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6 7 [有研新材吧] 明天收十字星,可能很多人不会认同 股友955A518v30 06-2206-22 18:40
- 628 10 [波长光电吧] 你们真的跟大一样恐慌1.解禁是8月并且没有大股 股友7fe7736379 06-2206-22 18:40
- 191 15 [沥青吧] 本来沥青目标100。。现在完成200轻松。。哈哈哈 电焊老法师 06-2206-22 18:40
- 44 2 [中证500吧] 我买了这个指数,今天要跑不,上次4200忘了跑 招财富贵de梦竹 06-2206-22 18:40
- 47 1 [国晟科技吧] 可惜了一个好公司,二股东一日不除,早晚是个大 Serendipitygold 06-2206-22 18:40
- 64 1 [赛微电子吧] 解除质押惹的祸,抛单不断? 淘p6 06-2206-22 18:40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人民网天津6月22日电(记者崔新耀)记者今日从天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2206-22 18:40
- 41 1 [润和软件吧] 今天应该是反转了吧 心细如发的邱昭 06-2206-22 18:40
- 52 2 [中国铁物吧] 明天绝对补跌!最终绝对退市 经纶民丰地扁鹊 06-2206-22 18:40
- 33 0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全割了,希望留下的赚大钱。 股友d82C731173 06-2206-22 18:40
- 555 5 [景峰医药吧] 到底了没有 兰博比基 06-1806-22 18:40
- 131 0 [三星电子(GDR)吧] SK海力士市值首超三星电子 成为韩国KOSPI市值冠 三星电子(GDR)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36 0 [瑞可达吧] 明天应反包创新高 云山风笛 06-2206-22 18:40
- 34 2 [五一视界吧] 等我英诺赛科100卖了,全仓搞五一 梦里见仲尼 06-2206-22 18:40
- 37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低点你看镜总梭不梭就完事 半目之境 06-2206-22 18:40
- 74 1 [碳酸锂吧] 多头的机构全走完了,逢高空 股友最嗨 06-2206-22 18:40
- 81 4 [工新5吧] 今天0.69埋单5000股竟然没买到 股友sfgf5317345 06-2206-22 18:40
- 98 4 [赛轮轮胎吧] 没卖在高点,25出了一部分 木舟资海 06-2206-22 18:40
- 26 0 [长川科技吧] 这么赚钱明天开盘还能抢到吗 骑扬暴富地白起 06-2206-22 18:40
- 247 3 [国金证券吧] 券商股这一波行情是填补破净的行情,一旦启动, 愚公移钨 06-2206-22 18:40
- 168 4 [华工科技吧]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未来。科技技术前沿三大项目超 华工铁粉 06-2206-22 18:40
- 108 5 [合力泰吧] 不退市,又给低位筹码,没什么好担心的 静谧悠然的程蕊钰 06-2206-22 18:40
- 346 6 [东岳硅材吧] 假如业绩预告涨1000%,股价会不会涨? 股友X39t185869 06-2206-22 18:40
- 766 31 [福达合金吧] 这两天分时线看承接,福达这个位置钓鱼的可能性 陈公子擒龙 06-2206-22 18:40
- 34 0 [长川科技吧] 业绩牛,能率先发业绩报告的都是优秀公司 股友nLBExx 06-2206-22 18:40
- 45 0 [太辰光吧] 今晚看康宁表演 股友jJDDOk 06-2206-22 18:40
- 54 1 [赛伍技术吧] 这就是散户,利好利空都分不清了,什么阴谋论, 随风流年 06-2206-22 18:40
- 132 5 [怡合达吧] 鄙视司马艳,理解司马艳,成为司马艳 股友Qu05781896 06-2206-22 18:40
- 41 0 [百联股份吧] 该反转了,长期的下跌,都没人敢买了。明天需要 可乐喝多丶喝不来茅台 06-2206-22 18:40
- 30 0 [金宏气体吧] 祝大涨 默文123 06-2206-22 18:40
- 36 1 [长川科技吧] 预告怎么发的这么快? 股友871N9r8369 06-2206-22 18:40
- 36 1 [小方制药吧] 我35本一路加仓,现在本都是32亏了4万多 自然的罗飞文1 06-2206-22 18:40
- 125 4 [苏州高新吧] 散户又被主力闷杀了今天,交了多少筹码出去了呵 文静秀雅的郑卓婷 06-2206-22 18:40
- 126 4 [华安证券吧] 从龙头到龙尾 大卫西特 06-2206-22 18:40
- 69 1 [英矽智能吧] 自愿公告英矽智能完成AI驱动的NLRP3抑制剂ISM89 英矽智能资讯 06-1706-22 18:40
- 39 0 [福日电子吧] 这公告这么多讲的啥谁知道 股友12XN851706 06-2206-22 18:40
- 178 4 [天孚通信吧] 就想知道,那些空狗说的业绩不好,怎么知道的, listenM 06-2206-22 18:40
- 116 3 [中策橡胶吧] 主力尽快拉到50块以上吧,一但开通泸股通便宜的 永远不是过客 06-2206-22 18:40
- 43 1 [嘉麟杰吧] 不管了,底部放量留下来就是了 玉树临风的大橙子 06-2206-22 18:40
- 203 3 [中天科技吧] 坐小孩那桌吧 一颗小小的发财树 06-2206-22 18:40
- 402 4 [恒顺醋业吧] 厨邦虽然现在亏了点,起码买了以后后边赚了40个 蓟县佛系投资者 06-2206-22 18:40
- 508 11 [豪威集团吧] 根据整个汽车板块的走势来看,豪威2季度的业绩 基民2fVXXP 06-2206-22 18:40
- 24 0 [小型道指吧] 老登股加油 拉萨军团总指挥 06-2206-22 18:40
- 49 1 [东港股份吧] 外边都涨冒烟了还在这里纠结它的信息公开,东港 W51 06-2206-22 18:40
- 70 2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这个电网设备板块跌成低谷了,可这华夏基金长的 股友TSwG5C 06-2206-22 18:40
- 337 3 [东土科技吧] 盘后问了下千问 汉斯72801 06-2206-22 18:40
- 96 1 [思特威-W吧] 我感觉这主力会玩脱自己 恒心的叶致东 06-2206-22 18:40
- 42 2 [冰山冷热吧] 4元时代横跨2027年 股友09y111V820 06-2206-22 18:40
- 54 1 [联瑞新材吧] 那么长的避雷针,明天会不会大跌啊。这货老是冲 守株待兔先生 06-2206-22 18:40
- 62 1 [上海沪工吧] 上海沪工要变成上海建工?第二个上海建工吗?c sxgzai3 06-2206-22 18:40
- 470 4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关于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(QDI 基金资讯 06-0506-22 18:40
- 73 1 [惠科股份吧] 这一签赚不到12万,今年还是血亏 耕耘10年纵横四海 06-2206-22 18:40
- 83 1 [中鼎股份吧] 有没有大神认识这些机构的?请问下像今天这种情 把底_扛穿 06-2206-22 18:40
- 59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今天早盘挂了好几个单,没成交,有点失望,不过 墙上的懒猫 06-2206-22 18:40
- 186 4 [广安爱众吧] 很多散户喜欢独买一只股,理由就是资金少。孰不 hjm626 06-2206-22 18:40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民网天津6月22日电(记者崔新耀)记者今日从天 做人一定要善良 06-2206-22 18:40
- 69 0 [广发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市场热点轮动飞快,短线行情撑不住,兴华景和专 早日脱贫致富 06-2206-22 18:40
- 59 1 [长电科技吧] 电儿,开启二波了,这边至少到200 tzgg66 06-2206-22 18:40
- 51 1 [安泰科技吧] 新增加光通信模块,这次要干到100!!!! 顺势而为AAA 06-2206-22 18:40
- 47 2 [华联股份吧] 小米也回购了可价格一个劲的跌明天可能涨是卖的 华联不到4元不卖 06-2206-22 18:40
- 136 3 [天弘全球高端制造混合(QDII)C吧] 七个点以上 基民DnXJgY 06-2206-22 18:40
- 358 1 [南京商旅吧] 我走了,公众号推了这个给我!明天不会涨吧!这 n1433553189d390c1934 06-2206-22 18:40
- 130 4 [华泰证券吧] 前段时间没敢做T,怕起飞。今天做了T飞了,狼是 股友3e25858L35 06-2206-22 18:40
- 215 4 [德尔玛吧] 玛不停蹄,金针双探双底。 北冰洋来的麒麟 06-1906-22 18:40
- 435 5 [德国ETF华安吧] 2026年6月18日:收盘数据~ 聂国强 06-1806-22 18:40
- 34 0 [永兴材料吧] 然后公告是利好啊 股友6901372q7W 06-2206-22 18:40
- 48 1 [国泰海通吧] 又是倒数。明天跳水又是带头。 严谨的南宫菡 06-2206-22 18:40
- 122 3 [楚江新材吧] 这里说话不用交税,大家可劲的吹哈,最好吹的有 客观理性冷静 06-2206-22 18:40
- 36 0 [福晶科技吧] 这个号码放到车牌上都能卖个几万 xiebingcai1904 06-2206-22 18:40
- 26 0 [巴克莱吧] Form8.5EPT/NonRIACONSORTIUMCOMPRISINGLONDONM 巴克莱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8 0 [股市实战吧] 明天又是暴涨的一天 股友i6R3113707 06-2206-22 18:40
- 33 0 [铜冠铜箔吧] 流通市值小,真好炒作啊 binea 06-2206-22 18:40
- 390 1 [川金诺吧] 冲冲冲明天涨停 张婷归来8 06-2206-22 18:40
- 75 2 [ST汇洲吧] 别的就不要搞了,好好把减速器的齿轮做好。最终 有洞察力的宁 06-2206-22 18:40
- 83 4 [景峰医药吧] 丢人啊,石药 股友rdIYXo 06-2206-22 18:40
- 32 0 [天华新能吧] 还劳资筹码,早上5个点被吓出去了 随便买买的 06-2206-22 18:40
- 23 0 [巴山牧业吧] 巴山牧业:董事、监事换届公告 巴山牧业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3 0 [PERSONAL ASSETS TRUST PLC ORD G吧] Net Asset Value(s) PERSONAL ASSETS 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31 0 [网信安全吧] 网信安全:第四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网信安全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35 0 [XD灿瑞科吧] 公司以最高上限价格回购!必须点赞罗总,底气十 股友牛听琴 06-2206-22 18:40
- 26 0 [星邦智能吧] 星邦智能:湖南启元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南星邦智能 星邦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5 0 [牙博士吧] 牙博士:信息披露管理制度 牙博士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433 0 [复星医药吧] 复星公众号发布 股友10o3L11691 06-2206-22 18:40
- 35 1 [黑猫股份吧] $黑猫股份(SZ002068)$ 股友X912515p99 06-2206-22 18:40
- 33 0 [信维通信吧] 苟主力 股友a2539710c3 06-2206-22 18:40
- 36 2 [R汇车1吧] 7月2号到3号,记得去投反对票 收空酒瓶换汇车喽 06-2206-22 18:40
- 552 0 [睿昂基因吧] 睿昂基因:浙江大健康拟减持不超3%股份 睿昂基因资讯 06-2206-22 18:40
- 217 7 [胜宏科技吧] 不是太懂,全是骂胜宏的,那你们买它干啥。。。 淡然的柏舟 06-2206-22 18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