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655 13 [R华信控1吧] $R华信控1(SZ400076)$ 股友FvKx9S 05-1806-22 20:24
- 46 0 [通富微电吧] 前高突破肯定是没问题的 股友izAfKw 06-2206-22 20:24
- 155 4 [火炬电子吧] 短线不建议,长线到12月还会翻倍! 云淡风轻369 06-2206-22 20:24
- 40 0 [*ST华闻吧] …… 好希奇8462 06-2206-22 20:24
- 47 0 [广发创新升级混合吧] 以前是两个基金经理的呢?刘经理不行 基民OBQlE8 06-2206-22 20:24
- 24 0 [福元医药吧] 今天加仓福元医药了 捷报6180 06-2206-22 20:24
- 58 0 [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混合A吧] 一定有老鼠仓!该长都不长!吃里爬外!一万块钱 尊重的耿伟涛 06-2206-22 20:24
- 56 0 [京东方A吧] 有研新材还说8元回购现在43元 股友533o2553Q9 06-2206-22 20:24
- 50 1 [博安生物吧] 今天开的股东大会的决议什么时候公布? 博安今天回购了吗 06-2206-22 20:24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$申万菱信全球新能源股票型发起式(QDII)C$连涨2 生龙活虎的石子轩 06-2206-22 20:24
- 45 1 [金盾股份吧] 要跌就跌,要涨就涨……只有有钱人才能控制,我 坦诚的马逸凡1 06-2206-22 20:24
- 84 1 [通鼎互联吧] 今天打板的人比较多,明天主力出货的必须高开, 清龙道门 06-2206-22 20:24
- 938 9 [博威合金吧] 液冷微通道散热金刚石被淘汰,原因是成本高,金 股友C239G31638 06-2206-22 20:24
- 4558 42 [五方光电吧] 董秘你好,请问公司2025年报中提到的玻璃晶圆深 五方光电股友 04-2906-22 20:24
- 44 0 [万家趋势领先混合C吧] $万家趋势领先混合C$今天有色大涨啊 基民377t130J31 06-2206-22 20:24
- 657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300236有望20% A市游戏代码 06-2206-22 20:24
- 218 0 [汇川技术吧] 晚间话中科创达:今日回顾与明日展望早盘65.51 不忘初心fdsz 06-2206-22 20:24
- 37 1 [银轮股份吧] 早上集合竞价骗进来不少人 刚强的西门寄琴 06-2206-22 20:24
- 40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什么情况,空欢喜 基民oI6gnm 06-2206-22 20:24
- 31 0 [百润股份吧] 的公司 秀美之葡萄 06-2206-22 20:24
- 136 2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真被作死了,上市33年,市值从高峰期80亿跌 风清扬小散 06-2206-22 20:24
- 58 1 [大成成长进取混合C吧] 涨这么多,才给这么点?!换股了? 基民081i5D7387 06-2206-22 20:24
- 694 0 [亨通光电吧] 格局决定一切 心随道衍 06-2206-22 20:24
- 1517 3 [汉得信息吧] 汉得信息:公司目前各项经营业务均正常、有序开 汉得信息资讯 06-2206-22 20:24
- 48 1 [三孚股份吧] 明后天有泡面 雄姿英发之麦仙翁 06-2206-22 20:24
- 102 3 [辰欣药业吧] 暴涨了,闭眼买了,各路股神又来了,我先走 基民F816955H57 06-2206-22 20:24
- 83 0 [易方达信息产业混合C吧] 本届世界杯观赛期间,我参好几个平台关于世界杯 郑寄琴 06-2206-22 20:24
- 293 6 [白糖吧] 能翻倍不 我是新手初来乍到 06-2206-22 20:24
- 43 1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好在低开高走,希望这里也拉升起来。 逆风飞翔瑞 06-2206-22 20:24
- 1058 3 [诚邦股份吧] $诚邦股份(SH603316)$ 牛哥盘龙 06-2206-22 20:24
- 176 5 [中芯国际吧] 上市22年,投入大量人力、物力、财力,只值半个 股友5w8219D600 06-2206-22 20:24
- 54 0 [武汉凡谷吧] 今年这种微盘股不涨起来,就始终是微盘,过百亿 国甲队 06-2206-22 20:24
- 32 0 [塑料吧] 龙虎榜就看出今天不管石油如何,都是要涨的。 顺势做单哦 06-2206-22 20:24
- 41 0 [卧龙电驱吧] 山水牧头出来打个招乎 金榜的赫泽 06-2206-22 20:24
- 49 0 [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吧] $工银新能源汽车混合C$啥意思我定投还没确认? 基民llsYAu 06-2206-22 20:24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扬基金债券播报2026-06-22 鹏扬小羊妹妹 06-2206-22 20:24
- 227 0 [海南发展吧] 今天成交量达3.7万亿,放量4538亿,涨停板151家 否极泰来一伟 06-2206-22 20:24
- 27 0 [东诚药业吧] 什么垃圾东西,今天这么多涨的,这不涨 股友8X59872y83 06-2206-22 20:24
- 430 1 [智谱吧] ? 股友T3Q8103868 06-2206-22 20:24
- 244 9 [章源钨业吧] 一直拿到48才卖了,今天又被骗走了三分之一 娜子财神mm 06-2206-22 20:24
- 465 2 [博威合金吧] 中报丶全年报业绩~好 CZ海浪 06-2206-22 20:24
- 297 6 [四方精创吧] 买不到了!买不到了!买不到了!明天一字板!一 炒股娶39号技师 06-2206-22 20:24
- 50 1 [中芯国际吧] 别急别急,全村的希望,科技能否成功就快他了 A320ho 06-2206-22 20:24
- 160 4 [高斯贝尔吧] 几千亿市值在天上的pcb天天爆拉,躺在地板上20 股寺小小僧7453 06-2206-22 20:24
- 49 1 [雅化集团吧] 板块都红了大哥,你怎么还这样啊把钱还给我我不 我的回忆不是我 06-2206-22 20:24
- 1676 6 [商络电子吧] 主要代理产品份额分类商络电子代理产品总体分为 AI武夷派掌门人 05-2306-22 20:24
- 1866 11 [R华信控1吧] 华信当时是世界500强的油气企业,号称第三桶油 岁月如梭不饶人 03-2806-22 20:24
- 371 2 [聚辰股份吧] 市场预计美光Q3每股收益同比暴增近1000%或创增 股友jvc3Lh 06-2206-22 20:24
- 10581 21 [基金动态吧] 昨天基金收益21.3W+,累计收益915W。创业板又创 财来道CLD 06-1806-22 20:24
- 69 0 [纽威数控吧] 李强总理辽宁调研讲话,高端装备还不雄起? n141062020194a22 06-2206-22 20:24
- 41 0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,老登变小登?! 啃金融 06-2206-22 20:24
- 54 1 [儒意电影吧] 心情真的很不好,今天完全是靠大盘走高,硬拉回 仰望天空的时候 06-2206-22 20:24
- 499 2 [安泰科技吧] 安泰科技业绩是否已反转?——从新产品收入看增 红绿之韵 06-2206-22 20:24
- 964 7 [高盟新材吧] 经济规律不可逆,用经济学原理看高盟新材股价。 股友16R808c671 06-2006-22 20:24
- 33 0 [青山纸业吧] 抄底死路一条,追涨盆满钵满 凤凰路 06-2206-22 20:24
- 58 0 [黄金/美元吧] 06/22 黄金晚评 周一 阳正清 06-2206-22 20:24
- 131 1 [ST明诚吧] 6.23日开始挣月、季、半年K柱的下影线 从2016年开始 06-2206-22 20:24
- 248 2 [碧水源吧] 盘它 静谧悠然的王宜仲 06-2206-22 20:24
- 189 5 [科华数据吧] 感觉一直在出货 独断万古_1荒天帝 06-2206-22 20:24
- 43 0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$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$给基金经理点赞 基神张三疯 06-2206-22 20:24
- 31 0 [中粮糖业吧] 主力不融资?这么快走了? 紫色888 06-2206-22 20:24
- 33 0 [设计总院吧] 十鸡总院今天怎么不绿了 甜蜜快乐 06-2206-22 20:24
- 38 1 [好当家吧] 你们公司怎么做到大盘要4200了,你新低 桃腮的国珺 06-2206-22 20:24
- 4700 86 [固高科技吧] 我一直在你身旁,从未走远 飘飖千秋 04-2406-22 20:24
- 90 3 [银轮股份吧] 明天仍吃大面 与世无争为你而来 06-2206-22 20:24
- 142 4 [长盈通吧] 今天晚上12点前连夜挂跌停。如果明天一字跌停, 炒股亏了 06-2206-22 20:24
- 69 5 [许昌智能吧] 北证指数调整到位,今天6.53元抄底一部分仓位, 炒股要追涨杀跌 06-2206-22 20:24
- 52 2 [致远新能吧] 不跟大盘,不跟板块,不跟个股。独立行情??? 翡翠成金的曹操 06-2206-22 20:24
- 45 0 [嘉实创新先锋混合A吧] 这两天什么情况?调仓了吗?涨的少得多了。 中秋财富秋 06-2206-22 20:24
- 116 1 [ST洲际吧] 我3.05全清了,手痒2.65全仓买回来,2.5全清了 股友23B9q15579 06-2206-22 20:24
- 217 4 [京东方A吧] 回购上限6元,这是告诉你底部就是6元,上不封顶 我是小恼虎 06-2206-22 20:24
- 52 1 [贵航股份吧] 翡冷翠服不服?听我的没错吧! 股友zxC7Do 06-2206-22 20:24
- 224 4 [中航机载吧] 这只票,4000点跌成这样,没得骂娘的,证明整体 大家不收的我收 06-2006-22 20:24
- 31 0 [中船特气吧] 要开始炒中报主力忙着把筹码发出去省的砸手里 睿智英明的怜星1 06-2206-22 20:24
- 43 0 [*ST中迪吧] 明显空头排列丶谁敢抄底? 有责任心de巫行云 06-2206-22 20:24
- 30 0 [康希通信吧] 可能要回补缺口 股友QWER333 06-2206-22 20:24
- 65 0 [佰维存储吧] 严重怀疑换庄了,以前都是大涨小跌,现在小碎步 五一劳动起飞起飞 06-2206-22 20:24
- 42 0 [永赢信息产业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仍需努力多守护下去,加油 山高路远些 06-2206-22 20:24
- 72 1 [振华科技吧] 日线双顶!赶紧逃命! damo1_2_4_8_16 06-2206-22 20:24
- 51 2 [义翘神州吧] 我说过义翘怎么涨的,第二天就会双倍跌回来!事 小羊杜拉拉 06-2206-22 20:24
- 68 9 [中顺洁柔吧] 还是科技舒服,哈哈 随缘算了 06-2206-22 20:24
- 35 0 [中欧数字经济混合发起C吧] 是不是被偷吃了 股友U7rAEC 06-2206-22 20:24
- 23 0 [中船特气吧] 欢迎来昊华 股友796U887i05 06-2206-22 20:24
- 31 0 [股市实战吧] 应该能跌破78$ 鹄途狄斐歌 06-2206-22 20:24
- 17 0 [算力概念吧] 算力一直拉胯,涨不过别人 股友1v7193538X 06-2206-22 20:24
- 18 0 [京玖康疗(旧)吧] $京玖康疗(旧)(HK|02951)$ uf飞吉985 06-2206-22 20:24
- 245 6 [中科曙光吧] 为了转债,发减持刻意打压股价! 解套遥遥无期 06-2206-22 20:24
- 112 3 [艾美疫苗吧] 世界前三大 七步的宓岚 06-1706-22 2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