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1 3 [广联航空吧] 有买财通证券的没有?我买了一万股。广联气死我 如鹰展翅鹏程万里 06-2206-22 18:07
- 43 2 [川投能源吧] 活该自己是韭菜,大盘红,我买的几支都是绿的。 股友4wY2sw 06-2206-22 18:07
- 40 2 [香农芯创吧] 出了一半,下半个月,忌贪,控仓位,控回撤 茌山三皮哥 06-2206-22 18:07
- 144 6 [中际联合吧] 开始启动 基民GMyt1I 06-2206-22 18:07
- 580 9 [多伦科技吧] 今天是见底周的最低点出现明天微抬下周反弹希望 布丁的两脚兽 06-1106-22 18:07
- 28 0 [Bioceres Crop Solutions Corp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Bioceres Crop So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1604 13 [江淮汽车吧] 葛卫东10亿参与江淮汽车定增,浮亏近四成。你怎 就爱扒一扒 06-2206-22 18:07
- 55 0 [启明星辰吧] 强弩之末,真有实力资金进场不可能让股价从17再 勇冠山海 06-2206-22 18:07
- 129 0 [超卓航科吧] 超卓航科:控股股东、实际控制人协议转让事项终 超卓航科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199 0 [长盈通吧] 5倍光纤大牛股,明起复牌 长盈通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65 0 [京东方A吧] 一年以后所有的先进封装公司拿不到京东方的玻璃 低级的鲁凝3 06-2206-22 18:07
- 422 4 [中国中铁吧] 中国中铁负债1万亿元。我个奶奶滴熊! 美丽的空月 06-0706-22 18:07
- 40 1 [长电科技吧] 每天卖飞一个涨停板 股友71P3h39387 06-2206-22 18:07
- 53 0 [永赢中证工程机械主题指数C吧] 坚持了这么久,希望行情快点到来吧。 逆风飞翔瑞 06-2206-22 18:07
- 86 2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随随便便做个T,账户都该红了。哪怕卧倒不 xjwbdjajc 06-2206-22 18:07
- 25 0 [Fluent Inc吧] Current report, item 7.01 Fluent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8 0 [巴西石油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巴西石油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4 0 [JPMORGAN EUROPEAN DISCOVERY TRU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EUROPEA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1 0 [JPMORGAN GLOBAL EMERGING MARKET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GLOBAL 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5 0 [JPMORGAN EMERGING MKTS GRW INC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EMERGIN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4 0 [JPMORGAN JAPANESE INVESTMENT TR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JAPANES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0 0 [JPMORGAN CHINA GROWTH & INCOME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CHINA G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4 0 [JPMORGAN INDIA GROWTH & INCOME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INDIA G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90 1 [金鹤5吧] 金鹤真是坏企业,第二条生产线投产都带不动股价 股友pcZtCD 06-2206-22 18:07
- 102 2 [信维通信吧] 烽火通信都要追上来了你对得起这些粉丝吗? 故乡的白月光 06-2206-22 18:07
- 26 1 [爱美客吧] 还好早上没有割肉。不然白亏一万多 柠檬酸不酸的3197 06-2206-22 18:07
- 20 0 [JPMORGAN UK SMALL CAP GROWTH &吧] Gearing Announcement JPMORGAN UK SMAL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21 0 [NIPPON ACTIVE VALUE FUND PLC OR吧] Net Asset Value(s) NIPPON ACTIVE VA资讯 06-2206-22 18:07
- 83 0 [百润股份吧] 哈哈哈,看看之前即使涨破20,股吧也没几个人。 牛散钉子户 06-2206-22 18:07
- 32 0 [誉衡药业吧] 这破股老登今天让我赔了一万五割肉离场了,太坏 股友8308k8580r 06-2206-22 18:07
- 28 0 [天华新能吧] 骗我筹码,我七个点卖的 三哥小目标 06-2206-22 18:07
- 24 0 [源杰科技吧] 击鼓传花吗? 渐入佳境的三石 06-2206-22 18:07
- 47 0 [天孚通信吧] 就想知道,那些空狗说的业绩不好,怎么知道的, 多文州鹤的李寻欢 06-2206-22 18:07
- 57 2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就涨5%真鸭子毛 谦虚的忆心风5 06-2206-22 18:07
- 33 1 [蓝思科技吧] 外面一片锣鼓声天,只有这里,冷冷清清,拔凉的 远离妖镜他叔 06-2206-22 18:07
- 70 4 [雷电微力吧] 底部都没走出来,还不到建仓的时候,等着吧,走 股友QYWEzk7594 06-2206-22 18:07
- 28 0 [绿能慧充吧] 没跌停,失望! 聪明的汪冉14 06-2206-22 18:07
- 34 0 [东土科技吧] 尾盘全出了,今天大盘放量,科技有反攻的迹象, 潇洒不羁的杨婕 06-2206-22 18:07
- 26 0 [江苏雷利吧] 你还真别说,这么一砸,还就死了。 清雅的空芝 06-2206-22 18:07
- 578 4 [快克智能吧] 快克TCB技术团队的组织结构 肥_____牛 06-2206-22 18:07
- 80 0 [诺禾致源吧] 公司24年搞的股权回购计划,实施完成一年多了, 诺禾致源股友 06-1606-22 18:07
- 97 0 [利元亨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铜箔设备的收入占总营收的 利元亨股友 06-1506-22 18:07
- 91 0 [利元亨吧] 董秘您好,请问贵公司是否有HLVP铜箔制造设备, 利元亨股友 06-1006-22 18:07
- 30 0 [诺禾致源吧] 请问与真迈生物合作的测序仪和试剂进展情况如何 诺禾致源股友 06-1706-22 18:07
- 44 0 [诺禾致源吧] 诺禾在智能育种业务领域投入了巨大的资源,请问 诺禾致源股友 06-1706-22 18:07
- 148 0 [太极集团吧] 太极集团作为央企控股上市公司,公司股价从高位 太极集团股友 06-1706-22 18:07
- 27 0 [诺禾致源吧] 您好,请问截至本月 10 日公司股东总户数是多少 诺禾致源股友 06-1606-22 18:07
- 32 0 [诺禾致源吧] 公司应收账款逐年增加,可否解释一下原因? 诺禾致源股友 06-1706-22 18:07
- 90 0 [太极集团吧] 投资你公司的近65万散户,意味着65万的家庭,因 太极集团股友 06-1206-22 18:07
- 79 4 [奥普光电吧] 大股东没底线50多就着急卖 风铃渡7 06-2206-22 18:07
- 539 16 [*ST摩登吧] 看看隔壁的波导,摘帽后后才会大涨 深圳随想 05-0706-22 18:06
- 22 0 [*ST元道吧] 退市股都是0.1元,现在五元还有人炒作? 股友0SIyxc 06-2206-22 18:06
- 63 2 [西藏天路吧] 这都回到了没有雅下概念前的股价了,你还能跌? 炒股农奴翻身 06-2206-22 18:06
- 90 2 [恒生电子吧] 今天是轧空行情,空头被轧了。明天继续 财不入急门需戒燥 06-2206-22 18:06
- 176 5 [九鼎新材吧] 12.8跑了我真是拍断大腿,兄弟姐妹们明天我还有 泰勒斯威夫特13 06-2206-22 18:06
- 860 2 [中科曙光吧] 盘后感:收盘价88.68元真吉祥,发发顺顺发。主 股友mNGrvI 06-1806-22 18:06
- 489 14 [雷神科技吧] 雷神科技:股东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雷神科技资讯 06-1706-22 18:06
- 1107 31 [一脉阳光吧] 3月9日港股通占比大约49.5,到4月30港股通占41. 可爱的山水 05-0106-22 18:06
- 57 2 [凯中精密吧] 跌破前面涨停板最低价,割肉,只留1000股了! 一路向北6699 06-2206-22 18:06
- 30 0 [天银机电吧] 要不我明天卖点献祭一下吧,最近手里拿的时间长 刘氓小弟 06-2206-22 18:06
- 108 0 [上证指数吧] 国林科技(300786.SZ)两大全球独门绝技1.、攻 贪婪和恐惧都没错 06-2206-22 18:06
- 20 0 [名雕股份吧] 看样子26 鹤老总 06-2206-22 18:06
- 24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花心公爵 06-2206-22 18:06
- 32 0 [襄阳轴承吧] 不发实质性利好明天又跌3个点 炒股没办法养家 06-2206-22 18:06
- 350 7 [商络电子吧] 明天只要平开 旧人新篇 06-2206-22 18:06
- 138 5 [福瑞达吧] 目前市值才54亿,如果国外资本收购投入40亿元就 股友3T1265n205 06-2206-22 18:06
- 29 0 [瑞丰高材吧] 为什么没有龙虎榜 股友c7105I5606 06-2206-22 18:06
- 350 1 [永鼎股份吧] 收盘完整盘面资金数据,当日整体成交概况收盘价 山人自有小目标 06-2206-22 18:06
- 554 1 [兆易创新吧] 上市不到半年 港股又一只千元股诞生! 兆易创新资讯 06-2206-22 18:06
- 37 1 [辰奕智能吧] 消费股都起不来,何况这个公司名字还是怪名字, 股市打新王 06-2206-22 18:06
- 111 3 [上证指数吧] 满仓证券,哈哈,人为压制多狠,涨起来就有多猛 印2024 06-2206-22 18:06
- 60 2 [横店影视吧] 15.2今天进的重仓,明天有大肉吃,不信看明天 为啥买就跌卖就涨 06-2206-22 18:06
- 62 2 [云从科技-UW吧] 16的本,啥时候回本啥时候交筹码,套了半年了, 恶庄二六子 06-2206-22 18:06
- 1614 11 [卓郎智能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!咱到底生产电子布以及捻线机的 卓郎智能股友 05-0706-22 18:06
- 52 2 [北大荒吧] 赤裸裸的抢钱!!! 守得云开 06-2206-22 18:06
- 172 5 [京城股份吧] 京城股份出现电视连续剧了吗?这个派大星头像的 目若的漆琳 06-2206-22 18:06
- 138 7 [券商ETF华宝吧] 了刚卖了涨这么多!当我是小丑么 顿顿都吃红烧肉 06-2206-22 18:06
- 30 1 [国脉科技吧] 是不是看见鬼了? 观潮者们 06-2206-22 18:06
- 36 1 [华电新能吧] 就这么砸有啥用?谁还能卖都腰斩了,砸也只能丢 有条理的温扬8 06-2206-22 18:06
- 1908 1 [沪硅产业吧] 去600575淮河能源,低价4元多主线多热点高分红 基民362299l35o 05-2006-22 18:06
- 46 0 [四方股份吧] 明天危险了快跑有大利空 炒股养家88号 06-2206-22 18:06
- 58 0 [城建发展吧] 此股如果不是散户抱团绝不会股价不涨!主力机构 晴朗天空夏小雨 06-2206-22 18:06
- 454 5 [康泰生物吧] 在中大周期没有转变趋势的面前,不管上涨下跌都 趋势圣手书生 06-0806-22 18:06
- 23 0 [FatPipe Inc吧] [Amend] Statement of changes in beneficial o FatPipe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6
- 458 12 [国晟科技吧] 信自己哎,之后再来吧,国晟 江南牛股大作手 06-2206-22 18:06
- 25 0 [浦项钢铁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浦项钢铁资讯 06-2206-22 18:06
- 27 0 [Galiano Gold Inc吧] Specialized disclosure report Galiano Gold Inc资讯 06-2206-22 18:06
- 29 0 [贝壳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贝壳资讯 06-2206-22 18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