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77 5 [江特电机吧] 江特电机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事项的公告 江特电机资讯 06-2106-22 16:16
- 67 0 [国金证券吧] 今天证券股票是热门,必须选一个参与其中。 快马一线 06-2206-22 16:16
- 34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菜老师,能说一下高能环境的预期是多少吗?谢谢 迷途不返 06-2206-22 16:16
- 29 0 [洛阳钼业吧] 加油!还有3.15个点回本! 有耐心的羽天亮11 06-2206-22 16:16
- 43 2 [上证指数吧] 卫星犯天条了吗,涨没有它,天天想跌 四季好运99 06-2206-22 16:16
- 73 2 [星网锐捷吧] 守3个几月终于顶不住了亏了15个点走了,祝留下 股友n76697c279 06-2206-22 16:16
- 141 4 [南网数字吧] 感觉有主力在吸筹,26元买了2000多股 xjw4 06-2206-22 16:16
- 37 0 [易方达全球成长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A吧] 郑经理真棒 飞雨合然 06-2206-22 16:16
- 15 0 [美元吧] 令晚老美开盘直接吸 股友6889q3U567 06-2206-22 16:16
- 21 0 [韵达股份吧] 今晚有没有公告回购增持? 闪亮之星48655 06-2206-22 16:16
- 23 1 [美元吧] 呵呵,白天都顶不住了,那晚上更废了 股友o8785T1879 06-2206-22 16:16
- 123 3 [超声电子吧] 最少到30,拿住别动了,怎么洗都不要轻易下车, vachlan1 06-2206-22 16:16
- 202 15 [湘潭电化吧] 不上不下的位置,下午还缩量,gou庄自己慢慢画 t包猫粮养猫咪 06-2206-22 16:16
- 20 1 [小米集团-W吧] 这是演都不演了么?26想来抄你的底,没想到被你 日进积玉的钟馗 06-2206-22 16:16
- 68 1 [大港股份吧] 知道为啥不拉这个吗?看看十大股东,全是特么外 多财如意de杨无敌 06-2206-22 16:16
- 99 3 [深深房A吧] 那个红红火火智zhang哪去了?再冒出来让我们看 股友75D98f9393 06-2206-22 16:16
- 57 0 [颀中科技吧] 回踩确认完成! JD369 06-1706-22 16:16
- 33 0 [贵州茅台吧] 今天茅台暴涨2.17%。 股友7h5289q676 06-2206-22 16:16
- 38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A吧] 哈哈~这段时间每天都有蛋捡,日子太顺心了!现 蝴蝶绿洲池 06-2206-22 16:16
- 30 0 [康强电子吧] 这股里面很多幻想家 斯斯文文的李子 06-2206-22 16:16
- 31 2 [福耀玻璃吧] 跌了那么多,你们躲在这里是不是害怕牛市 静待天时m 06-2206-22 16:16
- 37 0 [前海开源沪港深乐享生活吧] 2.19%也不错 股友0519o2Q061 06-2206-22 16:16
- 32 0 [快克智能吧] 新高了明天有机会吗 倔强的柚子 06-2206-22 16:16
- 36 0 [华灿光电吧] 华灿明天大幅低开,暴跌跌破15元 随缘交易027 06-2206-22 16:16
- 25 0 [*ST正平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琴艺的微晟 06-2206-22 16:16
- 12 0 [美元吧] 1周涨1块,到165就没法回头了! 冒充有钱人 06-2206-22 16:16
- 97 0 [北京汽车吧] 北京汽车目前并无官方私有化公告,但撤销信用评 梅赛德斯车主 06-2206-22 16:16
- 18 0 [MINIMAX-W吧] 7月份解禁多少数量?在哪里可以看到? 幸福的黑牛 06-2206-22 16:16
- 35 0 [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波动确实不大,估计很快就能涨了,建个底仓吧 独角兽财富树 06-2206-22 16:16
- 25 1 [中国儒意吧] 开仓。微仓, 大刀队肉搏斗士 06-2206-22 16:16
- 35 1 [联创电子吧] 证券股有涨停,风向转了,垃圾股别碰 福寿之家 06-2206-22 16:16
- 40 0 [正邦科技吧] 市净率2.59。太高了。按照现在的价格行情。要砍 清风吹红我买的股 06-2206-22 16:16
- 132 2 [石药集团吧] 买了一堆杂毛,哎。 KEAL 06-2206-22 16:16
- 55 0 [洛阳钼业吧] 查了下洛阳钼业板块,今天里面竟然没有钼? 阿伟2025 06-2206-22 16:16
- 34 0 [香农芯创吧] 5100股没拿住啊。均价150就下车了。 不翻2倍不走 06-2206-22 16:16
- 119 2 [中天科技吧] 三弟现在排最后了,连光纤材料都涨超过了你,真 股友5167g1Y701 06-2206-22 16:16
- 93 5 [ST易购吧] 勾拖把又开始嘚瑟了吧!你继续,反正口嗨也赚不 勤恳的苹果 06-2206-22 16:16
- 71 2 [天通股份吧] 天天冲高回落,新主力实力比如以前的主力 无畏的莫讶 06-2206-22 16:16
- 80 3 [中国飞鹤吧] 被空方按在地上摩擦了这企业一点动作都没有真是 股友62088168 06-2206-22 16:16
- 148 5 [春秋电子吧] 22块割肉了,没想到连涨6天!不割的话都解套了 股民88号 06-2206-22 16:16
- 97 1 [闪迪吧] 上个月还1200一下子涨这么多? 有责任心的魏桐15 06-2106-22 16:16
- 17 0 [基金动态吧] 近期板块忽上忽下,但是商业航天未来的成长空间 小兔可爱 06-2206-22 16:16
- 26 0 [五一视界吧] 已练成!接下来九阳神功! 张先生6666 06-2206-22 16:16
- 97 3 [中京电子吧] 吊劲线吗 走一步看一步啊 06-2206-22 16:16
- 285 2 [天融信吧] $天融信(SZ002212)$ 美好的2034 06-2206-22 16:16
- 60 1 [华神科技吧] 现在就差一把火,打算忍一忍,别倒在黎明前 平凡的大多数 06-2206-22 16:16
- 30 1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完了,刷新一次涨一次 别忘做踢 06-2206-22 16:16
- 123 2 [股指期货吧] 8388多单搞起来!合计3手 诸葛2025 06-1706-22 16:16
- 34 0 [孩子王吧] 纸尿裤又怎么了,整天这个爆雷那个爆雷的什么时 牛转乾坤1377 06-2206-22 16:16
- 16 0 [小米集团-W吧] 小米股票和股吧现在承包了我每天的笑料 油条2027 06-2206-22 16:16
- 33 0 [*ST宝馨吧] 宝子你咋了?谁在每天抢跑? 做半导体核心题材 06-2206-22 16:16
- 30 0 [中芯国际吧] 义父们,今天简单收米小小6个 愤怒的野兔 06-2206-22 16:16
- 24 0 [以岭药业吧] 多久才会到16 成都苏大强 06-2206-22 16:16
- 65 1 [潍柴重机吧] 没实力封啥板,一根大绿棒子,真丑。 一涵涵涵涵涵 06-2206-22 16:16
- 114 1 [佳沃食品吧] 一年来有金字火腿、莲花控股、安德利食品等食品 佳沃食品股友 06-1806-22 16:16
- 67 1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C吧] 死活不涨。 qsm412 06-2206-22 16:16
- 107 8 [江铃汽车吧] 这就是价值投资?一直跌,搞不懂公司有100亿没 股友67cO768031 06-2206-22 16:16
- 40 0 [皖维高新吧] 洗盘结束! 有点小梦想 06-2206-22 16:16
- 28 0 [铖昌科技吧] 明天应该会涨,因为我卖了500股。 生财生财的孙悟空 06-2206-22 16:16
- 35 1 [安泰科技吧] 跌T吧我要上车 CKMDK78 06-2206-22 16:16
- 110 0 [东鹏控股吧] 尊敬的董秘:请问子公司东芳新材料重点研发超薄 东鹏控股股友 06-1706-22 16:16
- 95 0 [平安电工吧] 请问公司的海外基地建设情况如何?马来、泰国基 平安电工股友 06-1506-22 16:16
- 63 0 [东鹏控股吧] 董秘您好,贵公司有生产陶瓷基板业务吗?谢谢! 东鹏控股股友 05-2806-22 16:16
- 26 0 [海南高速吧] 快跑吧,老登股别碰 灬顺势而为灬 06-2206-22 16:16
- 40 0 [麦格米特吧] 千亿市值,牛,就是不知股票在哪些账户里,怪认 劲草24221 06-2206-22 16:16
- 15 0 [大中转债吧] 继续等主力起飞 基民26337Z8P67 06-2206-22 16:16
- 37 2 [上海合晶吧] 收了根吊颈线。还好走了。 股海昌鸿8 06-2206-22 16:16
- 76 1 [ST汇洲吧] 入市三十年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厚颜公司连续下跌十 ST大叔 06-2206-22 16:16
- 118 3 [鼎龙股份吧] 光刻胶板块倒数,朱姓两兄弟,你们什么感想? 股友6Xe3093366 06-2206-22 16:16
- 477 26 [股市实战吧] 休息不是终点,是充电站休整后,下周继续乘风破 古灵精怪阿姨 06-2006-22 16:16
- 16 0 [九方智投控股吧] 赶紧给我涨回去 晶晶日 06-2206-22 16:16
- 27 0 [中际旭创吧] 1416.88要死要溜拜拜!!! 了凡3生万物 06-2206-22 16:16
- 29 0 [通富微电吧] 要买直接买长电科技 俊逸超凡的唐锦鹏 06-2206-22 16:16
- 191 1 [宏景科技吧] 2026年6月22日止,沪深“长线”前50位强势股( AAA级 06-2206-22 16:16
- 56 1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预判了大盘会拉升,所以放你跌1个点时抄底 斐然大展得珮青 06-2206-22 16:16
- 50 1 [至信股份吧] 今天开盘向下砸,少了跟风盘,很少的量就拉上来 hdbxh875jdn 06-2206-22 16:16
- 514 3 [英维克吧] $英维克(SZ002837)$ 股友25x9F53555 06-2206-22 16:16
- 27 1 [惠康科技吧] 子小子公司! 吉日99 06-2206-22 16:16
- 474 4 [高能环境吧] 破烂王高能靠破铜烂铁吃饭倒是有点靠谱 竹林有雨 06-2006-22 16:16
- 17 0 [奇正藏药吧] 深市创新高,这玩意创新低。 沧海一粟3pk0m6 06-2206-22 16:16
- 150 0 [中富通吧] 这种仙人指路怎么做,1,低开能迅速翻红,有仓 蔡九鑫 06-2206-22 16:15
- 38 0 [天邦食品吧] 无量跌了一个月也是狠,这是多么牛逼的庄 认真学习中123 06-2206-22 16:15
- 74 0 [金河生物吧] 抄错数了?公司公告是9个月5400万,这么的变540 悠闲的彭泽哈 06-2206-22 16:15
- 46 2 [亨通光电吧] A杀A杀A杀 发财飞利信 06-2206-22 16:15
- 1513 9 [兆驰股份吧] 继25G以下DFB激光芯片产品陆续通过老化测试验证 ffu23556hxvh 06-1706-22 16:15
- 523 13 [藏格矿业吧] 山高林茂2026年5月主推3只票,截至6月17日盘中 欣慰的郁金香 06-1706-22 16:15
- 35 0 [长信科技吧] 明日考验 捉妖致富 06-2206-22 16:15
- 25 0 [卓胜微吧] 坚定中线持有 冷眼割苍穹 06-2206-22 16:1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