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 1 [中船科技吧] 这还真的是谁来套谁!我咋就鬼迷心窍买了你啊! 淇淇横刀向天笑 06-2206-22 10:24
- 42 3 [再升科技吧] 必须买起来,这样跌的 温柔的悬念hqh 06-2206-22 10:24
- 10 1 [博纳影业吧] 青岛的修观股海直播间里全是托 股友2kg3907539 06-2206-22 10:24
- 15 1 [香江控股吧] 666涨停板还洗两波,你是想干嘛主力 轻松的陈小白 06-2206-22 10:24
- 20 1 [赤子城科技吧] 低价,低估值,正宗的AI应用,拿着等15 做最好的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华菱钢铁吧] 老登已死,AI当立。科技唱戏,华菱埋地。 德高望重的耶耶 06-2206-22 10:24
- 41 3 [祥龙电业吧] 稳不住了,快跑啊,兄弟们 每次都抄在半山腰 06-2206-22 10:24
- 33 1 [中航沈飞吧] 沈飞股吧已经不能评论了,刚才评论了几个帖子, 股友9558m3062r 06-2206-22 10:24
- 24 2 [中芯国际吧] 量不够的 如影随形2019 06-2206-22 10:24
- 48 2 [百川股份吧] 8.2出,7.91接回,今天挺不错了 牛市差点被击穿 06-2206-22 10:24
- 66 8 [永大股份吧] 完了完拉:16.06割蛋了啊一一88了 非专业de股民 06-2206-22 10:24
- 77 5 [北证50吧] 这个所存在即为合理 ACE大掌柜 06-2206-22 10:24
- 53 3 [PTA吧] 东证不把钱亏完是不会罢休的哈哈哈 中通快递小龚 06-2206-22 10:24
- 75 1 [硅烷科技吧] 区熔级多晶硅确实是碳化硅制造的必要材料 系咪唔俾面先 06-2206-22 10:24
- 177 1 [贵阳银行吧] ,,分红率低也还划算!捡便宜时机!安心安全 比对分析回报率 06-2106-22 10:24
- 216 6 [万向钱潮吧] 万向最近不是一般的弱,要么就是有散户不知道的 炒股的山顶洞人 06-2006-22 10:24
- 3591 40 [A50期指吧] 慎重!小心!不要追高!现在的行情,就看7月份 内蒙老牛 06-1906-22 10:24
- 64 1 [光启技术吧] 25见了各位,之前就说过它的套路,涨的都是回光 体贴的龚顺昊 06-1806-22 10:24
- 8 0 [山科智能吧] 这是要卖公司吧,天天跌, 才富哥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古汉医药吧] 兄弟们要不要忍痛割肉啊 马尚飘红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芯片ETF国泰吧] 2元,2元,2元 股友FG27233026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华资实业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87Q8f00106 06-2206-22 10:24
- 16 0 [索辰科技吧] 今天全是操作失误,全都是一卖出就拉,只有亏本 股友0k63919V03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大唐发电吧] 涨停吧。带带你的一群小弟 丽花么 06-2206-22 10:24
- 4 0 [华润新能吧] 这最少申购多少股呢 红红火火本本归来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铭普光磁吧] 咋下来咋上去,主力是个狠人。 股友22Z320f873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西藏旅游吧] 赶紧退市,旺季都这样,玩你大爷 果断的宋炫坤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ST京机吧] omg,又创新低了 股友19131Y19J6 06-2206-22 10:24
- 7 0 [众兴菌业吧] 短期看10块,长期看5块 深沉的许琰坤 06-2206-22 10:24
- 7 0 [东阳光吧] 比猴子还猴子 binghe6520905746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中国平安吧] 爆量了 俊朗的那芯 06-2206-22 10:24
- 55 0 [运营活动吧] 我的ETF实盘战绩,不服来战! 端庄秀丽的千隅6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瑞丰高材吧] 多谢主力 股友628Gf85208 06-2206-22 10:24
- 17 1 [ST明诚吧] 全部活埋。。。。恭喜 冲鸭三零 06-2206-22 10:24
- 10 1 [拉卡拉吧] 改名拉卡拉裤兜吧 我在海南躲牛市 06-2206-22 10:24
- 27 1 [柳工吧] 今天居然杀了点恐慌盘出来,应该是那些套在10块 股市两万点 06-2206-22 10:24
- 34 3 [中矿资源吧] 哈哈跌我就买毫不犹豫 股友9U08I55061 06-2206-22 10:24
- 100 1 [九典制药吧] 之前4日发的帖子,股价跌到个位数的判断已得到 股友不会炒股只会加班 06-2206-22 10:24
- 47 5 [骆驼股份吧] 集中力量打压意欲何为 钱多多2715 06-2206-22 10:24
- 61 7 [空港股份吧] 跌起来2-3个点,以前不这样啊 股友8120Z53u62 06-2206-22 10:24
- 19 2 [博睿数据吧] 认真看过我的我都没有骗过你们。这个还要下杀。 股友mE33209266 06-2206-22 10:24
- 72 6 [润建股份吧] 套牢盘太多,根本拉不动 中恒电气千亿市值 06-2206-22 10:24
- 80 5 [紫光股份吧] 智谱一万亿港币市值太牛了。紫光真的,能不能强 坚持我的 06-2206-22 10:24
- 93 2 [华康股份吧] 代糖市场疲软,代糖的危害远远超过多糖 我爱这股 06-2106-22 10:24
- 230 20 [沪锡吧] 先发个帖子,这波下跌,谁能陪我拿到36万去,随 期货市场如履薄冰 06-1806-22 10:24
- 17 0 [京投发展吧] 别买这个股已经下跌趋势,都是小单拉引诱 股友7711qV3869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湘电股份吧] 今天会红吗 jshhlzd8175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大族激光吧] 太弱了吧 低洗高刨刨刨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泸州老窖吧] 有鬼了 直率的祝唯彦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通达海吧] 吧里最早吹哨亨通光电的老师,谢谢你! 金色葵园 06-2206-22 10:24
- 18 0 [中京电子吧] 炒股炒的是预期,现在拿AI来控盘了,如果想调整 用心的谢宜仲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弘信电子吧] 你先拉红好吗 不红不走888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先锋新材吧] 跑 承禅观市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坚朗五金吧] 做空完美,继续做空 股友1066l370m2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香江控股吧] 扭扭捏捏做头部的要小心,懂的都懂,你品 浪尖上舞动的青春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万通发展吧] 谁要你的筹码 ll768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再升科技吧] 再跌拉技!!!哈哈 柳暗的隆琦 06-2206-22 10:24
- 7 0 [中百集团吧] 五一,端午,一过,利好兑现,最后的拉升,阴跌 a股打板高手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还是补仓啦, 此地无银八百两 06-2206-22 10:24
- 12 0 [豫园股份吧] 这是准备分钱退市了。 股友RfiB6J0598 06-2206-22 10:24
- 10 0 [国盛智科吧] 我擦你没的,杂毛公司 冷处理 06-2206-22 10:24
- 41 1 [天通5吧] 长飞上天了,这么高还要涨停了。高科桥也上天 云南之云3293 06-2206-22 10:24
- 30 3 [节能风电吧] 天天这样我怎么回本 钓鱼人丶 06-2206-22 10:24
- 124 2 [顺络电子吧] 顺络电子股价又创新高,今日涨2.89% 顺络电子资讯 06-2206-22 10:24
- 28 1 [铂科新材吧] 这也太狠了那么多新材料涨停你没有涨停过,还暴 懂得知足 06-2206-22 10:24
- 38 2 [国晟科技吧] 多多来了,亲爱的多多来了 宜宾炒股韭菜 06-2206-22 10:24
- 44 2 [鱼跃医疗吧] 高点下来已经跌了快50%,你是犯了天条?还是要 额滴神经 06-2206-22 10:24
- 35 3 [太平洋吧] 这么好的市场,自营还亏,说明公司团队不是蠢就 BMZY 06-2206-22 10:24
- 81 8 [广州港吧] 跌到所有人服为止。。。 低调的茉莉 06-2206-22 10:24
- 31 2 [ST宁科吧] 别人不看好你,偏偏你自己也最不争气。 有礼貌的大发财树 06-2206-22 10:24
- 52 1 [联芸科技吧] 这时候,联芸的低认知散户就要发言了,说它涨的 尽管跌 06-2206-22 10:24
- 2263 15 [中钨高新吧] 6/22早盘策略《中钨高新,天娱数科,海亮股份》 宋哥今日仓 06-2206-22 10:24
- 25 0 [东山精密吧] 东山的主力很温柔的,懂的都懂,喜欢暴力拉升的 股友9812uI7602 06-2206-22 10:24
- 18 0 [光启技术吧] 融资盘踩踏了,没办法 顺势而为AAA 06-2206-22 10:24
- 16 0 [中国化学吧] 这股已经横盘很久了,到底什么时候能启动啊?等 股友t226959q98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光智科技吧] 高位高价股,买不起,小心割韭菜! 连板效应 06-2206-22 10:24
- 15 0 [顺网科技吧] 奥飞数据已经净流入过亿了,你也要加油啊必须上 娴淑典雅的舒梦香 06-2206-22 10:24
- 9 0 [今天国际吧] 这个主力有多少筹码买不完 股友5O35716F65 06-2206-22 10:24
- 6 0 [康方生物吧] 都割了吧 股海十四州 06-2206-22 10:24
- 14 0 [仁东控股吧] 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垃圾 小小鱼儿 06-2206-22 10:24
- 7 0 [岭南控股吧] 今天破8 大吉满腹的赛娅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江淮汽车吧] 阴跌,大跌,暴跌,还再循环 公子来了 06-2206-22 10:24
- 8 0 [盈方微吧] 真够的 金元量能 06-2206-22 10:24
- 11 0 [浙文影业吧] 九毛一买3千股,现在不买是最愚蠢的人了,买了 清新脱俗的夏钊淼 06-2206-22 10:24
- 19 1 [鸡蛋吧] 服了,空单条件单设置4468止盈,被打掉了又慢慢 股友Rczjui 06-2206-22 10:24
- 6 1 [特一药业吧] 今日建仓一成 西安娱乐 06-2206-22 10:24
- 32 1 [信科移动-U吧] 明天开始减持,大家猜猜跌多少? 猡甘荫 06-2206-22 10:24
- 21 1 [东方财富吧] ? 股友85u23w7336 06-2206-22 10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