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 3 [之江生物吧] 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非洲到底采没采购他们的产品 富贵de有余 06-2206-22 18:03
- 68 4 [脑动极光-B吧] 有人赚钱吗这只 股友76X57w9830 06-2206-22 18:03
- 2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明智的秦昊祥 06-2206-22 18:03
- 371 7 [长电科技吧] 明天跑不跑? 股友M037M16256 06-2206-22 18:03
- 629 2 [焦作万方吧] 焦作万方6月22日涨停:铝+金属镓+稀土永磁+重组 股道人生2025 06-2206-22 18:03
- 34 1 [中央商场吧] 老子2.89出跟我来这出,跟我过不去,草 瑰姿的宓岚44444 06-2206-22 18:03
- 127 5 [正业科技吧] 感觉这做T明显,天天拉高套一批,然后闷杀,前 比克利裴德 06-2206-22 18:03
- 35 2 [海润1吧] 不是内部矛盾10多年无股浮沉端午节都不休还追责 全海润人统一C27 06-1906-22 18:03
- 30 0 [A50期指吧] 下周一要到16400了 有才之伊诺克 06-2206-22 18:03
- 54 0 [广发成长精选混合A吧] 大盘往上走你这边才有点点看头 夏梦之瑶 06-2206-22 18:03
- 84 0 [盛和资源吧] 这个主力挺会卡龙虎榜异动的,就卡着19多不出榜 呱呱9527 06-2206-22 18:03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人各有志原创天行九歌7天行九歌7天行九歌72026 天行九歌7 06-2206-22 18:03
- 64 2 [道通科技吧] 今天的下跌居然还没放大量,难搞,还得几天才能 能言的晨星 06-2206-22 18:03
- 1478 20 [节能风电吧] 2026年5月6日公开信息显示,沪股通席位共现身6 股道问天涯 05-0906-22 18:03
- 276 0 [*ST利源吧] 榜一是辽源本地的。买卖节奏都把控的很好。 沈德生 06-2206-22 18:03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6月22日中证高端装备指数收盘大涨2.52%,人形机 静谧的董弘烽 06-2206-22 18:03
- 77 1 [京东方A吧] 长阳或涨停板会随时出现的? 有自信的邱博7 06-2206-22 18:03
- 44 3 [小米集团-W吧] 趋势已成,照着这个架势要回到15块啊????? 股友a208969m83 06-2206-22 18:03
- 32 1 [铂科新材吧] 节前追高,今天割肉,这节奏踏不准 临池学书地绦柳 06-2206-22 18:03
- 116 1 [纽威股份吧] 纽威股份:纽威股份2025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( 纽威股份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57 1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也8个点了,假如开盘加了的话 元宝宝123 06-2206-22 18:03
- 46 1 [新华保险吧] 一日游,不用多看一眼。 上帝爱你祝福你 06-2206-22 18:03
- 132 3 [龙溪股份吧] 有没有人打过公司电话,今天打了没人接。是一直 股友a92Z003528 06-2206-22 18:03
- 30 1 [海兰信吧] 别人天天吃鱼,你却天天 股友8DLkHZ 06-2206-22 18:03
- 2746 21 [海博思创吧] 617复盘 lintryagain 06-1706-22 18:03
- 19 0 [明冠新材吧] 老灯脱 万山红 06-2206-22 18:03
- 93 2 [洛阳钼业吧] 这一波能到30不 股友9622X9Y626 06-2206-22 18:03
- 82 1 [江西铜业吧] 我说句实话,聪明的人已经挂跌婷了,老股民懂得 专注的苗睿咏 06-2206-22 18:03
- 22 0 [华工科技吧] 科技里面的老登股 华工退 06-2206-22 18:03
- 55 0 [优刻得-W吧] 智谱1w亿拿出点零头就把优刻得收购了,出海也方 宏电子的智子 06-2206-22 18:03
- 170 2 [福晶科技吧] 五个点我都不带动的,你是真牛,小弟甘拜下风, 股友93M5702O57 06-2206-22 18:03
- 63 0 [方正电机吧] 机器人,今天上证涨了近2个点,估计绿的股有大 温馨的祝芊蒙 06-2206-22 18:03
- 116 3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大阳线 股友pXlAVF 06-2206-22 18:03
- 59 4 [电力ETF广发吧] 这里头铁的还是多哦 我不是LSP 06-2206-22 18:03
- 27 0 [通宇通讯吧] 垃圾股到位了。 花开积玉的扫地僧 06-2206-22 18:03
- 88 2 [理想汽车-W吧] 留给理想的时间不多了,l8只能成功,我预测比i8 推荐是让人接盘 06-2206-22 18:03
- 93 2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庄家,明天继续洗,我10万股,成本每股6元 股友0Q30567T55 06-2206-22 18:03
- 83 4 [铭利达吧] 怎么一收盘,出来一堆唱多的拖难不成明天继续砸 股友1C60n25770 06-2206-22 18:03
- 171 6 [招商证券吧] 实话实说,我也是看好,那天追进来了本想着21-2 青灯浊酒月相伴 06-2206-22 18:03
- 55 0 [宗申动力吧] 明天啦涨停,放心,这玩意必须三波走完 股友73u5771k75 06-2206-22 18:03
- 27 0 [明泰铝业吧] 跟铝板块反弹 主线上升 06-2206-22 18:03
- 98 2 [欣旺达吧] 成交量太小了 昕珵投资 06-2206-22 18:03
- 121 4 [和而泰吧] 24块33买了一部分,23.99加了一部分。曾经我赚 老韭菜的实盘 06-2206-22 18:03
- 300 7 [川润股份吧] 明天集合竞价如果跳空高开顺便把开源洗出去。那 股友5M1C996583 06-2206-22 18:03
- 266 4 [国晟科技吧] 公告一出,十个跌停起步 书声的戎茜 06-2206-22 18:03
- 33 1 [爱美客吧] 还没有加速下跌,加速下跌才是买的时候时间,爱 有决策力的唐玺27 06-2206-22 18:03
- 80 2 [吉视传媒吧] 明天涨停数板 Rh大赌徒 06-2206-22 18:03
- 26 0 [新雷能吧] $新雷能(SZ300593)$ 股友ncVkU5 06-2206-22 18:03
- 25 0 [华电能源吧] 跑了跑了,不玩了。 急卖吃大亏 06-2206-22 18:03
- 44 1 [新美星吧] 什么时候吧了的那几个神棍走了。新美星就可以反 股友7x31y10255 06-2206-22 18:03
- 44 2 [兴蓉环境吧] 这下影线真漂亮 端庄大气的蒋南 06-2206-22 18:03
- 81 3 [联科科技吧] 同版块跌幅第一,到底问题出在什么地方 基民5fzxdB 06-2206-22 18:03
- 114 0 [黄河旋风吧] (补发)今日发文未能正常展示入手了这个 钞会挣选手 06-2206-22 18:03
- 16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杭州树哥 06-2206-22 18:03
- 1230 34 [中源协和吧] 文章已落地,IP名称将恢复青木净心相信龚虹嘉先 青木净心 06-1306-22 18:03
- 82 1 [许继电气吧] 这个股没有大长的基因。你看前面那些。他都没有 leeaglory 06-2206-22 18:03
- 28 2 [海菲曼吧] 流通市值3.7亿,北交所倒数第八。 奥斯卡考林 06-2206-22 18:03
- 700 33 [太极实业吧] 6.15号我低吸的艾华集团,现在已经四板,后面我 功成名就人 06-2206-22 18:03
- 142 0 [海顺新材吧] 看涨,祝(300501)三日内见(15.5) 七天玄女 06-2206-22 18:03
- 35 0 [太平洋吧] 明天直接砸 程不气 06-2206-22 18:03
- 216 6 [东方财富吧] 感觉明天要跌了,因为我来接盘了,每次都是买了 本金300多万 06-2206-22 18:03
- 35 3 [宏微转债吧] 开盘进的,亏这么多,真不让人赚钱? 股友031wi52287 06-2206-22 18:03
- 40 2 [移远通信吧] 左脚天娱数科,右脚鱼粤硅,撕裂到底了 古畑1984 06-1806-22 18:03
- 723 5 [正海磁材吧] 1. 公司明确目前无软磁、芯片电感产品、订单、 笑出八块腹肌_210 06-1606-22 18:03
- 27 0 [三楷深发吧] 三楷深发:2026年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决议公告 三楷深发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29 0 [徽远成吧] 徽远成:第四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徽远成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28 0 [三楷深发吧] 三楷深发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三楷深发资讯 06-2206-22 18:03
- 43 0 [天娱数科吧] 我国拟制定标准推动人形机器人走进更多场景 寻龙诀16888 06-2206-22 18:03
- 58 0 [恒帅股份吧] 妈的,机器人这波跌,是因为5月底马斯克宣称为 n14170066220be0e 06-2206-22 18:03
- 29 1 [证券公司吧] 一个809点,一个863点,难不成你还能反转?我觉 ILHZ 06-2206-22 18:03
- 308 5 [碳酸锂吧] 今天是永安砸,国泰拉 江特涨到15卸融资 06-2206-22 18:03
- 370 1 [金田股份吧] 人形机器人~金田股份 走势高度完整、 洒脱随性的韩皓彦 06-2206-22 18:03
- 199 7 [沪硅产业吧] 主力今天吸的差不多了,明天直接+20%吃大肉!! 股友9P3l818257 06-2206-22 18:03
- 826 14 [深科技吧] 我又来出力画了主力大哥们,出力画的活交给我, GGA 06-1706-22 18:03
- 29 0 [大众公用吧] 这上海垃圾股从小缺爹严重,所以一直找爹,烂泥 股友5T8mux 06-2206-22 18:03
- 57 0 [博云新材吧] 没有江钨装备强,江钨故事更大 趋势靠谱 06-2206-22 18:03
- 45 2 [襄阳轴承吧] 11.1的本咋办 基民3octDA 06-2206-22 18:03
- 92 2 [派林生物吧] 国家股励长线投资,价值投资,这就是长线投资, 基民6718L3F832 06-2206-22 18:03
- 546 10 [澄星股份吧] 截至目前,企业仍未向自然资源厅提交登记材料, 鑫鑫火生金 06-1706-22 18:03
- 205 1 [众生药业吧] 截止到5月底,公司股东人数多少人? 众生药业股友 05-2806-22 18:03
- 155 0 [东材科技吧] $东材科技(SH601208)$ 超帅CPA 06-2206-22 18:03
- 67 0 [京东方A吧] 星期一涨+5个点以上票600多家,星期二估计多少 新龙头横空出世 06-2206-22 18:03
- 438 8 [华微电子吧] 【每到一处拉黑几个】. 金沙碧海映蓝天 06-2006-22 18:03
- 52 0 [上海亚虹吧] 我不管你们怎么吹,这股底部上来反弹了那么多, 美人泪杯中酒 06-2206-22 18:03
- 37 0 [美联新材吧] 明天涨停板19.91复权价创历史新高,开启新的主 追龙附凤 06-2206-22 18:03
- 48 0 [东山精密吧] 本周开局不利,估计整周都在260-275之间震荡了 股友20y799i608 06-2206-22 18:03
- 66 2 [楚江新材吧] 明天开盘什么走势有能看懂的吗 股友685i80y883 06-2206-22 18:03
- 85 3 [特锐德吧] 45的位置,近期应该不会冲破了,这个大概率是近 盈利大王 06-2206-22 18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