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5 9 [天赐材料吧] 50卖55接回希望明天不要虐我 陌上红花开了 06-2206-22 16:36
- 15 0 [广州广电吧] 广州广电:独立董事关于终止挂牌事项的独立意见 广州广电资讯 06-2206-22 16:36
- 55 1 [智光电气吧] 要想企稳,还需缩量。 金牛纳福宝利来 06-2206-22 16:36
- 47 1 [德福科技吧] 早跟你们讲了这个啦叽不回调给你们折磨个7-8交 热爱108度的冬天 06-2206-22 16:36
- 729 3 [ST长园吧] 长园集团索赔登记。公司股东前总裁吴启权被刑事 众维515 06-1506-22 16:36
- 25 0 [天邑股份吧] $天邑股份(SZ300504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206-22 16:36
- 442 4 [*ST益通吧] 仓也空,没扛过它! St玩家 06-2206-22 16:36
- 432 2 [四方达吧] 为多措并举做好稳外资工作,推动利用外资固稳促 王屋金山 06-2206-22 16:36
- 156 7 [广汽集团吧] 全链条扩大汽车消费,国家出手了 基民78u5726e65 06-2206-22 16:36
- 42 2 [黄金/美元吧] 想要看到彩虹,就要学会等待,行情有时候需要震 钱先生2584129841 06-2206-22 16:36
- 15 0 [美元吧] 破落户。 烟雨江南野渡无人 06-2206-22 16:36
- 24 0 [陕西黑猫吧] 纯正老登股,之前疯涨过。现在阴跌大盘好,这里 逆流向 06-2206-22 16:36
- 551 2 [博云新材吧] 明月晚间日记:同样的红色,背后不是同一阵风 明月等风来 06-2206-22 16:36
- 49 2 [包钢股份吧] //@冬天里得一把火:顶起来!都转发一下! 冬天里得一把火 06-2206-22 16:36
- 55 1 [铜陵有色吧] 马上创新高了 牛牛牛牛牛牛红 06-2206-22 16:36
- 206 8 [润建股份吧] 看资金博弈。全都是散户在卖 选中了10倍股 06-2206-22 16:36
- 955 19 [利亚德吧] 董秘,你好。贵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爆雷,是什么 利亚德股友 06-1706-22 16:36
- 630 16 [华谊集团吧] 华谊集团:2026年度估值提升计划暨提质增效重回 华谊集团资讯 04-2006-22 16:36
- 15 0 [沪宁股份吧] 属兔子的 Marlboro13 06-2206-22 16:36
- 19 0 [*ST宝馨吧] 赶紧退了吧!别在出来坑人了 股友9863DR2710 06-2206-22 16:3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当企鹅遇上粽子 当双子星遇上搭子——海昌海洋 海昌海洋公园 06-2206-22 16:36
- 59 1 [碳酸锂吧] 年产15万吨碳酸锂项目落户贵州 股友888杠 06-2206-22 16:36
- 50 1 [天孚通信吧] ,易中天剔除天吧 股友zzjqZK 06-2206-22 16:36
- 167 1 [光华科技吧] 什么尾盘跑了几千万…这是人家兑现出的拉盘资金 擒牛捉妖2026 06-2206-22 16:36
- 39 1 [中国交建吧] 大盘4200点,股价6元差不多在2200点,这就是价 股友5O30D39882 06-2206-22 16:36
- 184 4 [山高控股吧] 18元到6毛,还不能稳起,公司还是pi都不放,尊 股友6975Q71N55 06-2206-22 16:36
- 103 21 [恒生互联网ETF万家吧] 应该会在0.771到0.810之间筑底,大盘回落,不跟 a股老农民 06-2206-22 16:36
- 18 0 [澳洋健康吧] 超跌反弹而已,明天继续创新低 股友070711Fu19 06-2206-22 16:36
- 1968 15 [云南锗业吧] 炒股比考北大难一百倍,这话真不是开玩笑。 DH61839 06-2206-22 16:36
- 41 0 [建研设计吧] 现在AI搜索厉害,有些微盘股底部如果主力拉上几 翻再来 06-2206-22 16:36
- 414 2 [烽火通信吧] #炒股日记# 基民Lmq 06-2206-22 16:36
- 80 3 [力量钻石吧] 明天还有一个板? 基民558tt 06-2206-22 16:36
- 17 0 [鼎立资本吧] 翌日披露报表 鼎立资本资讯 06-2206-22 16:35
- 28 1 [金能科技吧] 有没割肉的,仓位重的很难受 兴奋地哈迪斯 06-2206-22 16:35
- 24 0 [中鼎股份吧] 只讲故事,不讲原因!傻呀? 股友WwvYMa 06-2206-22 16:35
- 21 0 [黄金/美元吧] 等到达4180-78附近往北上整个下午在震荡根据市 牛熊摆渡人U 06-2206-22 16:35
- 24 0 [快手-W吧] 快手今天下午的出货走势很不乐观。如果一鼓作气 价值不投机 06-2206-22 16:35
- 105 1 [江化微吧] 字太多,来个课代表解读一下 好运常伴我身边 06-2206-22 16:35
- 228 8 [利通电子吧] 真垃圾,协创都创新高了,宏景明天也要新高了, 共谋一0 06-2206-22 16:35
- 51 2 [*ST中岩吧] 大股东没实力,明天估计要创个新低,1.29接货。 诚实的秦滨19 06-2206-22 16:35
- 18 0 [英国富时100吧] 典型的下沉走势了 股友662i8N1726 06-2206-22 16:35
- 41 2 [COMEX黄金吧] 月底继续看3850 回头是风景 06-2206-22 16:35
- 31 0 [美的集团吧] 快跑,美的是老登股,永远不会升的,所有散户全 n863313384590054 06-2206-22 16:35
- 182 4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今天买了地平线30万股,建仓成本4.09。既然目标 A飞龙在田 06-2206-22 16:35
- 187 4 [通鼎互联吧] 走了三分之二,虽然不知道主力会不会反套路,也 股友uNNr87 06-2206-22 16:35
- 35 2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科技跌了居然还不涨 有事无事都来逛 06-2206-22 16:35
- 21 0 [中洲控股吧] 科技股不服不行 坚守科技股 06-2206-22 16:35
- 152 0 [国安股份吧] 男人怕投错行,投资人怕买错股票,国安股份就是 股友ZtueXD 06-2206-22 16:35
- 17 0 [弘信电子吧] 股性不行, 我在大A打野 06-2206-22 16:35
- 33 1 [时代新材吧] 主力太穷了,一千万就拉红了 耐心资本668 06-2206-22 16:35
- 256 13 [海晨股份吧] 高抛低吸的伙计们,你们还好吗,某人天天在这里 嗯哼是吗 06-2206-22 16:35
- 201 4 [珀莱雅吧] 我就看看他今天发不发公告 风度儒雅的黎韶华 06-2206-22 16:35
- 277 22 [理想汽车-W吧] 50.1吃到了,还有更便宜的吗 股友0o797061l6 06-2206-22 16:35
- 40 0 [风华高科吧] 明天应该是要小高开了 冒泡3 06-2206-22 16:35
- 30 0 [海航控股吧] 这货15年涨完就一直下行 学做钉子户 06-2206-22 16:35
- 62 1 [康盛股份吧] 今天是游资拉的涨停吧 坦荡得荭草 06-2206-22 16:35
- 17 0 [移为通信吧] $移为通信(SZ300590)$ 坚毅的许芝蔓 06-2206-22 16:35
- 16 0 [金龙鱼吧] 感觉明天要补跌 股友xcpNmy 06-2206-22 16:35
- 60 2 [科创AIETF博时吧] 三月吃大亏啊,还是得激流勇退啊 量子纠缠亏损法 06-2206-22 16:35
- 55 2 [宝鹰股份吧] 明天继续下跌 动人的曹念茜 06-2206-22 16:35
- 101 3 [黄河旋风吧] 悲剧了早上打板了 必是龙头888 06-1806-22 16:35
- 39 1 [深南电B吧] 调整-步到位可买的,A股10元多,B股2元多还不敢 平民一支 06-1806-22 16:35
- 27 0 [*ST赛为吧] 怎一个惨字了得 猎人的猎物 06-2206-22 16:35
- 43 0 [抚顺特钢吧] 参照山东矿机 韭菜甲天下 06-2206-22 16:35
- 52 2 [香溢融通吧] 一个空壳公司,什么科技含量都没有,任何资金都 穷的叮当响每月只吃三次肉 06-2206-22 16:35
- 44 0 [博时消费创新混合C吧] $博时消费创新混合C$,干脆清盘转赛道算了,这 基民VHvkOp 06-2206-22 16:35
- 35 0 [COMEX黄金吧] 不打了,加上加息,有没有可能卖了黄金去搞经济 心平气和的老头 06-2206-22 16:35
- 286 36 [精锻科技吧] 大家拿好,今天好多人又丢了筹码,因为股吧里面 马年翻倍001 06-2206-22 16:35
- 105 2 [南华仪器吧] 南华这东西,第一大股东,高管等一家五口,要减 刚强的庄琦 06-1906-22 16:35
- 94 0 [长城上证科创板芯片设计指数发起C吧] 新发芯片基金为何值得现在认购? 逆向思维2026 06-2206-22 16:35
- 39 1 [皖维高新吧] 这么多唱多的,怕了怕了 开朗的哈哈哈 06-2206-22 16:35
- 59 2 [豪能股份吧] 说实话,下午我希望他来一个跌停,一步到位,要 股市行家代号007 06-2206-22 16:35
- 52 3 [亚宝药业吧] ,要垮台了吗!天天跌 强仔的小羊 06-1806-22 16:35
- 38 3 [云顶新耀吧] 天天坐等千亿 股友ukt0Y6 06-2206-22 16:35
- 236 5 [佰维存储吧] 半仓留着中报后看情况决定去留 趋势掌控者 06-2206-22 16:35
- 140 4 [越秀资本吧] 妈的开板卖的。不会飞了吧 女娲捏人 06-2206-22 16:35
- 2136 2 [富国创业板人工智能ETF发起式联接C吧] 人工智能板块分析。 星期五的大平 06-2206-22 16:35
- 1765 6 [格林美吧] 【调研快报】格林美接待马来西亚联昌银行股份有 格林美资讯 06-1106-22 16:35
- 191 3 [亿纬锂能吧] 为啥下午这么肉?有懂的高手吗 股友35an396878 06-2206-22 16:35
- 41 1 [天融信吧] 卖公司的节奏啊13块多买入跌到现在了… 花开大展的周芷若 06-2206-22 16:35
- 40 0 [中简科技吧] 经多方调研市直最多50个小目标,你们去脑补,要 认真的阿童木 06-2206-22 16:35
- 19 0 [江苏雷利吧] 股市5000家,何必吊江苏雷利这颗树上死 股友8288E2192U 06-2206-22 16:35
- 64 0 [财经评论吧] 第四届链博会开幕 各界呼吁提升全球产供链韧性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35
- 41 0 [财经评论吧] “25鄂交K1”将于6月24日付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35
- 51 2 [华能国际吧] 明天又是跌3个点! 股友71I353T132 06-2206-22 16:35
- 333 6 [中国船舶吧] 大破船,在赌消息,美伊谈判的消息。谈判失败, 宏伟目标 06-2206-22 16:35
- 201 8 [宏景科技吧] 今天买入,300 道亦chpo 06-2206-22 16:35
- 68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怎么换基金经理了 股友36698Ye370 06-1806-22 16:3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