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证指数迭创新高,强势 基民pyTOhr 06-2206-22 14:31
- 21 0 [一品红吧] 庄家今天亏了,低卖高买,不想往上拉了 股友1u076N8975 06-2206-22 14:31
- 26 0 [天娱数科吧] 明天一字了,主力把筹码拿完了 股友215p58760Z 06-2206-22 14:31
- 31 0 [中视传媒吧] 中视传媒最近五年科研费用为零和国家大力发展科 所得受到 06-2206-22 14:31
- 104 0 [中国船舶吧] 没抱希望了,早上加减了有色,减了这个垃x! 三十多年的股民 06-2206-22 14:31
- 25 1 [大族激光吧] 就应样了已无力回天 凌086 06-2206-22 14:31
- 153 2 [赛伍技术吧] 2026年1-5月进口光伏专用4C/8CPOE粒子现货涨幅 股友817039P7l3 06-2206-22 14:31
- 26 1 [珈伟新能吧] 要退市吗? 个个红天天红 06-2206-22 14:31
- 221 4 [梅花生物吧] 大盘都这样涨了,梅花仍然是大幅流出,机构和基 股友8861T9f962 06-2206-22 14:31
- 168 2 [阿石创吧] 注意了 Kk59 06-2206-22 14:31
- 114 6 [新北洋吧] 新北洋今天底点,或者盘中谁割肉了,发图,我看 鸿鹿之顺势而做 06-2206-22 14:31
- 21 0 [中国儒意吧] 第一波破一块 老字号木森 06-2206-22 14:31
- 383 7 [澄星股份吧] 全部出了,感谢主力,涨停板封的不死,感觉下午 用户6K8M 06-2206-22 14:31
- 75 5 [博纳影业吧] 跌的好哈哈开心,一个涨停全部还回去,涨停的人 八太师之节节低 06-2206-22 14:31
- 61 4 [*ST益通吧] 清越涨停,元道,南都大涨,也不跟 T258146股侠 06-2206-22 14:31
- 44 2 [金徽酒吧] 金辉妥妥龙头。。牛得不行 a医药智驾机器r 06-2206-22 14:31
- 24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大牛市正式开启 越难事越暴利 06-2206-22 14:31
- 272 0 [菲利华吧] 建仓,菲利华半导体、航天业务基本盘稳固,AI石 超哥专擒龙 06-2206-22 14:31
- 13 0 [澜起科技吧] 别家创新高了澜起咋倒缩 股友upa8 06-2206-22 14:31
- 14 0 [山东玻纤吧] 发力!充 半世繁华半世僧 06-2206-22 14:31
- 17 0 [大唐发电吧] 在搞啥,电力板块都要翻红了,龙头没动作 基民82990a285i 06-2206-22 14:31
- 29 0 [高新发展吧] 有朋友参加股东会吗?有什么信息吗? 沉毅果决的墨染2 06-2206-22 14:31
- 18 0 [盈方微吧] 逆市,逆板块大跌,肯定要ST的赶紧跑吧 小尾巴羊 06-2206-22 14:31
- 26 0 [中国巨石吧] 不要涨停板! 有深度地芍药 06-2206-22 14:31
- 31 1 [国风新材吧] 大家打电话举报,抓最大的庄家!自己的 迅捷的周晨光 06-2206-22 14:31
- 34 1 [生意宝吧] 主力出货了吗 股友5C2M263552 06-2206-22 14:31
- 63 1 [三一重工吧] 今天又吃你5个点,,收工,下班,,,,我是明 不赚钱不会走 06-2206-22 14:31
- 25 1 [山东墨龙吧] 鲁北化工同样山东涨8点多 山水花苑之王 06-2206-22 14:31
- 195 4 [可立克吧] 此股有妖气,年线实体高度已经很漂亮了,就看主 涨停扬帆 06-2206-22 14:31
- 83 2 [长裕集团吧] 早上集合竞价的时候封单有30多个亿这个票总流动 天涯大神 06-2206-22 14:31
- 16 0 [信凯科技吧] 无人问津的股。天天做差的小庄 种地养股 06-2206-22 14:31
- 30 0 [药明康德吧] 有基金在建仓药明康德。或者二季度末基金漂移的 主线又不相信 06-2206-22 14:31
- 23 0 [汉宇集团吧] 真是欲哭无泪,还能说什么呢,唉。。。。。。。 醉酒梦星辰 06-2206-22 14:31
- 18 0 [安宁股份吧] 久违的大阳线啊! 大仙丹喵喵猫 06-2206-22 14:31
- 22 0 [阿莱德吧] 马上开始拉升,提前买入 赚个劳斯莱斯 06-2206-22 14:31
- 10 0 [北投科技吧] 现在钱都去科技了,怎么可能会拉题材股 基民N08313l965 06-2206-22 14:31
- 25 0 [招商资源严选混合发起式A吧] 招商资源严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 基金资讯 06-2206-22 14:31
- 23 1 [德方纳米吧] 卖了,恐高,怕怕! 被割的韭菜菜菜 06-2206-22 14:31
- 24 1 [豫能控股吧] 我左手华辽右手豫能胸口华电怎么赢 夜的弟妻章 06-2206-22 14:31
- 45 3 [光迅科技吧] 赶紧卖出,给机会了快跑 花小枝 06-2206-22 14:31
- 81 1 [慧辰股份吧] 还有成交0手的,这么嚣张跋扈啊 chenphoenix 06-2206-22 14:31
- 17 1 [翔鹭钨业吧] 咋还不封板呢? 天天涨28 06-2206-22 14:31
- 73 6 [张江高科吧] 五阴不破阳,希望你变强,总还是要加一把油的。 仙风的画客 06-2206-22 14:31
- 717 4 [华正新材吧] 秦天盘中记录 秦天论道 06-2206-22 14:31
- 18 1 [浙江新能吧] 企业回款体系完善,电费、补贴回款效率稳居行业 股友2X8g510325 06-2206-22 14:31
- 106 1 [亚威股份吧] 虽然国有股已经入驻,但是这家国有股的持有者没 股友QMRuIa 06-2206-22 14:31
- 53 5 [科创芯片设计ETF浦银吧] 今天有点弱 一路长虹回本路 06-2206-22 14:31
- 20 0 [奋达科技吧] 这样的上市就是来套钱的,快点ST,滚出A股,眼 股金茶馆 06-2206-22 14:31
- 23 0 [晋控电力吧] 调整前是强庄电力龙头。 Max33233 06-2206-22 14:31
- 12 0 [航宇微吧] 想退坑 风雨成生 06-2206-22 14:31
- 19 1 [理奇智能吧] 无fuxk可说。。。加了个寂寞。。明再不涨就砍掉 天通宝矿力哥666 06-2206-22 14:31
- 60 1 [华工科技吧] 这只股就看人气,其他都不用看,走的越来越弱, 股友ojfx5K 06-2206-22 14:31
- 35 2 [亿纬锂能吧] 我宣布锂从现在开始反转崛起 九久灵990 06-2206-22 14:31
- 30 1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还有红的可能吗 股友N22g008317 06-2206-22 14:31
- 32 1 [晋控电力吧] 主力已经收集够筹码了,准备启动,韭菜们快点抄 游散T王 06-2206-22 14:31
- 31 1 [绿色动力吧] 金针探底,这个礼拜反弹 用麻袋装朱莉 06-2206-22 14:31
- 28 2 [三美股份吧] 卖单秒成交估计明天还是大涨 勇敢的绿梦伊20 06-2206-22 14:31
- 33 1 [力源信息吧] 一群SZ!只能作清末遗老,可怜!版块、大盘都涨 吉祥利市得赛娅 06-2206-22 14:31
- 145 4 [股指期货吧] 做空50的兄弟,底裤还在吗? 兹拉坦奉先 06-2206-22 14:31
- 20 1 [中国儒意吧] 月底破1,年底2毛 有极资本 06-2206-22 14:31
- 203 5 [新锦动力吧] 下周剧本:周一高开低走,砸!周二低开低走,砸 joker122 06-2106-22 14:31
- 279 3 [广田集团吧] 广田集团:关于召开公司202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会 广田集团资讯 06-1006-22 14:31
- 1539 9 [华力创通吧] 华力创通: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 华力创通资讯 06-0806-22 14:31
- 45 0 [ST洲际吧] 不要高兴太早,扇一巴掌,给一颗糖,反差控制散 股友67D1Y820 06-2206-22 14:31
- 9 0 [纳指ETF嘉实吧] 垃圾,已全部清仓!留下的发财! 猎人W 06-2206-22 14:31
- 18 0 [华工科技吧] 往上去去,求求你了,所以票都涨的不要不要的, 股友8m83651a59 06-2206-22 14:31
- 22 0 [创业板指吧] 刷了好多新高成交量迟迟没有万亿看来还有不敢进 酷金牛 06-2206-22 14:31
- 18 0 [海航控股吧] …… 斯瑞斯为 06-2206-22 14:31
- 21 0 [通威股份吧] 固定落后别人2个点多 反转再反转6 06-2206-22 14:31
- 15 0 [铭利达吧] 板块行情拖累,短期调整不代表基本面变差 股友犇 06-2206-22 14:31
- 16 0 [ST能特吧] 压的死死的 低价为王 06-2206-22 14:31
- 17 0 [亨通光电吧] 杰爷 股友38862eY308 06-2206-22 14:31
- 15 0 [中金公司吧] 已清仓 你的股友23333 06-2206-22 14:31
- 13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光可以V还可以W的 股友juTMPe 06-2206-22 14:31
- 13 0 [湖北能源吧] 垃圾股就是垃圾股 股友06379o797a 06-2206-22 14:31
- 15 0 [特变电工吧] 牛 赚了钱买菜 06-2206-22 14:31
- 20 0 [供销大集吧] 狠狠地砸盘,看谁还会买大集 股道绝尘 06-2206-22 14:31
- 14 1 [华发股份吧] 一个 过路的一一 06-2206-22 14:31
- 19 2 [声迅股份吧] 冲鸭,70.50买入冲鸭,给我涨停主力 救人的大鲨鱼 06-2206-22 14:31
- 91 4 [盛路通信吧] 今天还是洗盘,继续格局 我的乖孙们 06-2206-22 14:31
- 26 1 [义翘神州吧] 左侧交易,越跌越买的!拐点已到,可以买入的! 有事Q我 06-2206-22 14:31
- 52 4 [颀中科技吧] 我才来耶,就被套了 做到300万收手 06-2206-22 14:31
- 22 0 [ST京蓝吧] 明天也可以跌停了 八面十六方来财 06-2206-22 14:31
- 18 0 [水井坊吧] 涨停了 湖北宋宇飞 06-2206-22 14:31
- 22 0 [恒瑞医药吧] 最后半小时会上拉补量, 股友yMvwwL 06-2206-22 14:31
- 27 0 [科华控股吧] 科华控股6月22日盘中涨幅达5% 科华控股资讯 06-2206-22 14:31
- 26 0 [华宝海外科技股票(QDII-LOF)A吧] 我去,良心发现了? 区间资本 06-2206-22 14:31
- 10 0 [生益科技吧] 已经收红,就看能否收一颗红星了~ 燕赵之葵 06-2206-22 14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