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 0 [国民技术吧] 你可以移出半导体板块了,太丢人了 炒股本来就是赌 06-2206-22 15:00
- 14 0 [FIDELITY CHINA SPECIAL SITUATIO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CHINA S资讯 06-2206-22 15:00
- 25 0 [东鹏饮料吧] 世界杯没有中国队,只有红牛无限可能,东鹏像中 暴富科技 06-2206-22 15:00
- 27 0 [视觉中国吧] minimax也在给你回血 Minsy 06-2206-22 15:00
- 28 1 [天下秀吧] 明天又绿油油 股友607F0A8036 06-2206-22 15:00
- 71 2 [新华医疗吧] 我12.50的本11万股,目前亏36万,融资融券的融 股友556J7u0578 06-2206-22 15:00
- 25 0 [露笑科技吧] 这都不涨停,老庄控盘很强啊 抄底头铁的韭菜 06-2206-22 15:00
- 20 0 [广西能源吧] 广西能源真恶心 股友59V56335I8 06-2206-22 15:00
- 28 0 [天赐材料吧] 坚持看好电池板块 杨菲特好朋友 06-2206-22 15:00
- 47 0 [东财通信C吧] $东财通信C(OTCFUND|008327)$ 杨一樊 06-2206-22 15:00
- 26 0 [京城股份吧] 明天大盘调整这个第一个带头跌 会泽有渔 06-2206-22 15:00
- 36 0 [山东玻纤吧] 起飞了,兄弟们,我割完之后,立刻起飞 打小就理财 06-2206-22 15:00
- 39 0 [璞泰来吧] 周二有一字板可能。 天健厚物 06-2206-22 15:00
- 31 0 [XD众源新吧] 卖了北玻股份,亚盛股份,周五买了这个lj,难受 股友187C27h671 06-2206-22 15:00
- 24 0 [证券ETF国泰吧] 临日K线MA144的1.131,减一半仓! 股友99R868n580 06-2206-22 15:00
- 15 0 [泡泡玛特吧] 段永平喊你来接盘了 股神MR唐 06-2206-22 15:00
- 27 1 [隆盛科技吧] 明天大盘绿,应该会继续跌吧 月十五的天 06-2206-22 15:00
- 613 1 [奥比中光-W吧] 这是在干嘛?先增再减 聪零开始 06-2206-22 15:00
- 48 1 [拓维信息吧] 怎么那么多人在做空这支股票 股友87c69n2697 06-2206-22 15:00
- 35 2 [海马汽车吧] 这票什么时候分红啊 沪上炒家666 06-2206-22 15:00
- 39 1 [中钨高新吧] 今天钨板块要全部涨停了,涨停了明天高开就要跑 股友05Mo873521 06-2206-22 15:00
- 344 5 [华勤技术吧] 688249晶合集成创新高了 股友1307772q2D 06-1906-22 15:00
- 1126 1 [神州数码吧] 就怕半年报大增40以下庄都是吸筹50以上庄才出货 天天托唱空不看好滚 05-2106-22 15:00
- 20 0 [南极电商吧] 什么时候轮到你涨? 混水的鱼 06-2206-22 15:00
- 33 0 [长裕集团吧] 明天应该继续板 刚正不阿的吕蕴庚 06-2206-22 15:00
- 17 0 [孚日股份吧] 牛牛牛 幸福的小蹦蹦 06-2206-22 15:00
- 23 0 [金麒麟吧] 20.26跌到现在。涨回去要百分之42。 啤酒陪我祭奠 06-2206-22 15:00
- 21 0 [大唐发电吧] 一买就跌,山顶站岗 今夜上三楼 06-2206-22 15:00
- 27 0 [黄金/美元吧] 4205/10附近再空,注意止损 期海T神备号 06-2206-22 15:00
- 77 2 [沃森生物吧] 智飞万泰康希诺15分钟低开缺口补好,康泰沃森不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2206-22 15:00
- 57 2 [海翔药业吧] 上周四割的,真是我没割的股天天跌,我割了的就 全球独一份的A 06-2206-22 15:00
- 41 0 [中泰证券吧] 请问董秘:贵公司股价从上市以来已跌破发行价, 中泰证券股友 06-1206-22 15:00
- 251 0 [九州一轨吧] 各位股友下午好!持仓不慌不忙,稳稳往上走,依 茜淋看阳 06-2206-22 15:00
- 32 0 [龙磁科技吧] 明天不跌才怪 股友7gWG2H 06-2206-22 15:00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要回4200,账户少2w 櫻有盡有 06-2206-22 15:00
- 66 1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又追进去了,明天完犊子了 股友A0N8928757 06-2206-22 15:00
- 62 1 [怡亚通吧] 从8元附近跌到5元了,跌的又快又狠,而今天人人 敢拼才会赢 06-2206-22 15:00
- 41 1 [精达股份吧] 明天直接冲10.4 超然致远 06-2206-22 15:00
- 25 1 [德方纳米吧] 拉尾盘 喜乐的祁芝 06-2206-22 15:00
- 26 1 [亚辉龙吧] 日比鸟是不是挂了? 望重的阿紫 06-2206-22 15:00
- 26 1 [海正药业吧] 穷山恶水出恶股。 指向痰股的阴光 06-2206-22 15:00
- 30 2 [禾丰股份吧] 董秘这个公司应该好好查一查到底怎么回事,股价 手指方向 06-2206-22 15:00
- 115 5 [百利电气吧] 问了董秘两次关于市值管理的问题,两次都不回答 装明白哈哈哈 06-2106-22 15:00
- 628 2 [诺安创新驱动混合A吧] 买的就是PCB+国产芯片,看涨幅就是了…… 雨泽天下 06-1906-22 15:00
- 253 7 [儒意电影吧] 我今天收盘后把总结贴也发在儒意来,先定到7月1 换谁都是三万点 06-1706-22 15:00
- 119 4 [人民同泰吧] 好想采访一下15以上追高的人,你们是怎么想的? 买卖自由6666 06-1606-22 15:00
- 143 0 [上海银行吧] 区域合伙人·对话上海银行总行营业部总经理侯青 上海银行资讯 06-2206-22 14:59
- 25 0 [保利发展吧] 垃圾,早上万科跌2个多点都拉红跟你一样趴数! 熬到马年 06-2206-22 14:59
- 441 0 [达实智能吧] 当时嘲讽的声音好大好大 就炒一天 06-2206-22 14:59
- 35 2 [深城交吧] 真的千万不要来这个LJ,真的是谁来谁死,深套的 股友F15P213629 06-2206-22 14:59
- 93 3 [碧水源吧] 不要涨,老子上午3.3割的,准备3元以下接 股友757I688n55 06-2206-22 14:59
- 177 99 [宇环数控吧] 今年能不能吃上菜,就看你了。 佛系点吧 06-2206-22 14:59
- 20 0 [斯菱智驱吧] 企稳了 Superman817205 06-2206-22 14:59
- 29 0 [天宸股份吧] 方面天宸一直是A股数一数二的。 胜A一子 06-2206-22 14:59
- 14 0 [华西证券吧] 好垃圾啊,还好另外半仓买了长江 超短阿良 06-2206-22 14:59
- 22 0 [*ST八钢吧] 退市股 股道伏笔 06-2206-22 14:59
- 30 0 [盛美上海吧] 太强了,根本就不回调…… 赚钱的散户666 06-2206-22 14:59
- 167 5 [TCL中环吧] 压盘太多了这,为什么不让涨? 主力给我擦皮鞋 06-2206-22 14:59
- 18 1 [易事特吧] 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割肉 股友222h9399g5 06-2206-22 14:59
- 85 0 [运营活动吧] 这是我的实盘战绩,欢迎前来PK! 欢乐的标哥 06-2206-22 14:59
- 33 0 [普门科技吧] $普门科技(SH688389)$ 封门的普门 06-2206-22 14:59
- 53 0 [永赢高端装备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你这不是高端制造是高端耻辱啊,给国家带来耻辱 有领导力的曾姿4 06-2206-22 14:59
- 20 0 [FIDELITY EMERGING MARKETS LIMIT吧] Net Asset Value(s) FIDELITY EMERGIN资讯 06-2206-22 14:59
- 18 0 [科思股份吧] 自己都不看好公司,都跌成这样了不回购, 股友1377F8Q193 06-2206-22 14:59
- 45 2 [东鹏饮料吧] 明天要拉了吧 陈家祠 06-2206-22 14:59
- 73 6 [赛力斯吧] 本来很想买一台问界!这会长记性了!祖祖辈辈都 追风的霍荁 06-2206-22 14:59
- 28 2 [广汽集团吧] 一大堆卖单压着 股友366n26w660 06-2206-22 14:59
- 48 2 [广信股份吧] 小广子下午涨停!谢谢啦! 日进的相简 06-2206-22 14:59
- 17 0 [东方财富吧] 98走不掉,明天有没有更高 股友ct29183751 06-2206-22 14:59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最高点收盘,兆易真龙,大a存储的王。恭喜各位 老练的俞昀坚 06-2206-22 14:59
- 23 0 [利和兴吧] 明天继续上攻 来来来一起梭哈 06-2206-22 14:59
- 27 0 [宏桥控股吧] 明天开盘拉坨超大的,就这尿性 大山里奔跑的野人 06-2206-22 14:59
- 17 0 [新相微吧] 啥玩意 一定要稳稳稳当 06-2206-22 14:59
- 33 0 [TCL科技吧] 你们。。。太贪婪了。。。tcl已经很强势了,看 乐观的沈可8 06-2206-22 14:59
- 36 0 [雅戈尔吧] 追涨沙跌的成了真正高抛低吸的粮食 刚冒出的韭菜 06-2206-22 14:59
- 17 0 [冀衡医药吧] 太感人了 息羽听经 06-2206-22 14:59
- 31 1 [南亚新材吧] 最后1分钟尾盘进来了 不喜欢八卦 06-2206-22 14:59
- 45 1 [万向钱潮吧] 顺利通过网络安全模式,高歌 红酒红果红心照 06-2206-22 14:59
- 54 2 [天通股份吧] 重仓卖飞了 基民12k096T813 06-2206-22 14:59
- 133 6 [长龄液压吧] 主打一个不骗人,听劝。今天高点走了的兄弟们会 Love_Baby2 06-2206-22 14:59
- 52 1 [诺安多策略混合A吧] 一开盘,又是大跌的一天。 热情的海如杰7 06-2206-22 14:59
- 1476 28 [东方财富吧] 跌大半年了,希望昨天17.31补到底部区域的。 收盘六层仓 06-1206-22 14:59
- 19 0 [机器人吧] 破了5日线,短线空仓 股友2076Vm0859 06-2206-22 14:59
- 14 0 [科创创业50ETF华夏吧] 这只鸡弱弱的,既赶不上创业板指数鸡更赶不上科 鹰击长天1 06-2206-22 14:59
- 19 0 [西部材料吧] ,哈哈哈 清新淡雅的栖云7 06-2206-22 14:59
- 211 0 [盛龙股份吧] 最后几下被这KG砸的 博菲特分特 06-2206-22 14:59
- 17 0 [西部证券吧] 没回本就拿着,怕啥 股友SeXcec 06-2206-22 14:59
- 21 0 [移远通信吧] 大哥,你是大a里面最牛逼的吗? 顺其自然ad77g0 06-2206-22 14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