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8 7 [风语筑吧] 目前来看,结合债市的走势,大概率是要走第一条 超级霸王龙1 06-2206-22 12:43
- 115 4 [联泓新科吧] 情况不对,先撤退,兄弟们顶住 一生只为一只股 06-2206-22 12:43
- 50 2 [建发股份吧] 这个股每个月定投两百股可以不 股友602387eP08 06-2006-22 12:43
- 77 0 [协鑫集成吧] 刀口舔了一点血 赤霄揽金 06-2206-22 12:43
- 20 0 [红宝丽吧] 下午抓紧卸货, 谦虚谨慎的俞熙15 06-2206-22 12:43
- 24 0 [上海贝岭吧] 许多股超跌后都以涨停补涨,上贝岭28元上方压力 SD争鸣 06-2206-22 12:43
- 136 4 [东岳硅材吧] 有机硅上去新高了,大盘快红了,结果你连均线都 芝麻小钱 06-2206-22 12:43
- 94 10 [金洲3吧] 跌才有意义,也才有买入的机会,50%的仓位等着 婉丽的鱼琳 06-2206-22 12:43
- 22 0 [东方国信吧] 快跌 人类高质量女股民 06-2206-22 12:43
- 25 1 [焦炭吧] 完蛋了,我节前的2100的涨,买了10手,亏十几万 惊奇的沈涵菡5 06-2206-22 12:43
- 43 2 [三安光电吧] 说跌哪些人不敢出来说话了笑死我了 股友0k35k70713 06-2206-22 12:43
- 104 8 [经纬辉开吧] 公司领导个个以圈钱为目的。 生意多谋地雪舞 06-2206-22 12:43
- 65 0 [飞凯材料吧] )研报:飞凯材料基本面持续兑现,多维动能支撑 基民BKDNk6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绿发电力吧] 主力还没开始拉。阴跌不止 股友260127mA68 06-2206-22 12:43
- 62 1 [风华高科吧] 干脆学金安国纪算了,冲破异动继续新高 高贵典雅的武妤卉 06-2206-22 12:43
- 30 1 [信维通信吧] 下午能拉升让我做个t吗,102和98加了两成仓,今 基民6L9167C111 06-2206-22 12:43
- 97 1 [奥来德吧] 玻璃基板最大黑马:奥来德#PSPI(玻璃基):AI 水神2011 06-2206-22 12:43
- 15 0 [*ST天箭吧] 哥他,割了吧, 博学多才的栖迟7 06-2206-22 12:43
- 16 0 [省广集团吧] 这货还要跌 淡雅清新的砚青8 06-2206-22 12:43
- 19 0 [金宏气体吧] 这个票太让人失望了,涨一点就砸下来了。 超强捉妖师 06-2206-22 12:43
- 32 0 [玲珑轮胎吧] 公司如果不给山东证监局书面回复报告可能面临更 大发大展得夏雪宜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新宙邦吧] 创历史新高 古典音乐学院1295 06-2206-22 12:43
- 46 2 [太极实业吧] 拿住啊兄弟们,别被洗出去了,主升浪要来了 股友7rv2968813 06-2206-22 12:43
- 50 2 [佐力药业吧] 散户朋友们,已经到这个价了要么放弃调股,要么 细心的梅津14 06-2206-22 12:43
- 25 1 [国联水产吧] 1.8元才能止跌 奇宝健康成长 06-2206-22 12:43
- 42 0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,板块,乃至整个市场都在出货 杭州南路 06-2206-22 12:43
- 43 0 [方正科技吧] 盲猜下,大师满今日恰指一算,今日不宜发贴,大 仓紧空神 06-2206-22 12:43
- 42 0 [运营活动吧] 实盘赛里学到不少,一起进步呀! 股友g8169F5555 06-2206-22 12:43
- 14 0 [金新农吧] 加油突破3.21 东财网友2754513377730632 06-2206-22 12:43
- 21 1 [昆仑万维吧] 会不会不得使用外国模型 连胜风行 06-2206-22 12:43
- 1409 9 [楚江新材吧] 军工+铜材,深挖楚江技术护城河! 稳健的汤姆哥 06-0506-22 12:43
- 38 0 [华商龙头优势混合吧] 东数西算二期资金到位,智算机房建设提速,拉动 鲨鱼小指数 06-2206-22 12:43
- 15 0 [白云电器吧] 下跌趋势 婉丽的立夏 06-2206-22 12:43
- 38 2 [博众精工吧] 行情已结束,主力疯狂出货,千万不可买入 炒股养家笑哈哈 06-2206-22 12:43
- 97 7 [新国都吧] 刚刚看了一下。再涨这么多我也解不了套。。这还 总有春天从头开始 06-2206-22 12:43
- 162 1 [智谱吧] 港股智谱盘中总市值突破1万亿港元 智谱资讯 06-2206-22 12:43
- 202 4 [通鼎互联吧] 所有老师打电话过来,让明天贷款满仓满融买入。 做一片滚刀肉 06-2206-22 12:43
- 13 0 [钨吧] 券商行业将迎来重大政策扶持,T加零年底之前逐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6-2206-22 12:43
- 139 4 [ST绝味吧] 融资爆仓,我槽 选股大于努力A 06-2206-22 12:43
- 47 4 [ST际华吧] 我好想做梦梦到连板。 水的智慧 06-2206-22 12:43
- 77 3 [龙芯中科吧] 180成本,套在了国产自主的科技股,为什么? 婀娜多姿的姜珂 06-2206-22 12:43
- 26 0 [找钢网-W吧] 一年前的预测全部正确了。。。。两毛以下可抄底 道源归一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信立泰吧] 感觉会跌到20元,现在已经是5年前的价格。 红叶一遍 06-2206-22 12:43
- 16 0 [国晟科技吧] 哈哈哈,继续按摩,又套一批 鑫家军塔山 06-2206-22 12:43
- 19 0 [光迅科技吧] 前面几天暴涨,今天高开那么多就是专门拿来出货 热心村民 06-2206-22 12:43
- 107 7 [鲍斯股份吧] 所有刀具股都100~200元以上 京中123 06-2206-22 12:43
- 19 0 [全聚德吧] 大跌加速 股友7029882KV2 06-2206-22 12:43
- 96 4 [广誉远吧] 公司居然没有任何救市措施,任股价无止境的暴跌 挖煤有前途 06-2206-22 12:43
- 3144 3 [中工国际吧] 新华财经早报:6月22日 中工国际资讯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不反包,就得到6.32了 专业反向操作666 06-2206-22 12:43
- 19 0 [恒生医药ETF华夏吧] 以为跌够了,看一下去年的低点,还有很大的空间 股友PRlL5g 06-2206-22 12:43
- 43 2 [大唐发电吧] 拉萨又又偷摸进场了… 复盘的123 06-2206-22 12:43
- 47 2 [康强电子吧] 这个位置都是低点个人观点,下午就会起来拭目以 飞龙在天日 06-2206-22 12:43
- 181 6 [盛和资源吧] 无量上涨,大概率要砸 别人恐惧我贪婪11 06-2206-22 12:43
- 2880 94 [上证指数吧] 纳指大跌!!!科技崩盘,价值蓝筹迎反转 bigfish01 06-0606-22 12:43
- 16 0 [越秀资本吧] 跟券商 山高人为峰3333 06-2206-22 12:43
- 14 0 [中顺洁柔吧] 太垃圾,亏一个点走了,老登以后绝对不碰 股友076619R56w 06-2206-22 12:43
- 14 0 [利亚德吧] 6块必破,3块抄底。 股友fr63286216 06-2206-22 12:43
- 37 1 [中国长城吧] 下午拉涨停 双鱼有缘1 06-2206-22 12:43
- 93 6 [滨化股份吧] 定生死…要么N型反转,要么M向下砸回踩4.65?? 静谧悠然的戴啸果 06-2206-22 12:43
- 349 34 [科瑞技术吧] 我特么59.69买入,买入你就这么跌…… 股友Zz13180113 06-2206-22 12:43
- 192 6 [深深房A吧] 韭菜们,每次说左大湿忽悠你们接盘,你们总是不 红红火火闪闪 06-2206-22 12:43
- 65 2 [南京银行吧] 科技股高位,散户现在聪明了,不会去当接盘侠, 开心的火韦 06-2106-22 12:43
- 25 0 [联得装备吧] 筹码没动,收盘高于开盘价是大概率的事,一起见 箱体反包2035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爱玛科技吧] 好恐怖的票比ST还不如 和蔼可亲的谷婉 06-2206-22 12:43
- 19 0 [国城矿业吧] 钼矿涨、钛白粉涨、铅锌银涨,你还跌了呢? 海浪的虾米 06-2206-22 12:43
- 14 0 [立昂微吧] 真废了 我现在火气很大g 06-2206-22 12:43
- 37 0 [东财上证科创50ETF联接C吧] 过完节活水回流大盘,有色矿业成反弹先锋,单日 陌陌号 06-2206-22 12:43
- 22 1 [天融信吧] 完犊子 朝气蓬勃的丁云卉 06-2206-22 12:43
- 148 1 [璞泰来吧] 说过,周一,就是今天是最佳买入时机,早盘庄家 西若 06-2206-22 12:43
- 91 9 [石头科技吧] 散户拿几十万几百万资金跟几十亿的基金对着干, 高大之李纨 06-2206-22 12:43
- 104 3 [福光股份吧] 放量大跌,别碰,别补 短线满仓收割机 06-2206-22 12:43
- 41 1 [中储股份吧] 小菊花老师,你最起码在中储论坛里头,是头1号 日进积玉de宁荣荣 06-2206-22 12:43
- 320 2 [科达利吧] 还是半导体涨得快!曾经重仓科利达却赚不多!现 A市游戏代码 06-2106-22 12:43
- 21 0 [弘信电子吧] 己经做T锁死了,主力你可以拉了! 股中乱步 06-2206-22 12:43
- 49 0 [景顺长城新能源产业股票C吧] 今天盘面涨跌失衡,多数个股走弱,科创板块相对 软桃酱 06-2206-22 12:43
- 24 0 [兴森科技吧] $兴森科技(SZ002436)$ 热心的祝苑菱 06-2206-22 12:43
- 37 1 [珍宝岛吧] 全国中成药集采了解一下,你就会理解为什么珍宝 水滴石穿A 06-2206-22 12:43
- 1049 31 [龙净环保吧] 两个公告,值得点赞。继续回购,扛住抛压。调整 阿散无语 06-0806-22 12:43
- 21 0 [中国平安吧] 对子底,建仓买票。 股友oCLjXk 06-2206-22 12:43
- 17 0 [高特电子吧] 我先走了,大盘红的你都爹成这个熊样了,要是大 娴淑典雅的冉南 06-2206-22 12:43
- 15 0 [东望时代吧] 这只票一月红不了几次,公司控盘能力太弱了,人 股友6050e8765C 06-2206-22 12:43
- 12 0 [德尔玛吧] 这是要退市的节奏???哈哈哈哈 经纶为富地廉颇 06-2206-22 12:43
- 80 1 [三安光电吧] 周一市场方向梳理!! 股友w610023f31 06-2206-22 12:43
- 40 2 [海尔智家吧] 周五抄底,还亏1个点,嗯 可乐拉布粉 06-2206-22 12:43
- 93 0 [戈碧迦吧] 玻璃基板新贵300088长信科技玻璃基板业务完整分 投资即修行999 06-2206-22 12:43
- 37 0 [XD祥和实吧] 每天都会向上冲一下,今天估计不会了,因为我每 有名有姓无5659 06-2206-22 12:43
- 43 0 [汇添富国证港股通创新药ETF发起式联接C吧] 我卖了一半,应该要涨起来了 基民0915P551e0 06-2206-2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