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 0 [中马传动吧] 中马传动6月23日快速回调 中马传动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士兰微吧] 有谁被洗跑了没? 股友d3776T3932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万丰股份吧] 万丰股份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万丰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2 0 [康德莱吧] 反转。市盈率才l4 紧随涨停基因 06-2306-23 10:41
- 19 0 [宏盛股份吧] 宏盛股份6月23日快速反弹 宏盛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28 0 [中航光电吧] 中航光电6月23日快速反弹 中航光电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9 0 [汇纳科技吧] 汇纳科技6月23日快速上涨 汇纳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到17我就梭哈了兄弟们 持之以恒静观其变 06-2306-23 10:41
- 84 1 [理想汽车-W吧] 理想账上1000亿现金市场看不到吗 医疗小功兵 06-2306-23 10:41
- 115 1 [惠科股份吧] 今天晚上应该公告上市时间了吧 认真的小韭菜丶 06-2306-23 10:41
- 21 1 [海螺水泥吧] 缩量回调继续洗盘就对了 笑盈盈de霍伯特 06-2306-23 10:41
- 33 1 [高新发展吧] 高新发展主力是扶不起的阿斗,拿着金碗讨饭吃, 股市无灯凭月照 06-2306-23 10:41
- 35 2 [中贝通信吧] 这个股全散户,没有主力存在,都是跟风跑,主力 鸡蛋韭菜 06-2306-23 10:41
- 23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牛逼,天天盘中洗盘,日线都不调整 日月观人间 06-2306-23 10:41
- 22 2 [协鑫科技吧] 空头今天啥情况,没票砸盘了啊 轩昂的广璟 06-2306-23 10:41
- 27 1 [安孚科技吧] 珍惜筹码,过前高 古城童话 06-2306-23 10:41
- 52 4 [川金诺吧] 25进来直接几千块没了 我爱看短剧 06-2306-23 10:41
- 56 4 [腾远钴业吧] 上午多方回踩最快午盘前对方拉伸。耐心即可 艳冠溪岚5AzQa 06-2306-23 10:41
- 17 1 [宁水集团吧] T狗还真是多 狠狠跌 06-2306-23 10:41
- 390 5 [红宝丽吧] 上周四7.1,6.8买了两笔,(带图)看上周的帖子 佩德洛夫 06-2306-23 10:41
- 67 2 [东港股份吧] 我在证券里,也回不来了哈哈哈哈哈,我发现东港 下雨了不打伞 06-2306-23 10:41
- 37 2 [华电辽能吧] 到底跌到什么时候 算了等你一会 06-2306-23 10:41
- 16 0 [恒星科技吧] 恒星科技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恒星科技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2382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我早上看710。无聊挂了个单。结果。无敌。我压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招商银行吧] 来中信吧 基民p533351o50 06-2306-23 10:41
- 8 0 [理奇智能吧] 天天跌我真无语了 程建新 06-2306-23 10:41
- 12 0 [南山铝业吧] 还是买早了,看到这些托单头皮都发麻 骑着火箭闯大A 06-2306-23 10:41
- 11 0 [中洲控股吧] 中洲控股6月23日盘中涨停 中洲控股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亨通光电吧] 要求不高四个点就行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6-2306-23 10:41
- 10 0 [德福科技吧] 不会跌停吧 常胜木兰将军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天振股份吧] 天振股份6月23日快速反弹 天振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9 0 [高新兴吧] 不站上5.20千万别买,明天又是低开低走 有激情的欣光玉7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日发精机吧] 日发精机6月23日盘中涨幅达5% 日发精机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13 0 [安纳达吧] 安纳达6月23日快速反弹 安纳达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60 0 [有研新材吧] 英伟达算力产业链配套材料调研报告——江苏富乐 鼓掌声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科新机电吧] 没人喊仙人指路吗?哈哈 创世神盘古 06-2306-23 10:41
- 21 0 [运营活动吧] 我已锁定目标:月榜VR眼镜/无人机 顶真爱坤 06-2306-23 10:41
- 15 0 [永泰能源吧] 就像人的性格,不会改变 有幽默感的齐玮 06-2306-23 10:41
- 20 0 [三安光电吧] 十一块的时候有多绝望,现在就有多舒畅,不负坚 击鼓传花黄二 06-2306-23 10:41
- 19 0 [中国巨石吧] 又卡住了 股友622e9Q5299 06-2306-23 10:41
- 56 1 [包钢股份吧] 昨天2.44亏点手续费跑的,今早竞价盘中出现17万 股友1qX2056963 06-2306-23 10:41
- 33 1 [通宝能源吧] @600780公司凭借配电资质躺平,不思进取,股价 天天涨停掉 06-2306-23 10:41
- 23 1 [小商品城吧] 一潭死水,无语了,何时才能解套啊 股友71e00572Z9 06-2306-23 10:41
- 247 31 [股市实战吧] 姐,狮头收盘破5日,明天没回来,是不是就先出 四季的宓岚77 06-1806-23 10:41
- 335 13 [济高发展吧] 比较确切的消息。。。 蓝色天际123 06-1006-23 10:41
- 11 0 [万丰股份吧] 万丰股份6月23日快速上涨 万丰股份资讯 06-2306-23 10:41
- 32 0 [宏昌电子吧] 昨天全部散户追涨,今天全部杀跌,韭菜被割的不 孤勇者向前冲 06-2306-23 10:41
- 18 0 [铜陵有色吧] 和铜有关的公司都是极其相似的走势,都是大机构 万事为富de王先生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拓维信息吧] 你就跌吧,等我两天! 玉宇纳财 06-2306-23 10:41
- 26 0 [中钢国际吧] 霍邱的事还没处理干净? 股炽盛夏 06-2306-23 10:41
- 27 0 [格力电器吧] 现在可能是振荡搓衣期,会很难受,整体向上,做 股友550R73i723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北方稀土吧] 要跌停吗? 我肯定能赚钱 06-2306-23 10:41
- 22 0 [长芯博创吧] 可怜的主力机构,知道你不容易,不是谁都像兆易 JYL厚德载物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黄河旋风吧] 业绩拉垮,全是套牢盘,今天小心埋! 一个寂寞的路人 06-2306-23 10:41
- 43 0 [方大炭素吧] 今天业绩说明会干货满满!董事长亲自坐镇,石墨 股友8y115V7751 06-2306-23 10:41
- 15 0 [四方达吧] 难道我买了,就下跌了 股友3E5HQh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死灰太狼 优雅淡然的洪婕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顺丰控股吧] 给我砸 郑大钱大哥 06-2306-23 10:41
- 18 0 [贝肯能源吧] 再涨点就到11.2我割肉的价了,这庄亏太多受不了 骑扬成金得水门 06-2306-23 10:41
- 16 0 [中航重机吧] 这大盘但凡是跌一点,这杂毛能跌出翔 屮屮屮 06-2306-23 10:41
- 32 0 [比亚迪吧] 这种跌法,就是大股东与z商量好的,低价吸筹。 玖月2006 06-2306-23 10:41
- 21 0 [中稀有色吧] 85的本,赌你青云直上 金运招财进宝 06-2306-23 10:41
- 17 1 [比依股份吧] 毁灭吧 何不生畏 06-2306-23 10:41
- 19 1 [鸿博股份吧] 这个走势明天走势会怎样 股友97q87V8530 06-2306-23 10:41
- 46 4 [小米集团-W吧] 电池新规,不起火不爆炸,小米行不行? 股友1h38896D57 06-2306-23 10:41
- 73 3 [泰晶科技吧] 对子顶,兄弟们小心了 黄昏永眷落日 06-2306-23 10:41
- 40 2 [金开新能吧] 金开新能的兄弟听我说,慢慢低吸,这一波我带你 韭3菜大1王 06-2306-23 10:41
- 153 6 [大唐发电吧] 请问一下,我刚刚8.50买了50万股,现在该怎么办 我是主力也是庄 06-2306-23 10:41
- 55 2 [日经225ETF华安吧] 我要来了,买啥啥跌,不能霍霍国内了,这运气要 基民18098WH986 06-2306-23 10:41
- 21 3 [华达新材吧] 诱多,坚决不入,主力自己玩,不会踏空的 不要别名 06-2306-23 10:41
- 66 7 [金晶科技吧] 只要不破4.5就好,破4.5当天要是收不回我也要减 那天你不在 06-2306-23 10:41
- 76 2 [玲珑轮胎吧] 端正观点,玲珑上市前是一家旧破企业,上市后融 jdhjkmmmdjnn 06-2306-23 10:41
- 108 7 [崇德科技吧] 兄弟们,怎么操作啊,走还是留 大A从不缺股神 06-2306-23 10:41
- 271 5 [卓郎智能吧] 这1%都是暂时的,都还好,主要是开了这个头,接 好少年w 06-2206-23 10:41
- 259 9 [伊利股份吧] 这一波下跌,比9.24前下跌还猛 第久代 06-2206-23 10:41
- 15 0 [明阳智能吧] 昨天也叫涨 挚爱的这片红土地 06-2306-23 10:41
- 18 0 [北京君正吧] 小看你了。还是存储有料。 粘住就是胜利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赛微电子吧] 涨一点,马上就给你砸下来,就是折磨恶心 长寿的益昕 06-2306-23 10:41
- 14 0 [金螳螂吧] 有没有大股东?提交下月议案,改名苏州绿螳螂, 硬是刚到底 06-2306-23 10:41
- 17 0 [三安光电吧] 别看评论区了。开始澳门 勾石股友9527 06-2306-23 10:41
- 20 0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应该会跌5个点左右 有深度地芍药 06-2306-23 10:41
- 15 0 [同花顺吧] 解放了? 股友khguh 06-2306-23 10:41
- 26 0 [安通控股吧] 他爹现在突破20块了 聪慧的严昊凌 06-2306-23 10:41
- 16 0 [海思科吧] 这种走势,要么连续拉高,要么继续晃新低 benben090986 06-2306-23 10:41
- 40 1 [铭普光磁吧] 好事将近,只能说这么多 活泼的游三仟 06-2306-23 10:41
- 25 1 [腾讯控股吧] 绝对抄底牛化腾! 股友zM6cd1 06-2306-23 10:41
- 31 3 [IFBH吧] 不知道基石投资者还在不在 股友9335QT0571 06-2306-23 10:41
- 42 2 [湖南裕能吧] 主力在进,不怕。 股友7QbnFL 06-2306-23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