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9 0 [光大银行吧] 下明天的买单3.06增持一点点光大行股,深知此股 股友深鹏B13669868 06-2106-22 14:29
- 17 0 [景旺电子吧] 加油景旺,靠你了 发家致富啦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京东方A吧] 拉停 睥睨的景瑛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天通股份吧] 别又对子啊 股友71X05r6977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基金动态吧] 通讯、机器人 北方打酱油 06-2206-22 14:29
- 12 0 [软通动力吧] 垫底选手 股友DrSdBd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福蓉科技吧] 来一票冷水 迷人的唐舒茜1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天通股份吧] 好公司得给股民一点信心啊董事长 股友3623eQ2617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江波龙吧] 真是小虫,给赵姨提鞋都不配 风雪118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民士达吧] 吸引来其他的主力吧,这个主力看起来不太行。 股友m6z7270666 06-2206-22 14:29
- 20 0 [TCL中环吧] 在不跑没机会了明天破10 股友665A32Q189 06-2206-22 14:29
- 24 0 [昊华科技吧] 好像明天要砸一波 飞快飞 06-2206-22 14:29
- 20 1 [章源钨业吧] 这个毫无疑问要破新高。 扎哈马尔 06-2206-22 14:29
- 27 1 [上海电气吧] 触底了么? 股友277n977D09 06-2206-22 14:29
- 182 7 [双星新材吧] 今天进来亏了我15块了,难受 股友5659E70F39 06-2206-22 14:29
- 159 13 [有色金属ETF天弘吧] 加仓了有色 股友19375 06-2206-22 14:29
- 113 4 [太平洋吧] 涨停!!这波调的真狠 tlm6688 06-1506-22 14:29
- 14 0 [泰坦股份吧] 这都能救回来 有事无事都来逛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数字认证吧] 公司 股市暴富88 06-2206-22 14:29
- 22 0 [ST西王吧] 这桩确实叼 股友w55999a852 06-2206-22 14:29
- 29 0 [综艺股份吧] 收个小长腿,感觉支撑力度有改善,好现象。跌幅 股海拾贝1997 06-2206-22 14:29
- 31 0 [柳工吧] 太恶劣了,跌幅是别人的一倍,涨只涨人家的一半 浮生六记之翻倍篇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华盛昌吧] 我一辈子也拉黑它 稳住才是赢家 06-2206-22 14:29
- 13 0 [江盐集团吧] 两市最没救的一只超级大垃圾没有之一了 金银腾达地楚留香 06-2206-22 14:29
- 20 0 [英维克吧] 涨一点大单就狂卖 只做强势杜绝杂毛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川投能源吧] 损着了,操 股友3225DO1828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钧达股份吧] 爱旭真猛 稳稳的椰子树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沪电股份吧] 鹏鼎给你提携 股票有风险别忘记 06-2206-22 14:29
- 28 0 [红板科技吧] 大普微突破了! 笑问佛祖啊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果麦文化吧] 红一分钱也是爱。格局下吧。给散户喘息的机会吧 千年韭黄 06-2206-22 14:29
- 58 2 [信维通信吧] 今天信维怎么这么差?因为mlcc要退潮啦? eve706 06-2206-22 14:29
- 60 3 [华安证券吧] 有点拉,还没赶上板块,该强不强必弱 Fc450 06-2206-22 14:29
- 91 1 [富国全球科技互联网股票(QDII)C吧] 本基金为何重仓网易音乐? 基民11813O9r67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珠海中富吧] DZJS yyjsj1688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三花智控吧] 都别在这浪费行情了,都走吧,这票没戏。重度控 拉高我就闪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天汽模吧] 弱于(汽车零部件)行业指标。 负责任的小石榴 06-2206-22 14:29
- 13 0 [口子窖吧] 5元抄底 好运康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中证白酒吧] 徐进带领口子窖勇夺下跌第一巴图鲁 笑口开好彩来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三川智慧吧] 差点意思 还是张婷好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金天钛业吧] 别拉了,下班下班。 启动23 06-2206-22 14:29
- 23 0 [科恒股份吧] 亏了两个月,终于赚了点 股友9O5m026216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港股通创新药ETF易方达吧] 不追踪指数的基金不是好鸡斤。 老登哥斯拉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双星新材吧] 跑了 股友yUxDbW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安居宝吧] 别的杂毛也不会这么跌, 股友812019l93I 06-2206-22 14:29
- 25 0 [盐湖股份吧] 你真的不配涨,别涨了你 牵手哥冲飞 06-2206-22 14:29
- 37 0 [诚邦股份吧] 周四我从长江通信来到这里,早盘把我吓得割肉。 股友6235325My5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山东玻纤吧] 助力一下板块 好一个慢牛 06-2206-22 14:29
- 32 2 [合百集团吧] 爆了大盘暴涨,还在持有垃圾股的换股换票否则错 n557013726511008 06-2206-22 14:29
- 84 4 [金晶科技吧] 南玻北玻旗滨在嘲笑吹牛的刚刚 zxpxg 06-2206-22 14:29
- 21 1 [光库科技吧] 果然T多啊,2点准时开T 稳健的菜小白 06-2206-22 14:29
- 42 1 [奥普特吧] 今晚出转债配售比例? 风雨同舟88888888 06-2206-22 14:29
- 63 2 [拉普拉斯吧] 定增22亿,1.2亿股。这是什么概念?股价到砸到1 我Wo 06-2206-22 14:29
- 434 10 [ST海龙吧] 看图,话不多。 chungou才加仓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天府文旅吧] 我在这支亏了2万多走了 股友971651A70Q 06-2206-22 14:29
- 23 0 [蓝晓科技吧] 54清掉 股友T8Q9179138 06-2206-22 14:29
- 12 0 [海欣食品吧] 消费废了 股友59t6W29182 06-2206-22 14:29
- 30 0 [鲁信创投吧] 虽然是上一波龙头,但金凤比这货走的好看啊今天 股友gHzgVy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完美世界吧] 1分钱保卫战 股友9018O667I3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通威股份吧] 爱旭五个点,你真是song 股友7h1013988C 06-2206-22 14:29
- 25 1 [博纳影业吧] 今天都拿着不红的票,基本上这种票没有操作的空 股友7871l2893D 06-2206-22 14:29
- 41 2 [五粮液吧] 今天那么多新基金发布,居然没大吸血? 富可亨通de梦轩 06-2206-22 14:29
- 91 4 [嘉诚国际吧] 百手的跑路单谁的 富有成章得丘处机 06-2206-22 14:29
- 26 1 [数码视讯吧] 我早上卖的你涨了,要命么 股友3W7H818533 06-2206-22 14:29
- 25 1 [联创电子吧] 今天他算是科技了,之前科技上功它不是! 上岸小便 06-2206-22 14:29
- 44 2 [铜冠铜箔吧] 好多股都拉红了,你就算不红也不能绿这么多吧。 高冷的星黛露 06-2206-22 14:29
- 101 7 [华峰超纤吧] 每到多空平衡之时,就出对敲做空的动作,哎,恶 不舒服就拉黑 06-2206-22 14:29
- 531 1 [财经评论吧] 遏制基金“漂绿”: 命名、基准、策略全链条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4:29
- 35 0 [豫能控股吧] 别以为电力反弹了这货就会涨,现在这货不跟算力 股之天道 06-2206-22 14:29
- 20 0 [潍柴重机吧] 明天大面 涨幅4个点一定卖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瑞斯康达吧] 你靠别,打压也要看大盘啊 jack20678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ST华谊吧] 退市了拜拜 shzaaa 06-2206-22 14:29
- 28 0 [千禾味业吧] 好股跌那么多都能拉起跌几分,独立行情,走强了 主力请你轻点 06-2206-22 14:29
- 34 1 [铜冠铜箔吧] 汇洁股份——被低估的现金牛,价值洼地中的复利 PSR股市观察员 06-2206-22 14:29
- 63 2 [铜陵有色吧] 家人们明天怎么说呀? 股友81a020U907 06-2206-22 14:29
- 32 2 [合百集团吧] 我从三月份开始买什么跌什么,这个我周五进来的 股友g8390982y8 06-2206-22 14:29
- 30 1 [汇绿生态吧] 尾盘要是拉红就牛逼了 吃饭不用小碗 06-2206-22 14:29
- 26 1 [兆易创新吧] 两个多点的时候清仓了,拍断大腿 天天涨的红盘 06-2206-22 14:29
- 28 1 [中利集团吧] 大家能忍受被套多久? 提摩西灬 06-2206-22 14:29
- 74 4 [宁波方正吧] 不过有点好的,没破五日均线,周一大环境好的话 重生这一世当股神 06-2106-22 14:29
- 187 0 [长电科技吧] SK海力士在A隐形股名单,抄作业 All_in_AI_次年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易点天下吧] 廉颇老矣 细康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中恒电气吧] 还不起来了 八方来财步步发 06-2206-22 14:29
- 31 0 [源杰科技吧] 源杰硅光CW激光器年产6000万颗,适配硅光芯片, 股友3182D0z855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奥士康吧] 你能红不哥 股友895173ML96 06-2206-22 14:29
- 26 0 [中国太保吧] 争点气行不行,五日线都站不住 股友6C3582P992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苏能股份吧] 全部概念都红!唯有这垃圾不涨! 淡定的郝宇晖 06-2206-22 14:29
- 343 0 [楚江新材吧] 一直拿到现在,我不会走的。 有洞察力的秦优11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中工国际吧] 别涨了,我还没上车 疯狂的韭菜888 06-2206-2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