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9 7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今天吸的差不多了,明天直接+20%吃大肉!! 股友9P3l818257 06-2206-22 18:03
- 826 14 [深科技吧] 我又来出力画了主力大哥们,出力画的活交给我, GGA 06-1706-22 18:03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上海垃圾股从小缺爹严重,所以一直找爹,烂泥 股友5T8mux 06-2206-22 18:03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没有江钨装备强,江钨故事更大 趋势靠谱 06-2206-22 18:03
- 45 2 [襄阳轴承吧] 11.1的本咋办 基民3octDA 06-2206-22 18:03
- 92 2 [派林生物吧] 国家股励长线投资,价值投资,这就是长线投资, 基民6718L3F832 06-2206-22 18:03
- 546 10 [澄星股份吧] 截至目前,企业仍未向自然资源厅提交登记材料, 鑫鑫火生金 06-1706-22 18:03
- 205 1 [众生药业吧] 截止到5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人? 众生药业股友 05-2806-22 18:03
- 155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超帅CPA 06-2206-22 18:03
- 67 0 [京东方A吧] 星期一涨+5个点以上票600多家,星期二估计多少 新龙头横空出世 06-2206-22 18:03
- 438 8 [华微电子吧] 【每到一处拉黑几个】. 金沙碧海映蓝天 06-2006-22 18:03
- 52 0 [上海亚虹吧] 我不管你们怎么吹,这股底部上来反弹了那么多, 美人泪杯中酒 06-2206-22 18:03
- 37 0 [美联新材吧] 明天涨停板19.91复权价创历史新高,开启新的主 追龙附凤 06-2206-22 18:03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本周开局不利,估计整周都在260-275之间震荡了 股友20y799i608 06-2206-22 18:03
- 66 2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开盘什么走势有能看懂的吗 股友685i80y883 06-2206-22 18:03
- 85 3 [特锐德吧] 45的位置,近期应该不会冲破了,这个大概率是近 盈利大王 06-2206-22 18:03
- 35 0 [中科金财吧] 新主力入场而已,不可能拉的 股友919532Fg01 06-2206-22 18:03
- 867 3 [东方财富吧] 割肉生益追涨东财,果然,追涨才是硬道理 怕个毛干就完了 06-2206-22 18:03
- 99 5 [ST恒信吧] 那些投票去换总经理的人,会不会没有成功,然后 进来存钱的 06-2206-22 18:03
- 28 0 [指南针吧] 能超前高吗 股友07208Z8k83 06-2206-22 18:03
- 25 0 [中红医疗吧] 中红我等你到150块 给自己一点点耐心 06-2206-22 18:03
- 49 1 [中鼎股份吧] 机构清一部分,准备配可转债? 这个韭菜有点老 06-2206-22 18:03
- 123 3 [易点天下吧] 都跑蓝标了。这个没人问了 梅开的元琦 06-2206-22 18:03
- 53 1 [锦富技术吧] 下午拉回6元以上。吃饭吧。。。 闭上眼睛胡乱买 06-2206-22 18:03
- 709 1 [万润股份吧] 您好,既然万润是国内首家商业化量产PEI材料的 万润股份股友 06-1606-22 18:03
- 80 1 [新易盛吧] 明天涨停开盘 时尚的赵佳玉 06-2206-22 18:03
- 204 1 [鹏鼎控股吧] 应该是有部分大资金获利了结,中午的时候想着直 竹影炒股 06-2206-22 18:03
- 192 3 [麦捷科技吧] $麦捷科技(SZ300319)$ 翻两倍就撤 06-2206-22 18:03
- 357 2 [三安光电吧] 明天大概率走势@妙想 炎森2288 06-2206-22 18:03
- 74 1 [建设银行吧] 现在只有银行和科技两类 股友D20391D556 06-2206-22 18:03
- 307 17 [中航机载吧] 这小鸡咋感觉硬起来了 老湯錢潮弈星 06-2206-22 18:03
- 513 10 [和辉光电-U吧] 本周和辉光电将惊现ZTB 知情人员 06-2206-22 18:03
- 77 2 [泰慕士吧] 反弹无力,重新找底 F股市人生F 06-1506-22 18:03
- 25 0 [华英农业吧] $华英农业(SZ002321)$ 大鹏一日同风起77 06-2206-22 18:03
- 30 0 [鸿盛昌资源吧] 格隆汇6月15日丨鸿盛昌资源(01850.HK)宣布,自2 秀外慧中的隐 06-2206-22 18:03
- 91 3 [TCL科技吧] 为啥还不回购? 多文富贵地逍遥子 06-2206-22 18:03
- 174 0 [均瑶健康吧] 看的出公司在发力了,虽然一股没买 发放成功 06-2206-22 18:03
- 30 0 [柯力传感吧] 浙江加机器人, 股海沉浮虚心学习 06-2206-22 18:03
- 42 1 [金牛化工吧] 外资要抄底 半导体板块5浪5 06-2206-22 18:03
- 42 1 [京沪高铁吧] 明天高开 京沪加油 06-2206-22 18:03
- 39 2 [*ST实达吧] 这种股票直接退市 冷静的橙子 06-2206-22 18:03
- 298 0 [宏昌电子吧] 宏昌电子,趋势票,星期四感觉卖飞了,今天纠错 泽鸿第一打板王 06-2206-22 18:03
- 495 0 [苏州固锝吧] $苏州固锝(SZ002079)$ 股友信仰之道 06-2206-22 18:03
- 27 0 [和仁科技吧] 看好,负7-8不敢进 已稳定赚米 06-2206-22 18:03
- 83 1 [航高5吧] 不可能涨起来的,重大事情没落实以前是不会涨的 倾国倾城的凛正2 06-2206-22 18:03
- 176 3 [保税科技吧] 管理层躺平不作为,再好的底盘也能被活活耗死!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6-2206-22 18:03
- 59 2 [华辰装备吧] 希望保持涨势 股友1992u50Y27 06-1606-22 18:03
- 116 0 [拓邦股份吧] 大狼吃药,量化干点人事工业和信息化部日前发布 Runningstock 06-2206-22 18:03
- 23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智的秦昊祥 06-2206-22 18:03
- 40 0 [滨化股份吧] 明天冲破前高就牛逼了 股友SpZYR9 06-2206-22 18:03
- 107 0 [汉鑫科技吧] 汉鑫科技:关于累计诉讼、仲裁的公告 汉鑫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579 0 [彩虹股份吧] 今日不复盘,简单记录一下高抛低吸! 剑开天门徐凤年 06-2206-22 18:03
- 69 0 [长电科技吧] 陈立武提出的封装劲头还没过,闪迪的3D堆叠思路 抽离式的浪漫 06-2206-22 18:03
- 418 11 [三角防务吧] 21.8加了100w、23就走、为什么21.8敢加呢、因为 魔鬼的算盘 06-2206-22 18:03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智的秦昊祥 06-2206-22 18:03
- 67 1 [捷捷微电吧] 明天风险就大啦!就看开盘谁能跑出去吧! 长长停停 06-2206-22 18:03
- 1219 3 [惠科股份吧] 明天应该开牌了,照科技股目前的热度,看能给多 要一直赚不停 06-2206-22 18:03
- 371 2 [美邦服饰吧] 老周即将闪亮登场 朽木不可雕 06-2206-22 18:03
- 26 0 [*ST摩登吧] $*ST摩登(SZ002656)$ 摩登锐洋总舵主 06-2206-22 18:03
- 17 0 [AGX美元吧] 資料摘要 AGX美元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45 0 [中国石化吧] 普涨一波接着一起砸,高价伪科技今天是跌的哦, 体贴的何涛 06-2206-22 18:03
- 49 0 [温州宏丰吧] 这明显就是要走二波了,拿不住就去打螺丝。少在 安东路炒家 06-2206-22 18:03
- 28 0 [中国汽研吧] 底部以现,拿好扶稳坐等起飞 基民231m01Z689 06-2206-22 18:03
- 26 0 [奥普特吧] 呵呵,奥普特里这只机构养的小杂毛操盘手,又在 东财网友1094513465311590 06-2206-22 18:03
- 24 0 [国晟科技吧] 利好又来了兄弟们,这股票真好天天出利好 一股不卖上塔山 06-2206-22 18:03
- 79 1 [万润科技吧] 把人家的帐号挂在什么席位上公开看到来整,我输 追风的西茜 06-2206-22 18:03
- 56 1 [思源电气吧] 这次不一样 这点力气也想砸盘 06-2206-22 18:03
- 106 4 [强瑞技术吧] 说真的,贴吧的冤种挣钱就怪了。跌了都看空,涨 谁喊补缺口谁傻缺 06-2206-22 18:03
- 41 1 [安泰科技吧] 感觉非常像上午一波,下午再来一波高位派发 豪放不羁的爱翼扬 06-2206-22 18:02
- 87 4 [百川能源吧] 看样子要到年底才会涨一点 钱钱来吆 06-2206-22 18:02
- 100 0 [宏昌电子吧] $宏昌电子(SH603002)$ 股友66i8X58380 06-2206-22 18:02
- 52 0 [世名科技吧] 机构券商重仓买入明天直接一字板开盘恭喜今天追 添添涨8 06-2206-22 18:02
- 43 1 [杭电股份吧] 看好风华高科和杭电,各半仓,不会做套,卸载软 高贵典雅的武妤卉 06-2206-22 18:02
- 64 2 [冰轮环境吧] 卖了2万股,还有1万股,不过真的,这个主力应该 L20块到2500万 06-2206-22 18:02
- 24 0 [德国DAX30吧] 大盘也玩织布机啊 顽石闯江湖 06-2206-22 18:02
- 22 0 [江龙船艇吧] 涨不过板块,跌比板块跌的多,真是服了! 淘普taopuwang 06-2206-22 18:02
- 26 0 [华康洁净吧] 四四四 股友66f766o020 06-2206-22 18:02
- 24 0 [基金动态吧] 今天高端装备板块收盘大涨2.52%,工业母机、军 猎豹飞跃中 06-2206-22 18:02
- 60 1 [卓郎智能吧] 减持明天会不会跌5个点 基民uc2yOE 06-2206-22 18:02
- 55 1 [天娱数科吧] 今天居然没榜 股友97x7502G83 06-2206-22 18:02
- 148 8 [上汽集团吧] 早上亏11500,收盘红1700,我今天是不是挣了130 小马哥186 06-2206-22 18:02
- 85 0 [银之杰吧] 银之杰:卓董上任后第一个交易日20cm涨停,很给 青丘山 06-2206-22 18:02
- 490 3 [智微智能吧] 智微智能成交额创上市以来新高 智微智能资讯 06-2206-22 18:02
- 39 1 [双林股份吧] 29块钱马上又可以买了。。。 舟山炒家 06-2206-22 18:02
- 85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,世界高纯钨粉产量第一,把小R子卡脖 紫气ZQDL东来 06-2206-22 18:02
- 30 0 [大唐发电吧] 主力不厚道,今只赚六个多点,明天跑 天炉3 06-2206-22 18:02
- 27 1 [迪威尔吧] 29我进了2层27割了,还需要等 炼狱之道 06-2206-22 18:02
- 18 0 [凯中精密吧] 丫够燥的! 东山大跃 06-2206-22 18:0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