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 0 [景顺长城价值稳进定开混合吧] 赶紧让我们赎回 股友838F6r1703 06-2206-22 14:29
- 24 0 [海南华铁吧] 未来世界0805,一只销号的苟也配来指指点点我们 章鱼主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金开新能吧] 缩量下跌还有的跌 英姿飒爽的苗皓轩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莱宝高科吧] 跑,今天出了不少货 韭菜有点嫩 06-2206-22 14:29
- 33 1 [太极实业吧] 主力出货了? 基民76HBls 06-2206-22 14:29
- 47 1 [沃格光电吧] 来红星发展,这沃格光电不行了 没有人忘记我 06-2206-22 14:29
- 755 11 [三七互娱吧] 至2026年3月外资持股香港上海汇丰6710万股,美 弹指摧剑110 06-2106-22 14:29
- 22 0 [柳工吧] 这多人抄底的,我就知道明天什么走势了 完美的邓淼洋1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通领科技吧] 2014 星空多灿烂598 06-2206-22 14:29
- 27 0 [沪锡吧] 这个沙漠1976是sz吧,本来多空买卖自由,根据趋 彼岸朦胧雨 06-2206-22 14:29
- 12 0 [奋达科技吧] 真Tm垃圾 SH神话 06-2206-22 14:29
- 10 0 [新动向吧] 别的咱不敢说,就凭它是曲江系的,守着大唐不夜 若你尚在 06-2206-22 14:29
- 32 0 [紫金矿业吧] 撤退,等28,29再买。哈哈哈 我叫大鹅你记住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中储股份吧] 有没有感觉比踩到还恶心哈,我在爱尔眼科还好点 必须做多中国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传化智联吧] 孙子砸啊! 福财福到 06-2206-22 14:29
- 25 0 [川金诺吧] 还是很厉害的,低位,期望大 打不到的小螺丝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国晟科技吧] 还有多头?多头都在鑫多多gzh精选里呢吧, 股友6215m29f08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赢时胜吧] 弱爆! 败狗输 06-2206-22 14:29
- 20 0 [碧水源吧] 出了,今天好好睡喝觉 寒江雪黄金 06-2206-22 14:29
- 39 2 [易点天下吧] 今天不走明天会不会哭 基民DQdh6Y 06-2206-22 14:29
- 15 1 [宁波银行吧] 服了,下来了 江行一枝花 06-2206-22 14:29
- 33 1 [比亚迪吧] 说涨停,说梭哈的。你们想想,谁会把心里话放这 给我留一手 06-2206-22 14:29
- 23 1 [*ST亿通吧] 穷酸鬼太多了这样还卖 有点就跑 06-2206-22 14:29
- 35 2 [美邦服饰吧] '坐等退市 按规矩来 06-2206-22 14:29
- 99 1 [玉米吧] 今天希望09月购2400能卖出平仓 日月星汉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绿的谐波吧] 老登股一日游 CJR爱好股票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二六三吧] 这是一个死货 斐然亨通de楚留香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分众传媒吧] 这公司已经废了 完善的何淑芬4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青岛啤酒吧] 这个庄滥的很 斐然来财de双双 06-2206-22 14:29
- 23 0 [江波龙吧] 市场预计美光Q3每股收益同比暴增近1000%或创增 WhyDo 06-2206-22 14:29
- 29 0 [瑞丰高材吧] 不要轻易下个,中午下车又上车做了个T,目前23 渣渣辉438 06-2206-22 14:29
- 36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买进去的185亿,明天一早大部分是会抛盘出 沪6923555651569 06-2206-22 14:29
- 22 1 [中证白酒吧] 今天拉一下,然后继续砸四天。 海绵大宝宝 06-2206-22 14:29
- 28 2 [蓝色光标吧] 怎么不动了,是因为我4个点加了20万吗? 尘封千年 06-2206-22 14:29
- 28 2 [安诺其吧] 大哥,染料都板了,你也涨点呗。 zdymyy 06-2206-22 14:29
- 33 0 [中信证券吧] 一日游,又够跌好多天了 可靠的袁熙1 06-2206-22 14:29
- 62 3 [天源迪科吧] 今天9块5梭哈他真正确。接下来就放长线钓大鱼了 牛仔很忙5559 06-2206-22 14:29
- 31 2 [长青集团吧] 以前也就发发政侧,现在直接上手操纵盘面,把古 股往今Lai 06-2206-22 14:29
- 12058 532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为何大跌?哥3月告诉你们入长飞,loser不信 大力神杯 06-1006-22 14:29
- 20 0 [光迅科技吧] 带带你小弟东山好吗? 就搞正丹 06-2206-22 14:29
- 9 0 [声迅股份吧] 猪利给我抬桥子哈哈哈哈 救人的大鲨鱼 06-2206-22 14:29
- 13 0 [长飞光纤光缆吧] 喝彩喝彩 你是一个一个一个股民啊啊啊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川润股份吧] 果然有问题还好没追 找寻白月光 06-2206-22 14:29
- 15 0 [中际联合吧] 暴力拉升,感觉要熬出头了兄弟们,快冲 kk2028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哈哈哈。指数大涨,低位的该跌就继续跌 股友F18088u137 06-2206-22 14:29
- 28 1 [苏美达吧] 成功被洗出来了 股友352OV15267 06-2206-22 14:29
- 33 1 [博杰股份吧] 主力太坏了,那天假摔把我大部分打飞了 经纶州的黄药师 06-2206-22 14:29
- 61 3 [荣科科技吧] 跌透了吗 OK长虹 06-2206-22 14:29
- 40 1 [楚江新材吧] 这个庄想吃独食我已经看出来了 堕天使路西法1 06-2206-22 14:29
- 34 0 [阳谷华泰吧] 满仓了哈哈哈起飞 出击不食味 06-2206-22 14:29
- 461 3 [赛腾股份吧] 资金还是先选材料,不过这没区别,中长线看,涨 沉稳的孟霖溪 06-2206-22 14:29
- 180 5 [新筑股份吧] 现在的新筑,未来的四川电力,市值应该是多少 qwertyu168 06-2206-22 14:29
- 112 2 [安凯微吧] 来个意外 股市难寻风景 06-1806-22 14:29
- 779 4 [阳谷华泰吧] 华为升腾芯片低位优质股 自由自在无问西东 05-2706-22 14:29
- 267 4 [万邦达吧] 加速出货中会回调到5-6块左右没希望了 H_TOP 04-2006-22 14:29
- 23 0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港股就明白了 股友50W315799Z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今天科技线别看得太散 恒科今天支棱了吗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佰维存储吧] 比普冉差在哪里?江波龙比你强在哪里?公司除了 芯所往光所至 06-2206-22 14:29
- 22 0 [曲江文旅吧] 埋单七块三,割肉一/三,跌破六块九再接回了, 股民同一首歌 06-2206-22 14:29
- 42 0 [华能国际吧] 涨的高的不敢买,怕a杀,结果一直涨业绩差不敢 沉着冷静的卢佳芷 06-2206-22 14:29
- 36 1 [广生堂吧] 不会吧!真要翻红啊 天天都是红红红 06-2206-22 14:29
- 39 1 [龙芯中科吧] 自从卖了,在外面已经盈利56个点了,,,当时不 火一样燃烧 06-2206-22 14:29
- 40 1 [江淮汽车吧] 希望是金针探底 驰骋高原 06-2206-22 14:29
- 119 4 [赛微电子吧] 赛微老庄太强大了!又鼓捣出4个多点的差,不愧 两脚踢翻尘世界 06-2206-22 14:29
- 75 3 [正邦科技吧] 明天还有一跌,等明天杀完再进 五桥之梦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台湾加权吧] 才只有大a的十多倍,不算什么 九菲特哥哥七菲特 06-2206-22 14:29
- 38 0 [法本信息吧] 大力发展人工智能在金融行业的应用广泛,涵盖多 n14176732267c095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海兰信吧] 在这烂股躲牛市 股友56w090g601 06-2206-22 14:29
- 11 0 [PCB吧] 居然翻红了 强者恒强不买补涨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太极实业吧] 尾盘拉升诱多 股友k592623a71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金开新能吧] 你还是很稳定嗯,别人待在拉,你还在忍着。 彻底完犊子咧 06-2206-22 14:29
- 46 2 [佳讯飞鸿吧] 6.72再次建仓。 心园片片 06-2206-22 14:29
- 78 3 [软控股份吧] 见底信号初现! flying2018 06-2206-22 14:29
- 34 2 [国检集团吧] 每天都是一个暴跌然后横盘,第二天继续重复,太 旭跌集团 06-2206-22 14:29
- 130 5 [华工科技吧] 谁能说说,为什么机构就是看不好他呢?剑桥涨停 淡雅如菊的砚池8 06-2206-22 14:29
- 44 1 [正川股份吧] 转债又不跟,明天又要砸盘 dragon_King 06-2206-22 14:29
- 1011 17 [京东方A吧] 5月12日深夜,假如你有幸看到这条信息,并且于5 价值投资one 06-2106-22 14:29
- 181 7 [光威复材吧] 今天抢筹,后天分红,十个涨停板 股票一哥们儿 06-1606-22 14:29
- 14 0 [戈碧迦吧] 今天高位接的套10个点,玩不起啊,玩不起 疯狂点钞机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智明达吧] 永远解套不了,玉芬玉芬 融升星空升升之火 06-2206-22 14:29
- 14 0 [长盈精密吧] 一百多家涨停,证券爆拉你个飞舞 有幽默感的顾楚3 06-2206-22 14:29
- 17 0 [新易盛吧] 不红也好,明天继续红 郑熊猫panda 06-2206-22 14:29
- 16 0 [中国中铁吧] 盘子太大 守心钠福 06-2206-22 14:29
- 193 0 [正泰电器吧] $正泰电器(SH601877)$ 你买它的逻辑性 06-2206-22 14:29
- 27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轮船,中远海能大涨都带不动这个玩意儿,明 铁血雄鹰8 06-2206-22 14:29
- 21 0 [永辉超市吧] 这股真牛 冷幽默炒股 06-2206-22 14:29
- 18 0 [海汽集团吧] 半年报,远离业绩差的,来券商吃肉 股友953Jv46h 06-2206-22 14:29
- 19 0 [广信股份吧] 还得下跌 宁波老江桥 06-2206-22 14:2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