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 0 [厦门港务吧] 大盘涨的牛逼,这票跟不上,看样子又是必须跌的 有决策力的欧星9 06-2206-22 14:05
- 10 0 [西部材料吧] 业绩暴雷,能走的就赶紧走,买硬科技,中报以前 知楠而进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蓝思科技吧] 其他个股拉冒烟了 吉川裤囊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欣旺达吧] 资金不敢轻易入场,恐慌资金在跑路 WM共赢 06-2206-22 14:05
- 21 0 [东百集团吧] 大家都去中百集团、步步高、中央商场,都比这个 天才交易员普子 06-2206-22 14:05
- 22 0 [亨通股份吧] 有经验的大佬能不能看到15 股友51952iM632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盛新锂能吧] 世界上永远有蠢人,想螳臂当车!!! 买了会涨 06-2206-22 14:05
- 21 0 [沃格光电吧] 每天100股,雷打不动。直到崩了为止。 国服刺客 06-2206-22 14:05
- 15 0 [洛阳钼业吧] 价格持续上涨,炼钢厂加0.1%的Mo,成本要500+元 股市不坐电梯 06-2206-22 14:05
- 16 1 [国博电子吧] 主力太阴了 大有可为的松树 06-2206-22 14:05
- 18 1 [西部材料吧] 板块都6个多点了拉冒烟了你还是负5个多点 有幽默感的梅峥 06-2206-22 14:05
- 22 1 [德林控股吧] 怎么不回购了? 后海大盗 06-2206-22 14:05
- 38 1 [特变电工吧] 清了,后面4个留给你们了 股友R58253105g 06-2206-22 14:05
- 27 5 [昱能科技吧] 你二季度是有多差啊 我有一颗韭菜梦 06-2206-22 14:05
- 187 16 [大华股份吧] 涨跌随意,减仓五千股 绝不割任何一支股 06-1806-22 14:05
- 33 0 [银之杰吧] 有些人不是说要ST吗,为什么今天涨停,这些人, 平原的季茜 06-2206-22 14:05
- 9 0 [爱玛科技吧] 禁不住回购诱惑。亏大了。 旺理旺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北证50吧] 弱转强、本来准备继续加仓的、先暂停 追涨杀跌买到崩盘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舒泰神吧] 这个股真可怜,现在已经是板块弃子了 小仙女不能亏了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千金药业吧] 没有东亚药业活跃 柳暗的宓岚 06-2206-22 14:05
- 11 0 [泛微网络吧] 你倒是下来接我一下啊 太阳神V5 06-2206-22 14:05
- 71 4 [润建股份吧] 这个主力真的牛逼,割了他马上拉了 专心的魏光耀 06-2206-22 14:05
- 15 2 [瑞晨环保吧] 坐好扶稳就是了 无糖咖啡3 06-2206-22 14:05
- 339 9 [协鑫集成吧] 我割了,gdx,你随意 Amyjun0508 06-2206-22 14:05
- 24 1 [飞龙股份吧] 涨的少,跌得多,果断清仓了 柳暗的清明 06-2206-22 14:05
- 93 2 [和元生物吧] 今天的收盘价,555,对应盘口语言“捂捂捂”, 知行合一守仁先生 06-1906-22 14:05
- 9 0 [证券ETF国泰吧] 加仓干了 股友8h91750h51 06-2206-22 14:05
- 10 0 [古井贡酒吧] 大多止损的都出了,拉个涨停吧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6-2206-22 14:05
- 17 0 [金晶科技吧] 我去,还是不动的好,一动就亏了 宝贝哇安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科创板吧] 量化不行啊 股柿是个栾臧冈 06-2206-22 14:05
- 16 0 [怡达股份吧] 半导体都去找真的半导体股了,纯概念的玩不动了 股友x67067806z 06-2206-22 14:05
- 32 0 [长盈通吧] 停牌三天,光纤板块涨幅3.7% 小船航向大海2026 06-2206-22 14:05
- 111 0 [绿盟科技吧] 大意了,失误失误! 股海云烟 06-2206-22 14:05
- 10 0 [凯盛新能吧] 即将火箭发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6-2206-22 14:05
- 10 0 [海南橡胶吧] 玩意。材料涨那么多,你还爬在哪里软蛋一个 股友W2851310Y1 06-2206-22 14:05
- 79 0 [德邦鑫星价值灵活配置混合C吧] 各位老铁,端午节后第一天,大家还好吗? 基市小姐姐 06-2206-22 14:05
- 11 0 [海格通信吧] 多少天了,收盘一个点的红都么 垚承金 06-2206-22 14:05
- 53 1 [再升科技吧] 再升科技这边看破不要说破!另外各位投资者大佬 气宇轩昂的施朗 06-2206-22 14:05
- 18 1 [华虹宏力吧] 加一点 zhangslynnn 06-2206-22 14:05
- 54 4 [中体产业吧] 大家快跟我一起换来ST华扬,要地天板了,快来 预测之王 06-2206-22 14:05
- 36 3 [太极集团吧] 年底必到七八块 红心小韭菜 06-2206-22 14:05
- 72 2 [新亚制程吧] 重新启动了?,我一个朋友还没进场 sc354hb 06-1806-22 14:05
- 897 65 [退市熊猫吧] 熊猫金控因虚假陈述收到证监会预处罚,受损股民 漫步无止境 05-2006-22 14:05
- 8 0 [上证指数吧] 还是你厉害 股友3917195r2W 06-2206-22 14:05
- 18 0 [蓝思科技吧] 洗盘洗的真干净 股友E9QXO7 06-2206-22 14:05
- 13 0 [飞凯材料吧] 吃掉顶吧 稳中求胜M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中国电影吧] 波动太大,不敢看,玩游戏去了,关软件 懂平衡得丁丁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均胜电子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豌豆头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商络电子吧] 散户与量化乱杀,筹码烂完了,大资金看了都摇头 股友1g5058R915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鹏辉能源吧] 小 牛气十足的小玮 06-2206-22 14:05
- 46 1 [柏诚股份吧] 这个价位还不买,不理智啊,明天大概率一个中阳 股运峰 06-2206-22 14:05
- 24 2 [普天科技吧] 是不是可以卖了一会还要往下杀 股友09I93596m0 06-2206-22 14:05
- 44 1 [诺德股份吧] 今天不收回17.22直接割,不要回头。 趋势往上持股待涨 06-2206-22 14:05
- 144 3 [星宇股份吧] 到底谁在卖,前几天130不卖,现在拼命卖,咋想 股友828o86501z 06-2206-22 14:05
- 26 1 [ST洲际吧] 看样不好了,主力都在跌停出货,看来是放弃这支 股友0C33662L16 06-2206-22 14:05
- 33 1 [华商甄选回报混合C吧] 最近咋搞的,不中了 股友小薇薇 06-2206-22 14:05
- 106 5 [尖峰集团吧] 7.00建仓抄底,条件单。 抄底小能手2800 06-2206-22 14:05
- 92 2 [云鼎科技吧] 云鼎科技,明天会拉个涨停板么? cccccccc888 06-2106-22 14:05
- 1113 8 [华策影视吧] 请问贵公司,为何一直隐瞒对智谱AI的持股占比? 华策影视股友 06-0206-22 14:05
- 15 0 [华润新能吧] 中一次吧求求了亏麻了 股友8i8131U715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东阳光吧] 冲高没卖,加仓加到高位 股友68l0851i55 06-2206-22 14:05
- 21 0 [蔚蓝锂芯吧] 一直在吸筹马上涨停 股友5e351H6109 06-2206-22 14:05
- 17 0 [ST亚光吧] 出消息了 股友v0Fy71 06-2206-22 14:05
- 17 0 [赤天化吧] 今天又涨这么快,不要命了 股友93130K6m05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润和软件吧] 恭喜发财 取个能挣钱的名字 06-2206-22 14:05
- 11 0 [小米集团-W吧] 股民承担了一切 热情似火的欧阳杰 06-2206-22 14:05
- 6 0 [航空航天ETF华夏吧] 砰砰砰砰砰,炸裂 恒生外卖假科技 06-2206-22 14:05
- 22 0 [基金动态吧] 券商走强 小鸡快快跑呀 06-2206-22 14:05
- 16 0 [宏达电子吧] 此股诱多出货主力资金偷偷出逃散户千万别买进来 店小二76 06-2206-22 14:05
- 17 0 [中泰证券吧] 都快到四千二了,你还在三千点以下,你还不来几 今看盘 06-2206-22 14:05
- 6 0 [宏景科技吧] 妈的卖在最低点 道至简返璞归真 06-2206-22 14:05
- 12 0 [纸浆吧] 来人,去探探纸浆社会库存还有多少 收万劫 06-2206-22 14:05
- 25 0 [常山北明吧] 14.8挣得你死我活,至于吗,转一致吧,给散户喘 股友69p9V73592 06-2206-22 14:05
- 27 1 [商络电子吧] 各位怎么看??和香浓比 股友8769X5D210 06-2206-22 14:05
- 18 1 [中策橡胶吧] 还不到40吗 狙王巴雷特 06-2206-22 14:05
- 101 4 [和邦生物吧] 不封死,明显涨停出货 股友0i52w17595 06-2206-22 14:05
- 163 3 [国泰海通创新成长混合发起A吧] 今天涨势这么强劲,收入起码4个点以上。 股友5B5Pzv 06-1806-22 14:05
- 15 0 [中信证券吧] 领头羊要压阵吗?还是尾大不掉? 炒二手 06-2206-22 14:05
- 15 0 [道氏技术吧] 最后一调今天下午开始发力!后程值得期待,信不 股友3E85k35323 06-2206-22 14:05
- 11 0 [京东方A吧] 拉起来吧 股友DGfIXv 06-2206-22 14:05
- 14 0 [康强电子吧] 每次大盘拉,强仔都在爬着,什么意思嘛 飞天上涨小龙猫 06-2206-22 14:05
- 20 0 [天弘弘择短债C吧] 纯债底仓久期偏短,回撤可控,适合闲置资金稳健 踏雪寻梅无觅处 06-2206-22 14:05
- 15 0 [华工科技吧] 打不过,就加入,脱离苦海,光明前程。 京AC1365 06-2206-22 14:05
- 16 0 [国瓷材料吧] 别下来啊 吃个板鸭 06-2206-22 14:05
- 1144 0 [财经评论吧] 供需缺口引爆“算力金属”,铜箔月度供需缺口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4:05
- 15 0 [翔鹭钨业吧] 周五也是搞多少次才勉强跟进紫金也不多。没多大 掘金快手 06-2206-22 14:05
- 16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安康的燕瑾 06-2206-22 14:05
- 39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C吧] 市场风格总会切换的,资金不可能一直扎堆高位。 秀外慧中努力干饭 06-2206-22 14:0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