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8 0 [康美药业吧] 大盘涨那么多,真是G东西 托儿就是多 06-2206-22 15:34
- 97 1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的稀土钢,正在逐渐带替普钢,利润潜力也很 积极的袁艳 06-2206-22 15:34
- 181 2 [景嘉微吧] 不在沉默中灭亡就在沉默中爆发,景嘉微ch37参展 炒股环游全世界 06-2206-22 15:34
- 66 2 [东吴证券吧] 中南传媒,威孚高科这两支股票可以把券商的皮条 有幽默感的凌枫18 06-2206-22 15:34
- 37 2 [佳云科技吧] 讨论一下,有没有可能月底到4元 有创造力的苏沛 06-2206-22 15:34
- 137 1 [壹石通吧] $壹石通(SH688733)$ asdf8899b 06-2206-22 15:34
- 542 7 [巨化股份吧] 入了这两个 远哥执盘 06-2206-22 15:34
- 85 1 [明石创新吧] 创新层上不去,一天零成交量,就会回到5-6毛钱 嘉德集团168 05-0306-22 15:34
- 20 0 [ST恒信吧] 恒信,你加油,要争气啊 股友01n9690V87 06-2206-22 15:34
- 21 0 [惠丰钻石吧] 惠丰会疯,哈哈 金色大阳 06-2206-22 15:34
- 26 0 [巨人网络吧] 希望明天少回调点 端庄大气的邱姗遥 06-2206-22 15:34
- 22 0 [同花顺吧] 牛 最强主流不追涨 06-2206-22 15:34
- 342 0 [沪电股份吧] $沪电股份(SZ002463)$ 股友1030i3P305 06-2206-22 15:34
- 149 3 [湖北宜化吧] 既然给了多方炮就没有理由不加仓干就完了 万手来啦 06-2206-22 15:34
- 108 3 [中芯国际吧] 上周五刚走,拿了一年多,其实中芯整体来说还可 LIUFFF 06-2206-22 15:34
- 3160 53 [中天科技吧] 早盘未开新仓,全部清仓离场,分别兑现,落袋为 张顺稳盈 06-2206-22 15:34
- 28 0 [雪人集团吧] 垃圾雪水集团 橡胶霸气 06-2206-22 15:34
- 73 0 [海达尔吧] 海达尔:2025年年度股东会决议公告 海达尔资讯 06-2206-22 15:34
- 73 0 [海达尔吧] 海达尔:国浩律师(上海)事务所关于无锡海达尔精 海达尔资讯 06-2206-22 15:34
- 45 0 [易方达全球配置混合(QDII)A(人民币)吧] 不知道第一重仓股和第三重仓股还有没有。 基民2AKWQK 06-2206-22 15:34
- 58 0 [北证50吧] 重大建议.发光打新股的中标后价固定在15点之下. 上井路楼源源 06-2206-22 15:34
- 42 1 [黄金/美元吧] 来咯~小雪要进场了~做好准备~~~建议黄金4190-93 刘雪LX013666 06-2206-22 15:34
- 47 0 [大唐科技吧] 大唐科技:202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会会议决议公告 大唐科技资讯 06-2206-22 15:34
- 233 3 [中国稀土吧] 哈哈 阳光开朗的黎杭栋 06-2206-22 15:34
- 203 3 [双环传动吧] 1.纳博特斯克(RV龙头):约256亿人民币2.哈默 真挚的竺璋 06-2206-22 15:34
- 57 2 [贝因美吧] 管住手没有反转k,什么时候进都是套 量价关系位置 06-2206-22 15:34
- 47 1 [牧原股份吧] 神机今天有话说:死扛 zzz低调 06-2206-22 15:34
- 362 4 [金正大吧] 迷茫的散户不知所措,老金正都知道这个兴业债务 不画饼要吃肉 06-1706-22 15:34
- 206 0 [联得装备吧] 谢谢主力 走势终完美168 06-2206-22 15:34
- 172 0 [云汉芯城吧] $云汉芯城(SZ301563)$ 股友28618T3N11 06-2206-22 15:34
- 29 1 [兴民智通吧] 今天被大盘拖累了,没有大跌,看这样子明天继续 聪明的邓寄琴 06-2206-22 15:34
- 55 3 [电科芯片吧] 天天说芯片大涨,它怎么就不涨的呢 股友r2886953V0 06-2206-22 15:34
- 173 6 [六九一二吧] 这股还要腰斩,别不爱听 YouyoU 06-1806-22 15:34
- 38 0 [京能电力吧] 今天高开低走的就只有火电这几个fw了。其他那个 股友h255667F72 06-2206-22 15:34
- 43 0 [鹏辉能源吧] 明天涨停破100吗? 稳一手再看看 06-2206-22 15:34
- 18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比内股强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6-2206-22 15:34
- 82 0 [*ST大晟吧] 不贪,到目标价就走 巴俞会西南方 06-1606-22 15:34
- 23 0 [中科创达吧] 真是烂泥扶不上墙啊 红尘五年后 06-2206-22 15:34
- 74 0 [隆华科技吧] 筹码绝大部分已经在主力手上了,真的是不逼走几 恭喜富贵的楼高 06-2206-22 15:34
- 26 1 [锦波生物吧] 已经3折l 稳幸福 06-2206-22 15:34
- 15 0 [遇见小面吧] …… RPG88888888 06-2206-22 15:34
- 166 0 [长海股份吧] $长海股份(SZ300196)$ 股友IGpETp 06-2206-22 15:34
- 23 0 [岩山科技吧] 今天大盘涨那么多都是证券拉的 股友97156i53A6 06-2206-22 15:34
- 125 3 [中嘉博创吧] 系统提示说是在吸筹,我能相信他不杀不杀进去 教娜娜赚大米 06-2206-22 15:34
- 26 0 [晶盛机电吧] 老太太,该减持了,别拖着大家 陈皮茶 06-2206-22 15:34
- 39 0 [安信新常态股票C吧] 再跌又利润归零甚者负值了,止跌吧 十面埋伏暗渡2021 06-2206-22 15:34
- 25 1 [泸天化吧] 今天涨的都不够明天跌的 傻傻分不清楚情况 06-2206-22 15:34
- 29 1 [众泰汽车吧] 一群垃及天天正事不干,重整六年了还在这窝里横 众泰二哥 06-2206-22 15:34
- 101 4 [联泓新科吧] 啥时候下来呀,我要买进 发财阿梨 06-2206-22 15:34
- 204 5 [北部湾港吧] 这个股票已完蛋了,不要指望运河开通了,不会再 谭老丫 06-2206-22 15:34
- 53 0 [华润三九吧] 股票价格砍成了三九胃泰? 无限风光在险峰CF 06-2206-22 15:34
- 23 0 [并行科技吧] 但凡从这里割肉出去的,没几个想回来的所以可能 股友0715w11G71 06-2206-22 15:34
- 273 2 [中京电子吧] 买少了 一星期出手2次 06-2206-22 15:34
- 149 2 [奥比中光-W吧] 今天开盘最低价,和铁粉又买了。买了不知道多少 Louis_14444 06-2206-22 15:34
- 104 4 [*ST大晟吧] 大盘大涨 股友395W127D50 06-1506-22 15:34
- 20 0 [和远气体吧] 40块钱就卖了 坚韧的爱春燕 06-2206-22 15:34
- 46 0 [电广传媒吧] 3-5倍的股票 若土的甘蘅 06-2206-22 15:34
- 20 0 [安图生物吧] 一口老血差点吐出来~ 申大仙 06-2206-22 15:34
- 32 2 [东莞控股吧] 9.47抄成功了。。炒股真的要做好仓位管理。。全 股友I78p122803 06-2206-22 15:34
- 391 1 [中信建投吧] 预计后续走势 碳酸锂 06-2206-22 15:34
- 78 0 [青农商行吧] $青农商行(SZ002958)$ 老蝌蚪崛起 06-2206-22 15:34
- 22 0 [西部材料吧] ,日日跌 贝焦堵图 06-2206-22 15:34
- 21 0 [景峰医药吧] 这犊子亏惨了。 股友1x959927T5 06-2206-22 15:34
- 126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A积少成多 06-2206-22 15:34
- 50 1 [京能电力吧] 有点意思,那天涨停,也是7.49,8.24涨停,莫非 哆唻咪发嗦啦嘻兜 06-2206-22 15:34
- 98 5 [ST华谊吧] 已经非常强了,洗洗更健康,慢慢涨,等投资人进 福星的凤珂 06-2206-22 15:34
- 2726 56 [铜陵有色吧] 逐条完整揭穿“十月八号新来的”全文漏洞,新增 看的出来 06-2006-22 15:34
- 55 0 [星巴克吧] “在地创新,链创未来” “四届老友”星巴克亮 星巴克资讯 06-2206-22 15:34
- 71 2 [中国医药吧] 兄弟们,还扛得住吗?还有钱加吗 股友BiT0Tz 06-2206-22 15:34
- 32 1 [中铁特货吧] 中铁特货庄家的良心不是人养出来的种子!! 良宵1232950 06-2206-22 15:34
- 608 9 [置富科技吧] 从小众到热门--“存力”大发展带飞置富 公司挖掘者 06-1806-22 15:34
- 24 0 [奥比中光-W吧] 棍 Louis_14444 06-2206-22 15:34
- 36 0 [我爱我家吧] 3元以上的时候,本金几万块的小散天天叫,怎么 戮庄之人 06-2206-22 15:34
- 78 3 [宝丰能源吧] 万华也有跌到15的时候,长线是金,我全部身家都 酒瓶里的小小蚂蚁 06-2206-22 15:34
- 135 5 [浪潮信息吧] @浪潮信息百元股兄弟你不是说跌停么?继续叫啊 坚强的dudu 06-2206-22 15:34
- 634 0 [中钨高新吧] 6.22连板复盘·明日早盘精简提纲 野生生活家 06-2206-22 15:34
- 345 0 [蓝思科技吧] 什么玩意 静驭躁动 06-2206-22 15:34
- 23 0 [百润股份吧] 就是lj公司 股友7236H889l7 06-2206-22 15:34
- 44 1 [德方纳米吧] 明天继续涨 温婉可人的池言秋 06-2206-22 15:34
- 90 5 [豪恩汽电吧] 还有谁不服的 飘逸的乔枫皓 06-2206-22 15:34
- 63 2 [天赐材料吧] 各位天才交易员们能不晒单了吗。 多空不过一念之间 06-2206-22 15:34
- 98 6 [西部材料吧] 恶庄!!!!!!! 浦江小散客 06-2206-22 15:34
- 121 2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又放量了100亿,好事呀! kaikaics 06-2206-22 15:34
- 70 2 [物产中大吧] 别半死不活的,能不能争点气,从泥潭里爬出来! 看了就说说4671 06-2206-22 15:34
- 49 1 [赛伍技术吧] 活久见,进来就吃俩跌停,看走眼了,以后知道情 色丰小子 06-2206-22 15:34
- 87 2 [长江材料吧] 可以加仓了! 认认真真的看盘 05-1506-22 15:34
- 193 0 [屹唐股份吧] $屹唐股份(SH688729)$ 恒运财富 06-2206-22 15:34
- 24 0 [联创电子吧] 风险很大呀这票 细腻的庄杰 06-2206-22 15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