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5 1 [东方通信吧] $东方通信(SH600776)$ 风度儒雅的暮山9 06-2206-22 16:26
- 30 1 [广誉远吧] 核心产品有口碑,长期发展就有基础 股友0008L0W906 06-2206-22 16:26
- 30 2 [众泰汽车吧] 两点半还没到你就开砸,利用板块拉伸出货 宏图为富de孤独博 06-2206-22 16:26
- 40 0 [金安国纪吧] 走生益科技的路 A3691 06-2206-22 16:26
- 100 0 [珠免集团吧] 六部门的离境退税新政策7月1号就实施了,无纸化 股友f7191w9987 06-2206-22 16:26
- 70 4 [东杰智能吧] 大盘涨70个点,呵呵 赢者胜 06-2206-22 16:26
- 24 0 [麦捷科技吧] 笑 买的妖股启动时 06-2206-22 16:26
- 43 0 [博时上证科创板50成份指数发起式C吧] 周吴清主席在陆家嘴论坛把科创板改革"1+6"直接 活泼的纳兰柏 06-2206-22 16:26
- 18 0 [三协电机吧] 昨天看到一个臭虫头带着一群臭虫唱多就知道今天 红色33 06-2206-22 16:26
- 84 0 [中鼎股份吧] 极致的洗盘,然后就迎来极致的快乐?这货很大概 Sapaili 06-2206-22 16:26
- 92 4 [翔鹭钨业吧] 18号41.50块钱买的,我快拿不住了,怎么办? 八方来财冲啊 06-2206-22 16:26
- 69 3 [杭电股份吧] 看来该走了 只要你涨停 06-2206-22 16:26
- 78 2 [南方原油A吧] 哇哈哈哈赚了,明天房款到手,梭哈满仓原油,迈 忠诚之山竹 06-2206-22 16:26
- 23 0 [北化股份吧] 北化股份进入了下跌中继。 股友108697wv33 06-2206-22 16:26
- 36 0 [中兵红箭吧] 突破24.32,看到30 在A股一夜暴富 06-2206-22 16:26
- 214 0 [三安光电吧] 三安光电恢复雄风 捉妖老道 06-2206-22 16:26
- 33 1 [渤海汽车吧] 指数涨这么多,还是跌,明天指数回调又要创新低 拂晓的露珠 06-2206-22 16:26
- 20 0 [康普顿吧] 任何时间点都在下跌,众散户远离远离,是瞎子买 轻盈的蒋怡萱1 06-2206-22 16:26
- 19 0 [东杰智能吧] 阴跌不止的股最好不要碰 诚实的顾源19 06-2206-22 16:26
- 45 0 [威胜信息吧] 短期看点在于Q2国网南网集采落地情况及海外订单 股友621Q56368m 06-2206-22 16:26
- 843 4 [沪硅产业吧] 上海超硅今日宣布于5月正式向大客户量产交付方 家里来财 06-2206-22 16:26
- 60 5 [同庆楼吧] 拉黑了很多苍蝇,无论唱空唱多的。 急先锋H 06-2206-22 16:26
- 37 2 [凌玮科技吧] 其他赚的不够这个亏的 wyz100w 06-2206-22 16:26
- 61 0 [德迈仕吧] 您好,请问下截止6月20日最新的股东人数是多少 德迈仕股友 06-1806-22 16:26
- 80 0 [联泓新科吧] 公司战略投资的绵阳达高特生产的BCB单体可否应 联泓新科股友 06-1106-22 16:26
- 56 0 [科创半导体ETF华夏吧] $科创半导体ETF华夏(SH588170)$ 富小姐战斗场 06-2206-22 16:26
- 28 0 [商络电子吧] 狗托们又开始喊明天涨停了,哎!他们也真不容易 股友2X1275h107 06-2206-22 16:26
- 20 2 [兆威机电吧] 走势奇怪,分时这么大的买单还是把股价推不上去 林甲森 06-2206-22 16:26
- 16 0 [理想汽车-W吧] 太差了 Havice 06-2206-22 16:26
- 459 0 [中天科技吧] $中天科技(SH600522)$ 有专注力的薛翼18 06-2206-22 16:26
- 35 1 [太极股份吧] 忘了卖了,好害怕 股友3332Pc2373 06-2206-22 16:26
- 152 6 [恒生指数吧] 今天熊A都涨那么多你再不拉红真说不过去了。 不必强求 06-2206-22 16:26
- 24 0 [盈方微吧] 明天还跌,散户接盘,韭菜接 竹报平安宏业骏开 06-2206-22 16:26
- 21 0 [弘信电子吧] 三步一回头 yoho86 06-2206-22 16:26
- 29 0 [珠免集团吧] 入境游恢复得超预期,境外游客多了 抄底赚大钱 06-2206-22 16:26
- 183 0 [中国电信吧] 浮动亏损3万,留了100股,只要我买进去,它就往 电信t王 06-2206-22 16:26
- 477 0 [财经评论吧] 收评:3.74万亿元成交创历史次高!指数全线大涨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26
- 20 0 [奥赛康吧] 亏了30个点,就不卖 恭喜广进的水门 06-2206-22 16:26
- 442 4 [京东方A吧] 对不起了兄弟萌,是我卖崩了,明天低点接回来 股友3898HZ3358 06-2206-22 16:26
- 3483 15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三连预判全部兑现!科技冲高回落不用慌,有色电 退休的张美丽 06-2206-22 16:26
- 24 1 [延华智能吧] 卖就对了 股友ubZAX0 06-2206-22 16:26
- 179 0 [石药创新吧] 石药创新(300765.SZ):向香港联交所更新递交H股 石药创新资讯 06-2206-22 16:26
- 146 2 [长城电工吧] $长城电工(SH600192)$ 蕙质兰心的苗萱潼 06-2206-22 16:26
- 45 1 [甘肃能化吧] 这一波你至少要冲到2.7之上吧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6-2206-22 16:26
- 46 2 [伊力特吧] 这货会不会又创新低?新疆茅台不涨新疆如何有影 PF66 06-2206-22 16:26
- 340 26 [爱旭股份吧] 茶大师怎么换了个马甲叫什么V财,急的不让人进 于音绕梁的 06-1206-22 16:26
- 279 5 [阳光电源吧] 期待新高 n437113728139990 06-2206-22 16:25
- 166 4 [科济药业-B吧] 祝贺CT041获批!!!由成果到业绩转化需要过程 淡定大叔2025 06-2206-22 16:25
- 633 38 [ST标准吧] 奇怪了,一个个都铁了心要跑,整个板块怎么了? 铁面无私的陈博弘 06-2206-22 16:25
- 51 1 [凯恩股份吧] 一天天的搞啥呢,从高开5个点到负一个多点,是 股友lxg122621 06-2206-22 16:25
- 105 1 [中百集团吧] 收盘点评,中百目前已经从低点涨到现在,35个点 a股打板高手 06-2206-22 16:25
- 62 2 [老铺黄金吧] 现在被量化一直做空,管理层也没办法,手里的一 股友c13W037125 06-2206-22 16:25
- 54 1 [信维通信吧] 谁能告诉我,距离定增结束还得多久 基民1915x2D091 06-2206-22 16:25
- 610 2 [财经评论吧] 唐宁街10号外正在搭建讲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6:25
- 15 0 [钧达股份吧] 连续三天比a股少4-5个点,真强 股友61Y136187w 06-2206-22 16:25
- 18 0 [兆新股份吧] 今天都懒得骂你 每天涨亿些 06-2206-22 16:25
- 38 0 [三花智控吧] 20天主力跑了76个亿? 股海韭浪 06-2206-22 16:25
- 27 0 [火炬电子吧] 这鸡脖孩子在mlcc里算是涨的最少,跌的最多的 天才交易员卢霸天 06-2206-22 16:25
- 202 3 [信维通信吧] 什么定增定减的,其实仔细看下是全部X链都不行 路过来看看 06-2206-22 16:25
- 531 8 [盛和资源吧] 承接这么强,你当别人傻明天低开让你们进,今天 路人甲级 06-2206-22 16:25
- 71 1 [华夏上证科创板半导体材料设备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牛 静默于江湖 06-1706-22 16:25
- 1914 206 [*ST东晶吧] *ST东晶碳酸锂期货主力合约自3/23止跌回升、区 云雾之殿 05-1306-22 16:25
- 21 0 [康华生物吧] 大盘光头大阳线,明天科技继续嗨,医药继续砸, 股友RhjjFb 06-2206-22 16:25
- 62 0 [北玻股份吧] 明天可以涨停了吧,拿了快两个月了等主升浪 股友hdh679276 06-2206-22 16:25
- 42 2 [南钢股份吧] 大盘涨1.76%,钢铁上涨0.65%,也不能带动这个拉 春暖花凯 06-2206-22 16:25
- 20 0 [基金动态吧] 在科技领域进行投资,核心是拥有看透市场的穿透 风度翩翩的疏影9 06-2206-22 16:25
- 37 1 [浙江新能吧] 打折股票,内部席位,不明链接,都是杀猪!养肥 股友0628Ek8120 06-2206-22 16:25
- 202 1 [天沃科技吧] 趋势票,回踩五日线,散户精准做t,高抛低吸, 上海猫叔 06-2206-22 16:25
- 307 1 [鑫科材料吧] 早上说了有人要后悔 游资成金大道661 06-2206-22 16:25
- 472 2 [高测股份吧] 根据公开信息,高测股份在磷化铟(InP)切割设 千味酱油大虾 06-2206-22 16:25
- 74 1 [国药现代吧] 今天也抄洪泽君老底。 百战的蓟湑 06-2206-22 16:25
- 5760 91 [锐科激光吧] 拥抱747 MINA18 06-1606-22 16:25
- 127 0 [五洋自控吧] 大单超大单净流入,小单尽流出,今天散户基本上 睿智的汤沁觞 06-2206-22 16:25
- 35 1 [恩威医药吧] 主力,今天拉尾盘吗? 股友AgFpYD 06-2206-22 16:25
- 370 0 [中天科技吧] 又到了形势一片大好,怎么买都有的行情了!光、 量价循环论创始人 06-2206-22 16:25
- 18 0 [润和软件吧] 粑粑股 炒干淋 06-2206-22 16:25
- 80 0 [晶瑞电材吧] 尾盘抢筹?分时图量柱好密集且放大 股友73y3h81863 06-1706-22 16:25
- 96 0 [晶瑞电材吧] 明天大涨10个点以上 Deanmjd 06-1606-22 16:25
- 17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PK,百万奖池,速来参战! 股友9Kx5768132 06-2206-22 16:25
- 48 1 [鲁银投资吧] 再也不补仓了,不会再往账户转入一分钱,等回本 股友556J7u0578 06-2206-22 16:25
- 92 3 [蒙草生态吧] 庄家你为什么股价这么低了,你还要往死里砸呢? 股友0129t6c186 06-1706-22 16:25
- 60 2 [巨一科技吧] 该涨涨了,不能一直跌吧,公司的市值管理做的太 senlin2016 06-1806-22 16:25
- 34 0 [*ST香雪吧] 真可怜!重整的大饼? 股友tUveyp 06-2206-22 16:25
- 58 0 [申万菱信智能驱动股票A吧] 好行情里更要挑强队啊 我是泰勒888 06-2206-22 16:25
- 21 0 [新研股份吧] 一泻千里 hanwuji791205 06-2206-22 16:25
- 41 1 [三安光电吧] [滴汗][滴汗][滴汗]一般般呢 //@向钱一彪 :支 向钱一彪 06-2206-22 16:25
- 70 1 [菲利华吧] 飞利华对长鑫国际和长江存储有什么物产品来往? 秦龙深圳8094 06-2206-22 16:25
- 257 4 [华天科技吧] 尾盘抢筹了 婀娜妩媚的池柏 06-2206-22 16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