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7 1 [浙江新能吧] 液流电池储能试点适配长时储能场景,解决锂电循 股友i1076036I1 06-2206-22 20:48
- 72 1 [雅克科技吧] 接着拿,拿到长鑫和海力士落地了再走,不着急的 股友9520y098u2 06-2206-22 20:48
- 37 0 [用友网络吧] 这垃圾很快就退市了 股友515v209m27 06-2206-22 20:48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性?是利好吧,坚持结束公告!就是利好。 尚赫先生 06-2206-22 20:48
- 33 0 [奥联电子吧] 期待双底形成,明天的成交量很关键 股友W72108126O 06-2206-22 20:48
- 240 1 [华致酒行吧] 华致酒行:全资子公司华致精品、西藏中糖补缴税 华致酒行资讯 06-2206-22 20:48
- 46 1 [ST惠程吧] 大师在太极告诫St灰尘韭菜花:既要蒙眼拉磨更要 知行合一猛龙过海 06-2206-22 20:48
- 62 2 [达实智能吧] 我是不敢碰了,那怕你涨上天,上次的闷三地板, 正气迎春 06-2206-22 20:48
- 622 31 [海南海药吧] 天天杀医药原计划是6月底前开三期马上股东大会 西北杨百万 06-2206-22 20:48
- 65 0 [易方达科创芯片ETF联接A吧] 赛道 | 科创芯片震荡反弹,闪迪新专利:破解存 赛道观察家 06-2206-22 20:48
- 338 11 [龙蟠科技吧] 我昨天进来的亏了5个点,今天赚回来5个点,明天 嗓音的籍蕊 06-2206-22 20:48
- 87 3 [舍得酒业吧] 还有120本的吗?180满仓干的… 率性的荷花 06-2206-22 20:48
- 39 0 [银华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不跑,滚雪球 韭菜的心得 06-2206-22 20:48
- 41 0 [龙蟠科技吧] 用专注的把,照亮每一笔晚上隔夜挂单卖出的细节 重庆男人 06-2206-22 20:48
- 411 0 [金地集团吧] $金地集团(SH600383)$ 股友57720u7Q07 06-2206-22 20:48
- 333 7 [昊华科技吧] 中船停牌,明天资金会来这合力吗? 江南红927 06-2206-22 20:48
- 632 7 [银禧科技吧] 已经在银禧科技获利五万多 闭嘴张大民 06-0806-22 20:48
- 32 0 [前海开源清洁能源混合A吧] 开除杨德龙这个忽悠 平静的南宫小达 06-2206-22 20:48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世纪数码北交所IPO提交注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20:48
- 47 2 [*ST闻泰吧] 主力自救完顺利出局了,留下的都是等解放的。 amdhui 06-2206-22 20:48
- 33 1 [浙江新能吧] 大宗交易持续出现减持筹码,大股东分批离场,短 股友6n0718X928 06-2206-22 20:48
- 25 1 [浙江新能吧] 水电高毛利资产永续运营,每年稳定现金流支撑分 浪潮_老许 06-2206-22 20:48
- 27 1 [浙江新能吧] 一季报利润大幅下滑,负债率居高不下,光利息就 蜂腰的赵澔 06-2206-22 20:48
- 182 6 [楚江新材吧] 我以为最少套半年,没想到啊,3个月就让我盈利 有财神在保佑我 06-2206-22 20:48
- 99 3 [贝因美吧] 我买了四只股,青岛金王,贝因美,黑芝麻,美邦 股友388085t2X0 06-2206-22 20:48
- 429 8 [沪硅产业吧] 早盘以32.83的价格介入沪硅产业 古海金龍 06-2206-22 20:48
- 189 0 [华泰证券吧] 财政部:1—5月证券交易印花税1262亿元,同比增 股友xFQ0yQ 06-2206-22 20:48
- 33 0 [景顺长城成长先锋混合吧] 景顺长城成长先锋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20:48
- 40 0 [奕瑞科技吧] 转债股价跌到80,就不会压制了,哈哈 优雅淡然的庄舒茜 06-2206-22 20:48
- 178 2 [南大光电吧] 今天南大走的是氮化镓前驱MO光源概念,全球第一 arafat2010 06-2206-22 20:48
- 74 1 [六国化工吧] 明天一字了,板快这么强 冇耐心韭菜 06-2206-22 20:48
- 51 2 [大普微-UW吧] 下午我再来看你 股友069PM28571 06-2206-22 20:48
- 82 1 [汉缆股份吧] 课代表晚上好!明天会不会踩上20日线? 那时候哥还小 06-2206-22 20:48
- 563 8 [冠捷科技吧] 董秘你好,鑫丰科技专攻DRAM(动态随机存取存储 冠捷科技股友 06-1306-22 20:48
- 103 9 [世荣兆业吧] 赌1包辣条今天收盘价4.36 股友y7iC7p 06-2206-22 20:48
- 46 1 [国检集团吧] 大家都不要去转股这家企业是亏损的 n655813233050516 06-2206-22 20:48
- 42 1 [广田集团吧] 现综合信息,废了 鸿飞龙 06-2206-22 20:48
- 54 0 [用友网络吧] 就这拉胯公司居然还养了一万多蛀虫,全靠吃股民 股友z5R1979719 06-2206-22 20:48
- 28 0 [长城证券吧] 清仓了,亏二十个点。 股友d7061z7296 06-2206-22 20:48
- 225 7 [有研新材吧] 换手少一半,明天要回调了,开跑 浪潮0010 06-2206-22 20:48
- 181 4 [新亚强吧] 减持告一段落。 职业投机者 06-2206-22 20:48
- 152 4 [龙佰集团吧] 明天不可能涨停!要震荡几天才能出方向 凭感觉挣钱 06-2206-22 20:48
- 193 1 [中新赛克吧] 中新赛克: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决议公告 中新赛克资讯 06-2206-22 20:48
- 53 1 [万丰奥威吧] 越来多散户恐高卖高位进了低价股,原来没在的买 有耐心的光山玉10 06-2206-22 20:48
- 7533 12 [福鞍股份吧] 缺电主线贯穿全年!燃气轮机概念发力,福鞍股份 福鞍股份资讯 04-2306-22 20:48
- 44 0 [信澳业绩驱动混合C吧] 更不出来了呢 基民8aYbTE 06-2206-22 20:48
- 33 0 [凯格精机吧] 这就是个 碧海的昌籦 06-2206-22 20:48
- 47 0 [康宁吧] 光库科技调整三天了,关注 抄底王就买跌 06-2206-22 20:48
- 26 1 [浙江新能吧] 七块八毛八是近期平均成本,现价全线套牢,上方 股友15m188Y996 06-2206-22 20:48
- 212 4 [洁美科技吧] 这么大量的高位十字星,前面放着黄金也要先暂避 echo1001赤 06-2206-22 20:48
- 36 0 [安诺其吧] 明天又是一阵大跌 沙漠绿洲666 06-2206-22 20:48
- 48 0 [明阳电路吧] 明天开启快涨模式至少要摸一下35能站稳就更好了 一亩桑田 06-2206-22 20:48
- 41 0 [广东明珠吧] 没有广告,散了吧! 琴艺的计琛 06-2206-22 20:48
- 132 6 [亚太股份吧] 有多少人像我一样已经跌麻木了,不在意它的涨跌 n142581461247746 06-2206-22 20:48
- 332 9 [皇马科技吧] 人气上升这么快,明天要大跌了 股友88686v1Y96 06-1406-22 20:48
- 34 0 [法尔胜吧] 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不带脑子的人,被套也活 股友3z20617h28 06-2206-22 20:48
- 50 0 [景顺长城新兴成长混合A吧] 净值公布全网最晚,基金收益亏损最大。此人已躺 基民kbynY9 06-2206-22 20:48
- 29 0 [航天信息吧] 他强任他强,明月照山岗 股市小王子0801 06-2206-22 20:48
- 119 2 [协创数据吧] 有重仓的大佬拿到现在吗 新奇的魏睿博 06-2206-22 20:48
- 123 4 [弘讯科技吧] 大家猜猜看没明天会不会破11.5 神悟树庭的牛牛 06-2206-22 20:48
- 38 1 [吉林碳谷吧] 18可能是下半年的顶,能逃离尽量逃离吧! 股友0805A5h171 06-2106-22 20:48
- 22 0 [金融科技ETF华宝吧] 这个是什么板块,有知道的吗 爱炒股的韭菜哥 06-2206-22 20:48
- 256 1 [生意宝吧] 不见次阳不动心 股友7K10150e76 06-2206-22 20:48
- 31 0 [康平科技吧] 非奸即盗 天意所为 06-2206-22 20:48
- 45 0 [德邦稳盈增长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憋了半天,出了0.22真TM。 坚韧的司马欣儿 06-2206-22 20:48
- 40 0 [天弘医药创新A吧] 这个经理咋回事,辞职吧。 有自信的汪昂18 06-2206-22 20:48
- 35 0 [国泰海通领航成长一年持有混合发起A吧] 不会有人会买这基了 欣喜de小新 06-2206-22 20:48
- 281 1 [莱茵生物吧] 金康普成立2004年,2022年完成B轮融资,注册资 你们都对 06-2206-22 20:48
- 105 2 [华泰柏瑞质量成长A吧] 我要把股票卖了全买基金 水的一塌糊涂 06-2206-22 20:48
- 71 8 [纳指ETF易方达吧] 你能把年初到现在的净值涨幅发下么,让大家看看 赐我一个大底吧 06-1806-22 20:48
- 35 0 [前海开源嘉鑫混合C吧] 多少总得吱一声啊! 快乐的夏徐佳蕾 06-2206-22 20:48
- 57 0 [天赐材料吧] 大家冷静不可能直接开启主升的,会震荡几天锁定 格局先生 06-2206-22 20:48
- 22 1 [浙江新能吧] 工业园区绿电直供专线,降低企业购电成本,同步 股友R368u58266 06-2206-22 20:48
- 32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永赢这个模式,迟早把自己玩死,把指数解决做成 穿越牛熊的基 06-2206-22 20:48
- 33 0 [国投瑞银产业趋势混合A吧] 才1.66?散会吧! 远离泓德 06-2206-22 20:48
- 34 0 [杭钢股份吧] 真理就一句,做空必须赢 基民75e1d52296 06-2206-22 20:48
- 39 0 [创金合信科技成长股票A吧] $创金合信科技成长股票A$厉害给你点赞 基民FrUFKf 06-2206-22 20:48
- 35 0 [华夏能源革新股票A吧] 垃圾 基民XM7pcu 06-2206-22 20:48
- 44 1 [大东南吧] 现在的行情散户早跑了 俏皮的慕容三仟1 06-2206-22 20:48
- 109 0 [汉宇集团吧] 不打压到7块,庄是不会罢休的,继续等7元抄底 股友27M629G325 06-1506-22 20:48
- 36 0 [华宝新能吧] 上面套牢盘纹丝不动,看最近两天有没有个像样的 股友T629629K92 06-2206-22 20:48
- 31 0 [易方达智造优势混合A吧] 怎么了? 基小白69cH372262 06-2206-22 20:48
- 40 0 [航宇微吧] 绝对业绩堡垒 基民WVpU36 06-2206-22 20:48
- 25 1 [浙江新能吧] 板块轮动到清洁能源时它小幅跟涨,板块一调整它 股友15m188Y996 06-2206-22 20:48
- 59 2 [普利特吧] 资金流出太多了 墨菲斯托呀 06-2206-22 20:48
- 321 6 [奥瑞德吧] 我想问下这个奥德彪属于老登股么 你潮嘛 06-2206-22 20:48
- 607 8 [*ST闻泰吧] 奔着下一次债转股下修运行 纯朴地尔文 06-2206-22 20:48
- 74 3 [达仁堂吧] 这到底要跌到什么时候 Sara595 06-2206-22 2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