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36 67 [生益科技吧] 哎,没拿住你,换到亨通了,还好那边也争了点气 小赵怕2065 06-0906-22 14:28
- 23 0 [云天化吧] 还有很多人在卖 基民P125872g85 06-2206-22 14:28
- 16 0 [金信诺吧] 主力收个1862咯! 小木哥8 06-2206-22 14:28
- 19 0 [通鼎互联吧] 借我两个亿,我帮兄弟们拉到涨停 股友o03580510L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晶科能源吧] 稳住了,明天大涨 冲劲满满的 06-2206-22 14:28
- 25 0 [ST信源吧] 挂卖301有种就吃上来 赚钱给她花啊 06-2206-22 14:28
- 10 0 [电力ETF华泰柏瑞吧] 见底了吗 lam5 06-2206-22 14:28
- 23 0 [熙菱信息吧] 明天就一个字跑 股友Sg5YKI 06-2206-22 14:28
- 691 4 [东方财富吧] 这医者不能自医给我看笑了 股友6r3715y321 06-2206-22 14:28
- 21 1 [回天新材吧] 跟着指数出货了,千万别买 瞎炒一通 06-2206-22 14:28
- 137 7 [特变电工吧] 我回本就卖,还差八个点 大猫咪818 06-2206-22 14:28
- 39 3 [皇台酒业吧] 看看你爷盛达资源!!!!涨起来了!!!!再看 股友6U652r6907 06-2206-22 14:28
- 20 1 [日科化学吧] 没实力的老庄只会T 金逍遥 06-2206-22 14:28
- 16 0 [天龙集团吧] 很难 气宇不凡的明明 06-2206-22 14:28
- 23 0 [贵研铂业吧] 主力是不是有点穷,这不封板吗 紫气东来九九万里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锦浪科技吧] 拉的这么吃力下次别拉了 登顶的帅蕙 06-2206-22 14:28
- 31 0 [长飞光纤吧] 明天不会直接一字了吧,加仓机会都不给了吗 洒脱随性的霁川3 06-2206-22 14:28
- 14 0 [保利联合吧] 我都踢完了,你咋还不拉 老乡1号 06-2206-22 14:28
- 16 0 [中材科技吧] wk!早上被洗出去,后悔啊 永远不要买杂毛 06-2206-22 14:28
- 19 0 [百花医药吧] 请问董秘是不是有很大利空还是要退市了连续这么 完美的陶祖香3 06-2206-22 14:28
- 14 0 [京东方A吧] 大爷的 红尘破浪 06-2206-22 14:28
- 15 0 [恒坤新材吧] 实在是太弱了 股友11L11V9621 06-2206-22 14:28
- 36 1 [三花智控吧] 大盘这么拉冒烟、你都不带红的 股友RiQ3Gn1212 06-2206-22 14:28
- 35 2 [武汉凡谷吧] 跌破五日线跑的,靠 别人害怕我贪婪11 06-2206-22 14:28
- 19 1 [西部证券吧] 又倒数啊,你是真烂泥扶不上墙 青春年华9 06-2206-22 14:28
- 259 3 [金山办公吧] 让大家笑话下,今天做了个失败的T,1块5的差价 涵天者 06-2206-22 14:28
- 71 1 [柏楚电子吧] 有柏楚的探子吗,五大畜有人趋势了吗 大a一生之敌 06-2206-22 14:28
- 32 3 [合富中国吧] 这个混账公司基本倒闭了,没指望了 柔美的唐昀棋 06-2206-22 14:28
- 17 0 [中京电子吧] V上去,后面还有新高。。。 股友1V10736l70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要你命_3000 06-2206-22 14:28
- 16 0 [三江购物吧] 垃圾!ST 能不能让我悟道成功 06-2206-22 14:28
- 22 0 [深证成指吧] 至此,本人除今日加仓的券商金融外,已把所有仓 Mayer睿 06-2206-22 14:28
- 13 0 [南方两倍做多海力士吧] 牛。 韩立闯A 06-2206-22 14:28
- 104 0 [海博思创吧] 高温行情对应逻辑极端高温天气会推升空调用电负 虎猎者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光大证券吧] 券商一日游 三只小金鸭 06-2206-22 14:28
- 26 0 [荣丰控股吧] 谢谢主力给的饭钱,三天饿八顿的日子太煎熬了, 吾股丰登不断 06-2206-22 14:28
- 18 0 [大族激光吧] 我好像买错了 股友282NT75920 06-2206-22 14:28
- 26 1 [风华高科吧] 6分钟点火 股友2t696M8173 06-2206-22 14:28
- 25 1 [声迅股份吧] 这股也是百元股,7月5号以前必到。不要问我为什 股友6235325My5 06-2206-22 14:28
- 36 1 [甬矽电子吧] 看好EMIB封装 赢在东方 06-2206-22 14:28
- 32 3 [吉祥航空吧] 跌幅断崖式第一 基民700269WL19 06-2206-22 14:28
- 23 0 [东方电气吧] 求求主力拉一拉,十分感谢 股友37tr158989 06-2206-22 14:28
- 18 0 [大唐发电吧] 最后半小时 偏财入门横财揣兜 06-2206-22 14:28
- 157 0 [中体产业吧] 韭菜集中营 开朗的王港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光弘科技吧] 我一卖就跌。 股友glhOe40383 06-2206-22 14:28
- 24 0 [信维通信吧] 砸了19亿,真猛。一股不卖,爱咋咋地! 小羊望春风 06-2206-22 14:28
- 18 0 [科创50吧] 神指,确实是永动机,永远涨! 妩媚动人的孙芸菲 06-2206-22 14:28
- 22 0 [东百集团吧] 一言难尽 股友59t6W29182 06-2206-22 14:28
- 22 0 [富瀚微吧] 你还能红盘 战胜自我就是成功 06-2206-22 14:28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拉尾盘要注意了韭菜都进来了赶紧跑 个股属性研究员 06-2206-22 14:28
- 14 0 [欣贺股份吧] 垃圾 温情的池昊祥1 06-2206-22 14:28
- 31 1 [鼎龙股份吧] 再摔一次就可以大大滴拉升了 JQ7e5qw125 06-2206-22 14:28
- 42 1 [华微电子吧] 发出信号,干活了,兄弟们。 第一东 06-2206-22 14:28
- 21 1 [飞龙股份吧] 给大元提鞋去 魔人布欧炒股票 06-2206-22 14:28
- 25 1 [蓝思科技吧] 一进去就绿油油 基民D9fIMC 06-2206-22 14:28
- 32 2 [捷成股份吧] 今天有抄底的吗 哪吒大闹股海 06-2206-22 14:28
- 151 1 [*ST瑞和吧] 买华扬和信安,都反弹5%以上了,瑞和真是扶不起 本尊城 06-2206-22 14:28
- 27 1 [沪电股份吧] 除了鹏鼎最烂的 股友10256Et510 06-2206-22 14:28
- 28 1 [PVC吧] 期货只能杀顶,绝对不可以抄底 平常心1779fr 06-2206-22 14:28
- 493 5 [华懋科技吧] 华懋没太多小作文,资金无感 千亿华懋大爆空头 06-2206-22 14:28
- 430 5 [英特集团吧] 9.96的本,哎亏10%啦 guyin044 06-1106-22 14:28
- 14 0 [京能电力吧] 要想做个日内反弹的话,肯定是明天看清情况再买 神秘人操盘手 06-2206-22 14:28
- 18 0 [江波龙吧] 反正我就100股随便怎么走吧大概率能破前高 十倍慢慢来 06-2206-22 14:28
- 20 0 [中程3吧] 超庄妹 新三板一哥 06-2206-22 14:28
- 10 0 [惠发食品吧] 加个军工概念食物也是算的 心守正道纳千祥 06-2206-22 14:28
- 19 0 [广汇物流吧] 那些价投的人呢? 摇骰子 06-2206-22 14:28
- 30 0 [中航机载吧] 擦了,买在山顶 股友3A9d853988 06-2206-22 14:28
- 19 0 [东方财富吧] 明天低开低走,下跌10%以上 雷厉风行的大红牛 06-2206-22 14:28
- 23 0 [彩虹股份吧]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91W38r3118 06-2206-22 14:28
- 26 1 [宝丰能源吧] 调整到位了,主力要干活了。化工指数大涨5% 方圆正红 06-2206-22 14:28
- 36 1 [基海湾吧] 现在能买吗 基民231UQ69769 06-2206-22 14:28
- 38 2 [羚锐制药吧] 早上-4敢买的的确勇敢,我被科技吓怕了空仓休息 界海0708 06-2206-22 14:28
- 35 2 [商络电子吧] 每天的换手率都这么高,有什么说法? 英俊潇洒的吕熠菡 06-2206-22 14:28
- 32 1 [中国中铁吧] 看看人家电建和能建 股友950K0782p9 06-2206-22 14:28
- 28 2 [同有科技吧] 砸!砸到44我就入!!! 无厘头牛咗 06-2206-22 14:28
- 33 0 [阳谷华泰吧] 市场信心在回暖,起来了 飞龙天688 06-1606-22 14:28
- 661 3 [宏工科技吧] 锂电周期逐步复苏,头部锂电厂商的产能利用率已 盲瞳G 04-2106-22 14:28
- 19 0 [铜陵有色吧] 这货真没用 股友1931t215X1 06-2206-22 14:28
- 21 0 [中国船舶吧] 别的都大涨,你咋就不能硬上一回呢 股友9008KY 06-2206-22 14:28
- 22 0 [儒意电影吧] 不要抄底,给点耐心,等到年底,2元见 益田路牛牛 06-2206-22 14:28
- 14 0 [大位科技吧] 花生都快上板了哦! 猴子偷桃啊 06-2206-22 14:28
- 1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今天指定得红 远播的平苓 06-2206-22 14:28
- 15 0 [聚丙烯吧] 物极必反,小心,严重超卖了 David999 06-2206-22 14:28
- 16 0 [恒宝股份吧] 夕日的龙头今天的杂毛 爱赚钱的情绪大师 06-2206-22 14:28
- 15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承接较强,拿好别乱动,也别被洗走,才有重见天 陈昭颐123 06-2206-22 14:28
- 21 0 [中天科技吧] 我真的是服了别这样搞行不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6-2206-22 14:28
- 15 0 [电科蓝天吧] 这不是公司快倒闭是什么?每天的暴跌大跌 jhgtfff 06-2206-22 14:28
- 109 1 [诺德股份吧] 还是光华有承接 教你炒股票 06-2206-22 14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