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3 [*ST实达吧] 集合竞价为啥反而收1.84 一子落终无悔 06-2206-22 18:05
- 214 7 [深圳新星吧] 明天跳水 外星人牛牛 06-2206-22 18:05
- 29 1 [兴源环境吧] 猜猜什么时候能再见2元 热闹爱看 06-2206-22 18:05
- 1394 19 [国信证券吧] 国信套了只能等,别割! 平凡七彩荣仔 05-1506-22 18:05
- 25 0 [振华股份吧] 明天会大跌?? 财福东来 06-2206-22 18:05
- 25 0 [RoboStrategy Inc吧] Notice of Exempt Offering of Securities, ite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37 1 [中国中铁吧] 破3要来到了 江西上海人 06-1106-22 18:05
- 344 15 [湖南黄金吧] 各位都是多少买的 炒股养家换自由 05-1206-22 18:05
- 499 3 [澜起科技吧] [图片] 司珐布公 06-2206-22 18:05
- 84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持仓在此,请高手点评 头号沙雕 06-2206-22 18:05
- 19 0 [阿里巴巴-W吧] 狗吹一直吹呀 股友AsSIPd 06-2206-22 18:05
- 2629 2 [协鑫能科吧]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 基民362299l35o 06-0206-22 18:05
- 31 0 [四川长虹吧] 玩意儿 潇洒不羁的戚莉 06-2206-22 18:05
- 64 2 [中公教育吧] 中公是个好股来一次赚一次,求求你能不能让我亏 智飞生物130元 06-2206-22 18:05
- 54 1 [五粮液吧] 在当前基本面承压、技术面走坏的背景下,今天的 有魄力的红梦蝶16 06-2206-22 18:05
- 288 1 [东方电热吧] 东方电热:公司生产的大飞机试验用电加热器可用 国人钱光6398 06-2006-22 18:05
- 40 0 [联讯仪器吧] 雪崩迟早的事!听不惯的给我受着!买个一两手别 持盈保泰666 06-2206-22 18:05
- 81 0 [中国太保吧] 明天就渣了... 夏意W 06-2206-22 18:05
- 25 0 [Hyperscale Data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Hyperscale Data 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68 0 [红宝丽吧] 今天红宝丽在化工板块走强的情况下,被带起来了 小囧囧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Baker Hughes Co-A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8.01 Baker Hughes Co-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DPC Holdings PLC吧] Filing under Securities Act Rules 163/433 of DPC Holdings PLC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Energy Services of America Corp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Energy Services 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2 0 [Carlsmed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lsmed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2 0 [Graf Global Corp-A吧] Prospectuses and communications, business co Graf Global Corp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RTB Digital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s 7.01 and 9.01 RTB Digital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24 0 [Kenon Holding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Kenon Holdings L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555 0 [芯原股份吧] 芯原股份(688521)大宗折价后次日股价表现完整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6-2206-22 18:05
- 2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真的晦气,smdx买就遇到这种事情。 股友AufOVK 06-2206-22 18:05
- 55 0 [中兴通讯吧] 科技老登即将成为超级风口 喜欢抄底的小熊熊 06-2206-22 18:05
- 60 2 [工业富联吧] 88双胞胎啊玩散户呐的收盘是发发?还是bye-bye 股友5687Kt8658 06-2206-22 18:05
- 103 6 [天汽模吧] 确实要投反对票,不争馒头争口气,既然庄稼和大 股友HMl3hp 06-2206-22 18:05
- 32 0 [伊戈尔吧] 整个电网都在涨,你在干嘛 股友6M003d9905 06-2206-22 18:05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牛旗手 股的平方的平方 06-2206-22 18:05
- 25 0 [ST海龙吧] 再坚持坚持,下个月就退市了 稳住向上666 06-2206-22 18:05
- 46 1 [上纬新材吧] 172跑了,没想到上周五抄个底,今早就给个小惊 股友16973f3x80 06-2206-22 18:05
- 46 0 [豪威集团吧] 93.59的跳空下跌。支阻互换,之前的支撑又变压 恬静的郎珺 06-2206-22 18:05
- 35 1 [小米集团-W吧] 再到地摊上吃早餐摆拍一下就下跌到20以下了 wjb10001 06-2206-22 18:05
- 45 1 [乔治白吧] 这个股出现托就不能玩了 东方牛掰 06-2206-22 18:05
- 20 0 [乔治白吧] 你一个小散玩不动,还骂别人是“托”[俏皮]! 中华价值CEO 06-2206-22 18:05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产业AI化领军者的中台方法论:履约为本、AI赋能 找钢网集团 06-2206-22 18:05
- 24 0 [赛伍技术吧] 这是周线震仓挖坑 基民68f7027v21 06-2206-22 18:05
- 40 0 [乐普医疗吧] 11.58我居然加仓了 股友02k23385I2 06-2206-22 18:05
- 73 2 [华电辽能吧] 拉尾盘是什么意思 纯秋明簌 06-2206-22 18:05
- 155 4 [山子高科吧] 亏了30个点了,就这吧,等待7月的起飞 股友175531Mk37 06-2206-22 18:05
- 22 0 [Carlsmed Inc吧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wnership Carlsmed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187 4 [一博科技吧] 这不就是董秘炒股?一卖就出利好。 麒麟会小腾总 06-2206-22 18:05
- 92 2 [志特新材吧] 天天对外担保,东拼西凑,连年度分红的钱都没准 行者妙吉祥 06-1506-22 18:05
- 41 0 [天地源吧] 几天时间2.6万散户一下飙升到3.2万人,你当主力 满仓操盘手 06-2206-22 18:05
- 202 7 [新联电子吧] 这是在考验人性,拿不住就回家种地,就去进场打 股友h2061637t6 06-0406-22 18:05
- 29 0 [股市实战吧] 起不来就趴着 专攻腰斩 06-2206-22 18:05
- 16 0 [润本股份吧] 无论发生什么都不要怨恨,不要怨恨这个时代 股市大菜鸡 06-2206-22 18:05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估计又要发什么新政策了,机构先行 躺在风口上的小登 06-2206-22 18:05
- 29 1 [美元吧] 日美利差只是表象,真实原因是日本的产业份额正 唐平大佬 06-2206-22 18:05
- 24 2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别听抖音上那些博主说进来就是无低洞 股友68XG318619 06-2206-22 18:05
- 113 3 [隆基绿能吧] 隆基加油,12.80刚建仓就给一根大阳线,五粮液 久凌g9 06-2206-22 18:05
- 791 4 [中兴通讯吧] 刚通过股东大会的新回购计划,A、H股各不超过已 西哥777 06-2206-22 18:05
- 245 2 [铂科新材吧] 洗盘?明天再跌五六个点就老实了还洗盘 温暖的彭顺昊1 06-2206-22 18:05
- 1349 4 [四方达吧] 一个新东西,肯定是要有质疑声的,金刚石散热不 只做顺市趋势 06-1706-22 18:05
- 408 0 [惠丰钻石吧] 英特尔押注人造钻石,惠丰钻石去年就投资了超聚 量化指路明灯 06-2206-22 18:05
- 54 1 [春秋电子吧] 都在说明天大跌,今天下午追高进来的,明天不会 股友695G980w09 06-2206-22 18:05
- 74 1 [中国稀土吧] 其实稀土龙头的走势和所有钨的走势很像,不过涨 人夂龙凤 06-2206-22 18:05
- 2062 6 [三星电子(GDR)吧] 三星电子举行全球战略会议 拟扩大HBM销售、推进 三星电子(GDR)资讯 06-2206-22 18:05
- 304 1 [TCL科技吧] TCL科技(000100)投资价值深度分析报告一、公 angus888 06-2206-22 18:05
- 61 3 [方正证券吧] 一辈子没当过龙头 奔暴富 06-2206-22 18:05
- 44 2 [赤天化吧] 今天小涨,明天大跌。跌破2.5! 股友2h37969A68 06-2206-22 18:05
- 96 2 [财通成长优选混合C吧] 今天就你绿了 股友7N28k09750 06-2206-22 18:05
- 669 9 [光启技术吧] 大家想想,国防科技一等奖,授予个人,半月谈罕 股友0802H59C08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惠同新材吧] 明天能放量,反转上攻吗!? 顺心顺意的噜噜 06-2206-22 18:05
- 22 0 [中鼎股份吧] 掀桌子走人了 日进发财地鲁班 06-2206-22 18:05
- 39 0 [三峡新材吧] 从第一个涨停开始,筹码几乎都跑到上面去了,走 三弓走己来 06-2206-22 18:05
- 23 0 [康美药业吧] 吃相真难看! 且行且悟A 06-2206-22 18:05
- 484 5 [湖南黄金吧] 唉 每天持仓都红 06-2206-22 18:05
- 53 2 [华发股份吧] 天啊,好久没见他涨了,有点不习惯。已经亏了55 这都啥玩意呀 06-2206-22 18:05
- 75 0 [迪生力吧] 2026-2028年全球-40℃~105℃原生宽温存储芯片完 聚焦大事件 06-2206-22 18:05
- 43 1 [中望软件吧] 大盘涨了七十多点,你们这一窝砸中养的 股友7L68597D89 06-2206-22 18:05
- 38 0 [露笑科技吧] 全仓干到这个位置怕什么。要么齐飞要么被套 灵巧的纳兰佳玉 06-2206-22 18:05
- 47 2 [广田集团吧] 1.3元的本,有比我低的么? 股友6w3198k951 06-2206-22 18:05
- 70 3 [三角防务吧] 大盘涨2个点,它跌一个点,这是有多大的事啊! 雨荷花开 06-2206-22 18:05
- 124 0 [天地源吧] 几天时间2.6万散户一下飙升到3.2万人,你当主力 满仓操盘手 06-2206-22 18:05
- 32 0 [钧崴电子吧] 现在外电阻缺货,而且涨价,所以干就完了 爱在冬秋 06-2206-22 18:05
- 59 1 [南玻A吧] 明天上5块了吧 南国花香 06-2206-22 18:05
- 49 1 [远光软件吧] 金针探底,后市可期!!! 眼光放在更高处 06-2206-22 18:05
- 30 0 [骏亚科技吧] 这股不行 股友3OsPVR3752 06-2206-22 18:05
- 368 1 [铂科新材吧] 你好,公司光模块电感是直接供货给光模块大厂旭 铂科新材股友 06-1406-22 18:05
- 62 1 [合力泰吧] 上周就说过这票马上ST,8个跌停起步。 首都九菲特 06-2106-22 18:05
- 47 0 [天娱数科吧] 五空,牛逼 一路向北票票发 06-2206-22 18:05
- 18 0 [小米集团-W吧] 放量下跌,有加速的我趋势 王铧玄 06-2206-22 18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