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 0 [东百集团吧] 一买就被套 轻松的何亚特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歌尔股份吧] 什么叫LJ股,好吧,这就是,涨最后一名,跌第一 基民5NLCAM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创业板指吧] 又新高 总涨个不停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汇川技术吧] 跌到60就可以入手了 雷厉风行的任欣儿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康泰生物吧] 科技股涨,你跌,科技股跌,你昨还跌这么多 股友cBrRcc 06-2206-22 10:51
- 26 1 [汇绿生态吧] 你这算是放量洗散户吗?有点太狠了吧! 妥妥干饭人 06-2206-22 10:51
- 15 1 [金三江吧] 金三江6月22日盘中跌幅达5% 金三江资讯 06-2206-22 10:51
- 186 2 [英唐智控吧] 完全不慌明天高开高走洗盘非常的成功获利盘跑得 头像本人谁恋 06-2206-22 10:51
- 79 4 [厦门港务吧] 话撩这里,随便跌,我就是不卖,摆烂,你跌到7 股友60M807m516 06-2206-22 10:51
- 2053 4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公司围绕“连接+智能”战略,持续推 移远通信资讯 05-2206-22 10:51
- 12 0 [光线传媒吧] 今天就这样了,起不来了。 涨停通缉令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华盛锂电吧] 主力开拉吧 舒缓的曾意银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股市实战吧] 这基金经理水平也太哇塞了,几乎每天都能看到新 股友VuGs21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协鑫集成吧] 科技杀跌了,一起崩盘了 特力的情结4590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通程控股吧] 你兄弟湖南投资都快见底你还不赶紧拉升。 天升我财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天孚通信吧] 不跑套死 运筹的阮缈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锐科激光吧] 一群散户高位加仓一把亏光 坚毅不拔的许博弘 06-2206-22 10:51
- 9 0 [天孚通信吧] 高位股都在边拉边出 忠实的精灵 06-2206-22 10:51
- 6 0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继续买 古神8FT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三安光电吧] 日的,谁干的 顶级南风 06-2206-22 10:51
- 27 1 [和而泰吧] 呢吗的,坑最惨的一只票,亏60%以上 股友93283O12v1 06-2206-22 10:51
- 12 1 [通宇通讯吧] 啊 股友30529l6e51 06-2206-22 10:51
- 20 1 [ST臻镭吧] 有毛病吧 股友QP1vhZ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德方纳米吧] 怎么跟湖南涨幅能差出一半啊 买的都涨停666 06-2206-22 10:51
- 26 1 [华友钴业吧] 走强了,资金进锂电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2206-22 10:51
- 21 2 [国网英大吧] 亏20点割了,等低点再入,哎 股友ukuV6h 06-2206-22 10:51
- 212 2 [富信科技吧] 实盘操作记录,分享 陈祤佟 06-2206-22 10:51
- 501 7 [圣泉集团吧] 周一闭眼冲圣泉,啥低开高开,只要留门就冲进去 股中锦鲤 06-2106-22 10:51
- 41 1 [天铁科技吧] 什么东西 你的股友ab 06-1806-22 10:51
- 14 0 [天赐材料吧] 开盘跑了晕死 Luuu自由之路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德明利吧] 为啥不信呢?都想着突破前高嘛? 金榜题名等龙虎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卓郎智能吧] 还有说出货的呢,要出早出了,谁跟你这么墨迹 我拿今天赌明天i 06-2206-22 10:51
- 17 0 [锦浪科技吧] SNEC2026重磅官宣全场景储能矩阵,正式完成从逆 股友2A753z8607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大族激光吧] 一把跌到20天线 浪潮之巅987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永福股份吧] 洗盘呢 买了就翻倍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航天彩虹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6-2206-22 10:51
- 37 0 [兴蓉环境吧] 水务行业今天跌得可以,真适合抄底。不过马上解 股友J9LLlM 06-2206-22 10:51
- 14 0 [晶盛机电吧] 今天早盘可能就是这周的最高点了…… 股友268o2515R6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禾望电气吧] 跌吧,你爹早就清仓了 股友QKlyBp 06-2206-22 10:51
- 22 1 [中纺标吧] 不是,这个股在涨什么,涨的姐睡不着觉 快就是慢越跌越买 06-2206-22 10:51
- 112 1 [中工国际吧] 不好意思我走了,中材国际我来了 财神到旺旺旺 06-2206-22 10:51
- 22 2 [世纪鼎利吧] 我的天啊,大盘没跌,你跌5个点 走得慢走的稳 06-2206-22 10:51
- 79 3 [剑桥科技吧] 要走加速了,向下的加速,每次剑桥高开必会回落 夕阳or朝阳 06-2206-22 10:51
- 12 0 [合肥城建吧] 亏死了 股友5621A8799F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宁德时代吧] 吃到肉就满足,毕竟赚钱不易 良月郎久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台基股份吧] 你也没涨多少,你凑什么热闹啊 青云的暮光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莱宝高科吧] 给机会就赶紧冲,等下别喊我没上车 我爱吃龙肉 06-2206-22 10:51
- 136 0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两市储量铅二锌四,严重跑输板块,严重低估 步步为营777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永鼎股份吧] 安安静静赚钱得了放平心态 别扣我的钱主力13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贝肯能源吧] 下午绿油油,诱多太明显了 Ruoshan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中科星图吧] 肺舞,割肉了。有本事你涨停。 一百万到十万 06-2206-22 10:51
- 47 0 [匠心家居吧] 匠心董事长,董秘,来看你家股票啦,股民们被腰 股友W21861Y159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佛塑科技吧] 今天电池涨! 股友16a536F686 06-2206-22 10:51
- 22 0 [安泰科技吧] 靶材+金刚石+稀土 Ag波塞冬 06-2206-22 10:51
- 26 0 [ST汇洲吧] 抱团股到头了吧?今天走高跳水,还能继续涨?除 低价埋伏牛必来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生物医药ETF天弘吧] 行情走到极致就会反转,跌多了按计划买。 A股如来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达实智能吧] 今天能封得住吗 股友wtMymm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苏轴股份吧] 科技上涨时,你是老登股,跌。现在科技调整,证 小米加步枪2020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盛新锂能吧] 进来点底仓,看看双底撑不撑得住了。 山春云顶 06-2206-22 10:51
- 27 0 [*ST东易吧] 上午震荡为主了,看下午开盘能拉一下否,站稳11 运满乾坤33 06-2206-22 10:51
- 22 0 [中国能建吧] 又开始拉这一下什么意思,上次拉一下我进去了, 一个小渣渣 06-2206-22 10:51
- 24 1 [兆易创新吧] 不赚最后一个铜板 jason2288 06-2206-22 10:51
- 11 1 [中际旭创吧] 1416.88要死要溜拜拜 股友3620273P3D 06-2206-22 10:51
- 21 1 [晋控电力吧] 能不能抄底 股友52R2125w92 06-2206-22 10:51
- 27 1 [永辉超市吧] 这死缺的永辉,快退市吧,别祸害股民了 时尚的游翼扬 06-2206-22 10:51
- 1349 3 [翔鹭钨业吧] 知道为什么下来了吧?这个事还得发酵几天。 红直线 06-2206-22 10:51
- 35 1 [比亚迪吧] 等半年报 犇犇yhn 06-2206-22 10:51
- 23 1 [贤丰控股吧] 我全仓梭哈 股友NY1RTe6984 06-2206-22 10:51
- 155 3 [合肥城建吧] 早晨走了,主力已经完成自救,今天主力肯定会把 忒小妖怪 06-2206-22 10:51
- 41 2 [国瓷材料吧] 怎么办?怎么办?这也有点太刺激了,我都有点拿 木木脚步不会停 06-2206-22 10:51
- 84 1 [禾赛-W吧] 卖空比60%多,上周四,一个多亿的空单,也是牛 你是我师傅 06-2206-22 10:51
- 59 1 [科蓝软件吧] 同期被问询的公司,最垃圾的,只有你科蓝软件, 股友TzSNWb 06-1806-22 10:51
- 2544 37 [上证指数吧] 有些东西已经见底了。就等反转的点位。不建议做 Lnception888 06-1606-22 10:51
- 11 0 [柳工吧] 战后重建 n1417412665c45d30125 06-2206-22 10:51
- 7 0 [十月稻田吧] 我的吗 旺财像只驹 06-2206-22 10:51
- 10 0 [有研新材吧] 完了开板了,粉材给带下去了 稳健的老qi 06-2206-22 10:51
- 31 0 [康力电梯吧] 啊,上个月看了几次,没入手入手的快意电梯,谁 总是369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康美药业吧] 笑死我了,上周四一大堆说要启动呢 激烈的海胆ultra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航天发展吧] 真牛逼,天天都是绿 股友9I3320H117 06-2206-22 10:51
- 16 0 [锋龙股份吧] 50多上来这么多,回调一下很正常。 月之茧 06-2206-22 10:51
- 21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行情慢慢走好,不要着急 来去自如123 06-2206-22 10:51
- 85 0 [财经评论吧] 稀有金属概念走强!稀有金属ETF华富(561800)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0:51
- 15 0 [光洋股份吧] 这个庄家,一点实力都没有,每一次都做高抛低吸 蓝色烟尘5 06-2206-22 10:51
- 11 0 [上证指数吧] 每一轮熊市都不一样。这轮最隐蔽。 隆亿鑫 06-2206-22 10:51
- 41 0 [运营活动吧] 晒晒我的ETF持仓,欢迎来交流策略 我爱大西瓜 06-2206-22 10:51
- 18 0 [西安饮食吧] 操纵股票三只一样的走势一样的套路, 西安饮食的血包 06-2206-22 10:51
- 27 0 [财经评论吧] 40款移动应用被发现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2206-22 10:51
- 13 0 [中国巨石吧] 被大盘拖累 股友V00028327g 06-2206-22 10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