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6 3 [瑞玛精密吧] 股吧怎么都没有新消息,大家是走是留 贝斯特微许嘶 06-2206-22 20:22
- 113 3 [万通发展吧] 阁下都老实了吧,我现在很老实,不敢说话 优雅淡然的柳梦香 06-2206-22 20:22
- 52 2 [宜通世纪吧] 明天来个大涨缓解一下心情 常红人生 06-2206-22 20:22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要买头部,别买二毛股,跌的多涨的少 股友01Fw008553 06-2206-22 20:22
- 49 0 [民生加银景气行业混合A吧] 长得这么好。你才长了1/3。今天假如要是跌的话 基民8Dz3637959 06-2206-22 20:22
- 37 0 [大族激光吧] 这三天的交易量是否在换挡? 文戈789 06-2206-22 20:22
- 117 2 [一汽解放吧] 科技和大金融,才是主线,京东刘强东就说以后机 飒爽的木烨 06-2206-22 20:22
- 57 1 [兆易创新吧] 什么时候会回调啊卖飞了 坚持善良Tt 06-2206-22 20:22
- 131 3 [中船特气吧] 今天早盘4个点清完了,以为卖飞了,停牌了心里 六y一下路 06-2206-22 20:22
- 46 0 [鹏华港美互联股票人民币吧] 明天能不能拉3个点让我跑了,说不定基金经理这 声名的富芝 06-2206-22 20:22
- 34 0 [钧崴电子吧] 以为今天能冲70了! 红金龙九九艳阳天 06-2206-22 20:22
- 96 2 [兴发集团吧] 明天能进不 股友3815390h8C 06-2206-22 20:22
- 76 2 [长盈通吧] 请高手指点:长盈通可用于CPO的保偏光纤产能多 采桑子888 06-2206-22 20:22
- 75 4 [宜康3吧] 有能耐下周跌倒七分 公正的贺蓓寒 06-1706-22 20:22
- 44 0 [股市实战吧] 中期没有业绩,没有数据,天天空喊口号,董秘办 股友FDFoJL 06-2206-22 20:22
- 233 1 [劲仔食品吧] 劲仔食品:拟回购5000万元至1亿元股份 劲仔食品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这股有讲故事的成分,业绩一般,说明市场竞争力 股友6L7O055908 06-2206-22 20:22
- 41 0 [广发鑫享灵活配置混合A吧] 反弹这么一下感觉也就那样 呆萌小资资资投 06-2206-22 20:22
- 34 0 [颀中科技吧] 颀中就是传说卖公司,回购完,员工1亿直接高价 股友6576N263p8 06-2206-22 20:2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四张今天只剩三张了 玄幻2000 06-2206-22 20:22
- 38 0 [信维通信吧] 信维爷爷,来个涨停吧! 一直很帅啊 06-2206-22 20:22
- 5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净值才1.41?真无语了 巴山夜雨F 06-2206-22 20:22
- 42 1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还搞出职工非职工种姓制度了? 日曦辉 06-2206-22 20:22
- 208 2 [*ST柳化吧] *ST柳化被广西证监局处分,财务黄总监调任黄董 若泉的跋晟 06-2206-22 20:22
- 196 1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为子公司提供履约担保的公告 军信股份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63 0 [南大光电吧] 小日子又在部署中导,光刻胶国产替代刻不容缓! 丨向阳而生丨 06-2206-22 20:22
- 40 0 [永赢锐见先锋混合C吧] 表现不错的,这基又创新高了,加油! 黑羽破晓 06-2206-22 20:22
- 29 0 [英国富时100吧] 要换首相了,还这么猛 龙头选手王 06-2206-22 20:22
- 52 1 [濮耐股份吧] 周四吓神,周五吓人,周一吓鬼!!! 斜阳留影 06-2206-22 20:22
- 22 0 [华润建材科技吧] 华润建材,真是没羞没臊,还加上科技两个字,脸 务实的李剑白 06-2206-22 20:22
- 41 0 [金种子酒吧] 日线看起来短期有一波上涨 传世渡江 06-2206-22 20:22
- 659 1 [永励精密吧] 【按资分配,多资多配】永励精密20260624发行申 錢通神0603 06-2206-22 20:22
- 62 2 [众泰汽车吧] $众泰汽车(SZ000980)$ 山河无恙人间安康 06-2206-22 20:22
- 154 6 [赛意信息吧] 我是反向指标么?恩?小乔?总篡改我发言 自在乐逍遥 06-2206-22 20:22
- 1203 6 [佛塑科技吧] 有些位置不好判断,只能拿浮赢去博弈、验证,守 易阁枭暮膘 06-2106-22 20:22
- 114 11 [贵州茅台吧] 贵州茅台会退市到老三板,不信等着瞧!! 泓滔三板期 06-2006-22 20:22
- 33 0 [帝奥微吧] 年年业绩亏损,股东减持跑跑 财运高升88 06-2206-22 20:22
- 25 0 [博云新材吧] 金刚石材料概念董秘发的没用。 赢时时 06-2206-22 20:22
- 168 3 [特发信息吧] MPO第一龙头~ iTK3 06-2206-22 20:22
- 141 3 [晨光生物吧] 我是来看那几个套牢大户,天天亏钱还忽悠人来接 听凨起 06-1706-22 20:22
- 61 0 [晶盛机电吧] 明天15啪新高 落袋为安JHJS 06-2206-22 20:22
- 36 0 [永赢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准备撤了! 严谨得周芷若 06-2206-22 20:22
- 77 2 [卓郎智能吧] 别搞兄弟)macd马上出红毛了)你这是干嘛 守护最好的唐唐 06-2206-22 20:22
- 50 2 [宝武镁业吧] 今天是跟板块红的 小趴菜66666 06-2206-22 20:22
- 160 13 [创业板指吧] 2026年6月19日端午节顶:创业板指数几乎百分百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6-1806-22 20:22
- 33 0 [菲利华吧] 原来还是减持股,短期没戏了 头脑发热要亏欠 06-2206-22 20:22
- 366 0 [水发燃气吧] $水发燃气(SH603318)$ 日进满堂地云中鹤 06-2206-22 20:22
- 37 0 [易方达先锋成长混合C吧] 牛逼 婀娜妩媚的温三仟 06-2206-22 20:22
- 100 3 [司太立吧] 这股上涨无力,下跌有劲……估摸着有我们小散目 大局观A 06-2206-22 20:22
- 100 1 [莱宝高科吧] 盘子这么小,必会新高,50不到不卖,买了30w股 chickencun4235 06-2206-22 20:22
- 651 1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:关于部分董事、高级管理人员及法定代 大中矿业资讯 06-2106-22 20:22
- 318 12 [五粮液吧] 每天买一手五年赚五倍 卖小女孩的白酒 04-1706-22 20:22
- 58 0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[图片] 股友T77159075r 06-2206-22 20:22
- 35 0 [麦捷科技吧] 基本到顶 深受股海 06-2206-22 20:22
- 32 0 [北大荒吧] 至少20个跌停 糖加半勺 06-2206-22 20:22
- 29 1 [中银5吧] 封单不大,想跑的挂隔夜盘应该是能变现了 没文化的白自先身 06-2206-22 20:22
- 20 1 [天源转债吧] 能不能上个300~ 风雨同舟之珊妮 06-2206-22 20:22
- 26 0 [节能国祯吧] 这价格就不用怕了,二股东大股东都套牢了 fffffffkk2491 06-2206-22 20:22
- 52 0 [方正富邦核心优势混合C吧] 净值更新超慢 大牛市168 06-2206-22 20:22
- 49 0 [川发龙蟒吧] 就凭你工业级磷酸一按龙头就不该才这个价 只买不卖777 06-2206-22 20:22
- 54 1 [浪潮信息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,现在的价格解套了吗 股友NCAAuE 06-2206-22 20:22
- 7079 100 [华天科技吧] 华天科技上120不是梦! 摸金校尉老K 06-2106-22 20:22
- 29 0 [HENDERSON FAR EAST INCOME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HENDERSON FAR EA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32 0 [兄弟科技吧] 靓仔 旁边点 06-2206-22 20:22
- 92 3 [海正药业吧] 海正有问题。反弹力度明显弱。反弹途中,主动抛 韭菜的春天不被割 06-2206-22 20:22
- 96 1 [泰和新材吧] 主力正在反复诱多,早盘冲高吸引散户跟风,拉高 耐心资本668 06-2206-22 20:22
- 79 2 [*ST赛隆吧] 如果低于1块钱,我想把股票全部收购,然后把公 悟空fydcyl 06-2106-22 20:22
- 27 0 [ASHOKA INDIA EQUITY INVESTMEN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ASHOKA INDIA EQU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41 0 [*ST东智吧] st福成,明天一字板涨停,各位今晚涨停价提前挂 股友6K58K12929 06-2206-22 20:22
- 193 3 [冰轮环境吧] 明天冰轮不可能再涨停了,准备转移阵地去南方泵 股友N7VaUT 06-2206-22 20:22
- 75 2 [道氏技术吧] 向上来一波 qndw 06-2206-22 20:22
- 952 9 [沃格光电吧] 量化买这3.9万股,不会是要砸盘吧 gb000058还钱 06-2206-22 20:22
- 36 0 [股市实战吧] 泰坦股份还能持有吗 是红牛阿 06-2206-22 20:22
- 30 0 [股市实战吧] 这语音可是真差,45℃说成45845,这是幻觉 奇迹的传奇 06-2206-22 20:22
- 47 0 [深信服吧] 力死了吗?在不干活牛市就结束了!你连140都不 基民VVQMxb 06-2206-22 20:22
- 35 0 [中欧精选定期开放混合A吧] 才2.56 cocoyee1508 06-2206-22 20:22
- 87 1 [立昂技术吧] 15点12分的那个啥情况 股市最嫩新韭菜 06-2206-22 20:22
- 42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吞了吗 cjsummer2250 06-2206-22 20:22
- 33 0 [龙佰集团吧] 没榜?两眼摸瞎,明天继续干 只买了一手 06-2206-22 20:22
- 88 1 [杰瑞股份吧] 会计师事务所换成德勤了。德勤的费用更贵,背书 猫苗苗猫 06-2206-22 20:22
- 442 5 [中航高科吧] 中航高科(600862)核心技术竞争力(五大硬核壁 天马行空之ABC 06-2206-22 20:22
- 114 1 [北方稀土吧] 开盘抓紧逃生,最后逃生机会 股友2n99889k05 06-2206-22 20:22
- 74 0 [长江证券吧] 明天高开秒板才是真的强。带动券商一波主升 生机发财得龙啸云 06-2206-22 20:22
- 288 0 [三祥新材吧] 氧化锆全流程制造原材料+对应A股上市公司氧化锆 XD向阳而升 06-2206-22 20:22
- 283 47 [强一股份吧] 果然!半导体涨时你不涨,大盘调整时你这个飞舞 股友32D70509A8 06-1806-22 20:22
- 42 0 [深科技吧] 拿住,看到100元! 无忧的小金鼠 06-2206-22 20:22
- 6850 3 [瑞丰高材吧] 尾盘异动!瑞丰高材临近收盘20%封板!固态电池 瑞丰高材资讯 06-2206-22 20:22
- 72 1 [广发汇智量化选股混合C吧] 啥玩意?刚开战,还没打就换主帅了? n14212976544d5f04688 06-1806-22 2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