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*ST高科吧] 新人开始梭哈了,老同志只会默默看他演,每天窜 股友987L0R6808 06-2306-23 10:31
- 38 0 [嘉实上证科创板芯片ETF发起联接C吧] 红土创新新科技股票A净值都上十一元了,近一年3 到不了的幸福 06-2306-23 10:31
- 16 0 [苏农银行吧] 股票尚未见低,操作“谨慎”,每轮反弹是出货良 股友098kiC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明阳电气吧] 跌多久了呀,也该补涨一波了吧 股友608003M35W 06-2306-23 10:31
- 11 0 [中嘉博创吧] 下面的大买盘跟诈骗一样 塞恩的心之钢 06-2306-23 10:31
- 11 0 [通宇通讯吧] 你踏马早点 ashanmeng5275 06-2306-23 10:31
- 15 0 [铜陵有色吧] 跌停吧,这样子看着难受 画K线的韭菜 06-2306-23 10:31
- 23 0 [洛阳钼业吧] 昨天涨多少今天就跌多少 基民i3855O0767 06-2306-23 10:31
- 16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从不让人失望。 高升的气运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朗新科技吧] 横盘完还会继续下跌的,看不到底,被明显控盘了 莫念莫贪 06-2306-23 10:31
- 19 0 [北大荒吧] 同情在里面的,我也经历过类似的,亏了8万 新人就要追涨杀跌 06-2306-23 10:31
- 34 0 [运营活动吧] 我是冲着金条来的,你呢? 希望正巧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航天发展吧] 还星辰大海吗我的米米已化为泡影…… 股友8v50PY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当升科技吧] 这票就是喜欢赚之前拉升时追进来的散户的钱的 dreamingdreamer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贵州茅台吧] 根本卖不完 股友Y92025K337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贵州轮胎吧] 可惜啊,没量 好想有花不完的钱 06-2306-23 10:31
- 67 4 [晶合集成吧] 大科技明显拉高出货。韭菜喜欢做梦 气宇不凡的冉心宇 06-2306-23 10:31
- 57 3 [贝瑞基因吧] 兄弟们,怕我发财是吧?看评论没敢买 金雀山路 06-2206-23 10:31
- 18 0 [大为股份吧] 震的很好 一骑绝尘JGTZ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景旺电子吧] …… 股友4KhZJ8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中天科技吧] 老子一买就下跌了? 基民f2WvdR 06-2306-23 10:31
- 22 0 [新研股份吧] 亏太多了4.22的成本要命啊 股友35n670h981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生益科技吧] 均线位置抛压很大 江雪柳晴 06-2306-23 10:31
- 7 0 [大族激光吧] 大族者,汉也 端庄秀丽的温芝菲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金螳螂吧] 臭生!!!!! 道法相随 06-2306-23 10:31
- 13 0 [拓维信息吧] 老登…… 飞黄钵满地花无缺 06-2306-23 10:31
- 155 0 [贵州茅台吧] 科技洗盘成功,茅台算什么东西。 股友JiYVKd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神州数码吧] 杂毛 n1420450788d3d8f6080 06-2306-23 10:31
- 13 0 [广联航空吧] 还是没有跌透 爱吹牛逼的韭菜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中国巨石吧] 巨石今年有1200台丰田高端织布机安装量产,明年 股友1xk2109117 06-2306-23 10:31
- 7 0 [大唐发电吧] 7元以下再看看 泽时分歧买入 06-2306-23 10:31
- 20 0 [光启技术吧] 这帮黑嘴太利害了,不知道这帮人到底有没有股, 随心而战 06-2306-23 10:31
- 44 0 [荣科科技吧] 两边国zi坐庄,散户、大户压注买入,等着低价接 韭菜天天冲 06-2306-23 10:31
- 24 1 [中国稀土吧] 快点铁停让我进去 股友87T22a0789 06-2306-23 10:31
- 31 2 [西陇科学吧] 昨天买的全仓。晚上下的涨停板卖单。上午有事儿 马到一成功 06-2306-23 10:31
- 95 6 [中贝通信吧] 这里面的散户不值得同情 大佬A传奇 06-2306-23 10:31
- 23 1 [林平发展吧] 56.00还有人在吗,山顶好疼 英俊之钢铁侠 06-2306-23 10:31
- 99 1 [圣阳股份吧] 液冷二波要来了,先买 龙头信仰2025 06-1806-23 10:31
- 12 0 [ST海王吧] 不如雅博 股友1F912701M7 06-2306-23 10:31
- 22 0 [银禧科技吧] 这个跟风狗,昨天他们拉的时候不跟,今天他们跌 牛杂煲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恒久退吧] 市场是教训赌徒的最好方式 泰格坦人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皖维高新吧] ,基本面不支持下跌 股友nZ9djb 06-2306-23 10:31
- 10 0 [埃斯顿吧] 加油板一个 长长短短 06-2306-23 10:31
- 15 0 [博众精工吧] 昨天板块跌1.8%今天反包,这货昨天不反弹就知道 喵师傅 06-2306-23 10:31
- 5 0 [诺德股份吧] 下杀给机会进的机会不多啊。冲冲冲。按照计划进 红色大熊猫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沃格光电吧] 被打脸了,还已经今天会涨停!!!短线获利盘都 股友z929653c59 06-2306-23 10:31
- 10 0 [辽宁能源吧] 大盘牯子窜新膏,个古古价出新低,乖乱子!生白 铁哥11 06-2306-23 10:31
- 20 0 [天娱数科吧] 市值够小,价格够低,连板基因,题材鲜明,物理 yixiaocheng 06-2306-23 10:31
- 6 0 [再升科技吧] 跌麻了 沙粒2022 06-2306-23 10:31
- 10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你为何如此优秀 先挣他两个亿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北方华创吧] 。。懂行的都会持有。 总有情绪低落的时候 06-2306-23 10:31
- 16 0 [蓝思科技吧] 赶紧跑吧又是冲高套人的一天 也可83109 06-2306-23 10:31
- 46 1 [紫光国微吧] 紫光业绩爆发,紧次于海光,21家排名第二 股友3l7798f256 06-2306-23 10:31
- 22 1 [东方证券吧] 你散户比广发多,AH股差价比广发大,难怪搞不赢 你别犹豫 06-2306-23 10:31
- 18 1 [长春高新吧] 来一个涨停??? 超凡脱俗的董语鹰 06-2306-23 10:31
- 107 4 [荣信文化吧] 拉尾盘,是要明天砸吗?…… 灵五二弟 06-2206-23 10:31
- 464 4 [东安动力吧] 本来想建个底仓的,没想到直接涨停了 he_jq01 06-2206-23 10:31
- 22 0 [山东黄金吧] 这家公司出大问题了,2010年黄金突破1300美元整 一叶扁舟一叶扁舟 06-2306-23 10:31
- 15 0 [歌尔股份吧] 跑了,主力 股友1035389Gi6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国晟科技吧] 今早差点追进去。第一次买赚了20个点,第二次第 番羽身發哥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沪电股份吧] 不错不错 晨跑的第一 06-2306-23 10:31
- 10 0 [ST合力泰吧] 解释解释这成交单是咋回事,散户肯定不会买吧 上城路专用席位 06-2306-23 10:31
- 10 0 [五洲新春吧] 这种票已经是大众票了,玩不了了 股友uYY9Hw 06-2306-23 10:31
- 8 0 [优博讯吧] 走了,换股了,太垃圾 游击战队jjj 06-2306-23 10:31
- 9 0 [光华科技吧] 今天来玩地天板? 凡心如一 06-2306-23 10:31
- 15 0 [合众思壮吧] 没人看好的垃圾,5日线压的死死的,量化压的死 缘浑缘 06-2306-23 10:31
- 8 0 [康芝药业吧] 钓鱼成功? n958713663504114 06-2306-23 10:31
- 12 1 [多利科技吧] 涨这么点主力还是在流出,真是要卖公司啊 误入烂股市 06-2306-23 10:31
- 30 1 [南大光电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 股友56z9338N92 06-2306-23 10:31
- 61 3 [晶华新材吧] 磨太久了,上方没啥压力了,大概率奔着新高去的 我来拉涨T 06-2306-23 10:31
- 54 3 [南京医药吧] 退休之前肯定一字板12个 lym999999 06-2306-23 10:31
- 11 0 [创业板指吧] 这次比以往报团的风险都要高,手段也更极端恶劣 静稳半风控 06-2306-23 10:31
- 11 0 [兆易创新吧] 今天低位给了大家上车的机会! 股友D7suSX 06-2306-23 10:31
- 12 0 [汉邦高科吧] 还有6个点大下跌,8.20企稳。 车马将帅 06-2306-23 10:31
- 22 0 [风华高科吧] 已经不错了加油 股友k068790k62 06-2306-23 10:31
- 5 0 [小米集团-W吧] 高位买的想回本难 fghjjjjngy5679 06-2306-23 10:31
- 13 0 [天承科技吧] 确实弱 outs1der 06-2306-23 10:31
- 16 0 [新洁能吧] 81.66减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6-2306-23 10:31
- 16 0 [晶方科技吧] 今天破50,到达新的箱体,新的阶段!!! 西北风炒饭 06-2306-23 10:31
- 18 0 [湖南黄金吧] 刚分红,宜静不宜动 梅花三渡劫 06-2306-23 10:31
- 17 0 [沪电股份吧] 沪电股份6月23日快速反弹 沪电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31
- 9 0 [澜起科技吧] 土立土及 股友t897532l07 06-2306-23 10:31
- 18 0 [浪潮信息吧] 太弱了,拉不动,根本拉不动 anna20171619 06-2306-23 10:31
- 9 0 [家联科技吧] 家联科技6月23日快速反弹 家联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31
- 11 0 [中航高科吧] 所有的票都在涨,就你不会涨 生龙活虎的孙港 06-2306-23 10:31
- 109 0 [生益科技吧] 生益科技6月23日快速反弹 生益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31
- 14 0 [山东赫达吧] 山东赫达6月23日快速上涨 山东赫达资讯 06-2306-23 10:31
- 19 0 [中工国际吧] 接就是飞刀,一帮杂鱼 小龙女女女 06-2306-23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