吧] 增发搞存储,难怪这几天压着不涨,现在增发价已 盈小满 06-2206-22 20:22
- 31 0 [中航成飞吧] 明天给劳资涨到64,要求不过分吧,你个小可爱! 见贤思齐7777777 06-2206-22 20:22
- 29 0 [天安新材吧] 明天涨停 超级小散2020 06-2206-22 20:22
- 44 0 [西部利得科技创新混合C吧] 这基真的很适合做T我发现 叶星投资 06-2206-22 20:22
- 105 1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连续偷吃多少天了???这么明目张胆的 基民a6UCKz 06-2206-22 20:22
- 67 1 [东方创新成长混合C吧] 这什么垃圾,偷吃这么多,这是算力吗 是小背心儿呀 06-2206-22 20:22
- 94 2 [盈新发展吧] 明天跌破2.88就破位了,不破可以继续格局 气宇不凡的邱小达 06-2206-22 20:22
- 208 3 [新朋股份吧] 明天不来一字板都是套人 股友2558M68U01 06-2206-22 20:22
- 42 0 [中国银行吧] 话说,那个神棍呢,今天咋一天都没看见他? 有正义感的姜晗 06-2206-22 20:22
- 88 2 [东宝生物吧] 社保基金重仓,这股不会有其他主力进场的!这就 铁面无私的枕书2 06-2206-22 20:22
- 41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持仓不错啊,怎么估值这么低 基民uuD95C 06-2206-22 20:22
- 360 0 [博实股份吧] 李强总理6月22日考察大连高端石化装备制造,结 龙江雄鹰 06-2206-22 20:22
- 22 0 [南芯转债吧] 恭喜自己中了10张。 寥寥1994 06-2206-22 20:22
- 27 1 [NYMEX原油吧] 超短线逢低可做多原油 骁勇的延缍 06-2206-22 20:22
- 27 0 [荣亿精密吧] 液冷赛道,王者归来,走出底部 善书的飞 06-2206-22 20:22
- 51 0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所有里面就你最差了,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我爱好奇的千反田 06-2206-22 20:22
- 41 0 [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先锋半导体智选混合发起C$我是什么持有, 股友318W0m7103 06-2206-22 20:22
- 87 2 [集泰股份吧] 全面液冷时代来临!英伟达VeraRubin平台即将量 股友BM4C5A 06-2206-22 20:22
- 306 7 [光电股份吧] 最后一贴,以后不说话了,这个股吧除了几个老铁 股影Joseph1967 06-2206-22 20:22
- 47 2 [义翘神州吧] 总有人想抄底,让人苦笑不得 韭菜枯骨 06-2206-22 20:22
- 55 1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冯姐,爱你。always. 基民P8h1zt 06-2206-22 20:22
- 74 1 [TCL科技吧] 各位股东晚上好,明天的股价走势如何? 行则将至091 06-2206-22 20:22
- 45 1 [盈方微吧] 这算不算恶意操控没有诚信可言 日进高升de柯镇恶 06-2206-22 20:22
- 824 5 [国晟科技吧] 确实有说过,也没毛病阿。眼光放远点,中报三季 国晟等你下一波 06-2206-22 20:22
- 49 0 [天弘恒生科技ETF联接C吧] 垃圾恒科!五个升的不够你亏的! 逸静随风 06-2206-22 20:22
- 42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每天涨的跟没吃饭一样,大盘回调倒是跟得紧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206-22 20:22
- 57 0 [中科三环吧] 业绩虽然不行,但主力完全控盘了,看主力如何操 股友9JHS69 06-2206-22 20:22
- 1163 1 [永励精密吧] 北交新股永励精密(920136)申购分析 牵牛攀北阶 06-2206-22 20:22
- 43 0 [东方电气吧] 真不错了,还能涨了1个多百分点,还以为今天要 清炖熊掌红烧牛肉 06-2206-22 20:22
- 23 0 [基金动态吧] 888866666 基6666888 06-2206-22 20:22
- 37 0 [ST西王吧] 这货还有翻盘的可能吗,我没买 白上咲花 06-2206-22 20:22
- 35 0 [太极实业吧] 那为什么没有风险提示了? 古神贝奇 06-2206-22 20:22
- 90 1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把持仓亮出来,不然举报! n1427552314cc437 06-2206-22 20:22
- 41 1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公司就是垃圾 龙战知行合一 06-2206-22 20:22
- 40 1 [中南文化吧] 中南文化,就怕流氓有文化 股友27t6f73582 06-2206-22 20:22
- 108 3 [红相股份吧] 解套就再也不碰这垃圾了。 股友1E018V0566 06-2206-22 20:22
- 131 3 [宿迁联盛吧] 信披立案只是时间问题,合作方大概率也有问题, 用户gsjdhdnd 06-1706-22 20:22
- 1549 7 [ST龙韵吧] 龙韵股份:内控否定意见(深度)解析(附索赔路 大商财经 05-1506-22 20:22
- 49 0 [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吧] $大成产业趋势混合A$真让人失望 有耐心的吕熙4 06-2206-22 20:22
- 29 0 [*ST岭南吧] 兄弟们大股东不作为,三板见 o小鱼干o 06-2206-22 20:22
- 161 1 [交通银行吧] 交通银行亮相第四届链博会 交通银行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150 11 [致远新能吧] 这个票怕是一个亿砸下去都见不到水花,老庄手里 搬点猫 06-2206-22 20:22
- 632 12 [汉朔科技吧] 下周等公告了,看具体一共减持了多少。两个大股 nnnN 06-1806-22 20:22
- 33 0 [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吧] $东方红睿玺三年持有混合A$张伟峰这是天天在丢 基民FrUFKf 06-2206-22 20:22
- 147 0 [沃格光电吧] 摩根大通上月报告称,基于卫星图像的分析报告指 今又重阳8511 06-2206-22 20:22
- 167 3 [德明利吧] 都月底了也该炒作半年报了吧? 斐然万贯的袁承志 06-2206-22 20:22
- 54 1 [*ST天箭吧] 搞什么情况,我仓位比较重哦!已经跌了10%了, 币教主财经投资 06-2206-22 20:22
- 56 2 [精工科技吧] 三重底,一倍高度是底线,两倍以上概率大。 seattle66668 06-2206-22 20:22
- 48 1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等走势顺一点,咱们再慢慢考虑 蜜糖未来式 06-2206-22 20:22
- 222 2 [福石控股吧] 福石控股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福石控股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45 2 [海得控制吧] 这票都没啥好分析了,就只有一个字 股友26d6g55675 06-2206-22 20:22
- 85 4 [上纬新材吧] 新的一周又开始了,今天可承受-12%的暴跌 伟大公司的诞生 06-2206-22 20:22
- 50 0 [格林美吧] 宁德时代在开发布会,你也来一期 股友8g0331169f 06-2206-22 20:22
- 96 2 [鸿远电子吧] 明天向下板一个我好想上车 沉毅果决的蔡睿博 06-2206-22 20:22
- 235 7 [中交设计吧] 好激动,周一开盘就是集合竞价涨停加速一字板了 上海摊靓坤 06-2006-22 20:22
- 462 5 [海天味业吧] 海天味业:拟以10亿元—20亿元回购公司股份 海天味业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407 2 [天奈科技吧] 短期就是鸡肋,弃之可惜,食之无味。 股友CTxvhe 06-2206-22 20:22
- 40 0 [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吧] 近一年收益都只有个位数了$广发沪港深龙头混合$ 蜜密理财 06-2206-22 20:22
- 21 0 [基金实盘组合吧] 买入基金到组合 农村二哥 06-2206-22 20:22
- 1500 6 [信达地产吧] 现在房地产救市的出发点和逻辑都有很大问题,降 n851413818051556 06-1606-22 20:22
- 60 0 [GE Vernova Inc吧] 豪迈科技发来哀嚎,已经废了 扛不住了重头再来 06-2206-22 20:22
- 36 0 [ST易联众吧] 明天休息一天了!想买的就买想卖的就卖吧 老登3 06-2206-22 20:22
- 437 8 [剑桥科技吧] 你们说我不更新 豆生金豆生 06-2206-22 20:22
- 679 2 [*ST春天吧] ST个股封板追踪A; STaunt 06-2206-22 20:22
- 293 12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现在场外你去哪找不限额的美股半导体相关基金? 异世界的鲁迪乌斯 06-2206-22 20:22
- 52 0 [雅化集团吧] 明天开盘高开就跑,不恋战 追涨杀跌小王子12 06-2206-22 20:22
- 36 1 [宜通世纪吧] 没买的不要买,买了的要高抛换股,此股很黑小散 股友5aOaS3 06-2206-22 20:22
- 42 1 [微导纳米吧] 主力还在 优雅淡然的耿羽荣 06-2206-22 20:22
- 125 4 [第一创业吧] /跑,跑,跑,涨多离5日线远要调整!不会一直涨 n142332051506981 06-2206-22 20:22
- 277 0 [旭光电子吧] 随风超短之周一晚 随风超短者 06-2206-22 20:22
- 32 0 [云南锗业吧] 2块多的净资产 随心吵的韭菜 06-2206-22 20:22
- 96 0 [健信超导吧] 健信超导:关于变更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健信超导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251 0 [智谱吧] 豪赌AI编程,万亿智谱瞄上下一座“高山” 智谱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44 0 [天原股份吧] 强烈要求取消定向增发!实行全员配股!禁止利润 抓住绩优不放松 06-2206-22 20:22
- 45 0 [XD安井食吧] 老登股还得看海天,公司拿20亿回购注销。 有魄力的薛霄11 06-2206-22 20:22
- 22 0 [驱动力吧] 明天己续往上冲,今天没进场后悔不已 股友fsxUOe 06-2206-22 20:22
- 69 0 [好太太吧] 好太太: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及章程备案的公告 好太太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136 0 [微软吧] 微软表示,将在得克萨斯州佩科斯市新建一个数据 微软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1210 0 [财经评论吧] 加仓!资金大幅净流入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